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3
第四百九十二章 神奇的云邊劍




雙手一搓,幾枚肉眼看不到的符文飛出,沒入火百靈之中,那幾枚藍光,瞬間被氣化消失,藍光中所蘊含的能量,數十倍於凌綵衣,可在火百靈的煉化下,反而成了它成長的助力,這便是火百靈最神奇的地方,越戰越強。

當然,天下間任何靈物,在其靈智還沒有真正開啟之前,需要真正的智慧生命去操控。靈物與生命之間的關係,是相輔相成的。

凌綵衣不畏普通的神師,可並不代表她擁有斬殺神師的能力,神師自身已經突破梏桎,身如靈體,沒有些特殊的手段,以及相應的實力,就算站在那裡,任由你攻擊,正常的戰師也無能為力。

火百靈的確可以傷到神師,可神師又不是木頭,人家是會動的,是有思想的。一位普通的神師,想要殺掉凌綵衣很難,可人家想走,單憑火百靈,絕對攔不住,除非在極特殊的環境下。

能活下來成長為神師的,哪個不是人精,輕易不會讓自己陷於險地。這個道理,連杜千這樣還處於懵懂之中的『強者』都明白,何況人家修煉了數十上百年的老傢伙。

聖主藍光,轉瞬即滅,全身被禁錮住的良筱舞眼睛一亮,心裡又升起了一絲希望。侍女都有如此實力,那公子是貴人無疑了。她自然沒指望凌綵衣能打敗眼前的聖主,那不現實。

只要這位聖主見識到凌綵衣的手段,不難想到凌綵衣的後台有多強大,相信沒有哪位聖主,願意招惹這樣的強敵。只要他知難而退,從此之後,良氏商行在這片四國七十二城流域,完全可以橫著走,還有誰敢打良氏商行的主意?

怒了,火從心底竄起,燒得他全身沸騰起來,居然被一個小丫頭片子鄙視了。

冷靜,一定要冷靜,此女的修為,明顯是猛士級的,再看她的骨齡,年輕的讓人害怕,剛才的手段,玄妙莫測,連他也沒看懂。平時無往而不利的聖主藍光,居然被那東西吞噬掉了。

他能感覺到一絲熱力,那可分可合的綵帶,似乎是一種火?這讓他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明明是條帶子,怎麼可能是火呢?

再看她有恃無恐的樣子,顯然來歷不凡。眼珠不停的轉動著,考慮得失,若是平時,他倒不介意退一步,此女明顯不是這片區域中人,與之交好,並不丟臉。

可是……可是那件東西,別人不知是何物,他又怎麼會不明白?原本想著,自己派出的手下,拿回東西是輕而易舉的,誰想到,殿中魂燈居然全部熄滅,讓他心急如焚,也顧不上其它了,親自出手,他就不信了,一個小小的商行,還能攔住他這位聖主?

若非這片流域之中,還有一位聖主的實力與他不相上下,憑他的身份,又怎麼會作出藏頭露尾的醜事兒?他當然不是怕被良氏商行發現,發現了又能怎樣?他們敢說嗎?他防的是那位與他實力相當的聖主。

「這裡沒你的事,請離開此處,事後某必有重謝。」猶豫了片刻,沒有再出手,用金屬般的聲音說道。

良筱舞一聽心裡樂開了花兒,換成別的貴人,她還真要擔心幾分,畢竟就算是貴人,也不願意強壓地頭蛇,有當地聖主招待,自然遠強於良氏這樣的商行,雖說良氏商行並不小,可再怎麼大,也不可能比得上聖主。

可眼前這位,語言不通,她說的話兒自己聽不懂,南台叔叔換了好幾種語言,她同樣一句不明白。聖主的話兒,人家不懂,自然是隨風而去。再看看那侍女的神情就知道了,平時隨著自家主子,高傲慣了的,哪兒會被他幾聽不懂的話兒放下身段?

果然,凌綵衣根本聽不懂,就算聽懂了也不在意,將吃完的果核隨手扔進海中,拍了拍手,伸手一指大海,一副給我滾出去的樣子。

其實她心中正在懷疑,這裡真的是大海嗎?神師可以飛行不假,可海中的海靈獸也不是吃素的,若是沒有舟船,就算神師也不願意輕易出海。再回想起之前的那兩艘快船,根本不適合在海中航行。

是不是自己想錯了?這裡根本就不是大海?想到這兒,向遠處張望,隨著太陽升起,河面上的水霧明顯淡了許多。

賽納河雖寬,可它畢竟只是河,當凌綵衣開始懷疑,並用心去證實的時候,很快就隱約的看到河岸,左看看,右看看。凌綵衣的臉色越發的難看了,見鬼的,原來這兒只是條很寬的河流啊。

早知道這樣,背著順眼強者直接上岸就是了,何必還要攔船?這破船也是的,自己一身麻煩,那女人明顯拿自己擋刀用了。可凌綵衣還無話可說,之前要上船的時候,那女人可是攔著她不讓上的,語言不通並不代表她無法理解,人家是好心呢,自己全當驢肝肺了,很主動自願的給人當刀使。

瞥了一眼站在那裡不動的良筱舞,心中後悔死了,這事兒能怨人家嗎?如果只是小麻煩,就衝著她吃下的那些水果,伸手幫忙也無不可。像之前那些戰師,再來幾倍都不成問題,可招惹神師就是另一回事兒了,哪怕眼前的神師實力很差,那也是神師啊。

神師就神師,這樣也好,反正凌家面對的敵人,強大無比,如果遇到一位這麼菜的神師,自己也退縮的話,憑什麼面對凌家的敵人?

至於爺爺的野望,奪回屬於凌家的一切,在她看來全是放屁,雲霄閣真的是凌家的嗎?她的奮鬥目標很明確,打倒敵人,努力活下去,這就足夠了。

雲霄閣是人家天云女的,哪怕是由凌家祖先建立起來的,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。

「滾下船,看著你心煩。」既然想要歷練自己,就要敢於面對任何挑戰,心裡想明白了,原本嘴如刀子的她,更不會有半句好話,神師了不起啊,姑娘我今天就要和你打一架。

聖主怒了,你身份不凡我信,再怎麼樣,你也不能如此對待一位聖主,哪怕你是從那個地方來的,也容易引起當地聖主的反噬,何況你只是個猛士罷了,還沒資格在本聖主面前如此囂張。

深吸一口氣,知道凌綵衣很可能來自於那個地方,普通的戰鬥手段就別拿出來獻醜了。聖主也分強弱的,在這片四國七十二城中,他和他的死對頭,一直都是這裡最強的聖主。

全身氣血飛速流動,血脈之中,藍汪汪的武士氣血之力隨之流轉,目露凶光,這次他要拿出看家本領,就算不將她當場斬殺,也要讓她明白,聖主不可欺。

一柄半紅半藍的小劍,從聖主口中噴出,緩慢的向凌綵衣飛去,看到這一幕,若是能說話,良筱舞早就喊出聲來。

云邊聖主,居然是云邊聖主,這片流域中,實力最為強大,勢力濤天的云邊聖主居然作起了剪徑小賊的行當,難怪他全身包裹在披風中,此事若是傳出去,還不知道會給他帶來多大的影響呢。

云邊港、云邊城,聽聽名字就知道,這一切都是屬於云邊聖主的,他是一位真正的仙師級武士,方圓數萬里,云邊旗所過之處,無有不從者。

半紅半藍的小劍,飛出半米遠,顏色開始變淡,又飛出半米,已經完全透明消失,在劍身飛過的地方,留下一絲白雲般的霧氣,這就是名震四野的云邊劍了。

劍出,敵亡,從無例外。

凌綵衣疑惑的看著向自己飛來的無影白雲劍,心中猜想這是什麼玩藝,又是用什麼樣的手段形成的,威力如何?

靈能擬物?有幾分相似,又好像不太一樣。靈能擬物是生成法相的必經之路,看來眼前這位神師,也沒那麼差啊,可剛才的攻擊手段,那幾枚藍光,凌綵衣能忍住沒笑出聲來,已經很給他面子了。

這一轉眼,修為大漲?這絕不可能,算了,不管它是什麼,試試就知道了。

火百靈再次飛出,從小陪伴她一起成長起來的靈物,無往不利,還從未讓她失望過。

云邊劍依然以極慢的速度,堅定的向凌綵衣飛去,化成數十斷的火百靈,想要像上次包裹藍光般,吞噬掉這柄透明小劍。

也不知道怎麼的,明明是迎著飛去的,可是當火百靈到達位置的時候,白雲劍已經越過了本該相遇的位置,繼續向前飛行,此時白雲劍已經飛出十餘米,走完了大半的距離。

「疑?這是什麼鬼?」凌綵衣驚訝的叫道,良筱舞心一沉,她不懂武道,問題是,只要不瞎,都能看得出來,貴女的手段這次失靈了。

南台清野自然比她懂的更多,心中的驚訝也來的更加狂野。天啊,這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意志嗎?誰能想到,云邊聖主的實力,已經強到這個份兒上,摸到了一點世界意志的邊緣。

當然,這肯定不是真正的世界意志,若是真的,無需云邊劍,舉手投足間,就能滅殺世間任何生靈,那是神主,是貴人們的首領,再怎麼差的神主,也不可能窩在賽納河流域這種不毛之地。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18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