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1
主題推薦
第四百六十章 等候




原本一臉坦然的淩盛火,這會兒變了臉色:「杜先生您看,我也隻能拿出這些,淩家雖然已經勢弱,畢竟多少還有些底子,在雲霄閣中,怎麼也有幾個信得著的人手,除此之外,四大聖君裡的青露聖君步青曉與我私交極佳,心中還感念淩家先祖,是可以信賴的朋友。」

淩家哪怕隻剩下他淩盛火一人,依然還是淩家。當然,在大陸四處,到底還有多少淩盛火的子孫,怕是連他自己都說不清。並非他淩盛火好色流情,實在是為了想要為淩家留下一絲香火,哪怕這些子孫都不知道自己的來歷,總算會有血脈流傳下去。

淩盛火在這方麵作的相當絕,很多女人,都隻是留下一筆錢財,甚至連是否留種成功都不在意,而且一兩次之後,絕情而去,永不相見,次數多了,真的連他自己都記不住,或者根本就不想去記。

淩盛火可是清楚墨千言的能力,隻要給他一點點線索,真的能將淩家血脈,殺的一絲不剩,而且過程還讓人挑不出任何毛病。以前作的那些事,隻是淩盛火的備用手段之一,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努力活下去。

「雲霄閣,嗬嗬,那不是我的,也不是你家先祖的,而是天雲女的。請教一下,如今天雲女可有後代,可有家人傳承下來?」

淩盛火搖搖頭,天雲女和淩霄男都是孤兒,原本就沒有家人,天雲女一生未嫁,也從未與男人有染,她融合了外來世界的意誌,自然不可能留有後代。

「可惜啊,雖說有些偏執,卻心熱如火,巾幗不讓鬚眉,比淩霄男更有擔當。這樣的人都沒能留後,憑什麼你們淩家就一定不能斷根。一切隨緣吧,若是老天爺不讓你家滅掉,自然無事。」杜千說的相當不客氣,喜玉山聽的臉都綠了,這世上,還有人敢這麼和淩家唯一的傳人說話?

太不可思議了,就算想滅掉淩家想的都快瘋掉的雲霄閣主,在麵對淩盛火的時候,也會客氣幾分,除非別人看不到,又有把握直接滅掉淩盛火。

當然,這種可能性並不高,淩盛火本身的實力不俗,又有淩家至寶焰千丈護身,若是那麼容易幹掉,早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,怎麼可能容他活到今天?

淩盛火找上杜千,應該也是備用手段之一,世家大族總是這樣,廣撒網,哪邊成了算哪邊的。就像大陸上的許多世家,存在的時間遠比三大勢力還要久遠。

鎮海有吳家、李家,補天同樣也有這兩個姓氏的大族,鎮海的董家很強大,那你能肯定,周山帝國的九卿之一,交通部的董家與之沒有任何關係嗎?

這種事兒,誰也說不準,就算你查的再細,也看不出他們有什麼關係,可向前推上千年萬年,誰知道他們是不是同一個祖先?

淩盛火的臉上,看不出一絲怒意,平靜的指了指杜千的胸口說道:「杜先生說的沒錯,我正是在問老天爺,我們淩家,是否還有存在下去的可能。老天爺百姓們常說的一句話,在我眼中,世界的意誌,就是老天爺,現在它和你在一起。」

「額……」杜千愣了一下,拍了拍自己的額頭,說錯話了?自己現在都可以代表老天爺了?好像沒這麼牛叉吧,自己同意又有屁用,他可是親身體會過墨千言的恐怖,否則也不會生起組建一支海上真禦魂師隊伍的想法。

在他看來,短時間內,自己不可能超過墨千言,甚至想方設法,隻為了作到能在他手中逃掉小命,這才不惜五金,去誘惑銀蛇。

轉念一想,覺得與淩盛火合作,似乎也沒那麼討厭,至少這人看起來還不錯,他心中厭惡者,是當年的淩家先祖淩霄男,與天雲女一比,那傢夥還真是個渣男,一點也沒有男人樣。

「好吧,怎麼合作?」杜千問道。

淩盛火大喜,取出兩枚玉符說道:「這是一套連心符,你我各持一枚,有需要的時候,激活符文,十息之後,可以將對方強行拉到自己身邊。這是先祖留下來的十套連心符中的最後一套了,我們淩家人,喜歡叫它守望相助。」

「還有這種東西?」杜千驚訝的叫道,寶貝啊,無論你在任何地方,都能瞬間把另一位拉到身旁,絕對是寶貝。

「嗯,這是天雲女前輩留下來的,當年她與先祖鬥氣,沒事兒的時候,煉製了不少的連心符,這東西的原名本就叫守望相助,被天雲女前輩,硬改成連心符,其中的寓意已經說的夠清楚了。可惜先祖臉薄,始終沒有先邁出那一步。」淩盛火嘆息一聲說道。

若是那兩位沒有浪費十幾二十年的時光,說不定孩子都長大成人了,以那兩位的天賦,生出來的孩子,還不知道有多逆天呢,沒準自己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。

淩家的後代,幾乎不出人才,能登頂成為神師的都少之又少,在淩盛火看來,絕對是先祖另一半的基因不夠好。

「行,就這樣吧。」杜千接過連心符,根本沒問雲霄閣的事情,與淩盛火合作,可不是想要打雲霄閣的主意,象淩盛火這種人,危及的時候與自己合作,等幹掉墨千言,能允許他入主雲霄?別扯蛋了,杜千根本就不相信。

「好了,事兒說完了,我們怎麼離開這裡?」杜千問道,剛進入天幻島的時候,還帶著幾分好奇,時間一長,杜千也覺得,天幻島還真不是什麼好地方。細想一下,這根本就是一個世界的屍體嘛,在別人的屍體裡麵,誰都不會感覺舒服。

「別人想離開不容易,可是你是老天爺啊,別忘它的存在,隻要你願意,隨時可以出現在大陸的任何一個角落。當然,因為天幻島的限製,你隻能到達距離海岸線不遠的地方,若是在雲霄閣裡,就隻能到達陸地上,無法進入海中。」

「怎麼作?」說的輕巧,可杜千完全朱時摸不著邊兒。

「用心去勾通它,請它幫你,就能作到。」

「好吧,我試試。」

中心公園這個名字很普通,幾乎每三座二級以上的城市之中,都會有一座叫作中心公園的公眾花園,通常擁有這種公園城市,也代表著這座城市規模不大,實力不強,隻修得起這麼一座公園,免費向市民開放。

大陸的真正主人是靈獸,在這樣的大環境下,人類的平均壽命並不算高,老人的數量極少,公園裡很少能看到相攜相伴的老夫妻。貧窮的家庭,老人隻要能動,就需要作事,哪怕不能工作,也能為子女們收拾家務,洗衣煮飯,為年輕人減少一點負擔。

至於富貴人家,有自己的宅院,誰會到這裡來溜彎?

鐵藝長椅由於長時間無人打理,椅腿上已經滿是鏽跡,姚靜盤坐在上麵,抓緊每一分鐘時間,努力修行。從八歲開始,她過的就是這樣的日子,除了修行之外,她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打發時間。

在中心公園裡,她已經等了七天七夜,連吃飯如廁都沒有離開過,可依然不見杜千的蹤影,看來占卜師果然是神棍,他們的話是不能信的,哪怕這個神棍以前為皇家服務,騙的人比較高端,可他還是個騙子。

嗯,沒錯,杜千就是這麼說的,神棍就是騙子,占卜師就是神棍,顧盼就是占卜師,以此類推,顧盼就是個騙子,這人的話不能信。

好在除了等候杜千的消息,姚靜也無事可作,在哪兒不是修行呢?平川是她的家鄉,住在這裡,心中平靜,修為的提升速度,不知不覺也快了幾分,眼看著就要衝擊戰師之境,動力爐核心即將構建完成,隻要推動動力爐,就真正踏入戰師之境了。

姚靜不喜多言,可她心中有數。隨著杜千走出平川市,讓她見識到更廣闊的天空,也明白自己的天賦有多逆天,原本內心還有幾分驕傲,可先是阮玉,後是磁熊,兩個姑娘年紀都比她還要小些,實力卻比她強出一大截,這讓她心中很不服氣。

就像在孤兒院時一樣,別人強不要緊,隻要自己肯努力,總會追上去的。這才多久,戰力百萬,眼看著就要達到了。

戰師,也沒那麼難作到嘛,她們能行,自己也一樣可以。

「姚姐,先吃點東西吧。」

姚靜睜開眼睛,目光複雜的看著眼前的少女,眼前站立的,正是當初與杜千定下合約,在這裡為他守護家人的阮玉。七天來,阮玉每天都會送一次食物和水,和姚靜聊上幾句。

阮玉也不容易,她是鎮海逃奴,若非實力驚人,這身份在周山帝國也是很受歧視的。女奴啊,年輕漂亮的小女奴,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。

「謝謝。」

「沒必要這麼拚吧,休息一會兒也沒關係的。顧大師說了,最多十天,杜千肯定會來這兒的,已經七天了,三天之內,他就回來了。」阮玉笑嗬嗬的說道,她得和杜千再要份工錢,保護大小姐的工作也滿累的。

「別信那騙子……」

話音未落,十米之外,一株梧桐無風自動,樹葉嘩嘩作響,奇異的空間波動,讓兩位實力不俗的姑娘,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。

雷光閃現,幾道人影,憑空出現在梧桐樹下。
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3:01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