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10
第四百四十九章 土豪啊




杜千這會兒沒功夫理他們,正抬著頭,仔細的觀察烏雲中不斷閃現的銀蛇閃電,這東西可不簡單,按照星空地圖裡最後給出的一段符文說明,這是一種奇異的生命體,與以前大陸上人們理解的生命完全不同。

它沒有血肉,智力也不算高,隻有簡單的思維——喜和怒。除此之外,還能進行最簡單的辨識,其智力最高水準,也就相當於人類兩至三歲的孩子。

別看它智力不高,又沒有血肉,身體是一種杜千完全無法理解的物質構成,其中一半是實體,另一半是能量體。善於飛行,喜歡群居,通常不會主動攻擊其它生物,但凡你先招惹了它,定然會引來群毆,而且這東西記別的不行,記仇可是相當厲害的,隻要被他記住了,就算你化成灰,它都能認出你來。

這些都是符文中的提示,對此杜千有些懷疑,化成灰也能認出敵人?這應該是一種誇張的說法吧?可是自從星空地圖出現,這東西上面的各種說明,都非常詳盡準確,從來沒有用過誇張之類的修飾說明,難道它真的化成灰也能認出敵人?

至於弱點,也不是沒有,銀蛇貪吃,是個管不住嘴的傢夥,也沒有什麼主僕之類的觀念,不存在忠心的說法,想要像某些靈獸那樣收為獸寵,那是想都不用想的。

獸寵這類靈獸,在大陸上並不多見,沒什麼實力的靈獸,收之無用,最多隻能算是寵物、玩物。實力強的靈獸,哪怕你從小養大,最多也隻是朋友關係,千萬別把自己當主人,想要靈獸為你拚命。

事實上,實力越強的靈獸,它們的智力也越高,很多靈獸的智力,一點都不比人類差,除了身體外形不同,或許在那些高階靈獸眼中,人類才是了一種最可怕也最可惡的獸類。

基於這樣的現實,想要一隻高階靈獸作為靈寵,想都別想,若是用強力壓服,結果隻會是在自己身邊埋下一顆定時炸彈,沒準什麼時候,在你不注意,或者有危險的時候,被你養大的靈獸會反咬一口。

千萬別用人類的道德觀去看待靈獸,若是反過來,一隻了靈獸從小把人類養大,當作寵物玩物,甚至在戰鬥中要你為靈獸去死,你又會怎麼想?

正是這個原因,當人們看到磁熊和大白,這麼和諧的時候,才會覺得那麼不可思議,甚至懷疑大白這隻異種,是不是腦子不太靈光。

銀蛇可以收服,也可以利用它戰鬥,而且它會是非常強力的助力,戰鬥力驚人,用符文上的解釋來講,秒殺弱一點的神師都不在話下。問題是它的缺點也同樣明顯,這玩藝是不太認人的,就算你喂養的時間長了,也最多對你熟悉一些罷了,別指望它隻聽從你一個人的話。

隻要有足夠多的美味,任何人都可能把它引走,甚至再也不回來。在某些方面,這玩藝有點象貓,你不是主人,最多隻是個鏟屎的。

引下來不難,收走也有可能,長時間供養,有些麻煩,畢竟這東西喜歡群居,就算再貪嘴,時間長了,也會自己跑掉。你還別攔著,敢攔著它,這傢夥可是會翻臉不認人的,就算不弄死你,也會弄你個半死不活。

「你在想什麼?」磁熊和喜玉山吵了一會兒,轉頭看杜千抬著頭沉思不語,順著他的目光,看向烏雲間的銀蛇問道,心裡有點不舒服,她也說不清,烏雲裡的銀蛇閃電,看起來相當的漂亮,可她看著就是難受,甚至還帶著很強烈的厭惡感。

和大白交流了幾句,磁熊明白這種厭惡感的確是真的,不僅她有,大白更加討厭那東西,它同樣不願意在這片看起來像海,卻被稱之為島的古怪所在。

和磁熊相反,喜玉山也抬頭看著銀蛇閃電,眼中滿是好奇:「那是什麼東西?你在打它的主意?」

「嗯,這是一種很奇特的生物,攻擊能力非常強,有破域的手段。」杜千隨口回答道,這正是他心中所想。

在遇到墨千言之前,杜千一直以為,憑自己的手段,就算無法作到戰力無雙,天下第一,至少也有自保的能力。可與墨千言稍試身手,他就明白,在那種級別的強者面前,他完全沒有自保能力,就算以水滴那樣狂暴,依然連逃命都難。

這還是在大海上,若是沒有大白在,杜千怕是連逃走都不可能。杜千的危機感特別強烈,首先想的是必須要保命,不管你是戰力無雙,還是禦魂天下,總要先把自己的小命保住才有機會。

自己還年輕,就算現在不如人,也沒什麼了不起的,有小星在,總有一天,他杜千擁有踏平雲霄閣的機會。

以前杜千並不理解域是什麼東西,墨千言用實際行動,給他上了一堂課,讓他明白,域原來是那樣的恐怖。原本看起來強大無比的手段,在人家強者的域中,就如同孩子的玩具一般,別人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他連一點抗爭的機會都沒有。

而銀蛇,是域外生物,通俗點說,無論是真正的雲霄閣,還是天幻島,它們根本就不存於杜千所在的大陸,而是另一個空間。

杜千並不是很清楚,空間這外還有空間代表著什麼意思,可他通過符文說明,瞭解到,不同的空間,有著不同的規則,而頭頂上烏雲中的銀蛇,正是處於這種空間中成長起來的生物,因此它天生就帶著破域的能力。

或者可以理解為,因為生長在不同的空間規則下,銀蛇可以輕易的破壞掉了墨千言釋放出來的域。

域,一種人為的空間規則,這種規則,對於生長在同一大陸下的任何生物,都有著強烈的束縛作用,而對於銀蛇這種另一空間的生物,則沒有半分作用。

杜千不需要銀蛇有多聽話,更不想過拿它作獸寵,隻要在面對墨千言、老兵這種等級的強者時,銀蛇出手破壞他們的域就足夠了。沒有域的墨千言,能否擋住水滴?

不管能不能,隻要破壞掉域,杜千就可以作到進可攻退可守,實在不行,老子不打,逃命還不行嗎?

域,真他母親的讓人頭疼,哪怕親身體會過,杜千也完全摸不著頭腦。人家墨千言活的夠久,修為夠高,老兵更是奇遇連連,是有緣人中的有緣人。自己才多大,見識不足,修為不夠,現在就談域,實在太早了。

杜千沒想過自己現在就能擁有域,甚至連破開域都是一種奢望。若是有銀蛇作保鏢,不需要太久,他相信,百年之後,自己完全可以堂堂正正的面對墨千言和老兵,再也不用為他們的域而頭疼。

沒理會兩人,杜千取出一塊紫銀,兩次進入魔洞,他手裡的好東西多得是,空間符器卻一直不夠,直到遇見天生道體的付雪嬌,這才擁有了足夠多的空間符器裝東西。

在此之前,很多杜千看起來不重要的東西,直接讓顧盼帶走了,存留在身邊的五金,最差的也是紫銀,大部分是鳴金。若沒有這麼多的資源打底,杜千還真沒信心能夠誘惑到銀蛇。

要知道,這玩藝可不是普通的貪嘴,差一點的金屬,它根本看不上眼,而且食量不小,若是想讓它留在身邊,每天都要喂食一定數量的珍品金屬,就算能騙到身邊,一般人也養不住。

就憑銀蛇的這種吃法,用不了多久,就能把一個中等的商行吃垮。最麻煩的是,別以為吃了你這麼多珍品,它就會完全聽你的,想都別想,人家吃飽喝足後,心情好了會幫你一把,若是沒得吃,轉身就走,都不帶理你的。

這是一個不聽話的超級打手,或者說是供著一位大爺,遇到麻煩,你得看它的心情,還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

手中的紫銀,電射而出,射向雲層中,一時間,銀蛇亂舞,無數的銀蛇遊過來,爭搶這塊紫銀,眼前一片銀光,以杜千的眼力,也什麼都看不清,瞬吸間,一塊小兒拳頭大小的紫銀,化成一灘銀水,被幾隻最為強壯的銀蛇吸收得一乾二淨。

吃完紫銀,銀蛇群似乎低頭看了一眼杜千,繼續在烏雲中鑽來竄去,玩它們最喜歡的追逐遊戲,不再理會杜千。

「那是……紫銀?」喜玉山驚叫一聲,這麼大一塊紫銀,那得值多少錢啊。喜玉山的出身一般,如今身份不同,也能接觸到一些頂級的秘聞,紫銀又不是什麼新鮮物件,隻要受過高等教育,都知道這玩藝的價值有多高。

人家喜玉山不僅受過高等教育,本身就是大師級的學問家,對紫銀的瞭解,超出普通人很多。雖說他手上有鎮海樓這等神器,又有不少的商行在拉攏他,可他本人還真沒什麼錢財,這麼大一塊紫銀,比他全副家當還要值錢得多。

杜千再次取出一塊紫銀,鳴金自然更好,可現在還不能拿出來,別把這些傢夥養刁了,他可拿不出比鳴金更好的金屬。

一塊接著一塊,投入雲層之中,喜玉山從驚訝已經變得麻木了。

土豪啊!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9:25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