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1
主題推薦
第四百四十章 招法寶




這裡是海洋深處,最不缺的就是海水。杜千身邊的四個漩渦並沒有擴大,流轉的速度明顯快了數倍,更多的海水從漩渦中抽取出來,加入到水龍之中,四條水龍,似乎可以無限延伸,在空中追逐著四位神師。

補天四位神師一邊不斷的轉換方位,閃避水龍的纏繞,同時手中的靈武,一次次綻放出耀眼的碧芒,企圖擊碎水龍。

水無常勢,似柔至剛。正所謂抽刀斷水水更流,神師靈武暴發出的威能,足以開金裂石,卻隻能堪堪擊破水龍的一小部分,瞬間就被水龍後面湧來的無盡海水補充圓滿,隨著更多的海水加入,水龍氣勢越發的宏偉。

以杜千以中心,四條水龍交錯盤旋,越拉越長,冥采尊不得不令救生艇後退,以保證自身的安全。一條水龍在黑鐵巨艦邊緣掃過,鐵木紛飛,堅固無比,又經過特殊處理的鐵木船舷,居然被扯下半人高的一片,水龍過處,鐵木粉碎如渣。

冥動驚得張大了嘴巴,半天無法合上:「這這怎麼可能這還是水嗎?」

身為太子一員,冥動不僅極有頭腦,懂得禦人皇霸之術,自身的實力也不是很差,至少表面上看比杜千還要強出一籌。

作為皇家子弟,能夠接觸到的各種靈武戰技,遠不是杜千這種小能比的。以水入技的手段,雖說不多,也不是沒有。可水性至柔,通常不會用來當作攻擊的手段。

當然,也有滴水穿石之說,可那是用時間積累出來的,在武修戰鬥之中,誰會給你那麼長的時間?

水、鐵木?這兩者相比,就如同石頭和雞蛋一樣,可結果恰恰相反,你能想像,用雞蛋砸石頭,結果卻是石頭粉碎,雞蛋無恙嗎?

杜千駕馭的水龍,的確看著令人心潮澎湃,視覺效果極佳,可再怎麼說,那也是水啊,再多的水沖下來,對於身強體壯的武者而言,最多也隻是被淋濕罷了。

「這水龍不簡單。」君山輕聲說道,換來幾個白眼,這不是廢話嗎,水龍的邊緣能掃碎鐵木,隻要不傻,就知道這水龍的可怕。

要知道,這經過處理的鐵木,就算神師全力出手,最多也隻能打出一個拳頭大小的孔洞,這還隻是船舷的木板,換成主甲板,能打出裂痕就算不錯了。

若是鐵木沒有這麼堅固的特性,又怎麼可能成為造艦的極品材料?海洋中的海靈獸,可不會跟你客氣,普通材料造出來的艦船,別說承受海靈獸的進攻,多來幾次海上風暴,就會被還原成一堆的碎木了。

「杜千,休要張狂,看我法寶能不能救下一人!」早已經轉移到另一艘巨艦上的毛孔,怒喝一聲,手中拋出一個黑影。

那東西速度並不算快,迎著其中一條水龍而去,冥采尊仔細一看,臉上的神情越發的古怪了。

什麼法寶,根本就是一個小布包,而且這布包包的還不是很嚴實,隨著它在空中飛行,被海風吹過,露出一角,可以看到裡面包的是一大堆的石鼓,還有三個拳頭大的瓷瓶。

「我靠這樣也行?」君山看得目瞪口呆,脫口叫道。

杜千差點笑出聲來,這毛孔倒是有趣,此人的適應變化能力,可比君妍強太多了。當初杜千恨不得弄死這傢夥,這第二次相遇,毛孔如同換了靈魂一般。

有眼光、知進退、有辦法,這種人,連杜千都不得不佩服,看來補天若是不滅,用不了多少年,此人就能成為補天共和國最有權勢的人。

杜千的想法和君妍不同,君妍認為,實力才是最重要的,這種想法也不能算錯,可一個龐大的勢力,人口以億為單位,就算你再強,又能控製住多大的局面?

隻有像毛孔這種,即有實力,又懂進退,能在關鍵時刻,作出最好選擇的人,才是前途無量啊。

先是配合自己,主動讓出一艦,這就讓杜千的火氣小了許多。退讓是退讓,人家毛孔一直和幾位神師在一起,杜千相信,那傢夥絕對是防著自己呢,隨時都可能出手。

不願意相信他的人,毛孔並不強求,在試探自己和大白的同時,又能給那幾名不聽話的神師一點教訓,在最後關頭,把贖人說的大義凜然,絕對是人才啊,而且還是相當不要臉的人才。

心中衡量片刻,杜千覺得,自己和大白聯手,想要全滅掉補天的團隊,也不是不可能,卻絕對沒那麼輕鬆。別看杜千以一敵四,輕鬆的不要不要的,其實一出手就動用了水滴化龍,這已經是杜千最強大的手段了。

水滴化龍的效果,並不比水滴漩渦差多少,眼前面對的可不是那些海靈獸,而是更懂得團隊配合的人類武修,想要把他們全部捲入水滴漩渦,談何容易。

何況在使用水滴漩渦的時候,杜千自身是無法動彈的,一個不好,沒準還要被別人偷襲,大白看起來實力不弱,對它的智力,杜千卻沒抱太大的希望。

相比之下,水滴化龍的威力隻是比水滴漩渦稍最妙的是要容易控製得多。

四條水龍,與四位補天神師糾纏,想要滅掉他們,需要一個不短的時間,若是毛孔帶著其他神師加入進來,就算最終能贏,怕是也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

冥動的表現讓人太噁心了,君妍看似客氣,卻帶著強烈的疏離感,杜千絕對不會將自身的安全,放到別人的手中。

心中也帶著幾分怨氣,自己大老遠的跑過來,幫你們這群人搶補天的鐵木艦,不僅有冥動這樣的白癡命令自己,到現在居然也沒人出手相助。反倒是毛孔,一而再的配合自己。

心念動處,迎向布包的水龍微微一滯,水龍裡化出數隻大手,抱住布包,一卷一送間,順著長長的水龍,向杜千流過去。

同時,被這條水龍追逐的幾要崩潰的神師,覺得全身一輕,數千米的水龍露出一絲空隙。那位神師也夠機靈,在半息的時間裡,從空隙中穿出,衝向不遠處的巨艦。落到艦首上時,臉色白的嚇人,兩道粗粗的白氣,在鼻孔間吞吐著,這明顯是靈能消耗過度的現象。

「哪裡逃」杜千臉憋的通紅,那條水龍向補天巨艦撲去。原本以為逃出升天的那位神師,臉色更加難看了,另外幾位補天神師,同樣一臉的憤怒,齊齊具現出靈武。

「哼!強弩之末爾,看我的手段。」與別人不同,毛孔心中大喜,幾次簡單的異樣交流,已經讓他對杜千的性子有了幾分瞭解。

一伸手,提起一根漁叉,在手中掂了掂,上前半步,左腿弓,右腿崩,身體微微後仰,輪圓了右臂,那漁叉如閃電般,射向氣勢洶洶撲面而來的水龍。

哢嚓一聲響,那柄漁叉,有如神助,當頭劈開水龍,去勢不減,似乎帶著奇異的能量,順著盤旋而來的水龍,一路斬下,將這條數千米長的水龍,一分為二,直插到水面的漩渦之中。

轟一聲巨響,數千米長的水龍暴裂開來,無窮的水霧四散紛飛,方圓數裏,暴雨滂沱,一直過了數十息,散去的水龍,才終於回歸大海,可依然還有濃濃的水霧在四處飄散,每吸一口氣,隨著水霧,都能感覺到將大海的氣息吸入腹內。

從水龍接住布包,到補天神師逃離,接著漁叉劈水龍,漩渦散亂,暴雨傾盆,水霧瀰漫,前後不過數十息的時間。如同演繹了一場史詩級的大片一般,看得眾人目眩神迷,心潮跌宕。

神奇的法寶,強悍的神師,天外飛仙般的漁叉

好吧,還能更扯蛋嗎?

媽蛋的,管別人怎麼想的,杜千這會兒,正在數買命錢,對於布包的大杜千是相當有怨念的,太小了點吧,而且裡面似乎沒什麼值錢的東西。一百多個石鼓,對別人來說可能是一筆巨額財富,可杜千不缺這東西啊。別說石鼓還要看運氣,就算是石核石精,杜千手中的數量都遠比這些石鼓多得多。

是扣門?還是真的窮?這個問題值得深思。毛孔應該不是那種不懂事兒的人,他雖然進階成功,成為補天的真禦魂師,從身份到地位,可以說是脫胎換骨,可畢竟時間太短,能貪汙到的財富有限。這樣想來,應該是真窮。

石鼓沒什麼看頭,打開第一隻瓷瓶,杜千一臉的嫌棄,靈乳啊,還是這麼一小瓶,抬頭掃了毛孔一眼,眼中帶著幾分憐憫之色,這位還沒混出頭啊。

想想出也是,連他手下的神師,都有一小半不聽話,進階時間又短,能搞到這些東西,也算不錯了。

餘下的兩個瓷瓶,杜千已經懶得看了,一個窮鬼,又是為了名聲,救幾個不聽話的神師,就算真有好東西,毛孔也未必願意拿出來呢。

神師沒有笨蛋,見杜千的水龍被打散一條,兩位神師同時手中多了個布包,齊齊的喊道:「招法寶」

很顯然,這兩位已經知道應該怎麼作了。

未完待續。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52:1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