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2
第四百八十一章搖搖欲墜的防線




在杜千將八成的精力,放在控製靈獸,絞殺獸群中同級別靈獸的時候,六隻靈獸同時突破了雨雲防線,攻入內圈,向杜千殺來。

人的精力是有限的,就算杜千的魂力遠超常人,可以分心多用,也不可能面面俱到,總有輕重緩急之分。

由於一下子少了這麼多的神師級靈獸,而獸群方面增加了實力,這讓他不得不專心控製靈獸,儘量以多打少,縮短絞殺獸群中強力靈獸的時間。就算這樣,依然有一隻神師級的靈獸,衝破了防線,四處屠殺人類。

在這種戰鬥之中,可沒有什麼高手強者的矜持,隻要是敵人,不管男女強弱,遇到就殺。神師級靈獸的可怕不用說,通常比同階的人類神師還要強上幾分。

別看隻有一隻突破防線,可這傢夥在防線上,左衝右殺,轉眼間,就有上百人死在它的手上,引得這片區域的防線大亂,槍炮聲明的密度,明顯下降了許多,這給對面衝擊防線的炮灰獸群們一個機會,可以讓它們快速接近防線。

千萬別小瞧這些炮灰獸群,那是對杜千這樣的強者來說的,別說是普通人,就算是軍中老兵,一對一的情況下,也未必是它們的對手。

獸群的數量,遠超防線上的士兵,再加上一隻神師級靈獸到處屠殺搗亂,若是不能在短時間內解決問題,這一區域的防線要不了幾分鐘,就會被突破,以點破面,將會有更多的野獸靈獸,順著這片打開的區域,向四周擴張。

這條防線,原本就是臨時構建的,和永固級防線根本沒法比。兵力明顯不足,就算另外兩個方向已經派來援軍,可這麼長的防線,依然是兵力不足。

在這關鍵的時刻,他自然沒注意到自己身邊的情況,杜千以為,憑著他對雨雲的瞭解,這道保護自身的防線,普通的靈獸根本無法擊穿,不等靠近,就會被雨雲絞殺一空。

事實似乎也是如此,成百上千的炮灰,被巨力靈獸拋向自己,被雨雲一掃,象下餃子似的向地面掉。

沒想到,毒蠍比他想像的要狡猾的多,在眾多的炮灰之中,居然有六隻神師級的靈獸。神師與普通的武修最大的差別,就在於他能夠飛行。靈獸亦是如此,達到神師級,就可以在空中自由飛翔、戰鬥。

心中一陣懊悔,杜千始終將自身的安全排在第一位,一直以來,作的都很不錯,連有驚無險這類事情都很少發生,看起來似乎很平淡,其實這才是正道。

無論作什麼事情,平穩才是關鍵,一時起落,並不能代表什麼。不管你是武修士,還是個普通人,誰走的更遠,才能得到最後的勝利。曇花雖美,卻太短暫。

此時再也顧不上其它事,身體向後極速飛退,同時雙手結印,放棄掉遠處的一隻靈獸,將手中的符文混合著神念,打入距離自己最近的那隻靈獸,伸手一指,這隻瘦小的靈獸轉身向同伴撲去。

可惜了,杜千心中暗自嘆息,這隻靈獸的實力在六隻偷襲靈獸中,是最弱的一個,從它的體型上就能看出來,又瘦又小,象隻猴子,眼神飄乎,給人以應付差事的感覺,明顯不如另外五隻靈獸強大。

瘦猴子攔住一隻同伴,給杜千贏得了半息的時間,雨雲繞回身邊,在身前形成一道雨幕,輕鬆的攔下另外四隻靈獸,還好發現的及時,若是再晚上幾息,杜千可不覺得自己的身體,能同時抗住六隻神師級靈獸的攻擊。

身後,又有數隻靈獸猛撲過來,杜千身體橫移,飛出數千米,驚訝的幾乎叫出聲來。早知道周山山脈是大陸上靈獸的故鄉,也猜到從支脈下來的獸潮,要遠比無邊沙漠和翰海草原方向的強大很多,可他怎麼也沒想到,居然會差這麼多。

隨便數一下就知道,原本地面上,杜千控製的靈獸數量就不佔優勢,足有十八隻神師級靈獸在攻擊防線。接著是眼前的六隻,以及身後撲過來的四隻,單是這些暴露出來的,就足足有二十八隻神師級靈獸,這數量,差不多是沙漠和翰海兩邊總和的一倍了。

問題是,這並不是山脈方向獸潮的全部實力,還有一隻遠超同階的毒蠍呢。千萬不要以數量去衡量強者的戰力,一位神師面前,就算站著上千位戰師,也沒人敢說誰一定能贏,若是下賭注的話,八成的人會下在神師身上。

一位神師當然不可能正面戰勝上千位戰師,可隻要他願意,就沒有哪位戰師能捕捉到他的身影,用遊鬥放風箏的戰術,再多的戰師也不夠神師殺的。在民間有句諺語,叫作老鼠再多,也是喂貓的。

除非加上某些限製,神師才有可能被圍殺。反過來說,一位神師,想要在法相神師面前逃走,基本上是沒什麼可能的。

目光掃過十八隻神師級靈獸的身影,其中有一大一小兩隻靈獸,看起來有幾分蠍子的模樣,可看它們的實力,隻能算是一般,毒蠍應該不在這裡。媽蛋的,那個混-蛋躲在哪兒?

一邊閃避,杜千又控製了一隻靈獸,身邊多兩個聽話的保鏢,再加上雨雲的殺傷力,眼前這八隻靈獸,已經不會構成威脅。分出一絲心神,控製著下面的幾隻靈獸。

可惜,數量上的絕對差距,無論杜千怎麼努力,都不可能穩固下面的防線,被突破幾乎是一定的,隻是時間長短的問題。事實上,包括紹震嶽在內的軍人和武修,在杜千受到偷襲那一刻,就感覺到了強大的壓力。

原本應付對面的獸潮雖然有點累,卻很平穩,獸潮被死死的擋在三公裏之外,除了一隻漏網的神師級靈獸外,其它的靈獸再無寸進。

雖說那隻靈獸給防線帶來了相當大的麻煩,死傷的數量直線上升,可大家的信心還在,他們知道,隻要再堅持一小會兒,空中的神師就能解決掉這個大麻煩。

結果呢?那傢夥不僅生龍活虎的繼續屠殺,又有了幾隻神師級靈獸衝了過來,不用抬頭看也知道,天上的那位有大麻煩了,暫時顧不上他們。

原本的信心,瞬間崩蹋,要知道,整個平川城都沒有神師級的武修坐鎮,別說這麼大規模的獸潮,隨便來一隻神師級的靈獸,平川城就難以應付,何況眼前這種級別的靈獸絕對不止一隻。

一道身影出現在防線中,雙手一揮,兩道閃電飛出,一隻正在空中絞殺士兵的靈獸,一頭從空中栽了下來,那身影隨著閃電撲了過去,對著靈獸就是一頓瘋狂的攻擊。

她的攻擊雖然很猛,可畢竟戰力有限,殺傷力不足,靈獸多處受傷,卻並沒有致命之處,掙紮著爬起來,準備殺掉眼前這不知死活的小東西。

沒等它出手,那道身影再次揮雙臂,又是兩道閃電飛出,剛剛站穩的靈獸,『噗通』一聲,再次栽倒在地。二話不說,沖上去又是一頓狂扁,在這隻神師級靈獸身上,又增添了數道深可見骨的傷口。

不遠處的付大昌見狀,眼睛一亮,飛身過來,加入了狂扁靈獸的行列。付大昌是老牌的戰師,戰力不弱,最出名的是招子夠亮,眼力好,腦袋聰明,知進退,這正是他能立足平川的資本。

眼下的防線,基本上已經算是告破,若是杜千無法在短時間內解決天空中的戰鬥,地面上的神師級靈獸,很快會將人類中的強者絞殺一空,並且破開數點,讓後面的獸群攻入,到那時候,就算杜千騰出手來,也會有獸群進入平川,哪怕最終人類勝了,平川的損失也無法估量。

戰師的實力的確很強,可放在這條戰線上,什麼都不是。獸潮中的神師級靈獸數量太多,像他這樣的武修,上去也是送死。

眼下有機會狂扁神師級靈獸,他怎麼會放過?若是這個看起來很野的姑娘,能一直控製住神師級靈獸,沒準還有機會逆襲一下,就算無法斬殺掉它,也能給它重創。

很顯然,聰明人並不止他一個,當磁熊第三次用銀蛇讓對面這隻靈獸栽倒的時候,又有三名戰師、十幾位戰靈加入到狂扁靈獸的行動中來。人多力量大這句話並不一定全對,可在眼下這種隻需要無腦輸出的時候,還是滿正確的。

隻能挨揍不能還手的感覺,應該是相當憋屈的,倒在地上的靈獸,發出陣陣嘶吼,招喚同伴。

杜千在空中,分心多用,眼觀六路,看到來的是磁熊,心中一緊,在這種戰鬥中,磁熊的實力真心不算什麼,畢竟她要面對的是超過十隻的神師級靈獸,任何一隻都能輕鬆的斬殺她。

看到她手中飛出的兩道閃電,別人不知道那是什麼,在天幻島裡引動天地意誌的杜千,又怎麼可能不知道?這蠻妞,什麼時候把銀蛇帶出來了?

銀蛇在大陸上是有限製的,遠沒有在天幻島上那般強悍。其實這是相互的,進入天幻島,大陸上的武修也會同樣感覺到壓製。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21:04:1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