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4
第四百八十三章 毒蠍的連環計




在看防線的同時,杜千心裡也在思考著毒蠍的話,心中又是一驚,今天受到的刺-激,比過去所有的加在一起都要多。網毒蠍啊,它叫毒蠍,就算它長的象猴子,它也是毒蠍。

靈獸的名字通常都是自己取的,而不像人類,由父母長輩給取名。這種取名方式,代表的含義不用說也知道。既然叫毒蠍,它最強的自然是毒。下意識的摸了一把頸間,那裡有一道長長淺淺的血痕。

或許是心理作用,這會兒,杜千覺得傷口處,有一絲麻癢癢的感覺,不妙啊,這是中毒了?

「來吧,人類的強者,我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字,一個死掉的人類,才是好的人類。」說著,毒蠍一躬身,貓著腰,豎起兩隻前爪。細長的前爪上,閃動著一絲血色,似乎還帶著腥臭的味道。

「去死。」杜千暴怒,毒很了不起嗎?哥又不是沒中過毒,之前屠殺無邊沙漠中的毒蟲,都不知道中了多少毒,將那些毒液收集在一起,給大象洗澡都沒問題,你看哥現在不是活的挺好的。

杜千不斷的給自己打氣,同時體內的靈能在脖頸處不停的打著轉,可他什麼都沒感覺到。毒蠍與之前遇到的沙漠毒蟲完全不在一個等級上,它又以毒為名,很顯然,它的毒性遠比之前遇到的那些要強悍的多。

沒有,什麼都沒有,杜千自覺對靈能的控製並不差,可無論他怎麼查驗,也沒現自己有中毒的症狀。

「是不是查不出來有毒,嘿嘿,若是我毒蠍的毒有那麼容易被你查出來,這毒蠍之名不要也罷。」毒蠍冷笑一聲,合身撲了上來,揮動雙爪,帶起一片血印,遙遙向杜千揮來。

雨雲擋在面前,一口虛鼎祭起,這是杜千從賀夢瑩那兒學到的手段。這鼎自然是假貨,不能與賀夢瑩手中真正的周山鼎相比,不過效果也還可以。在得到雨雲之前,模仿三神器的攻擊防禦手段,一直是杜千最拿手的。

由於對胸口中的禦神牌,瞭解的極為有限,那個吃貨,除了分食杜千得到的靈能之外,隻有星空地圖,才能帶給杜千點好處。可那種好處,多是用來輔助的,讓杜千能夠提前看到附近的環境,用來尋找珍品,非常方便,可並不適合戰鬥。

石傀和沙傀,一左一右,撲向毒蠍,杜千不僅有相當強悍的防禦手段,進攻手段也不缺,特別是有水滴之後,雖是在摸索之中,實力也比過去暴增了十倍,他就不相信了,眼前的毒蠍,難道還能與老兵墨千言這樣的人物相比?

事實證明,毒蠍在一眾靈獸之中,是一方霸主,可它真正的實力,距離老兵墨千言之流,還相差極遠。

片片血爪印痕破壞力不弱,可先是被雨雲擋了一下,接著撞在虛鼎上,馬上就消失不見,給杜千帶來的壓力並不強,從它的攻擊強度上看,毒蠍的實力在頂級靈獸之中,應該算是比較弱的。

相反,石傀沙傀對它的攻擊,毒蠍隻能靠閃避來應付,這兩隻傀儡動作緩慢,和毒蠍這種體形一看就知道以靈活為主的靈獸完全不能比,輕鬆的在兩隻傀儡間跳躍飛行著,不時的在它們身上踩幾腳,試了幾次,知道自己的攻擊對兩個死物無用,便不再理會,不停的向杜千揮動爪印。

不好,這傢夥在拖時間。杜千馬上就明白了,毒蠍的攻擊強度根本無法破掉雨雲和虛鼎,卻依然不依不饒的攻擊自己,用意很明顯,這是要拖到毒性作。

虛針、虛樓同時出現,和虛鼎一起承擔起防禦任務,兩隻傀儡調到身前,作為最後一道防線,雨雲收縮,轉眼間凝聚成水滴,準備最強一擊,隻要能在短時間內幹掉毒蠍,杜千覺得自己完全能夠驅散體內的毒素。

毒這種東西,在大6上並不罕見,對普通人傷害極大,武修士擁有靈能,到了戰師階,更有核心動力爐,對自己身體的把握,是常人無法想像的。內視入微,甚至可以看到細胞中的結構,身體上的任何一點變化,都難逃修士之眼,因此毒的作用就要小得多。

到神師階的武修士,幾乎是百毒不侵之體,別說是毒素,就算是正常的異味,都可以直接排斥在體外。

毒蠍的毒,明顯不簡單,這麼長的時間,多次內視,杜千雖然還達不到內視入微的水準,也不會相差太多,可他依然沒有現毒在哪兒。

沒找到毒並不等於沒有,他已經能明顯的感覺到,毒素在揮作用,傷口處的麻癢完全是假象,這種毒,似乎直接作用於人的腦海神魂,他已經感覺到視線受到影響,頭開始沉,身上的靈能運轉滯澀,遠不如平日的靈活。

看到雨雲匯聚成水滴,毒蠍出『滋』的一聲怪叫,轉身就逃,這傢夥比杜千還要惜命,連見識一下杜千手段的想法都沒有,反正它的目的已經達到了,接下來就是拖延時間,隻要不給杜千靜下心來驅毒的機會就好。

飛出數裏之外,衝著杜千作了個鬼臉,雙爪一揮,數道血印飛向杜千,這麼遠的距離,讓它的攻擊力又下降了許多,如同撓癢一般,隨便祭起虛鼎,就可以輕鬆擋住。

毒蠍自然不會隻有這點手段,在他揮動雙爪的時候,不僅有血印飛出,地面上早已經準備好的六個巨力靈獸方陣開始動。每個方陣的靈獸有三百左右,每一靈獸都是毒蠍精挑細選出來的,不求實力有多強,隻要力大無窮就好。

在這些巨力靈獸方陣身後,各有數隻後勤靈獸隊伍,向這些靈獸方陣提供彈藥。不得不說,毒蠍的腦子,遠比它的實力要強許多,為了對付杜千,在極短的時間內,不僅想出了瞞天過海,暗渡陳倉之計,而且以身涉險,把自己當作一隻炮灰靈獸,送到杜千面前。

更冒著被杜千控製住的危險,給杜千來了一段精彩的表演,一切隻為了那最後一爪,不求重創擊殺杜千,隻要劃破他身上的一點皮膚,能夠見血就好。

這還不算完,近兩千隻的巨力靈獸,近萬隻的後勤隊伍,無數的各種材料,甚至還包括數千用來幹擾杜千的靈獸野獸。這傢夥不僅腦子靈活的可怕,而且資源豐富,一出手就是大手筆。

沒等杜千出手,三百多『砲彈』從地面飛出,飛射向杜千,這三百多『砲彈』的成份極為複雜,有人頭大小的金屬礦石、有動能車大小的岩石,有從人類戰線上搶奪來的爆裂彈,還有數十隻靈獸。

吃過一次虧,杜千小心了許多,什麼礦石、岩石之類的,杜千懶得理會,爆裂彈看似威力強大,其實對現在的杜千而言,根本不算事兒,就算站在原地讓它不停的炸,這些單兵使用的爆裂彈也不可能給他帶來多大麻煩。

最讓人心悸的還是那些活物,杜千知道,其中大部分甚至全部,可能都是炮灰級的野獸靈獸,問題是誰能肯定,這裡面沒有夾雜著一兩隻神師級靈獸?又或者周山支脈這邊,還有一隻能與毒蠍比肩的強大靈獸?

人類對周山山脈的瞭解有限,除了附近山脈中的獸王之外,餘者所知不多,就算是獸王級別的靈獸,人類的信息也同樣不多。

平川城知道毒蠍的存在,那還得感謝當年的君山先生,他深入山脈之中,遇到過毒蠍,才知道它的存在。可君山先生對它的瞭解同樣不多,因此能留給平川人的信息就極少。

除了知道支脈中有一隻獸王,實力出普通的神師級靈獸外,就隻知道它的名字叫毒蠍,這麼可憐的一點信息。

為了防止再次上當,杜千不得不閃避各色的『砲彈』,同時動水滴,水滴被慢慢拉長,形成一支手指長的袖珍水箭,鎖定了遠處的毒蠍。

杜千不瞭解毒蠍,同樣的毒蠍也從未聽說過平川城有杜千這樣的人物,在毒蠍看來,雙方距離三公裏開外,就算有手段攻擊到對方,威力也會下降許多,同時這段距離,也給它足夠的反應時間,哪怕杜千的攻擊手段逆天,它也能提前逃命。

獸王級的靈獸,不管它有多猥褻,多怕死,長時間的作威作福,已經讓它養成了強大的自信心,小心是必須的,自信也同樣是必然的。

「去……」杜千吐氣如箭,隨著他的心念,那隻如同玩具般袖珍,晶瑩透亮的水箭猛的加。在它加的瞬間,已經消失在視野之中。

毒蠍自然一直在注視著杜千,杜千擺弄水滴的時間不短,又是雨雲,又是水滴,最後還變幻成水箭,除非它瞎,又怎麼可能不上心?

從開始的時候,它就分出一半的心神,盯著雨雲,看著它凝聚水滴,變幻成水箭,在它加的同時,毒蠍動了起來。在空中留下片片的殘影,這才是它真正的度。

一瞬間,方圓數千米內,數百上千個殘影,組成了一隻規模不小的猴群,就算你盯著看,也無法辨認出真假。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6:56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