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5
第四百一十四章 自家後花園




虎妞這會兒何止是犯病,已經處於半瘋狂狀態,抱住曉欣,小腦袋在曉欣的胸前蹭來蹭去,象隻撒嬌的小貓。曉欣低頭看了看虎妞,身體微震,將虎妞震離,倒是沒有生氣,看她嘴角含笑,很顯然對虎妞的反應相當滿意。

姚靜比虎妞強得多,雖說同樣感受到了曉欣的無窮魅力,還能強自忍耐,沒象虎妞那般不堪。

其實反應最激烈的還是王佐,他覺得這輩子都沒見過象曉欣這樣吸引人的女人,若不是心裡清楚,這個女人的地位實力不是他能靠到邊的,怕是反應會比虎妞還要激烈幾分,哪怕最後被送上軍事法庭,也要沖上去抱一抱。

倒是杜千最為正常,上下打量著曉欣,像是第一次看到她似的,這女人吃了魅力果實,果然了得,不愧為自帶惹事光環的奇珍,這玩藝若是女人一人吃一枚下去,這世界還不亂套了?

也就是曉欣吃下去沒事,換成普通的女人,絕對可以禍國殃民,引起戰爭都不奇怪。

「曉前輩?您這是……」一項沉默的姚靜,最終也沒忍住,上前幾步,開口問道,這變化實在太明顯了,身為女性,若不好奇才有鬼呢。

曉欣搖搖頭,魅力果實的事情,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,特別是同為女人,管你是什麼身份地位性情,隻要知道,誰也無法阻擋魅力果實的誘惑,為此拚命都很正常。

最要命的是,以姚靜和杜千的關係,隻要她開口,杜千都不好拒絕,偏偏杜千有這樣的能力,隻要他肯認真去作,想要再拿到一枚魅力果實,未必有多難。

曉欣當然不是嫉妒或者小心眼兒,實在是沒人比她更明白,魅力果實有多可怕,這是最容易引起紛爭的珍品,沒有足夠的實力,是天大的禍事。

「你們沒事吧。」杜千隨口問道,三人都在面前,之前雖有驚嚇,卻肯定不會有事兒。

「沒事的話,我們出發。」杜千興奮的叫道,他拿到九品海中蓮的興奮程度,一點都不比曉欣服下魅力果差,想想可以憑藉著自然氣息,組建出一隻海上真禦魂師隊伍,縱橫四海,這種興奮是男人都無法抗拒。

「去哪兒?」曉欣問道,財富號跑了,現在追倒是來得急,接著遊玩?

看看海面上不時隨波而來的船體碎片,她就知道之前杜千搞出來的動靜有多大,這場虹海千年不遇的人造風暴,足以毀掉接下來的旅程。

好在杜千的沙傀很奇妙,可以變型成沙船,速度、舒適性方面,自然無法同真正的艦船相比,在海上不能要求那麼高,隻要有個落腳的地方就行。

「還有一朵九品海中蓮。」杜千舔著嘴唇說道。

「不會有麻煩?」曉欣問道,之前她可是親身體會到虹海花園的凶險,換成是她,隻要陷入海靈獸群之中,活命的機會小的可憐。

若是換成杜千呢?在此之前,她同樣不認為杜千能活著離開,可那嚇死人的海面漩渦,引起虹海潮汐的力量,曉欣也弄不清那是什麼。擁有這樣的能力,別說小小的虹海,整個鎮海聯盟他也可以橫著走。

「麻煩?有麻煩是它們。」杜千豪氣的說道,若是來的海靈獸多了,那就再凝聚一團霧水好了,反正這東西他是不會嫌多的,之前的那次凝聚霧水,讓他明白,想要擁有強大的霧水,就必須有海量的水,還有什麼地方,比海面上更好呢?

海靈獸的靈智並不比陸上的靈獸低,這裡的自然環境以及資源,注定了這裡的海靈獸不僅數量多,實力也更加強大,靈智自然更高。

杜千一路向前,從虹海花園中穿行,四周的海靈獸像是受驚的兔子,隻要杜千經過,沒有哪隻海靈獸會瘋狂到為了守護靈植找杜千拚命,連那些靈智不高的海靈獸,也被裹挾著逃離杜千四周。

這次的距離要遠得多,沙船足足航行了一天半的時間,這還是杜千和曉欣輪換著拉扯沙船,否則需要的時間至少長出十倍。

順利的採下第二株九品海中蓮,杜千長嘯一聲,發洩心中的喜悅,當初為了得到一枚天地之魂,就算有星雲地圖幫助,他也連續兩次深入魔洞,還是運氣好,才撿了個便宜,若是天地之魂一直藏在海沙深處,哪怕他擁有星雲地圖,想要得到也沒那麼簡單。

這是沒辦法的事兒,魔洞中的面積實在太大了,天地之魂又非死物,隨時都可能離開。

在這裡就不同了,虹海花園比起海沙,面積不知道要小了多少倍,說是凶險,可有了一次凝聚霧水的效果之後,杜千瞬間被升格為花園中的霸主,沒有哪隻海靈獸敢接近,花園之中,任他來去自由,這可比在魔洞裡舒服多了。

若是杜千有心,這片虹海花園,就是他自家的藥田,想摘什麼就摘什麼。遺憾的是杜千並不瞭解藥材,那是另一學科的分支,在三大勢力之中,藥師雖然不少,地位卻並不高,原因很簡單,能幫助武修士提升實力的藥物,幾乎沒有。

據杜千所知,也隻有那些偏僻的部落裡,某些巫醫才能製作出神奇的巫藥,而部落原本就是相當封閉的,巫師更加神秘,外人接觸不到。從部落裡傳下來的巫藥,在各大勢力眼中,不僅極為小眾,而且也不認為有什麼了不起。

放眼望去,虹海花園裡好東西多得是,可杜千能用上的統共也沒幾種,除九品海中蓮之外,隻有曉欣服用過的魅力果還有些價值。

每個人判斷物品價值的眼光是不同的,在杜千看來,魅力果實其實是禍根,沒有足夠強大的勢力或者實力,就算送你最好也別用,否則除了一堆堆天大的麻煩之外,不會有任何好處。

疑?還有一個人,挺適合使用魅力果的,從小星地圖上看,虹海花園中的魅力果實數量並不少,這玩藝對海靈獸的吸引力並不大,若非它自身存活困難,數量還會更多。

既然來了,也別客氣,去摘幾枚存著好了,不過不能讓虎妞和姚靜看到,之前她們看到曉欣時的反應,杜千就能猜出結果,就算明知道魅力果實其實是毒藥,她們也會毫不猶豫的吞服下去,隻要是女人,就沒人能抗拒魅力果的誘惑。

安頓好沙船,杜千隨手凝聚了一下霧水,隻是意思一下,沙船四周出現了八個小小的漩渦,幾分鐘之後就消失了,這麼丁點的水化霧,自然距離凝聚出霧水差得遠,用來警告附近的海靈獸,應該是足夠了。

何況杜千並沒準備走多遠,不足十公裏的距離,別說他對能量碰撞產生的波動能清晰的感應到,就算用眼睛去看,也能看到大至的情況。而這個距離,就算曉欣也很難看出他在採摘什麼。

這個辦法果然行得通,四周的海靈獸遠遠的遊動著,不敢過來。杜千採摘十公裏外的魅力果,來回用不了十分鐘,采完就帶著沙船離開,向下一處魅力果所在的位置航行。

連續兩次,姚靜和虎妞沒看懂,曉欣心中已經猜測到幾分。她服用過魅力果,再吃也是無用,也明白杜千這麼作的原因。

在虹海花園裡,痛快的玩了幾天,採摘了多少魅力果,曉欣已經計算不過來了。還別說,虹海花園被稱為聖景,還是相當有道理的。遠遠看一眼,就覺得心神沉醉,身入其中,各種花香競相傳來,隨時給人以不同的味覺刺激。

再加上各色花蕾、花瓣、花蕊,以及無處不在的浮遊生物,虹海花園特產的飛蝶、蜂鳥,那感覺如處仙境,讓人流連忘返。

若非如此,杜千這一行人,也不會在這裡停留這麼長的時間,在杜千看來,魅力果實這種禍害,手中留幾枚備用就足夠了,哪知道在這裡越走越開心,不知不覺間,空間符器裡的玉盒都快要用完了。

沒人提出返航,最後還是杜千強行控製住自己的,知道不能在這裡停留太久,良辰美景雖好,卻最容易消磨人的鬥誌。

既然來到海邊,霧水這種戰鬥利器,自然是多多益善,可這東西凝聚的過程,驚天動地,就算這裡距離海岸差不多有兩三天的路程,他也不敢隨意出手。

按之前的動靜,杜千猜測,至少要快船向海中航行十天以上,虹海這邊的動靜才不會搞的太大。

船自然不是問題,虹海戰區從來都不缺少遊客需要的艦船,你想要什麼類型的都有。可有船自然要有船員,這可是個麻煩事兒。

在空中飛三天?這個方法似乎可行,杜千還無法作到無視人命,哪怕對方是鎮海聯盟人,畢竟那些船員是無辜的。

算了,先不想這些,送他們回岸邊再說,有曉欣在,除非遇到那三位變態,隻要低調些,應該不會有危險。

轉頭看了一眼曉欣,苦笑一聲,沒事您吃什麼魅力果啊,現在想低調也低不了啊。

「曉前輩,您還是帶上面紗吧,這副模樣回到岸邊,我怕我們什麼都不用作,整天打架殺人就好了。」

曉欣嫣然一笑,取出一塊粉色面紗,原來這幾天閒著沒事的時候,她早就準備好了。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8:38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