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4
第四百五十三章突變

“餵,別發呆,它們又來了。”磁熊推了杜千一把,杜千這才清醒過來,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,若是真有足夠多的海之魂,想要組建一支隊伍,未必不可能,在他心中,就想到一個不錯的人選,只是這事兒還要再看看,現在他無法確認那人是否合適。

抬頭看去,剛才離開的兩條銀蛇果然又回來了,這次明顯要放鬆得多,其中一條銀蛇嘴裡銜著一條自然魂息,飛到杜千上空,完全無視磁熊的存在,吃過鳴金,誰還在乎紫銀那種垃圾食品。

喜玉山觀察的非常仔細,剛剛吃過一大塊鳴金,這兩條銀蛇似乎稍有變化,身體長出一根手指的長度,身上的閃電更加密集,不時的發出陣陣鳴響,這聲音與鳴金有些類似,又不完全相同。

一塊鳴金出現在杜千手中,磁熊急了,這麼好玩的事情,你自己玩不太好吧,一把搶過杜千手中的鳴金,將手舉的高高的,示意自己這裡有好吃的。

銀蛇貪食,看到鳴金到了磁熊手中,馬上轉移注意力,不過這東西是擁有智力的,而且能識人。面對杜千的時候,有過一次交易,明顯很放鬆,轉過頭來看向磁熊的時候,閃著電光的眼睛中,帶著幾分狐疑和謹慎。

猶豫了片刻,還是敵不過鳴金的誘惑,吃過一塊之後,更知道這東西對它們的好處有多大。銜著自然魂息的銀蛇,這次並沒有主動送入磁熊手中,另一條銀蛇試探著飛過來,慢慢的銜走磁熊手中的鳴金。

直到它銜走鳴金,另一條才放鬆了一些,將自然魂息送到磁熊手中。磁熊瞪圓了眼睛,可手裡什麼都沒有啊?說好的交換呢,你倒是給點東西啊,不管是什麼都好。磁熊並不在意交換的東西是什麼,她是純粹的享受這一過程,特別是與未知生物進行交流,遠比與人打交道有意思多了。

“講究啊,這種生物看來很善良。”喜玉山輕嘆一聲說道,學者的生活未必有多麼好,更談不上純潔。都說學者相輕,這話不假,喜玉山深有體會。

學者之間,肯定要爭個高下,這與強者沒什麼不同,只不過方式不同。那些商行用得著你的時候,自然是有求必應,用不著的時候,誰知道你是什麼玩藝啊。

何況學問這東西,並非是某個人所獨有的,請不到這一行的頂尖大拿,稍差一點的也未必不行。

人際關係,是最複雜多變的,還是野獸間的關係更加純粹一些,叢林法則看似殘酷,其實最為簡單。

眼前的生物,正在不斷的試探著他們,並且試圖建立一種交換規則,這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完善。還好這裡只有他們三人,若是人多了,打破規則,破壞規矩的,永遠都是人類。

“很好玩,再給我幾塊這種石頭。”有了初步的交流,磁熊的興致越發的高漲,一種全新的,漂亮到令她眼暈的閃電蛇,在她眼中,簡直無法抵擋這種誘惑,太萌了。

“好玩?這東西一點都不好玩。”杜千說著,控制魂力,將自然魂息拉到眼前,同時取出另一株九品海中蓮,伸手指了指玉盒裡的蓮花,示意銀蛇來看,他手中的九品海中蓮數量不多,再換一次,就沒東西合成海之魂了。

自然魂息不同於海中蓮,很不容易保存,還不如多換點海中蓮更划算。

銀蛇感受到杜千的意思,飛過來繞著玉盒轉了兩圈,連連點頭。杜千又指了指自然魂息,分別豎起一根手指。

銀蛇猶豫了片刻,好像在猜杜千的用意,另一條銀蛇著急了,銜著鳴金,身體上的閃光瞬間密集了數倍,發出急促的嗡鳴聲。

兩條銀蛇再次纏繞著,向雲層間飛去,沒等飛到雲層中,那塊鳴金已經消失無踪。

大白以緩慢的速度,向前游動著,天幻島中,沒有日月星辰,無法分辨東西,幽暗中,不知何處始終散發著一點光芒,讓四周看起來,永遠都是那種風暴來臨前的黑暗景象。

怒海波濤,一浪接一浪,風卻不是很大,沒人知道這裡的海浪是哪兒來的,海面上無法看到水下,沒有游魚靈獸,除了雲層中不時閃現的銀蛇亂舞,這裡似乎是生命的禁區。

時間稍長,杜千就感覺有些不對勁,這種環境,好像對人心有著很大的影響,莫名的開始感覺到煩燥不之安起來,杜千強行壓制心底升起的滾滾燥意,努力讓自己平靜一些,卻怎麼都無法作到。

胸口沉悶的象壓了塊大石頭,轉頭看向喜玉山和磁熊,喜玉山正不停的裝著海水,磁熊伸著脖子,等待那兩隻銀蛇再次出現,看他們的樣子,並沒有像自己這樣煩燥。

“你們感覺到什麼了嗎?心情上的,能明白我在說什麼?”杜千語無倫次的問道,希望他們能明白。

“什麼?”磁熊回頭看了杜千一眼,又抬起頭,盯著雲層,這次時間相隔的很長,前兩次銀蛇交換鳴金,相隔不過十分鐘,現在已經過去一個多小時了,也沒看到它們冒頭,難道它們吃飽了?

“你感覺到煩燥易怒?”大學問家就是厲害,杜千說的很亂,他馬上就理解了,皺著眉頭不語,仔細的感受著什麼。

好一會兒,搖了搖頭說道:“我沒感覺到,磁熊不能算,看來這裡有什麼東西,只會影響到你,要不,你進鎮海樓裡試試?”

“也好。”杜千點頭說道,喜玉山看到他的眼底發紅,有很多血絲,一看就知道身體出了問題。

在鎮海樓中,杜千來回走動著,那股燥意扔在,而且越發的厲害,胸口堵的讓他想吐,卻又什麼都吐不出來。

“杜千,你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?”喜玉山的臉色很難看。

“不知道。”杜千從鎮海樓中躍出,跳到大白的背上,鎮海樓無法阻擋燥意,這鬼東西到底是什麼?又是怎麼影響到自己的?

“海浪好高啊。”磁熊等不到銀蛇,扭頭看向二人,驚訝的說道,這一扭頭的功夫,她就發現,四周的海浪如潮,像是一面面的水牆撲向大白。

別看磁熊沒上過學,她在海上生活的時間並不短,坐在大白背上,走過的海路,比大部分的鎮海人走的都要遠。對於海浪,再熟悉不過了,眼下的海浪濤天,如山般不停的向大白湧來。

之所以沒事,那是因為喜玉山全力控制著鎮海樓,將海浪擋在身外,否則三人早就被海浪沖走了。這裡的海水相當詭異,就算海中異種的大白,也無法在這裡暢遊,它受到的壓力比喜玉山還要大。

猛然間,一道碧芒,從杜千的胸口中升騰而起,一時間,視野之內,除綠色的光芒,再也看不到它物,連腳下的大白,都被這道突如其來的碧芒所攝,一動不敢動。

這可不僅僅是一道光芒,不僅讓你目不視物,它還帶著讓人能清晰的感覺到的威壓。距離最近的磁熊和喜玉山,身子一沉,像是一座大山壓在身上,身不由己的趴在大白身上。

與之前在天幻島外感受到的威壓完全不同,那種威壓是無形的,你會覺得飄在天上的天幻島很威嚴,讓你有一種想要膜拜的衝動。而眼下的威壓,才是真正的威壓。

心中會莫名其妙的感覺到害怕,同時身如負山,實實在在的將你壓趴在地下。磁熊和喜玉山如此,大白同樣如此,它的體型巨大,力量也遠超人類武修士,可它受到的壓力,也同樣成倍的增加。

巨大的身軀,猛的向海水中一沉,陷入海中大半,同一時刻,海水中傳來一股無可抗拒的浮力,將大白的身體托起,一上一下,將它夾在正中。

兩股巨大的力量對撞,就連大白這樣的異種,也無法承受,怒吼一聲,水桶粗的水柱,從口中噴出,先是海水,後面的帶著濃濃的綠色,也不知道吐出來的是胃液還是膽汁。

“嗷……”杜千雙眼發紅,仰天長嘯,那聲音怎麼聽都不像是人類能發出來的,頭頂的烏雲撲天蓋地壓了下來,雲中銀蛇閃動,電光潾潾,千奇百怪的聲音,從天空、海中傳來,一條條巨大的身影,從海中躍起,繞著大白瘋狂的吼叫著。

“天啊……我早說過,這地方我不喜歡的……”磁熊的臉被緊緊的壓在大白身上,臉都要陷入大白那厚厚的皮中,連呼吸都困難無比。要知道,磁熊可是來自於天磁部落的圖騰少女戰士,她的實力已經是真正的戰師。

可憐的她,此刻連面對的是什麼都不知道,就被壓在大白身上,動都不能動。距離十步之外,喜玉山的樣子也不比她好到哪兒去。背後的鎮海樓,同樣受到這股力量的壓制,此刻只有巴掌大小,看上去像是一個精緻的玩具。

“杜千……你他娘的給我醒醒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”誰說學者就不罵人的,你得看是什麼情況,眼前的變化,別說罵人,喜玉山連殺人的心都有,可他要根本不知道應該殺誰?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7:32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