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2
第四百二十一章 一朵小水花




藍天上一朵祥和的白雲,從遠處慢慢飄來,轉眼間已經到了近前,白雲之上站著三個女性,為首之人,看上去大約三十上下,一身七彩長裙隨風飄搖,那顏色似乎隨時會從衣料中透出一般,將腳下的白雲染成彩色。

在她身後一左一右,各自站著一位十二三歲的妙齡少女,左邊那位,身著湖藍色長裙,右側的穿著同樣款式的柳綠色長裙,額頭正中央,點著一枚紅豔豔的紅點。

仔細一看,居然是一對雙胞姐妹,除了衣服的顏色不同之外,身高、體形、髮式、模樣完全一模一樣,單是看看,就覺得分外的養眼。

見杜千停了下來,那祥雲移動的速度也明顯降低了很多,片刻之後,停在杜千面前。

距離近了,看的自然清楚,幾眼望去,杜千隻覺全身發冷,說不出的難受。遠遠望去,這女人是絕色美豔,帶著幾妖氣,近了再看,卻發覺問題多多。

首先這女人雖然面目姣好,可她的喉結突出,極為明顯,而且沒有任何掩飾的意思。接下來是平坦的胸膛,女人平胸的自然不是沒有,可平到這種程度的,絕對不多見。

再向下看,此人明顯缺少女性身軀所特有的曲線,哪怕雙腿藏在裙中,依然給人強壯感。腳下一雙大得嚇人的雲靴,比杜千的腳差不多要大出一半,以他的個頭,這雙腳顯的相當怪異。

這不男不女的傢夥,先在杜千、磁熊的臉上掃過,最後將目光鎖定在海面上大白身上。不得不說,象大白這樣的異種,的確相當吸引人的眼球。

「好個畜生,天生異種,靈初開,真是異數,這倒是意外之喜。」一開口,杜千就知道,這女裝果然是個男人。

「小傢夥,這可是你的朋友?不如讓給我可好?」妖男開口對磁熊說道,這可不像在爭求意見,完全是一副準備強搶的樣子。

磁熊嘴一撇:「大白可不喜歡和你這樣的人交朋友,我看你還是妄想了。」

「哈哈哈……」聽了這話兒,妖男哈哈大笑,看向磁熊的目光中,滿是玩味,多少年了,他幾乎要忘了這種感覺,雲霄閣雖好,卻冷冰冰的,來來去去,不是心懷不詭者,就是行屍走肉,哪兒會像這裡,還沒見到陸地,就能遇到磁熊這樣,聽到這種充滿童趣的話兒。

「它會喜歡我的,你很不錯,是出自部落的孩子吧,見面即是有緣,不若隨我去吧。」妖男像是在施捨,事實上,在他看來,亦是如此。

雲霄閣高高在上,俯視人間,別說是一名出自邊遠部落的野孩子,就算三大勢力中的王子王儲,在他眼中,又算得了什麼?

哼哼,這次若非那賤人潛出雲霄宮,自己又覺得心血來潮,認為有必要出來在人間行走一番,讓雲霄閣的傳說,再度唱響整個大陸,而不是像現在這樣,隻有極少數人才知道雲霄閣的存在。

當然,妖男知道,這個想法想要實現,相當的困難,內有三大勢力數千年的積累,外有鹿鳴島上那個不甘寂寞的老兵。

那又如何,他已經等了太久,從帥氣的陽光少年,一直等到如今,變成不男不女的妖物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繼續等下去。

猛的一道水柱衝天而起,大白這等靈物,與磁熊接觸的時間不短,人類的語言並不難懂,妖人的聲音傳到它耳中,讓它相當的憤怒。

它成年之後,縱橫四海,遊戲八方,天空、海面、海底,億萬生靈之中,從來沒有任何生物,敢這樣輕視它。

與磁熊為友,那是緣份,天磁部落在它眼中看來,弱小的如同一群螞蟻,唯有磁熊很對它的脾氣。當然這裡面還有些小故事,若非那隻實力還稍稍在它之上的醜魚,磁熊想要和大白成為朋友,絕對不會這般容易。

如汽笛般的嘶鳴聲,震耳欲聾,這是大白的挑戰,這麼多年來,除了醜魚之外,好像還沒有哪隻生物,能帶給它傷害。

「大白,小心。」磁熊的聲音不大,卻能清晰入耳,大白的嘶鳴聲散去,一雙巨大無比的眼睛,緊盯著妖男,想要看出他有何不同,能讓自己的小朋友如此在意。

在大白眼中,磁熊的實力根本算不得什麼,可它很清楚,人類這種生物的智力,天生就要比其它的生物高出一截,磁熊更是部落之中的佼佼者,自從認識磁熊之後,她好像還沒判斷錯過什麼。

「杜千?」磁熊輕聲叫著杜千。

「嗯,有些麻煩。」杜千之前和醜魚有過交流,知道眼前的妖男可不好對付,連擁有寶貝的醜魚都不是他的對手。

大白的實力看起來極為驚人,不在曉欣之下,再加上體型巨大,又是海中生物,有著主場優勢。即使如此,它依然不是失去寶貝的醜魚對手。

隨便計算一下,杜千都能輕易得出結論,眼前的妖男,實力驚人,遠在曉欣、大白之上,甚至不在他見過的最頂級強者,天陸戰神之下。

見鬼了,自己居然拿他和天陸戰神相比,若是如此,那豈不是說,自己也未必是他的對手?

「嗯哼,這大白乃是天地靈物,豈能由人豢養,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。」杜千哼了一聲,顯示一下自己的存在感,接著開口拒絕道。

「別怕,大傢夥,跟我走就好,本座帶你直上雲霄。」那妖人如同沒聽見似的,完全無視杜千的存在。

真的是無視嗎?當然不會,別說他眼不花,心不瞎,就算了眼力不佳,也不會真的當杜千隻是位戰靈,你見過可以飄在空中的戰靈嗎?

不僅可以輕鬆的飄在空中,甚至還能帶著人,這樣的本領,至少要達到神師以上才有可能。杜千表現出來的實力越低,妖人就越發的在意。

杜千咧了咧嘴,知道今天不可能善了,隻能硬著頭皮上了。真是見鬼了,以前自己實力不佳的時候,帶著幾位如今看來,實力隻能算是一般的神師,不僅在周山帝國可以橫著走,就算在魔洞之中,也是想欺負誰就欺負誰。

如今實力大增,原來那些神師、禦魂師,早就不放在眼中,可遇到的人,一個比一個變態,別說像過去那樣穩穩吃定對方,能不被別人吃定,就算是好事兒了。

這裡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見識過妖人腳下雲彩的速度,他就知道,想要靠自己的速度逃,還是死了這條心吧,人家的速度比他快得多。

「大白能潛多深?」杜千腦子一轉,想到醜魚逃脫的法子。以杜千的實力,潛入海中數百上千米都沒問題,若是再深,他也不知道能否承受住海水中的壓力。

何況海中可不是那麼平靜,不同的深度,會有不同的海靈獸,海洋越深,海靈獸的實力也會越強,人家又是主場作戰,杜千還真沒把握能撐多久。

何況以他的實力,能夠撐住,憑什麼認為妖人就無法入海去抓人?眼下隻有大白,看起來似乎有些機會,畢竟它也同為海洋生物。

「想潛多深就能潛多深。」磁熊眼前一亮,馬上就明白杜千的意思,原本還有幾分擔憂,這會兒已經完全放下,沒錯啊,這裡是大海,身邊有大白,就憑這兩樣,妖人再強大又如何?打不過還不會跑嗎?

「既然你找死,那就別怪我了。」杜千怒視著妖人說道,這會兒,他已經想到對方是什麼人了。之前的話已經說的夠明白,想要帶大白直入雲霄,這段時間,雲霄閣三個字,杜千聽的已經夠多了。

一朵水花,從杜千雙手間綻放,腳下的海水,瞬間旋轉起來,數息內,一個直徑數百米的漩渦,咆哮捲起數十米高的海水,水花在陽光的透射下,顯得分外的妖嬈。

「疑?這是什麼?」妖人驚訝的看著那朵不足巴掌大的水花,對腳下上百米直徑的漩渦,以及數十米的水柱視而不見。

到了他這種高度,世界與凡人不同,不僅可以通過五識來觀看世界,更能從能量上進一步分析世界,讓整個世界在他面前,沒有絲毫的隱秘。

數百米的漩渦,數十米的水柱,看起來聲勢驚人,引動方圓數十公裏的海面狂燥,而且這種趨勢越來越強烈,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個範圍可能會是數百甚至上千平方公裏。

可這一切,與杜千眼前飄起的那朵水花相比,根本不值一提,這麼一丁點的水花,裡面蘊含著連他都覺得警醒的力量,這種力量並不是靈能,表現的相當怪異。

連看了數十息,妖人這才明白這種力量的由來,這朵水花,遠不是它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。越看越覺得心驚,他看到的已經不再是一朵小小的水花,而是無數的水,將附近數十公裏的海水,全加在一起,都未必比得上這朵水花。

真是奇怪,世界上居然還有這種力量,就算是見多識廣的他,依然相當的意外。數百年沒有在外行走,這個世界似乎不一樣了。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1:32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