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10
第四百八十九章 一戰起波瀾




再轉頭看向海盜,凌綵衣更開心了。兩艘破木頭船,慢的和蝸牛有得一拼,每艘船上站著那麼幾十個人,為首的傢伙修為還不錯,比自己稍差一丁點,可你拿著把大砍刀是幾個意思?

從小接觸修行,對武修士的世界,深入骨髓,她無法想像,武修士不使用靈武,而是提著把演戲用的大砍刀。你看那把刀的個頭,真是嚇人啊,足有兩米長,四十公分寬,用來當門有點窄,當桌面應該沒問題。

再看看他的手下,統共就那麼幾個有看頭的,這還是矬子裡挑大個,兩名戰王階,餘下的是戰靈,更多的是身體看上去滿強壯的普通人,這是搶劫還是來打醬油的?

就算挑不出幾個武修士,你倒是買幾隻動能槍充充門面啊,雖說那東西對武修士的威脅幾盡於無,可嚇唬普通人還是滿有用的。若是有些門路,買幾件重武器,像什麼爆裂彈發射器,動能裝甲之類的,也像那麼回事兒。

就這批人,這副打扮,不倫不類的,你說是海盜吧,弱的象小雞子,說不是吧,人家領頭的怎麼說也是位戰師,至少也可以稱霸一方的角色。

「這是海盜嗎?」明知道身邊的人聽不懂,凌綵衣還是忍不住問道。

良筱舞自然聽不懂,伸手指了指船舷側方的獨木舟。好吧,其實那是救生艇,三十米以上的船隻才會配備。

「讓我逃走?你在開玩笑?」凌綵衣誇張的叫道,就憑這幾個象戲子多過海盜的傢伙,你居然讓我逃命?逃命也就罷了,你讓我坐獨木舟?

好吧,其實凌綵衣對船舷兩側綁著的獨木舟還挺有興趣的,這麼原生態的交通工具,多好玩吧。回去之後,和小夥伴們說起來,倍兒有面子,夠她吹半年的了。

「嗨……」對面為首的戰師,怒喝一聲,雙腳在船舷上特意加裝的一塊金屬上借力,身體飛了起來,手中兩塊暗藏的木塊飛出,腳尖在水面上輕點,接連幾個起落,如大鵬般飛過數百米的水面,撲向巨舟。

凌綵衣先是張大了嘴巴,接著捂著肚子,笑的要岔氣了。這也太搞笑了,故事書中的大俠水上飄?

好吧,今天姑奶奶心情好,就幫你們一下。看到身邊的眾人,一個個面如土色,連那個看起來像是首領的小姑娘,都快嚇尿褲子了,受重傷的戰師老頭,鐵青著臉,顯然無力出手,這群人擺出一副等死的模樣。

之前看起來,還有幾分拚死一戰的決心,等看到對方這位大俠水上飄的時候,本就不多的決心,轟然倒塌,就等著伸脖子讓人家殺呢。

凌綵衣平時可沒這麼好心,何況爺爺說了,遇到部落那些人,別理他們就好,由著他們自生自滅去吧。不能適應人類前進的腳步,這樣的人就該被淘汰掉。

今天她的心情,可謂是大起大落,最後還是被這裡的水果征服了。這艘船上的土著,態度相當不錯,而且水果超好吃,為了以後能多吃水果,幫她們一把也是應該的,反正也不用費心勞力,伸伸手就搞定了。

伸手在腰間輕拍,系在腰間的綵帶如同活了一般扭動起來,七彩火線飛出,迎向那位大俠。

「咦吆喝……」那位大俠沒想到,居然有不知死活的小妞,居然還想反抗,真真是找死,爺可不在乎你長的如何,只要作完這單生意,少不了他那份錢,有了錢還怕沒姑娘嗎?

雙手揮刀,一刀兩斷。

沒錯,真的一刀兩斷,那綵帶輕飄飄的根本不受力,可一刀下去,立時被砍成兩截,可這兩截綵帶,去勢不減,越過砍刀,繼續向他撲去。

見鬼的,這是什麼玩藝?那漢子身手了得,手速快的驚人,在綵帶及體前,連連揮刀,眨眼的功夫,連揮七七四十九刀,這手速,看得凌綵衣都傻眼了。

她從小生活的環境中,身邊都是和她差不多年紀的孩子,從小受到各種訓練,不停的修行,總總手段,見識無數。從修行之法中的常修、苦修、閉關、遊歷、生死,全都接觸過,戰鬥之法同樣千奇百怪,可手速快到這種程度又沒半點實用性的戲法兒,還真沒人練過。

嗯嗯嗯,夠唬人,有空試試,怎麼才能將手速快到這般地步。她對自己的百火靈最是瞭解,速度雖非它所長,其實一點都不慢。

從刀身到他身體之間的距離,最多兩三米的樣子,他是怎麼作到的?

那漢子戰師的刀法不僅速度快,而且極為精準,可此刻,他連哭的機會都沒有了。每刀下去,綵帶必然是一刀兩斷,可斷開的兩截,繼續向他撲來,速度絲毫不減,根本就沒受到影響。

這麼近的距離,連發四十九刀已經是他的極限,身體又在水面的上空,無處借力,想躲都沒地方躲。

噗噗噗……一連串的輕響,斷開的百火靈透體而過,將那漢子射成了篩子,身上足足留下上百個窟窿,從這邊能直接看到另一邊。

就算他再怎麼強壯,畢竟也是人類,身體上突然出現了大大小小上百個窟窿,那是什麼模樣?

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身體,那漢子驚叫一聲,雙眼一翻,就算戰師的生命力再強,片刻間也死透了。

噗通一聲,屍體落入水面,激起千萬漣漪,沉入水中。從他合身撲出,掠過水面,揮刀砍擋,到透體身死,落水沉屍,前後不過數息的時間,一位猛士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掛掉了。

穿透身體的綵帶,轉眼間又融合在一處,恢復成一條完整的綵帶,如同寵物般,飛回巨舟,自動纏繞在凌綵衣腰間。

百火靈是她最親密的夥伴,是她的寶貝,是她的武器,可以說百火靈就是她的另一半,從很小的時候就在一起,陪伴著她一起成長。

在戰鬥的時候,凌綵衣使用百火靈的時間,遠多於使用靈武。當然,百分之九十九的武修士,哪怕達到神師階,也沒機會拿到百火靈這樣的靈物法寶,不用靈武又能使用什麼?學那漢子耍大刀嗎?

一時間,寂靜無聲,原本準備隨著那漢子衝殺的水賊們都傻眼了,衝在最前面的漢子,正是他們的首領,實力在眾人之中是最強的,怎麼一轉眼就掛掉了?

「射,把台弩拿出來,開啟功城弩,射死那個小賤人。」二首領同樣是位戰師,他的實力自然要差上許多,可他們並非是普通的水賊,紀律極嚴,若是任務失敗,回去也是死。

黑衣人馬上動了起來,兩人一組,轉身的功夫,二十具台弩指向凌綵衣,最過份的是,船尾升起一具嚇人的巨弩,上面的弩箭,比成年男子的手臂還要粗,箭頭足有兩尺半長,兩名勇士加上八名壯漢,花了好一會兒功夫,才給它上好了弦。

凌綵衣似笑非笑的看著他們忙活兒,一點出手的意思都沒有。不時的又皺幾下眉頭,似乎有什麼不解之事。

良筱舞沒看錯,凌綵衣雖然出手就掛掉了一位實力比她弱不了多少的戰師,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。

首先是那名戰師的戰鬥方式完全不對頭,使用體內靈能的方法粗糙的讓人看不下去,連靈能的十分之一威能都無法發揮出來,這也是她能用百火靈輕易斬殺對方的原因。

其次,剛才的出手,從百火靈上傳來的感覺,讓她很不舒服,百火靈像是受到了很大的壓制,威力同樣不足平時的一半,這讓她大感不妙。

別看凌綵衣外表美豔,作事卻大大咧咧,沒一點淑女樣兒,有幾分漂亮女漢子的氣質。可人家有位好爺爺,凌家傳承無數年,雖然一直受各方壓制,可家中不傳之秘還真有不少,特別是眼界這東西,你懂的越多,眼界就越寬廣。

百火靈受到壓制,讓她瞬間想到老祖宗的故事,別看那爛故事她聽的頭都要大了,可聽的次數多了,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。例如眼下的變化,讓她馬上就能聯想到很多東西,換成別人,哪怕是神師,也未必知道發生了什麼。

「不會吧……這怎麼可能……小女子只是個戰師,不強大,不牛叉啊。」一想到那種可能,凌綵衣都快要哭了。

老祖宗都不行事兒,自己又算什麼東西?

轉頭看向船艙,原本只是看那男人順眼,才順手救他上船,能不能活下來,原本凌綵衣根本不在乎,死了就扔到海裡喂海靈獸好了。可這會兒,堅決不能讓他死掉。

自己莫名其妙的來到這兒,肯定和他有關,他是順眼的強者嘛,斬殺神師級靈獸的手段,連她都沒看出來,應該是頂級神師。

既然他能把自己帶來,應該有能力帶自己回去吧……

早知道這樣,當時就不抱大腿了,這回麻煩大了,被大腿拖到不知道什麼見鬼的地方,想回都回不去。

凌家受壓制,凌家的子孫,隨時都可能被人殺掉,可凌綵衣真的不想生活在這裡啊,除了水果超好之外,一切都亂七八糟的,這日子可怎麼過啊?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0:45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