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3
第四百七十二章 警報再傳




沒等蒯蘊茵鬆口氣,剛剛平靜下來的水猿,再次燥動起來,瘋狂的揮舞著瘦長的四肢,紅著眼睛,向它們能看到的所有異類進攻。這可不僅限於人類,包括這片海域中的所有生物,魚蝦蟹蚌,凡是能看到的,就拚命想要將之撕成碎片。

這四周唯一安全的地方,就是蒯蘊茵所在的這一小片海域,以她為中心,方圓數十米,像是水猿的禁區,很多受到刺-激的水猿,向她張牙舞爪,卻像是被一道看不見的屏障所阻擋,隻能遠遠的看著她。

逍遙號再次搖晃起來,上面的少爺小姐們,一個個死命的抓住身邊的固定物,生怕被晃入海中,看看如同沸騰般的大海,傻子都知道,此時落入海中,別說是人,就算是塊鋼鐵,也會瞬間被撕碎。

「見鬼,早就說過沖灘,都是該死的蒯家人。」一位少年,臉色鐵青,雙手死死的抓著纜繩,嘴裡不乾不淨的罵著。

「閉嘴,你個蠢貨。」在他身邊不遠的另一名少年明顯吐過,身邊還有一堆穢物。

「章雲鵬,你才應該給老子閉嘴,我不想死啊……」

「笨蛋,說你蠢都是在誇你,睜開你的狗眼仔細看……嘔……」被喚作章雲鵬的少年又開始吐了起來,別看他們平時喜歡在逍遙號上玩樂,卻從未出過遠海,未經過風浪,眼前這樣的顛簸,還是第一次。

「看個屁……」一直在罵蒯家的少年雖然沒吐,可他的樣子並不比章雲鵬好到哪兒去,平時都是玩慣了的朋友,罵幾句倒也沒什麼,可他心裡清楚,章雲鵬在這個圈子裡,是那種相對比較聰明的傢夥,知道怎麼玩才會更開心。

當然,在這群人中,誰也稱不上是頭領,最多隻是領頭的。抬眼向四周看去,心裡拔涼拔涼的,海水依舊在沸騰,已經有大量的水猿,沖上海灘,蹣跚著向海岸巡警衝擊。

遠處的海灘上,槍聲時緊時慢,用他並不發達的大腦稍微想想,也知道是怎麼回事兒。巡警身上,通常隻帶手槍,子彈也沒多少,就算寶石碼頭的巡警配備比另外兩個碼頭要好些,也強的有限。

畢竟他們隻是巡警,處理些小糾紛還成,眼下這般光景,也不用指望另外兩個碼頭上的巡警來支援,他們隻會更慘。至於分局市局,這會兒怕是已經開鍋了,哪兒會有空理他們?

平川的飛虎隊很強,可人數有限,這麼大規模的水猿群,根本就不是警局能解決的,必須調動城外的軍隊。

別看他們平時任事不管,畢竟出自世家,很多東西自然而然就懂了,想要調動軍隊可沒那麼簡單。集合人手、開武器庫、分發裝備彈藥,這些都需要時間,何況動用軍隊,可不是誰一句話兒的事兒,需要不斷的向上級請示報告。

周山是帝製,對軍隊的管控能力相當強,若是找不對人,就算平川城在眼前被滅掉,軍隊也不會出手的。

當然,帝製也有它的好處,一人獨斷乾坤,關鍵時刻,效率遠比民主製要高得多,特別是在戰爭期間,好處顯而易見。

不管怎麼說,以眼下的情況,他們都不可能撐到軍隊來支援,也就是說,死定了。

「看毛啊,我們死定了。」

「你就是頭豬……快,全速前進,我們去救蒯家小姐。」章雲鵬全力呼喊著。

「去你-媽-的,知道你們和蒯家是姻親,現在還是想想怎麼活命吧。」

「閉嘴,我們兩家也是姻親。」章雲鵬恨恨的說道,象平川這樣的小城市,人口就那麼多,世家貴族數量更少,多年來的聯姻,讓這些小傢夥們,認真算起來,多少都會有點親戚關係。

「那你還……我靠……船長,加速,快去救人。」直到此刻,這傢夥才看明白,四周宛若地獄一般,連海灘上也不能倖免,巡警早已經敗退,屍體全成了碎片,也不知道他們損失如何,以巡警的尿性,死上三兩個人,整隊都會逃跑,畢竟眼前算是不可抗拒事件,就算逃跑了,回頭也沒人能找他們算帳。

唯一看起來比較乾淨的地方,隻有之前他不停罵的蒯家小娘們附近,以她為中心,附近居然一隻水猿都看不見,若是他還不懂,那就不是笨,而是白-癡。

看到逍遙號努力的向自己駛來,再加上之前聽到船上人的話語,蒯蘊茵心中感動,畢竟年紀太小,想的不會太深,知道船上有哥哥想來救自己,可想而知她是什麼心態。

連忙向逍遙號遊去,她在水中的速度極快,再加上心急,整個人都浮出水面,從遠處看,如同踏水而行,數息之後,已經不是在跑而是貼著水面在飛了。

由於心急,蒯蘊茵並沒有發現這種變化,可船上的人都看傻眼了,她居然會飛?

這一船少爺小姐們,本身雖然隻是些小紈袴,可家世都不錯,就算沒見過,也聽說過,武修之中,能飛的隻有一種人,那就是神師。

「我去……那是什麼?她在飛?神師?」

蒯蘊茵所過之處,水猿雖然紅著眼睛,卻下意識的避向兩側,一條水線在她身後出現,面前的水猿慌亂異常,很多水猿堆在一起,在海面上結成一個水猿球,在她通過之後,轟然崩塌。

轉眼間,到了逍遙號面前,遊艇四周的水猿紛紛後退,船上的眾人,終於鬆了口氣。

「快上來。」船上的蒯家子弟叫道。

「啊!不行,我要去救人。」這會兒,蒯蘊茵才發現,海灘上,還有一位沒有逃離,正在苦苦支撐著,正是隨她一起來銀灘,負責保護她的仲罡。原本除了仲罡之外,她還有幾個隨從僕婦,此時已經不見蹤影,也不知道是逃了還是已經遇難。

「別走……」少年們的話音未落,蒯蘊茵已經飛出老遠,遊艇本就距離海灘不遠,這會兒她學會了飛行,速度更快,幾息之間,已經到了海灘邊上,感覺全身一重,無法再飄浮空中。

雙腿落地時,已經到了仲罡身邊:「仲叔,我來保護你。」

「小姐,快逃。」仲罡眼睛也紅了,在他身邊,水猿的屍體堆積如山,畢竟不是水靈獸,仲罡就算受過重創,也是戰師級武修士,實力比這東西強大的多,若非這玩藝的數量太多,早就讓他殺光了。

蒯蘊茵發現不太妙,原本害怕自己的水猿,這會兒膽肥了,居然敢向自己伸爪子。隨手一道水龍,可水龍明顯縮水了許多,還不到原本的十分之一大小,即便如此,那水龍或者說是水蛇,依然犀利無比,一連穿透了數十隻水猿,才消散掉。

「啊……仲叔跟我來,我們殺到海中去。」這丫頭的智商,不是一般的高,別看她年紀不大,腦子一轉,就想到某種可能。

這會兒,水猿大批登岸,站在銀灘海邊,向城裡看,一眼望去,全是水猿,此時回城可不是什麼好主意,一上岸,自己的水龍變弱了太多。

「小姐……我保護你殺回府中,回到府裡就不怕了。」仲罡邊殺邊說。

「仲叔,請相信我,跟我來。」蒯蘊茵一手拉住仲罡,一手揮舞著,一條條水蛇從她手中飛出,瞬間殺出一條血路。

小姑娘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血腥的場面,可除了臉色微白之外,顯得相當鎮定。隨著一步步接近大海,水蛇開始變粗變長,殺傷力也越來越大。原本的小水蛇,隻能穿透十幾隻水猿,當她腳踏海水,身體開始飄起來的時候,水龍已經一掃一大片,同時那些原本還在拚命衝擊的水猿,也慢慢向後退去。

伸手一扶仲罡,身體半轉,向逍遙號飛去,蒯蘊茵一離開,四周的水猿又湧了上來,還好逍遙號夠結實,水猿的單體實力又不是很強,隻要船不翻,還是可以支撐一段時間的。

同一時間,蒯尼府中,幾人正閒聊著,平川城上空響起了『嗚嗚』的警報聲,這是杜千第二次聽到平川的全城警報。

神色一凜,幾人同時站起身來,章秀臉色大變,上次平川上空的警報聲,正是因為靈獸攻城,若非當時剛好君山先生回鄉,損失會有多大,根本沒人能說得清。

據說,那次攻城,是由一隻頂級靈獸發起的。所謂的頂級靈獸是個泛稱,凡是達到人類神師戰力的靈獸,都稱之為頂級靈獸。

當然,頂級靈獸也分強弱的,就像人類的武修士,有神師、法相神師、禦魂師、真禦魂師一樣,都是最頂尖的強者,可相互之間的實力差距還是相當明顯的。

象曉欣這樣的法相神師,對付三五位普通的神師,絕對輕鬆無比。真禦魂師隻會更強,可遇到老兵、墨千言這樣的人物,杜千一點都不看好真禦魂師。

同樣道理,頂級靈獸的差別也會很大。可這些都與章秀無關,在她看來,隻要是頂級靈獸,平川城就需要向外求援,畢竟平川城沒有常駐的神師武者,最強大的也就是戰師。

戰師這種級別的武修士,就算上去一堆,也不可能打贏頂級靈獸。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8:52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