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8
第四百八十七章 凌大小姐登場




凌綵衣發現無論來的是誰,都雞同鴨講,這個狗屎的部落裡,就沒一個懂得大陸通用語的。在海面上已經飄了好一會兒,自己沒什麼問題,可背上那個看起來挺有眼緣的男子就夠嗆了,也不知道他受了什麼樣的創傷,這都快過去半小時了,自己也為她用靈力全身疏導了一遍,居然連傷在哪兒都沒有發現,真是奇哉怪哉。

既然說不通,那就不說了,一眼掃過去,這艘船上就沒什麼強力人物,實力最強的是位全身帶傷的老者,戰力應該與自己差不多。從小在那地方長大,不知道被長輩們灌輸了多少次,同階武修士,就沒有能與他們相比的。

何況那老頭,看著壽元將盡,至少活了一百五十年以上,就算身上沒傷,以他的修為,也活不了多久,這樣的人,根本就入不了她凌綵衣之眼。

爺爺總是說,要懂得謙卑,人可以有傲骨,不可有傲氣,又說什麼禮貌待人是最基本的,爺爺還說……

好吧,爺爺說的太多了,那老傢伙,一天到晚,總是不停的說啊說啊,聽的人煩死了。總算有機會逃出來,自然要好好走走玩玩,原本還不錯,見識到大陸上的城市,看到滿城的普通人,讓凌綵衣心情大好。

可誰能想到,在大陸上玩的正嗨呢,靈獸都瘋了,隨處可以看到靈獸攻城,在野外冒險的人,沒有一個能活過半天的,全都被靈獸撕成碎片。

爺爺說的都是騙人的,他說野獸靈獸,只會在需要的時候,才捕食獵物,吃飽的時候,就算有獵物在它眼前走過,它都懶得理會。可這些靈獸野獸,根本就不是為了吃東西,純粹是殺戮。

凌綵衣的修為不弱,可野外生存經驗不多,只好一路逃命,至於進入城市,她想都沒想過。連續看到數個獸潮之中有神師級靈獸存在,而城市裡防禦力量,通常是以戰師為主體的,怎麼看也不可能攔住獸潮。

好容易逃出來,恰巧看到天空中有一位很順眼的年輕強者,正在斬殺一隻神師級靈獸,也不知道他用了什麼手段,居然直接將那隻靈獸氣化掉了。

沒錯,在她看來,就是氣化,那隻靈獸像是受到了驚嚇,轉瞬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,連點殘渣都沒有。

凌綵衣好容易遇到一位強者,自然也跟在他身邊先混段日子,畢竟這段時間,走到哪兒都不太平。爺爺那老頭雖然挺煩的,自己也沒什麼本事,可眼光還算不錯,別看他很囉嗦,大部分的話兒,凌綵衣還是聽進去了。

馬上,立刻撲上去,就算不是真的抱大腿,也要在他身邊混過這次獸潮。誰想到,剛到那順眼強者的下方,四周的空氣一緊,居然將她這位戰師強者禁錮住了。

沒等她想辦法解除禁錮,身上一輕,已經身在半空中,嚇得她一把抱住順眼的強者,希望強者能拉她一把,這一回,可真的抱住大腿了。

沒想到,強者如同行尸走肉一般,完全沒有反應,好在他的本能還在,雖然還是向下落,速度卻並不快。凌綵衣的反應也不慢,睜眼一看,腳下全是水,四周掃視一眼,濃濃的霧氣之中,目力所及的地方,全是水,波濤洶湧,這是大海啊。

見鬼的大海,凌綵衣從小就怕水,說什麼也不肯學游泳,落到海中,那可真是死定了,就算不是送給靈獸當點心,海水就能要了她的小命,希望順眼的強者會游泳。

其實她心裡很清楚,這位強者出了問題,他與靈獸之間的戰鬥,並非是一邊倒的,最後的結果是兩敗俱傷,可惜她眼力有限,看不出強者傷在何處,從雙臂中抱大腿的感覺上,應該沒問題啊。

沒問題……

那就是傷了神魂?大事不妙啊,好容易遇到個看著順眼的強者,居然成白-痴了。這會兒,凌綵衣想著,是不是要一腳把他踢進海裡,省的給自己找麻煩,偏生又有一點點捨不得。

正猶豫間,看到海面上飄著一根枯木,提起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。怎麼說也是戰師級強者,體內靈能充沛,只要給她一點點借力的地方,在海面上生存就不是問題。

輕巧的踩在枯木上,比對待自己最心愛的玩具還要精心幾分。千萬別小瞧這爛玩意,放在平時,凌綵衣看都懶得看一眼,可這會兒,是能救命的好東西。

其實凌綵衣心中有底,實在不行,只能從符器中取一件能飄起來的東西扔到海裡墊腳。可無論是雕花軟木床,還是那把精美的香檀椅,實在捨不得,為了那幾樣寶貝,凌綵衣都不知道花費了多少心事,只要有一線可能,她都舍不得用。

踩在枯木上沒一會兒的功夫,遠處就飄來一艘小船,看這船的樣式,凌綵衣被逗樂了,這是哪個部落裡的破船,居然敢出海,真是不要命了。

船是破了點,本小姐給你個面子,載我一段好了。想到這兒,用腰間的綵帶綁好順眼強者,招手攔船。這姿勢,和平川城裡叫車的手勢有九分相似。

讓凌大小姐惱火的是,那船居然不肯停,這是給你們面子好不好,真是不知所謂,一揮手,船帆落下,就這破船,本小姐想攔就一定能攔得住。若是換成能量動力船,凌綵衣二話都不會說,直接跳到船上再談別的。

接下來的一幕,更讓她堅定,這是某個偏僻部落的船,連大陸通用語都不懂,你說這個部落得多偏僻啊。

見那女人居然不想讓自己上船,凌綵衣怒了,給臉不要臉?本小姐偏要上船,誰願意踩根爛木頭。想到就作,縱身一躍,跳到船頭。凌綵衣的個子很高,比一般男性還要高出不少,站在良筱舞面前,低著頭凝視著她,眼睛一眨不眨,這應該就是爺爺所說的高手氣勢了。

自己的氣場是天生的,絕對夠用,鎮住一位鄉巴佬部落裡的女人,多大點事兒啊?

她自然不知道,這副模樣,把船長船員嚇的夠嗆,良筱舞嘴角抽動幾下,勉強忍住沒笑出聲來,哪兒來的雛兒,這麼搞笑?

個子高,低頭瞪眼,就顯得比較強大嗎?別開玩笑了,就憑你的實力,在南台叔叔的實力恢復之前,整艘巨舟都是不設防的,她可沒指望船上另外兩位活下來的勇士。

她承認,這女人的實力很強,南台叔叔剛才悄聲告訴她,此女有八成的機率是貴女,沒有一點出門的經驗,又守著一些在他看來,莫名其妙的規矩,這樣的人,絕對不能招惹,就算有機會能殺掉,也千萬別出手。

心中有些不解,良筱舞也知道現在不是解釋的時候,既然她一定要上船,不在意自己的好心,那也由著她去好了。

「這位仙子,能聽懂嗎?」南台清野換了一種語言問道,連著換了數種,看凌綵衣的樣子他就知道,沒一種是她懂的,這就有些麻煩了。

想要交流,得走一趟云邊城,請城中的仙師出手。先不說請仙師出手的費用有多貴,貴到連良家商行都會肉疼的程度,單是路程就要命了。這船的目的地是云邊港,可從云邊港到云邊城還有相當遠的距離,那條路並不好走,普通商隊,要走一個半月的時間。

只為交流,花這麼長的時間和金錢,完全不值得,良家商行和這位貴女又沒半毛錢的關係。

聽不懂就算了,凌綵衣可不願將心思花在研究部落語言上,粉頸微揚,高傲的說道:「給我準備最好的房間,最好的食物,還有燒洗澡水給我。」

誰在乎這些土著能不能聽懂,你還別說,這個部落看著很落後,可眼前這女人身上的衣服挺漂亮的。凌綵衣考慮是不是要弄上幾套帶回去,也算是不錯的土特產,她有幾個朋友,就喜歡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,值不值錢沒人關心,反正大家都不缺錢。

聰明人不需要太多的語言,良筱舞和南台清野都很聰明,雖然一句都聽不懂,凌綵衣隨手一指還是相當有作用的。

她很快被帶入一間艙室,房間裡飄著淡淡的香味,再看看四周的裝飾,以及那張雕花的木床、帛被,凌綵衣就知道,這裡應該是那女人的艙室了。看來她在船上地位不低啊。

小心的將背後的男子放下,細細打量片刻,長的還湊合,關鍵是合了她凌小姐的眼緣,怎麼看怎麼順眼,可惜問題不小,躺在那兒一動不動,呼吸、脈搏、心跳甚至身體裡的靈能流動,一切都顯得很正常,就是人醒不過來。

算你好運,本小姐看你順眼,留你三天,若是還不醒來,直接扔海裡餵魚,不知道吃了傻子強者的血肉,那些海靈獸是會變強還是變傻。

不想這些沒用的,對著跟進來的女人比劃了兩下,還好這女人看起來不笨,馬上就明白自己要洗澡,轉身出去安排,同時有人奉上各種奇異的瓜果,服務的還算不錯。

奇怪啊,自己從小就不缺錢,什麼東西沒吃過?眼前這幾樣瓜果,她居然連聽都沒聽說過。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2:25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