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3
第四百一十二章 舉一返三




原來如此,以前真的錯了,直接使用周山鼎,看起來威力無窮,可真的與強者爭鬥,那種戰鬥方式,起到的效果極為有限。而霧火一出,這效果太明顯了,比之前強了不知多少倍,而且她能明顯的感覺到,霧火發威的同時,消耗的魂力也比原來要少太多了。

這回不會錯了,這才是周山鼎真正的用法。

此時的賀夢瑩,心情激盪,恨不得馬上找到衛悲,狠狠教訓他一頓,讓他知道和,自己才是最強大的,當衛悲匍匐在腳下,搖尾乞憐的時候,自己會大方的用霧火將之煉化,讓他死無全屍。

對了,還有更加可惡的杜千,他不能死,要讓他在神鼎霧火中永遠的煎熬,煉他幾十上百年,直到自己胸中的惡氣出盡。

還有還有,景氏的未來,隻能靠自己,不管是老師景慧,還是師叔景純,她們都老了。景太作為現今景氏的族長,明顯是不合適的,他應該恭敬的讓出九卿之位,自己也會大肚的接受他的好意,畢竟自己也算是景氏的一員。

看來,自己可以考慮改姓了,按景氏的習慣,凡是正式成為景氏家族的人,都要放棄自己原來的姓氏,對於這一點,賀夢瑩沒什麼意見,甚至還有幾分讚賞,畢竟受到景氏重點培養的,幾乎都是孤兒,將天下間的孤兒團結在一起,這絕對是善舉。

在自己的率領下,景氏的前景光明,未來無限,或許……或許冥氏也應該讓位了,他們坐在那個位置上太久了。這麼長的時間,依然無法打敗補天,深入鎮海,這是無能的表現……

一時間,賀夢瑩心潮澎湃,熱血沸騰,唯一讓她不爽的是,自己怎麼就生就女兒身?若是男人,定然是頂天立地的奇男子,什麼天陸戰神,根本就是個笑話,讓他看看,自己是如何拳打雲霄拳,腳踢天鹿島,邁入人生的巔峰。

哼!女人又如何,這天下間的男人全是廢物,若不是考慮到傳宗接代,那些男人都可以去死了。

那巨獸吃了虧,咆哮之聲傳出數百裏,海面如波,海底洶湧,無數強大的海靈獸,聽到聲音後,向這裡匯聚,連原本守護的珍品,都暫時放在一邊。

人類無法理解,海靈獸的種族意識,居然遠比人類和靈獸要強得多,平時內部也會有紛爭,可這種紛爭並不強烈,大海的廣闊,給了它們更多的生存空間和資源,這裡無法得到,遊遠一些,總能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而對於非水生物族,它們還是相當仇視的,若是看你不爽,直接掀翻艦船是常事,若是敢下海遊泳,那和找死沒太大區別。

虹海花園是人類眼中的勝景,更是海靈獸心中的聖地之一,這裡擁有無數的珍品,成就了一代又一代海靈獸的強大,居然有人敢在這兒若事,絕不能忍。

杜千的表情幾乎就沒變過,張大了嘴巴,一直在吐氣,就差把舌頭伸出來了。

還是曉欣的適應能力比較強,扯著杜千叫道:「快,讓姚靜他們走遠些,還有你要的九品海中蓮,這四周守護的海靈獸都離開了,想要就快。」

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杜千狠狠的吐出一口濁氣,心中沒半點喜歡,看到賀夢瑩和那團霧火,心中一片冰冷,葉落的實力如何他不知道,可人家畢竟同樣修出了靈能法相,就算不如曉欣,相差也不會太多,可他在霧火之中,也隻能免強自保,能守住多久沒人說得清。

若是沒有這些海靈獸攻擊,沒準這會兒葉落已經化為飛灰了,這力量實在太神奇也太恐怖。賀夢瑩可是他的死敵,此女必須死,原本在杜千看來,在四人之中,賀夢瑩是最弱的,可轉眼間,烏鴉變鳳凰,這下子麻煩大了。

「走。」杜千說了一聲,拉著曉欣向九品海中蓮極速而去,同時給遠處的沙傀下達指令,遠遠的離開這裡,眼看著這兒就要成為戰場,就算在海底也不安全,蜂擁而至的海靈獸到底有多少,根本數不清,人家本就是生活在海裡的,遇到沙傀這種假貨,隨便踩一腳,就夠姚靜她們受的。

距離原本就不算遠,此刻海靈獸都向賀夢瑩湧去,杜千順利的到達九品海中蓮面前。

奇異的海洋飄浮靈植,深入海水中大約四米左右,根須肉眼可見,不斷的蠕動著,像是無數的觸角相互糾纏在一起,有密集恐懼症的人,看了定然會頭皮發麻。

九品海中蓮是九葉生靈植,花蕾九葉含苞,生活在重鹹海水之中,吸收大量的海中浮遊生物,綻開第一枚花瓣之後,會停止生長,直到某一種強大的海浮在上面產卵,吸收浮遊海靈獸卵中的氣息,才會綻開第二瓣,如此循環下去,直到吸足了九種海靈獸的卵氣,方能成熟。

成熟的九品海中蓮,異常的美麗,蓮瓣弧線優美,顏色各異,從花瓣的一頭到另一頭,呈現出漸變色彩,隨著海風微微搖動,優雅而高傲。

想要彩集九品海中蓮也不容易,必須使用巫師手段。原本杜千還有些擔心,等見到實物的時候,心中就有底了。感謝磁熊,若沒有她的出現,杜千此時也隻能乾瞪眼,不敢亂來,這玩藝,採摘的時候出錯,藥性會改變,由聖藥變成天下至毒之物。

據說,以前就有鎮海人這麼搞過,千辛萬苦,歷盡了危險,最終得到的巨毒九品海中蓮,用於下毒,這種毒無色無味,是極少數能毒死神師強者的毒物。

沉入心海,伸手輕握蓮莖,體內的靈能緩慢的湧入,在蓮莖上形成奇特的力場,蓮莖自斷,九品海中蓮色采依舊,這證明杜千的採摘手段完美,絲毫沒有破壞其中的藥性。

一隻玉盒出現在手中,小心的將九品海中蓮放在其中,雙手連連舞動,在玉盒上結出加持巫陣,這才鬆了口氣,將玉盒收入空間符器之中。

成了,有了這東西,抽時間研究一下,杜千相信自己,肯定能煉製出自然魂息,這可是減化版的天地之魂,等同於一位海中的真禦魂師。

奇怪了,這東西既然是給禦魂師用的,葉落那傢夥為什麼想盡辦法想要得到?他不是法相神師嗎?難道說,這裡面還有什麼是自己沒弄懂的?

一想到這種可能,杜千的好奇心越發的旺盛了,可惜這時候沒功夫讓他研究,遠處的戰鬥越發的激烈。

原本波平如靜的虹海,此時巨浪濤天,一團團霧火飛揚,一隻隻海靈獸躍起落下,咆哮之聲不絕於耳。肉香、肉臭,各種古怪的氣味充斥八方,霧火過處,海靈獸非死即傷,杜千的臉色越發的陰冷了。

他親眼看到,之前幾隻連他都感覺到頭疼的海靈獸,被霧火包裹片刻,白骨內臟燒露於外,這種殺傷力,超乎他的想像。

一轉眼,賀夢瑩已經強大到這種程度了?

一團白霧出現在杜千的眼前,伸手扯過幾根海草,伸入白霧之中。

『滋』的一聲輕響,白霧外竄起幾絲青煙,帶著重鹹水的海草,瞬間化為飛灰。杜千臉色一喜,果然可以模擬出來,小星的強大,還在他的想像之外。

杜千承認,他隻是個普通的戰爭孤兒,沒太多的想像力,自從得到小星之後,也不知道如何利用,先是從喜玉山那兒學到了『鎮』,又從衛悲那兒學到了氣針,沒想到,這回在賀夢瑩身上,又學會了神鼎霧火。

之前他以為,小星最多能模擬出外在的表象,沒想到,連那霧火的超高溫度,也一同模擬出來。

杜千算不笨,也算不上有多聰明,最多在普通的戰爭孤兒之中,能成為學霸,放到天才堆裡,相當的不起眼,可照貓畫虎,舉一返三還是懂的。

既然能模擬出神鼎霧火,那能不能模擬出神鼎霧水?心中想著,腳下的海水忽的翻湧起來,一個巨大的漩渦出現在杜千正下方,海量的海水,瞬間蒸騰壓縮,變成一絲絲水霧,不斷的向中心凝結。

心中一喜,居然可以這樣?霧火是純粹的能量轉化,而眼前那幾乎看不到的一絲霧水卻是實實在在的,消耗的魂力少到忽略不計的程度。

隨著大量的海水化霧,凝聚成絲,杜千甚至有種感覺,整個海平面都在快速的下降著。

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虹海如同發瘋了一般,數十米高的巨浪無處不在,鎮海主力艦財富號,在如山的海浪中艱難的返航著,艦長臉色發黑,在這裡服役的時間也不短了,什麼時候見過這麼大的風浪?

虹海從來都是波平如靜,就算有颶風經過,能有數米高的浪頭已經算是大的了,可眼前的海浪,一浪高過一浪,平時看來,如山般巨大的財富號,像是孩子的玩具,在海浪間掙紮著,動力爐第一次開啟到極限,船速依然有如龜爬。

船行浪尖,驚鴻一撇,兩條快船被海浪打得粉碎,船上的遊客和船員,瞬間消失在海中。

岸邊,如海嘯過境,橫掃千裏海岸……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51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