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2
第四百一十一章 神鼎霧火




杜千這邊遇到了誘惑和麻煩,葉落那邊也遇到了意外,一艘快船在不斷的靠近,從船頭飛過來一個女人,帶著審視的目光,看向正專注找尋海底沙傀的葉落。

這女人正是從第八兵團戰區逃出來的賀夢瑩,從醜奴身上的衣服,她自然沒發現什麼東西。和杜千想的差不多,原本以為得到了周山鼎,自己終於可以站在強者巔峰,誰想到了,遇見的人一個比一個變態,就連當初被自己暴揍,差點幹掉的杜千,如今也變得神氣活現,實力超群,這日子沒法過了。

第八兵團戰區裡的靈魂碎片是最多的,能給周山鼎大量的補充,快速提升實力,可再好也沒用。衛悲她惹不起,醜奴更凶悍,死仇杜千連醜奴都能拿下,她可不認為,再見面的時候,杜千會看在老師的面上,看在同是周山人的份上放過她。當然,她也沒準備放過杜千,隻要有機會,弄死丫的。

既然那兒混不下去了,先放鬆一下,虹海戰區無疑是最好的選擇,這裡最偏僻,商業興隆,沒準兒能弄到點好東西。除此之外,虹海還是海盜的樂園,海盜什麼的,別人躲都來不急,可賀夢瑩卻喜歡,黑吃黑比作生意之類的事情有意思多了。

除去以上這些原因,虹海戰區的風景也是一絕,在周山帝國數萬裏的邊境線上,沒有哪處風光能與這裡相比。虹海花園又是其中的翹楚,有這麼多原因,賀夢瑩自然要來走一趟。

租了一艘快船,遠遠的欣賞虹海花園的勝景,賀夢瑩相當自戀,可她還有腦子,虹海花園可不是什麼傳說,它就這麼實實在在的在這裡,經歷了無數的歲月,從來都是隻有人進,不見人出,就算擁有周山鼎,在沒弄清這裡虛實之前,她也絕不會冒險進入。實力越強,反而會越小心,美好的日子還在後面呢,保住性命才有未來。

其實人類的想法,相差不會太多,哪怕性格差異很大,可接受的教育、看到的、學到的都是這些東西,就算想像力有差別,最終得到的結果也大同小異。

杜千、賀夢瑩、衛悲、喜玉山,在得到奇寶之前,都是那種為了提升戰力,願意拚命的角色,或許稍有不同,賀夢瑩和衛悲可以不擇手段,杜千則要膽小很多。

有了盼頭,就完全不同了,四個人都一樣,越來越怕死,總覺得隻要不死,站在強者巔峰隻是時間問題。

正在欣賞風景,遠處空中飄著一個人,距離稍遠看不太清,是人還是飛行獸還是很容易區分開的。

有意思,虹海戰區戰事平靜,死幾個人都能成為新聞,可來這兒的強者並不少,特別是幾處險地,據說經常能出產一些海中獨特的珍品,其中又以虹海花園為最,在這兒,能見到神師強者並不新鮮,可膽子大到敢在海面上亂飛的卻不多見。

賀夢瑩也是第一次來虹海戰區,可她作足了功課,作為景慧大師的弟子,她學到的知識,遠比杜千要豐富的多,再加上花大價錢請的嚮導,自然對這裡的情況瞭如指掌,比杜千明白多了。

賀夢瑩不喜多言,就這麼盯著葉落看,葉落實力不弱,原本早就應該發現她,可這惱人的沙傀,讓他脾氣暴漲,腦門上青筋畢現,進入一種瘋狂的狀態,不打碎沙傀,撕碎姚靜等人,那是絕不肯罷休的,這就是他和曉欣以前的問題,當情緒失控之後,完全無法控製自己的行為。

其實他已經相當小心了,畢竟這裡是虹海花園,世界上最美也最凶險的地方之一,他很清楚,若是陷入失控狀態,一頭紮進花園深處,怕是這條小命就交待在裡面了。

可任他如何控製,最終還是陷入了失控的邊緣,這時候賀夢瑩出現,用小眼神,看得葉落火氣更壯,再也無法控製住自己。

「該死的賤人。」葉落雙眼通紅,眼珠突出,臉上的青筋變成血紅色,如同怪物一般,身後的落葉繽紛,綠葉轉黃,接著通紅一片。

有人說,越是豔麗,就越危險,這句話至少在葉落身上是非常合用的。當他處於失控狀態的時候,法相的靈能暴漲數倍,達到他實力的巔峰,對靈力的利用率,也遠比平時要強得多。

「疑?法相神師!」賀夢瑩驚訝的叫道,她自然不會像杜千那樣沒見識,知道除了真禦魂師之外,神師也可以擁有法相,雖說能量的種類不同,實力也要弱得多,可擁有法相,代表著靈能的極度壓縮利用,實力遠超同階,這樣的人,三大勢力數量不多,卻肯定有,據說有些小勢力,也偶爾會出一兩位法相神師。

沒想到,居然在虹海花園讓她遇到了,而且這位法相神師,似乎有些毛病,看他的臉色、眼睛就知道,這絕對不是正常的反應。

「煉!」賀夢瑩雙手結印,眼前具現出虛虛的周山鼎,一團白霧,從鼎中噴出,包裹住葉落,開始上下翻滾,如同一團雲霧一般。

這是最近賀夢瑩研究出來的戰鬥技巧,隨著得到周山鼎的時間越來越長,又經歷過幾次戰鬥,她已經稍稍明白一點,以前拿周山鼎當作法相那樣,以純能量的方式戰鬥是多麼的愚蠢。

周山鼎必然是至寶,它本身就擁有著無窮的妙用,無上的威力,既然是鼎,自然應該有鼎的功效,按照這個思路,研究了許久,終於稍有收穫,通過結印凝聚出道文,再通過道文激活周山鼎,從裡面可以抽取出這一團白霧狀的東西。

最初的時候,她也沒弄明白這是什麼,經過幾次試驗,她差點把嘴巴驚掉,這看起來白霧般的東西,居然如同火焰一般,熱力驚人,隻是它的熱極為內斂,隻要不接觸到它,哪怕距離隻有一毫米,你也感受不到它的熱度。

當物體進入霧火之中,可以一瞬間融化赤銅。別看賀夢瑩一直跟隨在景慧身邊,可她真的好窮啊,在這方面,她遠遠無法同暴發戶杜千相比,一塊赤銅已經是她的全部,想要用更好的材料試,也得有才行。

當然,這也是她此次虹海戰區之行的目的之一,聽說這裡商人挺多,隨時都有商船經過。聽說這裡的海盜不少,經常有海盜船入港。

嗯!無論是商船還是海盜船,在她眼中,都是肥肉,姐的荷包也該裝滿才行,若是遇到肥羊,說不準還能弄一枚空間符器,那就發達了。

人的機遇不同,心態也在變幻。賀夢瑩雖說不是大世家出身,總比杜千要強得多。現在再看看,杜千正努力壓榨虎妞,想要把脖子上的掛飾添滿,沒有十枚空間符器,那是絕對添不滿的,同一時間,賀夢瑩還將空間符器當作傳說中的珍寶。

霧火翻騰,被包裹在裡面的葉落,紅葉繽紛,法相發揮到極致,兩種不同的能量快速的消耗著,轉眼間,落葉的數量和速度就慢了許多。

前後不過數息,葉落如同火箭一般,直上雲霄,可那團霧火,依然緊緊包裹,不落分毫。

『噗噗……』無數的水箭從海底噴出,擊打在霧火上,升騰起濃濃的水霧,水霧中,如沙的海鹽紛紛落下,這是虹海花園的特點,這裡的海水,明顯比其它的地方要鹹得多,含鹽量高的驚人,這也是花園形成的基礎。

瞬間升高的葉落和霧火,終於激怒了水中的海靈獸,這裡可是它們的地盤,之前葉落在低空飛來飛去,附近的海靈獸知道他的厲害,又沒感覺到威脅,自然不會理他。

可這會兒,他居然狂暴升空,還帶著一團霧火,那霧火煉燒靈能法相散發出來的威能,讓海靈獸感到莫大的危險。實力弱的,紛紛潛入深海,靠海水的阻隔,尋找安全感,那些實力強大的海靈獸則徹底的怒了,這是裸的挑釁,是海靈獸絕對不能容忍的。

水箭越來越多,更多的海靈獸加入到攻擊的行列。一聲咆哮,巨大的魚頭從海底探出,六對眼睛觀冰冷的盯著空中的葉落,猛的竄出海面,巨大的魚尾搖動,強勁的力量,帶著龐大無比的身軀,撲向空中的葉落。

獸體剛剛與霧火接觸,一聲慘烈的咆哮再次傳來,聲傳百裏,賀夢瑩和花園中的杜千,都愣愣的看著天空中的變化。那隻巨大的海靈獸,接觸到霧火的部分,瞬間少了一大塊,露出裡面粉紅色的獸肉。

「我去……媽蛋的,這是什麼霧?好厲害的樣子?」杜千喃喃自語道。

「應該是火,一種特殊的火,溫度極高,高到某種程度的時候,才會霧化,就像天熱的時候走在路上,你看到遠處的空氣都會扭曲是一樣的道理。」曉欣想了想說道,她的學識並不豐富,見識也未必有多廣,可自然界中的現象,還真沒幾個人比得上她,畢竟她獨自一人,在周山深處生活了上百年。

賀夢瑩的小嘴張得老大,臉上的喜色越來越濃,之前雖然試驗過,可沒想到,這霧火居然這麼強。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4:15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