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5
第四百四十四章 杜千狂想曲




心中升起的古怪念頭是那樣的自然,數息之後,杜千才反應過來,這不對啊。陸上雲霄閣,海中天幻島,這是傳說中的兩大寶地。雲霄閣在很久很久以前,就成為雲霄閣這個組織的駐地,外人無緣染指,隻有這偶爾才會出現的天幻島,最是讓人心動。

想想天陸戰神的名頭,隻因他有機緣登陸到真正的天幻島上,一走一過之間,就名傳天下,擁有了與雲霄閣分庭抗爭的資格,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?

可這種想法揮之不去,從心底覺得,不管是雲霄閣還是天幻島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,不用太當真,怎麼會這樣?

杜千可是孤兒出身,能省就省的性子,天幻島這種珍寶無數的寶地,絕對不可能不在意,應該是想想就全身興奮到顫抖才對嘛。

心裡正疑惑著,左右兩側,又有兩道光芒閃現,又有兩股令人不由自主生出跪拜感的島嶼,從海平線上冉冉升起,三座巨島,幾乎佔去了全部的視野。

「又有兩座島升起來了。」這種帶著無上威嚴的島嶼升起,讓沒心沒肺的磁熊,徹底傻眼了。不用問也知道,三座島中,肯定有兩座是假的。

「還會有更多。」杜千腦子一片淩亂,還在考慮,到底為什麼自己不在乎天幻島,隨口應了磁熊一聲。

「還有?」磁熊感覺雙腿發軟,全身顫慄,看一眼天幻島,就覺得幸福的要暈倒了,誰還管它是真是假?

「嗯,不僅有,而且相當多。」杜千終於平靜下來,不管出於什麼原因,既然來了,就去看看好了,自己不在意,別人在意啊。雖說他從心底裡不喜歡三皇子冥動,可落在他手中,總好過讓補天和鎮海人得去。

同時,心裡有個聲音冷笑著告訴他,雲霄閣、天幻島雖然也就是那麼回事兒,可這兩處寶地,可不是誰想上去就能上去的。

疑?這又是怎麼回事兒?

先不說這種想法,是怎麼從心底升起來的,單是雲霄閣的問題,就讓他相當的不解。杜千可以肯定,這種念頭,是從他心底直接生出來的,和禦魂師的意識傳音沒有半點關係。也就是說,這是杜千自己生出來的想法,而不是別人告訴他的。

最離譜的就是雲霄閣了,那裡本就是雲霄閣的駐地,杜千已經見過雲霄聖君墨千言和紫雲聖君顧紫雲,這兩位就是出自雲霄閣,據說雲霄閣另外還有兩位實力差不多的聖君。

可心底生起的念頭卻告訴他,雲霄閣不是那麼好登上去的,這又是什麼意思?

「走吧大白,這三座都是假的,我們去真的天幻島轉轉,雖說沒什麼好東西,看看也好,就當遊玩了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。磁熊和大白感受到的無上威嚴,杜千完全體會不到。

在大白身後,數百公裏外,一艘鐵木巨艦正在全速前進,船上的人,比磁熊還要不堪,在天幻島升起的那一刻,艦上的人,不管是地位尊貴的貴人、強者,還是普通的船員,都不由自主的雙膝跪倒,臉色發白,凝視著遠處如仙境般的天幻島,嘴唇翕動著,呢喃著連他們自己都不懂的胡話。

更遠的地方,周山和補天的巨艦,正努力向這裡全速行駛著,論起玩船,周山補天遠遠不能同鎮海人相比。幾天前,雙方的船隊相距並不算遠。這會兒,鎮海巨艦已經看到了天幻島,而補天和周山的巨艦,隻能遠遠的感覺到那股無上的威嚴。

度過初期的驚恐,磁熊再次發揮出部落野丫頭的沒心沒肺特性,大白稍顯不安的在一座座天幻島之間遊動著,磁熊則不時的扭動著僵硬的脖頸,仔細觀察每一座天幻島,想要從外表上看出它們有什麼區別。

其實根本不用觀察,這些天幻島,就沒有一座相同的,從遠處看,大小、威嚴感都很相似,幾乎沒什麼不同,隻要距離夠近,就可以看到,這些已經從海平線上升到空中的天幻島內部,各不相同,甚至可以說沒有任何相似的地方。

遠遠看去,島上山巒起伏,河流縱橫,泉水幽幽,古樹參天。不時有靈鹿成群跑過,玉兔在草叢間悠閒的吃著靈草,一副副人間仙境,讓磁熊的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,想要將這些美好,深深的印刻在腦海中。

「哪……哪一座是真的,我好想上去看看。」大白遊了足足大半天的時間,連這隻海中異種,也無法分辨方向,無論它向哪兒遊動,都處於無數的天幻島之中。

「都是假的。」杜千毫不猶豫的回答道,心中那種不屑的感覺依舊,可不得不承認,這些假的天幻島,的確美輪美奐,迷人心神,就算明知道是假的,也讓人生起一探究竟的心思。

「真的在哪兒?」磁熊急切的問道,這就是磁熊的性子,若是換了冥動、君妍,怕是對杜千如此肯定更感興趣。

據說發現天幻島的隻有兩位,墨千言和慕容兵,而登上天幻島的,隻有那位天陸戰神,連雲霄聖君,都失之交臂。杜千又是從何而知?又怎麼知道真假?

「真的在海裡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別看身邊的假天幻島一座座升起,似乎無窮無盡一般,其實這裡距離真正的天幻島,還有相當長的距離,就算以大白的速度,也要全力遊上幾天才能到達。

那還是指正常的狀態下,如今的大白,明顯受到天幻島的威壓,速度根本提不上去,可能花費的時間更長。

「天幻島在海裡?那這兒是什麼地方?」

「海中天幻島,不是早就告訴你了嗎?陸上雲霄閣,就是說,雲霄閣處於大陸最高峰,據說那裡叫作世界之喉。海中天幻島,天幻島自然在海中,海天交接之處。」杜千順口答道,說完自己也驚呆了。

在遇到冥動那群人之前,他甚至連天幻島的名稱都是第一次聽說,可這會兒,他覺得無論是雲霄閣還是天幻島,自己都很熟悉。磁熊問的問題,很自然的從腦海裡生出答案來,似乎本該如此。

「那天幻島上有什麼?」磁熊還真有幾分問題寶寶的模樣,好奇心不是一般的重,而且相當心急,總是想提前知道答案。

「應該沒什麼太多的好東西,除了風景還算不錯之外,九品海中蓮和自然魂息,還算不錯。」

媽蛋的,這是怎麼回事兒?隻要磁熊問起,答案就自動在腦海中生成,嘴巴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。九品海中蓮和自然魂息?我滴個天啊,那可是好東西。

當初他為了得到幾株九品海中蓮,可沒少絞殺海靈獸,那玩藝不僅對人類有用,對海靈獸的效果更好,每株九品海中蓮四周,都會有相當數量的海靈獸守護。若是沒有漩渦這個大殺器,杜千就算看到也別想得到。

虹海花園那等美景,就因為幾株九品海中蓮,著實讓杜千禍害的不清,沒有十年八年,怕是無法恢復到當初的美景。

天幻島上,有無數的九品海中蓮?還有大量的自然魂息?

用『無數』這種形容,可能太誇張了點兒,可腦海裡的念頭告訴他,數量絕對不少,特別是自然魂息的數量更多,這兩種東西,可都是寶貝啊,為什麼自己有點看不上它們的意思?

當九品海中蓮和自然魂息結合在一起的時候,就會生成一種全新的物質——海之魂。這是一種與天地之魂相當類似的東西,唯一的缺點就是使用者,必須在海洋之中,才能發揮出全部功效。

無數的?

之前在虹海花園,得到九品海中蓮的時候,杜千就曾經幻想過,組建一隻海上的真禦魂師隊伍,縱橫四海,天下無敵啊。當然,這樣的隊伍,就算放在陸地上,也是相當強大的。

禦魂師最要命的地方就是不斷提升的魂力,會要了他們的小命,海之魂在陸上無法發揮出太大的功效,可至少能吸收掉禦魂師不斷產生出來的魂力,保證他們的生命安全。

這種東西,效果再差,也遠比之前杜千研究出的魂丹強上千百倍,兩者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東西。

魂丹唯一的作用,就是將禦魂師產生出來的魂力,化為虛無,幫助禦魂師浪費掉多餘的魂力保命。而海之魂是吸收,就算在陸地上,無法使用出來,隻要回到海洋中,就可以使用,算是一種儲存,絕對不會浪費。

使用海之魂的禦魂師,在陸地上,自然無法與使用天地之魂的真禦魂師相比,差距在於法相的運用。海之魂可以讓禦魂師在海洋中自由的使用的法相,到了陸地上,卻無法讓法相具現出來。

當初最多隻是幻想一下,如果……如果自己登上天幻島,弄它娘的一空間符器,最好裝得滿滿的,再抓一空間符器的自然魂息……

杜千深深的陷入之中,口水直流,直到磁熊狠狠的掐了他幾把,這才反應過來,自己怕是想多了。

要知道,當年老兵就登上過天幻島,人家的見識比自己強多了,他能想到,老兵會想不到?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7:05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