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7
第四百七十六章 保衛家園




處理完無邊沙漠的獸潮,杜千首先飛向海岸線,水龍卷還在飛舞著,而且數量比之前多了一倍,看來蒯蘊茵對自身的能力控製,提高了許多。

小丫頭的能力在提升,可海獸獸潮的規模也在加大,噬血的水猿早已經不見蹤影,也不知道是被殺光了,還是退去。更多種類的海獸,加夾著數量眾多的海靈獸,撲向岸邊,不斷被水龍卷絞殺。

遠遠看去,蒯蘊茵臉色鐵青,貝齒緊咬下唇。杜千知道,這不是她的實力不足,而是還沒有適應這種無邊的殺戮,除了她腳下的那邊海水,方圓數十裏內,海水已經變成暗紅色,這丫頭殺掉的海獸海靈獸數量,並不比杜千斬殺的少太多。

還好這裡是大海,若是陸地上,看著四下飛賤的血肉毒汁,怕是這姑娘早就承受不住了。第一次戰鬥,遇到的就是如此殘酷的戰鬥,杜千也說不上,對她是好是壞。若是能得到最終的勝利,小姑娘的實力還會有一次質的飛躍,可心理上的那一關,可就不那麼好過了,畢竟她的年紀太小。

知道蒯蘊茵還能支持相當長的時間,就算神師階的海靈獸前來,隻要數量不是太多,以她的實力,就算無法斬殺一空,也能支持得住。當然,前提是數量別太多了。

看一眼花不了多長時間,杜千再次轉身離去,以最快的速度,飛向翰海草原方向,他已經可以聽到,周山山脈方向傳來『隆隆』的重炮聲,即使沒看到,也明白山脈主向的獸群已經到了,速度超乎杜千的想像。

要知道,哪怕是周山山脈的支脈,距離平川城也不近,以普通野獸的速度,不可能這麼快就到達這裡,很顯然,那邊的獸群是靈獸組成的,大批的野獸獸群還在後面。

周山山脈可不比無邊沙漠和翰海草原這兩處禁地,整個周山山脈,貫穿大陸,是所有靈獸的發源地。據說,周山山脈裡的靈獸數量,佔整個大陸的三成以上,數量和種族都無法計數,至今為止,人類也沒弄清所有的靈獸種類。

即使是慕容兵這位天陸戰神,也不敢跑到山脈的最深處,由此可知,裡面最為強大的靈獸,實力至少不弱於他。

想想數量和實力,杜千就覺得頭皮發麻,還好靈獸隻是人類對異類的統稱。事實上,在靈獸之間,也同樣有著相當嚴密的劃分,它們並覺得除了人類之外,都是自己的同類,它們隻承認自己的種群,相互之間的爭鬥,從來都沒有停止過。

人類以為自己面對的是全部的靈獸,某一種靈獸種族,很可能也是這麼認為的,而人類隻是其它種族之中一個比較強大的罷了。

翰海草原上空,一隻遮天避日的巨大鳳凰法相,緩慢的揮動著翅膀,每次揮舞,都會有無數的火苗從翅膀中向下飛去,所有的火苗,都如長了眼睛一般,鑽入一隻野獸或者靈獸的體內,瞬間將之化為灰燼。

在鳳凰法相面前,普通的靈獸,其實和野獸並沒有什麼區別,巨大的實力跨度,讓曉欣無視普通的靈獸。

曉欣背著手,踏空而立,在她面對,飄著兩頭巨狼、一隻豪豬、一獅一虎,最後居然還有四隻體型嬌小可愛的兔子。

雖說靈獸不能從體型大小去判斷,也無法用食物鏈的規則去確定,可兔子這種生物,百萬隻的種族之中,都未必能催生出一隻靈獸,還是最普通的那種。想要達到神師階,而且一次四隻,連杜千都無語了。翰海草原又高又密的青草,才會為它們提供了這種機會。

九隻神師級靈獸,數量明顯比無邊沙漠那邊要多些,可在杜千看來,總體實力反而不如無邊沙漠。沙漠中的毒蟲類靈獸,任何生靈遇到都會感覺頭痛,別說是神師級的,就算是普通的毒類靈獸數量多了,也一樣讓杜千感覺麻煩。

伸手一指,身後的六隻沙漠靈獸衝了上去,無論它們心中如何抗拒,此時根本無法阻擋杜千的禦神術,心底想反抗,可身體卻完全聽從杜千的指令。

「咦?這麼快就搞定了?」曉欣相當意外,杜千以前的實力,她是知道的,沒想到,這才幾個月的時間,難道他又有了突破?

要知道,曉欣本身就是法相神師,她很清楚,達到自身這種高度,想要前進一步有多難。很多人達到某個高度之後,至死都無法再提升一絲一毫。

之前的杜千,雖說比自己要強些,可強的亦是有限。翰海和無邊,兩面的情況相差不多,獸潮的規模和神師級靈獸的實力相仿,自己已經火力全開,想要搞定它們,也需要至少大半天的時間。

法相用來對付獸潮,自己想辦法斬殺神師級靈獸,這並不容易,失去法相的支持,她自身實力雖比普通的神師要強,也強得有限。

以一對九,就算是曉欣也沒有太大的把握,這也是她為什麼和九隻靈獸對恃,卻一直沒出手的原因。最好的結果,自然是當法相殺光獸群之後,與她合體,才能達到巔峰狀態,雖說一對九還是有難度,她也有信心,在不受不重傷的情況下,將這些神師靈獸斬殺一空。

沒想到,這才多久?不足一個小時,杜千已經解決完了無邊沙海方面的獸潮。而且身邊還跟著六隻靈獸,這些靈獸一看就知道是長期生活在沙漠中的種族,其中兩隻毒蟲靈獸,看著她全身起粟,女人更討厭帶毒的特種。

「雲去……」杜千輕叱一聲,雨雲帶著他的神念,撲向眼前的九隻神師級靈獸,之前的六隻靈獸,並不是以斬殺對方為主,隻要它們暫時纏住它們就好,給自己的雨雲使用禦神術的機會,這樣會更加輕鬆。

果然,九隻靈獸,全力對付六隻被控製的靈獸,這些靈獸的智力都不差,它們知道,沙漠裡來的傢夥,單體實力幾乎都比它們要強,特別是毒蟲,被咬上一口,不死也要脫層皮,相當的討厭。

見鬼了,它們為什麼會攻擊自己?這次世界震動,所有的靈獸都感覺到了,必須要將擾亂世界秩序的種族滅掉,這才有了這次獸潮。

杜千和曉欣並不知道,這次獸潮的範圍和規模,遠比他們想像的要大得多。才僅僅開始幾個小時,就有數十隻鎮海艦隊覆滅,畢竟在海上行舟,再強大的艦隊,也無法與數量多到無法計數的海中生物相比。

陸地上,所有的城市,都在同一時刻出現獸潮,連上京這樣的都城,都無法倖免。前線所有的戰事停止,戰爭堡壘和要塞城市,同樣成為獸潮的攻擊目標。

這次的目的,讓整個世界,再也看不到一個人類,要將這種不守規矩的種群,從此從大陸上消失,以保證其它種群的生存。這是一種生物的生存法則,深入每一隻靈獸的骨髓,相比之下,人類在這方面的反應就要慢太多了。

除了神師以上的強者之外,他們根本不知道,曾經有兩個世界意誌,發生近一小時的激烈碰撞,對整個大陸產生的相當大的影響。表面上看起來,一切依舊,似乎沒什麼變化,其實大陸內部,也就是地心深處,已經有了太多的改變。

在接下來的幾年到百年之間,各種自然災害會越來越多,例如、地震、火山爆發、洪水、天坑陷落等等。海洋裡,將會有更多的地底地殼變動,海嘯、暗流、海底天坑,生出更多的死亡海洞。

這樣的種族不能留,杜千可不知道,他在天幻島裡,下意識的行為,為整個人類招來了天大的麻煩。

雨雲掃過,神念送出,禦神術瞬間起了效果,對於這個等級的靈獸而言,禦神術根本是無解的。

連續使用兩次禦神術,控製著十五隻神師級靈獸,杜千頭髮根根豎起,之前還沒什麼感覺,隻是精神稍稍有些疲憊,可這九隻靈獸被控製住後,杜千連說話都困難,全身肌肉不停的打顫。

「你怎麼了?」曉欣馬上就發覺了,法相神師的靈覺還是非常靈敏的,對身邊的事物變化,極為敏感。

「沒……沒事,我支持不住多久,殺光獸群。」杜千咬著牙說道,同時控製著十五隻靈獸,撲向地面的獸群。

天上的鳳凰法相,地面上十五隻神師級靈獸,同時出手的威力,超乎想像,呼吸之間,大片的獸群被殲滅,屍體堆集如山,血氣衝天,到處散落著血肉屍骨。

「走,帶我去那邊。」杜千咬著牙堅持著,其實他心裡明白,隻要放棄幾隻靈獸,情況馬上就會好轉,自己的腦域大小,以及意識強度,控製十隻左右的神師級靈獸已經相當勉強,眼下控製的數量超出五成,這讓他連飛行能力都顯困難。

眼下事急從權,首先把獸潮問題解決了再說,杜千覺得,自己還能堅持一段時間,神師級靈獸的數量越多,解決獸潮的速度就越快。平川城是自己的家鄉,這裡有他的親人朋友,以及數百上千的同窗。

和士兵們一樣,杜千也在拚死戰鬥,保衛家園。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23:35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