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2
第四百七十一章 銀灘水猿




距離寶石港大約三百米處,有一片銀色的海灘,地理位置極佳,風景優美,這段長八百米的銀灘,就成為了平川城最好的公共海灘之一。

說是公共海灘,其實能進入此間的人並不多,寶石港又稱寶石碼頭,是世家和大商行的專屬,普通人根本沒資格進入這裡。

銀灘的設施也非常高檔,各種用具一應俱全,服務周道,當然收費也不便宜。

蒯蘊茵蹦跳著衝進銀灘,換好泳衣,轉身撲向大海。這件泳衣她已經買了兩年,卻隻能留在箱子裡,偶爾拿出來看看,心裡羨慕別人家的孩子,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戲水,今天終於有機會穿了。

仲罡帶著幾分溺愛的眼神,看著撲入海中的女孩,心裡同樣非常羨慕。這小丫頭從小就粘著二少爺,是他看著長大的。在蒯家眾多的孩子之中,是少數幾個能入他眼的。

仲罡心裡還有幾分疑惑,為什麼原本連活著都累的小丫頭,這會兒居然活蹦亂跳,外表依然瘦弱的嚇人,可她身體裡那暴炸般的活力,他還是能看得出來的。

一群少男少女,在距離海灘不遠的海面遊艇上,嘻嘻哈哈的玩鬧著,銀灘幾乎是平川世家子弟的遊樂場,大人們有自己尋歡作樂的地方,自然不會和孩子們一起胡鬧,這裡就成了他們的專屬。

「咦?你們看那兒,哪家的野丫頭,居然瘦成柴禾棒了,遊的可真快啊。」其中一名十六、七歲的少年,驚訝的看著遠處的茵兒。常來這裡玩的人,他都認識,這支柴禾蘿莉,以前從未見過,也不知道是哪家的。

身邊的兩名少女走過來,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,銀灘這兒人本就不多,很容易看清,兩人臉上也露出詫異之色,她們同樣是這裡的常客,遠處如遊魚般的女孩,從未見過。

不過這些少年男女們都知道,能在這裡玩的,家世都不會差,否則連進門的資格都沒有。雖說少年的心都容易驛動,喜歡戲弄人,可是在沒弄清對方身份之前,沒誰傻到主動挑釁。

故事書裡的惡少欺人,其實都是騙人的,越是世家子弟,眼界越寬,就算蒯家那些大小紈袴們,也知道隻欺負那些他們有能力欺負的人。

「啊!不好,是小茵。」這事兒也巧了,遊艇上,恰巧有兩位蒯家子弟,其中一位還是嫡係,和蒯蘊茵同父異母的兄長。

「快快快,去幾個人把她拉上來,她的身體不好,不能下海的,這是誰啊,居然敢帶她來海灘遊水,這不是找死嗎?」別看蒯家子弟多不屑,可心裡明白著呢,家中子弟身份各不相同,小茵是比較受寵的,她若是在這裡出了事兒,就算不關他們的事兒,事後也會之被暴怒的老爹打個半死。

幾名水手保鏢,紛紛躍入水中,如今在平川城,蒯家如日中天,不僅蒯鵬坐穩了城主之位,最重要的是蒯家的老二,地下城主之名,深入人心,也知道他背後有一位強者撐腰。

隻要不是極端的利益衝突,沒人願意和蒯家撕破臉,幫忙救一個小丫頭,舉手之勞,換份人情,何樂而不為?

幾名水手保鏢剛一入水,其中一名水手驚恐的大聲呼叫起來,沒等眾人聽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,海水之中冒出一股濃濃的血水,緊接著那名水手就沉入海中。

距離他不遠的幾人,紛紛作鳥獸散,同時還沒忘了自己的職責,大聲示警:「快走,逃,有海靈獸。」

被主家派到少爺小姐身邊的人,身手未必有多強,可忠心方面,都不會有大問題。一邊狂遊,逃向海灘,一邊揮手叫遊艇上的同伴啟動遊艇,這裡距離海灘不足一公裏,隻要速度起來,幾十秒鐘,就能沖灘。

遊艇可以不要,船上的這些人,必須要保護好,否則就算他們能逃過海靈獸,最後的結果也難逃一死。

見鬼了,這裡可是近海,是平川城的三大碼頭之一,附近有海岸巡邏隊,隻要不是傻得冒煙的海靈獸,都不會到這兒來,更不敢在這片海域傷人。

「見鬼,不是水靈獸,是水猿君。」其中一位見識不凡的水手喊道。水猿不算是水靈獸,它們的實力遠不如真正的靈獸強大,智力也有問題,可這玩藝成群結隊,數量驚人,一個種群,數百隻都是少的,多的時候,成千上萬。據說,有人見過數十萬隻的水猿群遷徙,那場面,就算是強大的海靈獸都避之不及。

遠處,海面如同開鍋了一般,沒人知道到底有多少水猿,數海裏之外的幾艘巡邏船,第一時間被水猿掀翻,船上的人沒等完全落水,就被水猿利爪撕碎。

雖說它們不是海靈獸,可在海水之中靈活無比,四肢很長,身體很瘦,長著一個巨大的腦袋,眼睛上有透明的眼皮,可以在海中視物。別看它們智力不高,卻極為聽指揮,每個種群的水猿中,都有一隻猿王,在猿王的命令下,水猿悍不畏死,相當的難纏。

最重要的是,水猿身上,並沒有什麼有價值的東西,就算出海捕獵的武修士們,也不願意招惹這些討厭的傢夥。水猿是很記仇的,招惹到它們,除非你這輩子不下海,隻要遇到,就是個大麻煩。

水猿群的數量可以很多,可多到眼前這般光景,就連船上那些經驗最豐富的船長,也都嚇傻了,放眼望去,目力所及的範圍內,海面上水花飛濺,全是水猿。

遲來的警報聲這才響起,『嗚嗚』的警號,讓人全身起粟,一隊隊巡警,全副武裝衝到碼頭前,在各自隊長的指揮下,建立警戒線,這可不是開玩笑,水猿這玩藝,是可以上岸的。在岸上,它們的戰鬥力自然遠不如在海中,可你別想了赤手空拳幹掉它們,它們的力量比成年男子要大得多。

「我的天,逍遙號在海面上。」帶隊的警官傻眼了,那艘熟悉的遊艇,正搖搖晃晃,努力沖灘,可看它的速度和搖晃程度,隻怕連一半的海程都走不完,就會被水猿們掀翻,落水的後果還用說嗎?

別說這些少爺小姐,換一位戰師來,落到水猿群中,也別想活著出來,在海裡,水猿就是一群流氓,個體不強,種族數量多啊,即使是海靈獸,也不願意招惹這東西。

水猿喜肉喜腥,人類並不是它們最喜歡的食物,何況普通的水猿很笨,猿王還是有腦子的,它們很清楚,人類的武器可以對它們靠成很大的傷害,數量多也沒用,除非是在海裡。

靈獸攻城的新聞每年都有幾件,可水猿攻城,聽都沒聽說過,歷史上從未有過類似的記錄。

「救人……」代隊警官大聲喊道,一眾手下都傻眼了,怎麼救?誰敢衝進海裡去救人?

船上的蒯家人急了,小妹還在水裡呢,一把扯過船長的衣領,指著遠處的小丫頭喊道:「救她,否則你死-全-家。」

「去你-媽-的,誰也救不了她,快衝灘。」另一名少年罵道,臉色慘白,這會兒,還能顧得上誰,先想辦法保住自己的命再說吧,就算蒯鵬蒯尼父子的怒火再兇猛,也得先活下來才有機會看到。哪怕那時候之被蒯家弄死,也能多活一會兒。

「去救,現在。」蒯家的那名支係子弟,也不知道從哪兒弄了柄刀,壓在船長的脖子下面,雙目通紅,他真是拚了,反正都是死,這麼作,至少能給家人些機會,自己死了,家人也會受到蒯家的照顧。

不得不說,支係的孩子們,想的比嫡係還要多些,陪吃陪玩沒問題,幫你搶男霸女也可以,所作的一切,還不是為了落些實在的好處?

少年轉眼間,就想清了其中的利弊,知道怎麼作才能得到最大的好處。

船長也是人,眼前死和事後死的選擇,並不難作出決定,其實以他的經驗,這船根本走不遠,無論是沖灘還是救人,都不可能有作到。

「是。」船長應了一聲,搖晃著調轉船頭,向蒯蘊茵所在的方向駛去。

「停……不準傷人,到我這兒來?」遠處的海面上,傳來一聲嬌叱,一時間,如沸騰般的海面平靜下來,無數的水猿飄在海面上,瞪圓了眼睛,向蒯蘊茵遊去,動作很慢很輕柔,似乎像是怕嚇到小姑娘。

衝著遊艇揮揮手,小丫頭臉上滿是歡快的笑之容。水猿剛出現的時候,的確把她嚇壞了,這東西長的不是一般的醜,而且很嚇人。可還有一段距離的時候,她就覺得這些小傢夥,挺可憐的,居然長這麼醜,身體長的還不協調,活的真不容易。

心念動處,一瞬間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在水中如箭般向前遊,數裏之外,從海底撈起一隻鐵盒子,擺弄幾下,按動上面的按鍵,直到紅燈熄滅,她才有功夫觀看四周。

岸邊巡警們的反應,船上自家兩位哥哥的表現,全都看在她眼中。蒯蘊茵也不知道,為什麼這麼遠的距離,卻像是發生在她身邊一般。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44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