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1
主題推薦
第四百八十章 靈獸智計




獸群還在前撲後續的衝擊人類防線,十五隻靈獸的動作明顯慢了許多,雖說這些普通的野獸和實力不強的靈獸,對它們的負擔並不算重,可在絕對的數量面前,即使神師級的靈獸,也會受傷、會累、會消耗它們的靈能。

若是自由行動,完全可以避重就輕,選擇自己出手的時機和對手,累了可以休息,恢復之後再戰,就算數量再多,隻要肯思和時間,總有全部殺光的時候。

可現在不行,身體完全不聽指揮,在杜千的控製下,它們隻能拖著一身的傷,機械的殺戮著。

方圓數十公裏範圍內,野獸、靈獸的屍體,堆積如山,這可不是形容詞,很多地方,屍堆高達數十米,根本沒辦法知道死掉了多少野獸。

看著遠處的屍山,紹震嶽出奇的沒有感覺到恐懼,反而以一種遊戲般的心態在想,此戰之後,平川城的能源,在幾十年之內都不需要在擔憂了,從靈獸身體上取出來的各種資源,能讓平川城每位居民都成為富翁。

毒蠍沒有動手,坐在一座屍山上,看著遠處站在空中的杜千,它在觀察,分析對手的實力。首先對方能夠飄在空中,證明它擁有相當強的實力,至少是個值得自己重視的敵人。

其次,那個人類一直沒有出手,卻有十五隻其它種群的靈獸在搏殺,這不合常理,此次攻城行動是全大陸的,包括鎮海聯盟範圍內,隻要是人類,都在其它生靈的攻擊範圍內。沒道理這幾個種族的靈獸,反而幫助敵人。

何況種群都是群體性的,當它們的首領決定方向之後,整個種族都會堅定不移的執行下去,哪怕全部死光也不會退縮。

靈獸群的主力到達,開始加入防線衝擊行動之中,就算有十五隻神師級靈獸擋在前面,依然有大量的靈獸漏過,向人類的防線發動攻擊,防線的壓力瞬間大增,傷亡極劇攀升。

後方的重炮,已經將炮管都打紅了,也不敢停下,直到連續數門重炮炸膛,指揮官才下令,讓那幾門炮管紅的嚇人的重炮暫時停下來,後勤的冷卻液噴塗車被調上來,向打紅的炮管噴塗冷卻液。

這是一種非常規的處理手段,不管冷卻液是怎麼精心設計的,炮管自然冷卻才能保證它們的使用壽命。可戰場上,正常情況極少,非正常情況才是常態,使用冷卻液後,炮管的壽命會極速下降,連續兩次使用冷卻液,這根炮管就廢掉了,可此時誰還在乎這些?

後勤運輸隊已經開始向這裡運送備用自走炮,打廢就打廢好了,若是這次戰爭輸掉了,留再多的裝備又有屁用。這也就是得益於城防軍準備上前線,軍火庫中,備有大量的軍火,若是平時,想換著用也不行,根本不可能儲備那麼多的自走能量炮。

突然,四隻靈獸猛的從獸群中竄出,同時攻擊一隻正全力絞殺獸群的靈獸,出手又狠又準,正處於了舊力用盡,新力未生的時刻,別說它已經傷痕纍纍,氣力不濟的時候,就算狀態全盛的時期,也隻能勉強退避,畢竟同階靈獸,以一擋四,可沒那麼容易。

讓毒蠍沒想到的是,那隻靈獸根本不閃不避,一把抱住其中一隻同階靈獸,瘋狂的攻擊,全然不在乎自己的死活。

毒蠍整個臉都抽動起來,他的智力不差,自然明白,這不可能是靈獸的自然反應,這是……

這是受到某種控製了,以它一方霸主的地位,平時也沒少控製其它的靈獸為它辦事,隻是控製和控製是不同的,威逼是控製、利誘也是一種控製,而眼前這種控製,與它所知的都完全不同。

仔細看那隻靈獸的眼睛,它看到的是滿滿的痛苦,還帶著一絲解脫,很明顯,它真的是受到了控製,根本無法自由行動。可這種控製偏又能完全發揮出那隻靈獸的實力,甚至因為不怕受傷不怕死,發揮出的戰力更強三分。

同階靈獸,以四戰一,還是偷襲,結果可想而知,那隻被偷襲的靈獸,隻堅持了數息,就被另外三隻靈獸撕成碎片,可在它臨死前,也重創了其中一隻靈獸,讓它不得不退出戰鬥。

毒蠍看的已經夠仔細了,卻沒看到,在那隻靈獸死亡之前,一縷神念飛出末入攻擊它最為兇猛的那隻靈獸腦中。

剛剛取勝的幾隻靈獸,還沒來得急歡呼,其中那隻實力最強的靈獸眼神一變,一把扯住身邊的另一隻靈獸,靈力一吐,將它體內的內臟震得粉碎,接著出手攻擊第二隻,還不忘了順手一腳,將那隻身受重創的靈獸踩死。

轉眼間,四隻實力強大的靈獸,兩死一重傷,這個變化,連毒蠍都沒想到。小眼轉一僵,轉瞬間就明白髮生了什麼。

控製,又是控製。站在空中的那個人類,根本不在乎受到他控製的靈獸死活,死就死了,死亡之後,他一轉頭就能再次控製另一隻靈獸,這樣下去,有多少靈獸都不夠死的,而且隻要他能控製住實力最強的靈獸,就相當於立於不敗之地。

全身一冷,毒蠍覺得頭皮發麻。對方控製靈獸的手段,他根本沒看出來,而且還即強又快,這種能力,會不會可以控製自己?

不行,這樣下去可不行,別看獸潮聲勢浩大,真正起作用的還是靈獸,其它的都是炮灰,甚至絕大部分的低階靈獸,也是炮灰,最多是高級一點炮灰罷了。

原本在毒蠍看來,自己的運氣不錯,這次全種族覆滅人類的行動中,自己面對的平川城面積不大,人口不多,更重要的是裡面沒什麼有實力的強者,別說自己親臨,就算手下這幫子靈獸,也能輕鬆的推平這座城市,誰想到,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。

偷襲?別開玩笑了,隻要神師級以上的強者,神誌清醒,是可以在天上飛的,你想偷襲,怎麼可能?四周空蕩蕩的,沒等你接近,人家就發現了。

之前能偷襲那隻靈獸,是因為它受到了人類的控製,否則怎麼可能傻乎乎的在地面上屠殺那些炮灰。

眼珠一轉,計上心頭,衝著身後的一隻靈獸低語了幾句。不過片刻,一群體型魁梧到任何壯漢都會嫉妒發狂的靈獸被挑了出來,在人類男性之中,想要找到這種體型的,基本上不太可能,靈獸中找就太容易了。

這些靈獸本質上也是炮灰,除了力量比較大之外,自身的實力並不算強。每隻靈獸身邊,還站著一群更低級的炮灰,同時會有幾隻實力稍強的靈獸備用。

毒蠍點了下頭,行動開始。

數百隻強壯的靈獸,同時拎起身邊的同伴,這些靈獸以體型瘦小者居然,其中還包括小半的野獸,毒蠍從來沒想到,靠這些傢夥能殺死天上的那位強者。

這些……依然是炮灰,同時也是一種障眼法。

數百隻野獸靈獸,被強壯的同伴同時扔了出去,如砲彈般飛過數千米的空間,向杜千撲來,衝在最前面的幾隻,呼喊著揮動各色靈武,有靈角、靈刺、靈爪,比起人類的靈武,靈獸的武器更多來自於它們的自身,雜亂無比。

杜千一皺眉,自己站在空中,統攬全局,自然知道,靈獸不可能無視,可靈獸並沒有派神師級靈獸上來圍殺自己,反而用這種更笨的手段,讓杜千有些疑惑,這有什麼意義?

頭一疼,杜千心中一驚,媽蛋的,靈獸聰明啊,這是幹擾,而且非常有效的幹擾手段。

無論作什麼,首先要保護好自己。控製十五隻靈獸已經超過他的極限,控製十隻是全力而為,面對這些討厭的炮灰,杜千不得不釋放一定的能力,以斬殺面前這些廢物。

轉瞬間,七隻受控製的靈獸發覺腦海一清,身體恢復自由,可轉身加入了攻擊的行列。之前被杜千控製著屠殺同類,讓它們痛不欲生,靈獸可沒那麼矯情,死多少靈獸野獸它們並不在乎,可生死行動都受人掌控,這才是它們最憤怒的地方。

當然,若非正處於獸潮攻擊的行列之中,遇到這麼強大的對手,絕大部分的靈獸選擇的是轉身就逃,等實力提升上去,再回來找場子,將敵人撕成碎片,以解心頭之恨。

可現在不行,這次覆滅行動,讓它們不敢後退,靈獸既然有智力,而且智力不弱,也懂得秋後算帳的。

放開七隻靈獸的控製,一邊控製著餘下的八隻靈獸,一邊祭起雨雲,阻擋面前的炮灰。

沒用嗎?相當有用啊,杜千的戰力,瞬間被對方破壞掉一半,反過來,由於少控製了七隻靈獸,獸群中就增加了七隻神師級的靈獸。

就算是獸潮,神師級的靈獸也不是大白菜,數量並不算多,七隻已經是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了。

下面的群獸,拚命的向上扔同伴,野獸、靈獸根本不挑,身邊送來什麼樣的就扔什麼樣的。

雨雲快速的絞殺著,杜千大部分的精力,放在那八隻受他控製的靈獸身上,防線已經搖搖欲墜。

猛然間,全身的汗毛豎起,一股寒意,瞬間湧上心頭。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5:55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