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7
第四百六十六章 小院談心




好吧,曉欣可不相信杜千的話,在她看來,這全是拖詞,不過杜千肯承認,手中有類似的寶貝,已經給了她相當大的信任,再具體的問題,就不太好問了,年紀輕輕,就有如今的成就,怎麼可能沒有秘密?

知道不好深問,曉欣重新坐回椅中,端起茶杯,一口口慢慢的品嚐著。說起來,曉欣的出身並不比了杜千強多少,同樣沒有受過任何專門的培訓,可她的動作就是那麼的優雅自然,好看的讓人移不開眼。

杜千可是知道,以前的曉欣並非如此,她吃喝的時候,雖然不會像男性武修那樣狼吞虎嚥,不修邊幅,也好不了太多。自從服用了魅力果之後,不僅外表美麗的讓人心悸,連動作行為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賞心悅目。

好似一枚魅力果,就讓人整個都變了,從裡到外,透著無窮的魅惑。這並非是曉欣的本意,而是一舉一動之間,很自然的流露出來的。

一杯清茶,遞到杜千手中,就連章秀這種女人,也不由自主的被曉欣吸引,不時的偷看幾眼,曉欣的魅力,可謂是男女通吃。杜千也看到表姐那不經意間流露出的羨慕之色,心中暗自好笑。

當初在虹海花園的時候,翻遍了整個區域,也隻找到三株九品海中蓮,在他眼中,沒屁用的魅力果,數量倒是不少。杜千覺得無用,隻是順手收了幾枚,原本就是打算送給姑姑和姐姐的。

以杜千的性子,自然不會認為,女性以色侍人是正路,色衰而愛馳才是正常。可姑姑本非大婦,表姐雖然很出色,可自身並無太大的本領,就算蒯尼看在自己的麵上,會對表姐好一些,若是心有芥蒂,作為男人,有得是辦法冷落妻子,外人是不好介入的。

有了魅力果就不同了,這玩藝,可以保證女性在相當長的時間裡,貌美如花,青春常駐,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何況又是自己的女人,隻要章煜和蒯尼,願意多花些時間在她們身上,總非壞事。

「姐,這次回來是個意外,很是匆忙,沒什麼禮物給你們,這是兩枚魅力果,是孝敬你和姑媽的。」杜千取出兩隻玉盒,推到章秀麵前。

以杜千如今的身份和實力,就算去章府探親,章煜也得中門大開,就算不親身相迎,麵子也得給足。那樣作,自然會給姑姑撐腰,可她在章府生活的不是一天兩天了,二十多年下來,章府之中,早已經形成了某種平衡,自己隻能一點點去改變姑姑在章家的地位。

突然間讓姑姑在家中的地位,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,未必是好事,人心這東西,是最難琢磨的。杜千有自知之名,在情商方麵,戰爭孤兒學校裡走出來的畢業生,天生就比正常人要弱上許多。

即使自己不去,如今內有蒯尼這位平川地下城主作為女婿,外有自己這個侄子撐腰,想來這段時間,姑姑的生活應該相當輕鬆。姑姑又非那種喜歡掌權的女人,即非大婦,就不可能去爭什麼。

至於扶姑姑上位,這種想法杜千根本就沒有,以姑姑的性子,就算坐上大婦的位置,也無法躲開大宅門內的那些明槍暗箭,這是她性格決定的,外人想幫也幫不上忙。

「嗯,那我就收下了。」章秀一點客氣的意思都沒有,緊緊的把玉盒抱在懷中,院中也沒有使喚丫頭,其實就算有,她也不放心將這兩枚魅力果交給別人。

「姐夫,想過要作點什麼嗎?」送完了禮物,杜千這才轉頭看向姐夫蒯尼,這就是他看中的人選,蒯尼除了沒有武修天賦之外,其它方麵稱得上出類拔萃,在平川這種小地方,真難為他了。

若是出生在普通人家,未來的成就自然高不到哪兒去,自身實力不強,又沒有後盾,最多也就混個中高層的管理人員。

偏偏他生在平川世家,又是被眾世家給予厚望蒯家,結果就成了現在的樣子,高不成低不就。若是沒有自己為他撐腰,十年二十年之後,以他的本事,同樣能成為平川城最重要的一員。想要成為現今這樣的地下城主,作到說一不二,還是有相當大的難度。

單靠一個仲罡,想要完整的控製平川城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,平川城雖然偏僻,可戰師級別的武修士,還是一抓一大把,明的暗的,十幾位戰師還是輕鬆可以拿得出來的,否則上百萬人口的城市,憑什麼立足。

不談人類之間的明爭暗鬥,單是城外的靈獸,就夠平川城喝一壺的。若是有人存心使壞,象上一次那樣,引高階靈獸攻城,若非君山恰巧回平川,還真不好說結果如何。就算不會破城,平川的損失也絕對小不了。

「作點什麼?我能作點什麼?」蒯尼苦笑一聲,沒有天賦是他心中永遠的痛,無論他多聰明,最終還是要看實力,象仲罡這樣的戰師,可遇而不可求,這輩子也未必會再遇到第二位。

這不是找不找得到戰師的問題,戰師不缺,可你怎麼才能得到戰師的認可?你又怎麼放心讓一位戰師幫你作事兒?

通常來說,象平川這類的二級城市,一位戰師就是一方諸侯,就算城主麵前,也有幾分麵子,這樣的人物,怎麼可能聽你一個普通人的指揮。

「姐夫,我們握個手。」杜千心中一動,伸手說道。

聰明,代表著腦域比常人更寬闊。反過來也是一樣,腦域發展比常人強,那就一定比較聰明,所以說禦魂師就沒有笨蛋。

「哦!」蒯尼眉毛一挑,伸出右手與杜千握在一起。

杜千眯著眼睛,腦海裡回憶著之前看到的禦魂目錄,很快在裡麵找到一篇關於魂力測試與增漲的文章,一目十行的掃了一遍。

魂力從手傳入蒯尼身體,在他的腦域附近打了個轉,心中已經瞭然。蒯尼的腦域的確比普通人要大一些,可大的有了限,距離禦魂師的水準,相差極遠,看來之前的想法行不通。

增漲,或許是另一條可行的道路。人的聰明與否,從來都不是固定的,有些人天生聰明,有些人稍微笨一些,其實相差不是很大。若是常用腦,作起事情就容易的多,在外人看來,就是變聰明了。

可從禦魂師的角度來看,並非如此,那不過是手熟罷了,與智商無關。想要開發腦域,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。

恰好,禦魂之中,就有此類相關的介紹,條件相當苛刻,卻並非不可能。仔細的分析手中擁有的資源,以及蒯尼目前能作到的事情……

輕嘆一聲,杜千還是決定放棄了。花無數的代價,他也無法保證,蒯尼這輩子能碰觸到禦魂師的邊緣。

「姐夫,平川城靠海,若是我能為你提供幾位真禦魂師,不知姐夫準備怎麼作?」杜千放棄了提升蒯尼自身實力的想法,看來這輩子,姐夫就隻能作為一個高級管理者而存在。

這樣也好,姐姐也隻是普通人,兩人的差距若是大了,姐姐也未必會幸福,人這玩藝是最複雜的,別看現在他們一副很恩愛的樣子,若是姐夫擁有海上真禦魂師的能力,心態就會完全改變,自己雖然能壓製住他,可這夫妻間的事情,外人總不好伸手的。

雖不能同生,死可同,這樣也不錯,兩人能夠活的時間差不多長久,再加上魅力果的效用,到時候姐夫鶴髮童顏,姐姐貌美如花,這樣應該能生活的更和諧。

蒯尼是普通人不假,以杜千的手段和資源,想讓他保證身體康健,完全沒有問題。

「真禦魂師?幾位?」蒯尼眼神有些迷離,反覆呢喃著這兩句話。真禦魂師距離平川,距離他實在太遙遠了。而且真禦魂師在帝國中的地位,他再清楚不過了,這樣的人,不可能有幾位,更不可能聽從他的指揮。

別說他蒯尼一個普通人,就算眼前的小舅子,聽說作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,他也不認為,真禦魂師會聽他的話兒。

「杜千,你到底想說什麼?」好半晌,蒯尼抬頭問道。

「就是字麵上的意思,我可以讓幾位真禦魂師聽從你的指揮,我的目的是想要佔有鎮海聯盟,哪怕無法全部佔有,隻是其中一部分也可以。」杜千說道,鎮海聯盟的資源實在太豐厚了,連杜千這樣的土豪都看著眼熱。

很多東西,不是用錢能衡量的,若是杜千將手中的那些珍品賣出去,怕是連周山皇室傾家蕩產都未必能買得起。可在成長的過程中,需要的不僅僅是珍品,還有更多的東西。

象靈角之類的消耗品,在平民眼中,想要得到一枚都難,到了杜千這樣的位置,隻要肯思和代價,絕對是要多少有多少,多到根本用不完的程度。

可其它的東西呢?特別是符器,一直是杜千最看中的,周山和補天在這方麵的實力差很多,絕大部分流於世麵的頂級符器,都是出自鎮海之手。

杜千自己就是符師,可他知道,很多符器,短時間內,他是沒辦法製出來的。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00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