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7
第四百二十六章 海盜女王




此時此刻,衛悲真是悲怒交加,自信極高的他,被杜千壓了一頭,已經憤怒無比,這幾天,被顧紫雲追殺,那種無力感更讓他無法壓製心頭的怒火,這會兒,連一個不知道從哪兒蹦出來的丫頭片子,指著鼻子打劫,這世上還有公理嗎?

偏偏剛才他含怒一擊,已經是全力出手,可人家輕而易舉的接下,甚至不有餘力反擊,反擊之威讓他不敢硬接,就算怒火已經燒得他雙眼通紅,心底裡依然保持著一絲理智,知道這丫頭片子沒那麼好對付。

換作平時,以衛悲的性格,定要與她大戰一場,可身後還有個無解的顧紫雲,不管他對自己的未來有多麼的自信,他也明白,短時間內,自己絕對不是那老妖婆的對手。

活著,隻有活著才有機會。衛悲並不知曉,在感應到墨千言氣息的瞬間,顧紫雲調頭就逃,什麼神器補天針,那是想都不用想了。與墨千言共事數百年,她太清楚墨千言的孤霸,凡是他看上眼的東西,絕對不可能留給別人。

「小姑娘,我有急事,以後有空再讓你搶劫好了。」說完,衛悲一揮手,數以萬計的無影飛針,撲向船頭的女海盜,封死她所有可能追擊的路線,轉身就逃,這會兒,沒功夫與她計較。

「小傢夥,你這樣用補天針是不對滴。」空中忽然多出三個人,踩在雲頭上,笑咪咪的看著想要逃走的衛悲。

霎那間,天地變色,衛悲覺得四周的空氣,粘稠了萬倍,如同身在膠水之中,想要向前移動一步都要花費比平時大出千百倍的力量才行。

「咦!你是誰,不男不女的傢夥,給本王下來。」船頭少女臉色微變,揮舞手中的大刀,原本粘稠的空氣,陽春白雪般融化,緩慢而堅定的向四周蔓延開來。

「有意思,居然是破域。」這一刻,墨千言的臉上笑的如同一朵盛開的鮮花,先是遇到杜千,接著是補天針的新主人,眼下又見到能用出破域手段的女海盜。

不錯不錯,這次離開雲霄閣,果然收穫豐厚,原本還想要收拾顧紫雲那娘們,這會兒,墨千言早就將她忘在腦後,一個過氣,不知進取的聖君,哪比得上兩個天賦絕頂,可塑性極高的新人,雲霄閣需要的,正是這樣的新鮮血液。

「來小傢夥們,我們聊聊。」墨千言笑顏如花,一伸手,拎住衛悲的脖子,將他拉到眼前,看了一眼,相當的滿意。他本人就帥氣無比,若非因功法之變,成了如今這半男半女之軀,也是帥到極點的美男子。

墨千言是有著嚴重強迫症的人,一切都要追求完美。眼前的兩人,不僅天賦頂尖,容顏也讓他極為滿意。相反杜千就顯得平常了許多,至少外貌上是如此。

雲起雲落,墨千言已經站在船頭,距離海盜小女王五步之外,身後的兩位侍女,如同變戲法一般,取出桌椅,轉眼間,一壺香茗,三隻茶杯,茶香飄飄,醉人心神。

「好香,把你的茶葉交出來,本女王不與你計較。」女海盜囂張的叫道,墨千言聽著好笑,這女孩倒也不是一味兒的胡鬧,顯然對自己相當忌憚,雖然聽起來還是一如即往的囂張,其實已經有了退縮之意。

嘿嘿!到了這會兒,你們還想逃出本聖君的掌心?這種人物,如果不能為雲霄閣所用,不能成為他墨千言的助力,要來何用?

千百年來,墨千言見過的天才,數不盛數,如今雲霄閣另外三位聖君之中,就有兩位是他親自陪養出來的,可惜他們讓墨千言失望了。至於那些死性不改的所謂天才,早已經化成一杯黃土。死在他手上的所謂天才,遠比他培養出來的要多出千萬倍。

顧紫雲在雲霄閣中,受到排擠,也有這方面的原因,她是靠自己的努力,才成為雲霄聖君之一的,比起另外兩位,與墨千言的親近程度,自然要差上許多。

「茶葉沒問題,小姑娘怎麼稱呼?還有你這小傢夥。」墨千言隨手將衛悲按在身邊的椅子上,親手為他倒了一杯香茗,這份待遇,讓他身後的兩位侍女,瞪圓了眼睛,就算雲霄閣中的另外三位聖君,怕是也沒這樣的機會。

「衛悲。」衛悲相當的光棍,既然無法反抗,不如看看這妖人何意,至少現在看起來,他沒有要幹掉自己的意思。

時間,時間啊,隻要給自己足夠的時間,衛悲依然相信憑自己的努力,憑藉著補天針的威能,早晚有一天能幹掉這不男不女的人妖。

「本王米蘭。」米蘭比衛悲大氣多了,一屁股坐在椅子上,拿起杯子,一口喝乾,砸吧砸吧嘴,又倒了一杯,搖搖茶壺,一臉的不滿,這才四杯,壺裡的香茗已然不多了,最多還能倒兩杯,這麼一點怎麼夠喝?

自從三年前進入海域,米蘭的夢想,就是成為海上的霸主,海盜之王,要過那種傳說中,大碗喝酒,大塊吃肉的日子。這一壺茶,香是真香,可太過小家子氣,就像以前在家族之中,看到的那些少爺小姐一樣,明明有足夠的好東西,非要一點點吃喝,說是什麼品嚐,全是狗屁。

再好的東西,吃到肚子裡,會有什麼不同?最後還不是全變成大糞拉出去?難道說那些價值千金的美食美酒,拉出來的味道會有什麼不同?全他娘的是扯蛋。

「海盜之王?海王聖君,你覺得如何?以後跟我混吧,我罩著你。」墨千言一臉饒有趣味的看著米蘭說道。相比之下,衛悲更帥氣,表面上更合他的口味,又是補天針神器的主人,原本應該更合他的意,可看到米蘭之後,墨千言發現,這女孩更吸引他的目光。

數千年的經歷眼光,這世上最頂尖的戰力,通常來說,一眼就能讓他看穿對方,可偏偏眼前的小姑娘,讓他有些看不清,多少年來,能讓他有這種感覺的,好像……

好像隻有兩個,而且這兩個人,都是在同一天認識的,之前逃掉的杜千,以及眼前的米蘭。

同樣的,能引起墨千言興趣的人和事,同樣少之又少。老兵、醜魚、大白鯨、杜千、衛悲以及米蘭,數來數去,數百年來,真正讓他上心的,也隻有這些了。

「哼哼!」米蘭冷哼幾聲,再沒有其它的表示,她自信不假,可這點眼光還是有的,別看她先是輕鬆的擋住衛悲的進攻,還有餘力反擊,又破掉墨千言的『域』,可她心裡明白,眼前這兩人,都不比她差。

全力出手,最多能和衛悲戰個平手,能隨手拿住衛悲的墨千言,比她強的可不是一點半點。

強又如何?不死終要出頭,和衛悲的想法類似,米蘭也覺得,自己還太過年輕,積累不夠,隻要給她足夠的時間,終將站在武者巔峰,會一會那些傳說中的人物。

縱橫四海,成為海上霸主,這才是她的夢想,至於陸地上的那點事兒,她懶得去爭,從小出自大世族的旁枝,那些爾虞我詐、勾心鬥角,早就讓他膩味夠了,隻有大海中無盡的海水,才能讓她感覺到這個世界是幹淨的。

「衛悲,你也一樣,來吧,加入雲霄閣的懷抱,這裡才是你能一展所長的地方。」

大白在海中潛行了數日,直到杜千感覺不到威脅,這才讓它慢慢浮出海面,頭頂上的陽光,散發著無窮的熱力,短短數日,卻如同數月數年一般,這種提心吊膽的感覺,著實讓人難受。

「終於逃出來了。」磁熊站在杜千身後,和杜千一樣,滿身的魚腥味兒,大白的腹內,空間極大,別說裝幾個人,就算數十上百人都沒問題,可畢竟是海靈獸,又是腹中,味道絕不好聞,沒人願意再嘗試。

杜千緊皺眉頭,墨千言的出現,讓杜千心中充滿了危機感,那種生死在別人手中掌握的感覺,讓他不爽到了極點。雖說墨千言並未露出絲毫殺意,依然讓他無法釋懷。

他能感覺得到,墨千言和老兵不同,這人表面看起來還不錯,隻是因為一切盡在他的掌控之中,杜千靠著大白的能力,潛行逃出,墨千言沒有追趕,讓他有些意外,可他並不認為,墨千言會因此而放棄,下次再遇到他,怕是就沒那麼容易逃脫了。

「雲霄閣,雲霄閣啊,到底是什麼樣的鬼地方?」杜千喃喃自語道,別人說的話,不能全信,見過墨千言,知道醜奴是他弄出來的鬼東西,在杜千心中,就已經將墨千言歸為妖邪,由這人掌控的雲霄閣,怎麼可能是好去處?

心裡將老兵和墨千言不停的對比著,在老兵身邊,杜千完全感覺不到那種強大,似乎他真的隻是一個老兵。經驗豐富,經歷精彩,實力不弱,卻不會給人任何壓迫感。隻有當杜千知道,老兵是天陸戰神,以及他臨走之時露的一小手,才讓他知道,天陸戰神,名不虛傳。

墨千言給人的壓迫感就太過強烈了,哪怕他對你笑,都會讓人心頭髮冷。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2:08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