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10
第四百三十九章 水滴化龍




愚蠢!冥采尊心中恨恨的想道,這冥動平日裡看來精明無比,禮賢下士、廣納人才,怎麼在杜千的身上,居然就這麼蠢呢?

這次出行,冥動的出現完全是個意外,主事之人原本是君妍,若非君妍與杜千交好,隨行的神師之中,也未必有他冥采尊的位置。

皇室人員眾多,派係繁雜,卻不存在太子一係的說法。冥氏家規就定死了,凡掌重權、軍權者,不得參與太子之爭,這是為了保證在太子之爭的過程中,帝國不亂。

冥動倒是有幾分能奈,在艦隊出海的前一刻,帶著兩位神師趕了過來,畢竟身為太子一員,就算是君妍也要給幾分面子。剛出海的時候,有鐵木巨艦三艘,多幾個人少幾個人全無關係,既然他以太子之身,敢於深入海洋禁區,那就來唄。

對此,不僅冥采尊對他令眼相看,連君妍都對他大有好感。通常來說,隻要擁有太子的稱位,極少有人願意親身涉險,更別說找尋天幻島這等虛無縹緲的事情了。

這一刻,毛孔心花怒放,原本還擔心,自己餘下的兩條巨艦不保,甚至能不能靠救生艇逃走,都要看杜千的實力再說,如今周山內亂,這等機會若不能把握,那可真是自尋死路。

「退,加速離開,讓他追好了,哈哈哈……」站在毛孔身邊的一位神師,看著杜千如同狗刨狀的遊泳姿勢,狂笑著說道。杜千踩著海洋異種出場,氣場太大,原本這些補天神師,一個個如臨大敵,原來……不過如此。

當然,這些神師也不傻,杜千能指揮得動異種,他們想要抗衡並不容易,杜千的表演,他們自然不會真的信以為真,可隨著杜千的動作,讓他們可以肯定一件事,那就是杜千本身的修為不高,一切隻能靠那隻海洋異種。

有毛師在,有這麼多的神師,腳下還有鐵木巨艦,就算無法戰勝海洋異種,自保應該沒有問題,這種想法,幾乎艦上所有神師都是這麼想的。

「不準動,讓巨艦緩慢後退,一定要比杜千遊的速度慢,但也不要慢太多。」毛孔的眼中閃動著奇異的光芒,誰也弄不明白,他打的是什麼主意。

別看這些神師,身份地位極高,聲名遠播,可船上艦長水手都知道,誰才是這裡的主事人兒。沒人理會那位神師的命令,巨艦慢慢的後退著,這麼一艘數百米長的龐然大物,似乎被一個在海中拚命遊泳,卻有如龜爬的人,嚇的連連後退一般。

「讓後面的鐵艦靠近一些,所有人拿上隨身用品,馬上轉移到後面的巨艦上,艦上的補給全部留下。」毛孔發出第二道指令。

「毛師……這……這是什麼意思?」之前那位下達命令的神師,眼中帶著幾分不滿的問道。他下的命令沒人理會,這倒沒什麼,這次行動本就以毛師為尊,可這第二條命令,他完全無法接受。

不僅是他,餘下的幾位神師雖然沒說,毛孔也能在他們的眼中看出同樣的疑惑。毛孔雖然進階成為真禦魂師,可畢竟時日太短,而且沒有作出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,在補天共和國的神師階層裡,並沒有得到完全的認可。

當初毛孔剛進階不久,孤身一人闖入周山,想要斬殺周山真禦魂師冥星,目的就是提升名望,若是他能成功,一躍成為補天的第一強者,可以輕易的讓共和國內的神師服貼。可惜,因為杜千和君妍,他失敗了。

別看真禦魂師對神師的克製作用極為明顯,可每一位神師,在成長的道路上,都是從屍山血海中走出來的,就算明知道毛孔的強大,也沒誰願意真的完全聽從他的指揮。

「不願意走的留下,其他人動作快一點,我們拖不了太久。」毛孔面無表情的說道。

距離已經很近了,杜千遊的不快,與補天巨艦不過幾百米,可以清楚的看到巨艦上補天人的行動,心中暗自讚一聲,這毛孔倒是漲進了。當初在周山上京,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,這小子狂的都沒邊了,這才多久,明顯成熟了太多。

相比之下,君妍在個人實力上,或許要力壓毛孔一頭,可性格卻沒太大的變化。當初君妍還是禦魂師的時候,表現的遠比同齡人要成熟的多,可現如今成為真禦魂師,與進階前一樣,就顯得過於幼稚了。

隨著毛孔的命令,鐵木巨艦上的艦長指揮著船員們,以最快的速度,帶著隨身物品,向另一艘巨艦上轉移,除了這些船員之外,還有數十名戰師幫忙,這些人雖然無法飛行,可畢竟修為極高,當兩艦距離不遠的時候,可以抱著人一躍而過,大大的加速快了轉移的速度。

當杜千距離鐵木巨艦還有三十幾米的時候,毛孔看了杜千一眼,身體飄了起來,轉身向另一艘船飛去。同時站在船頭的幾位神師猶豫了一下,其中一半隨著毛孔撤離。

餘下的還有四位神師,其中領頭的正是那位兩次質疑毛孔的武者,身體微微閃動著碧芒,手中一柄碧綠通透的長槍具現出來,很明顯,他要讓眾人明白,就算真禦魂師作出的決定,也未必就是對的。

另外三名神師,猶豫了片刻,手中也具現出靈武,很顯然,他們同樣不甘心,又或者相互交好,也想試試,杜千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。身為神師,別說面對杜千這樣的低階武修,就算與海洋異種交手,他們也不會退縮。

四道殺機,穩穩的鎖定杜千,四位神師飄在空中,分守四方,手中的靈武閃耀著眩目的光芒。

「小子,不管你是誰,給老子去死吧……」領頭的神師全身散發出濤天的殺意,手中長槍一擺,無數的靈槍,一根接一根,向杜千飛去,居然是少見的投擲類靈武,也可能是某種神奇的靈武戰技。

君妍眯著眼睛,同樣鎖定住杜千,心中很是好奇,這麼久沒見到杜千,不知他的實力如何了,若是真的有危險,她自然會出手相救。杜千用這種方式,戲弄冥動,她才不在乎呢。在君妍看來,自身的實力才是一切。

在周山帝國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眼中,冥氏是皇族,是統製一個龐大帝國的超級世家。換成君妍,完全就是另一回事兒。

冥氏,一管家爾。

自己才是周山帝國真正的主宰,隻要她君妍願意,隨時隨地可以換成另一個家族來作這個管家。

當然,那樣作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,畢竟冥氏子孫無數,控製著周山帝國幾乎所有的資源,想要全部殺光,也不知道要殺到哪年哪月。隻要冥氏對她表示出足夠的尊重,以及她所需的資源,那麼冥氏就依然是皇族。

似急實緩,依然在海中狗刨狀的杜千停了下來,先是看著遠去的毛孔,微微搖頭。伸出右掌,掌心上,一滴透明的海水,上下懸浮著。

一瞬間,眾人彷彿聽到大海的咆哮之聲,以杜千為中心,相距他一米左右的海水絞動起來,明明速度看著很慢,下一刻,已經形成了一個直徑十幾米的漩渦。

四個漩渦帶起無窮無盡的海水,化成一條水龍,衝天而起,迎上四位神師的靈武。

靈槍一頭刺入水龍,在水龍中拚命的掙紮著,數息間就失去了那種一往無前、毀天滅地的氣勢,每前進一米,速度和威力都在成倍的下降。繼續在水龍中飛行了十幾米,已經靈氣全消,化成雲煙。

水龍去勢不減,向飄在空中的神師撲去,隨著漩渦轉動的速度不斷加快,那水龍已經長達千米,絞動的海水無法計數。

「這……這是什麼戰技」冥采尊心中自然是向著杜千的,可他根本不認為杜千能以一己之力,硬抗四位神師,別說是四位,隨便出來一位,都不是杜千能比的,杜千敢挑戰補天艦隊,那是因為有海洋異種啊。

他隨著君妍,一路逃了數天,自然知道補天這隻團隊的強大。單是一個毛孔倒沒什麼,遠處空中飄的那個傢夥,實力更強,而且手段詭異,若非他不是補天人,冥采尊不認為他們能活著逃到此處。

杜千一來,那個實力強大的傢夥,連忙與補天撇清,動情誘力都不願意參與進來,毛孔更是古怪,根本就是配合杜千在演戲。

冥采尊覺得自己的腦子有些不夠用了,冥玉飛那傢夥,到底收了一個什麼樣的怪物當弟子?這運氣也太好了吧。

直到四條水龍破水而出,輕而易舉的破去四位神師的靈武功擊,同時纏上四位補天神師,冥采尊就知道自己看走眼了,杜千所執者,並非是那隻異種,而是他自身的實力,就不懼補天這隻團隊。

耳邊傳來冥動抽氣的聲音,這位心如玲瓏的太子,終於明白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錯誤,原本想要拿捏一下杜千,看到杜千的出手,瞬間心如死灰,太子之位,不要也罷。

不得不說,這四位補天神師,實力極強,四條水龍不停的向空中延伸著,一時之間,卻無法纏住他們。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27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