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4
第四百二十三章 蠱惑




醜奴,一種他花費了無數心血和精力,以及海量資源,才能堆積起來的一種戰鬥半智慧生物。醜奴的本體當然是人,可當他們被改造成醜奴的時候,早已經不能算是人類,甚至說它們是生物都不算準確,那是一種由無數的陰魂、珍品、大量五金、符器、靈符等各種寶貝切碎了、揉和在一起,再切碎,如此反覆無數次,消耗掉他大量精力、戰力,甚至『勢』能,最終形成的。

別看它們很醜,智慧也不高,可它們很結實,非常結實。它們很聽話,極度聽話,不論對錯,不理會人類的道德、法律,甚至完全的蔑視人性,應該說,醜奴原本就沒有所謂的人性,它們隻屈從於陰魂共振,靈魂通達。

醜奴是攻守兼備的武器,是最聽從指揮的部下,是他眼中,未來的一個發展方向。若非醜奴的製作過程,消耗的資源連他都感覺有些吃不消,再加上花在醜奴身上的精力和時間太多,他真的想製造出一個醜奴軍團。這個軍團的人數不用多,不需要像三大勢力那樣,有三十萬之眾,哪怕隻有一萬,甚至數千,在他的指揮下,就能輕易的橫掃天下間所有的武裝勢力,而且這個過程會相當的輕鬆。

醜奴的研究和改良,經歷了數十次,直到兩百年前才最終定型,不是他拿不出更好的改造方案,而是因為他試過醜奴的各項功能之後認為,目前的醜奴,已經相當完美,沒必要再改造下去。

畢竟醜奴不是人,別看它們可以口吐人言,能夠聽懂人語,甚至有簡單的自主判斷能力,並且進行相應的執行工作,可它們依然不能算是智慧生物,它們過於死板,不懂變通。缺少人性,最主要的是,沒有真正的靈魂,這代表著,無論醜奴改造的有多完美,沒有靈魂的支持,它們永遠都不會懂戰力組合,更不可能學會『勢』,既然如此,改造下去,又有什麼意義?

他親手測試過,醜奴的防禦力之強,就算在他的『勢』中,硬扛他全力攻擊,半小時都不成問題。醜奴的進攻能力同樣極為出色,再配上他給醜奴準備的符器,就算是神師,也不敢正面相抗衡,隻能閃避,這正中下懷,醜奴鞭中,有他對『勢』的理解,雖非最讓他滿意的符器,在醜奴手中,恰好能發揮出最強的效果。

前後兩百多年,定型後的醜奴,他也不過弄出幾十具,每一具醜奴,都是他手中的至寶,別看他平時在雲霄閣中,極少露面,可隻要醜奴經常在人前行走,就沒有誰敢打他的主意。雲霄三聖君都親手試過醜奴的戰力,明白醜奴的厲害。他可以自豪的說,隻要放出二十具醜奴,完全可以輕鬆的幹掉另外三位聖君。

「你……你殺了醜奴?你是怎麼作到的?」醜奴在他心中的地位相當高,甚至還要高過另外三位聖君,可這會兒,眼看著擊殺醜奴的兇手就在眼前,卻一點都不感覺憤怒,更多的是驚訝、好奇,還有一點點的小開心。

「醜奴?很醜的怪物?」杜千試探著問道,水花已經放出,妖人不動手最好,積累的力量越發出來的時候越猛,就算眼前的妖人實力遠強於他,等這種力量積蓄到一定高度的時候,相信他也不敢阻擋,自少能給大白爭取到潛入深海的時間。

「對,就是那東西,我很好奇,你是怎麼幹掉它的?」

「很簡單,那東西,有多少,我殺多少。」杜千故意不屑的說道,殺?哥可沒殺過醜奴,它們是自殺的,其實醜奴到底是怎麼死的,到現在為止,杜千也沒搞清,單純的覺得,醜奴身上擁有大量的陰魂,不僅數量多,而且質量極佳,裡面似乎還有些別的東西,吸收之後,讓他的實力瞬間暴漲,若是真的送幾十個醜奴給他,沒準杜千還真的不用擔心眼前的妖人了。

「杜千,我叫默千言,雲霄閣雲霄聖君,也是這個世界上的主宰……之一。」說到最後兩字,猶豫了一下,還是添了上去,一想到老兵的手段,就算加上醜奴,他也沒有必勝的把握,那傢夥相當的詭異,上次戰鬥,自己留了一手,可老兵未必不是如此。

「雲霄閣,雲霄聖君?你是雲霄閣的龍頭老大?扛把子?雲霄閣到底是什麼社團?」杜千同樣很好奇,雲霄閣的名頭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說了,每次聽到雲霄閣的人,都會刷新他對雲霄閣的認知。眼前這位既然敢叫雲霄聖君,應該是雲霄閣的老大了。

默千言眨了幾下漂亮的大眼睛,長長的睫毛微微顫抖,若非身上男性的體徵太過明顯,倒也有幾分動人的姿色。太久沒有聽過這樣的話了,這讓他花了數息的時間,才明白杜千問的是什麼意思,心中暗自發笑,這小傢夥,看來入世不深啊,這樣的小夥子,他太喜歡了,雲霄閣裡,缺的就是這樣出色的新人。

「是啊,我就是雲霄閣的扛把子,怎麼樣,有沒有興趣加入我的社團?」此時的默千言,已經完全沒有先教訓杜千之後再收入門下的想法,與水花稍一接觸,再看杜千的幼稚表現,就知道這小傢夥抱著一座金山,暫時還沒學會花錢。

誰都知道,想要學會賺錢不容易,想要學會花錢則要容易的多,別看現在杜千戰鬥時的手段,幼稚的可笑,粗糙的令人無語,可這小傢夥的本錢,不是一般的厚,若是自己用『勢』一再相逼,等於在幫助他熟悉真正頂尖武者的戰鬥方式。

若是能在短時間內拿下他還好,否則尷尬的隻會是自己,心中衡量片刻,就知道想要短時間內拿下杜千,可能性並不大,乾脆放棄了原來的打算,相信以雲霄閣的魅力,還沒人能擋得住加入雲霄閣的誘惑。

「加入你的社團?我是周山人,你不擔心嗎?」杜千問道,他可是聽說,雲霄閣對三大勢力打壓的相當厲害,他怎麼就敢要收自己進去?

「哈哈……小傢夥,你說的真有意思,難道我們這些雲霄閣裡的人,都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?進了雲霄閣,你就會知道,所謂的國家,原本就是個笑話,往前數五千年,這天下間,有周山帝國嗎?有鎮海、補天嗎?」

不等杜千回答,默千言用力的揮了揮手繼續說道:「我可以告訴你,沒有,絕對沒有。如今的王朝國度,比過去存在的時間要稍長,可長的也相當有限,唯有雲霄閣,方能永世長存。」

說到這兒,他發現自己太激動了,而那個讓他覺得相當不錯的小夥子,這會兒,一臉的鄙夷,看他的模樣就知道,根本不相信自己說的話兒。腦海間打了個轉兒,默千言自己也笑了,易地而處,怕是自己也不會相信別人的蠱惑。越是有能力的人,心中越有堅持,輕易不會被人左右。

「不信是吧,當年我也是這樣,何不交個朋友,去一趟雲霄閣,親眼看看,若是還覺得是假的,住下來,多久都沒關係,騙一天騙一年,可誰也不能永遠的騙下去,是不是這個理兒,若是能一直騙下去,那也就不能說是騙了。」有過同樣經歷的默千言,最能理解杜千的心思,說出的話蠱惑力越發的強了。

果然,聽了這話兒,杜千微微有些心動,想要說服他,可沒這麼容易,不說別人,眼前的默千言,不男不女,看著就有些噁心,若非他言語行動,沒有一絲扭捏,相當的坦然,杜千是絕不願意與默千言交流的。

「擔心去了回不來?這更容易了,正好我也有很多年沒來這裡了,缺少一位嚮導,我們交個朋友,共處一段時間,相互瞭解一番,豈不是更好?」默千言笑著說道。

站在他身後的二嬌,小臉緊崩,四隻美麗的大眼睛,死死的盯著杜千,能讓聖君談笑風聲,能讓聖君不停的解釋,這位到底是什麼人?他有何值得聖君如此在意的地方?

自小跟隨在聖君身邊,別說是個毛頭小夥子,就算是閣內另外三位聖君面前,默聖君也沒幾句話,更不會給他們好臉色,甚至經常會訓上幾句,哪兒會像今天這樣,和氣的讓她們都懷疑,眼前這位真的是雲霄聖君本人嗎?

「為什麼?」在兩個小丫頭死瞪著他的時候,他也在死死的盯著默千言,開口問道,這傢夥的蠱惑力實在太強,就算杜千是個把安全看得很重,又稍稍有點多疑的性子,也快被他說動了。

默千言的每句話,似乎都站在他的位置上,把一切都幫他想好了。除了默千言的實力讓杜千有些擔心之外,還真找不出任何問題。

可為什麼呢?

想想當初紅葉的態度,說不上有多差,也是傲氣的不得了,紅葉還隻是聖君身邊的侍女,而眼前才是雲霄閣的大老闆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閻王好見,小鬼難纏?

杜千的腦子,一時間轉不過這道彎兒來。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1:59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