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4
第四百九十三章 隨手一擊




眼睛看不清云邊劍,劍尾上的一絲霧氣卻很明顯,想要找到它的位置自然不難,這柄比手指長不了多少的小劍之中,蘊含著一位神師級強者的大半靈能,可想而知,它有多可怕。

原本以為,火百靈可以輕鬆的攔住慢吞吞的云邊劍,誰想到,它莫名其妙的穿過了火百靈攔截,一往無前的向自己射來。

換成普通的戰師,早就不知所措加莫名其妙了,有個好爺爺就是了不起,一瞬間,凌綵衣就想到幾種可能,無論哪一種,都不是現在的她能應對得了的。

甚至可以說,當這枚云邊劍從云邊聖主口中噴出的那一刻,凌綵衣就已經輸了,而且輸的一乾二淨。

咬著下唇,凌綵衣滿眼的不捨,現在想逃也沒用,這種看著很慢,實則擁有無上威能,帶著天地規則的靈劍,已經不能用靈能或者是靈武來看待,它已經極度接近領域的範疇。

以前她和爺爺試伸手的時候就感受過,爺爺伸手打她的臉蛋,看起來慢悠悠的,可無論她怎麼閃避,結果都一樣,爺爺的手會輕輕在她臉上撫過,從無例外。從她還只是戰靈時,直到如今成為戰師,這種比試,過程和結果都是一模一樣。

聽爺爺說,這就是掌握規則,開啟領域的前奏,若是不能明白領域是什麼,任你實力再強千百倍,結果也是一般無二。

凌綵衣天賦極佳,又有爺爺悉心指點,再加上無數的資源,不足二十歲,就已經達到戰師巔峰,這在三大勢力之中都是無法想像的。可戰師就是戰師,連神師都差得遠呢,更別提對規則的領悟了。

當然,面對云邊劍的時候,凌綵衣並非只能等死,火百靈這種寶貝,可不是隨便誰都能得到的,為了火百靈,爺爺可是心疼了好一段時間。

自爆火百靈,完全可以破壞這種規則,聽爺爺說,火百靈本身就是一種世界規則。

連續三次攔截,結果果然沒什麼不同,那小劍總能莫名其妙的越過火百靈,繼續前進。

說起來話長,實際上,云邊聖主站在船頭,凌綵衣站在船中央的艙室門前,雙方的距離不足二十米遠,飛行中的云邊劍再慢,也是轉眼即至。

「我和你拼了?你死定了。死定了。」凌綵衣眼珠子都紅了,雖說這次她不會死,可火百靈完了,最終就算留下一絲火種,想要恢復如初,沒有十幾二十年,那是想都不用想。

正當凌綵衣忍痛,準備自爆火百靈,用它自身的規則,破壞云邊劍上的規則時,脖子一涼,好似有什麼東西從身後飛過。

緊接著發生的一幕,讓她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。那枚在她看來,幾乎無法可破的云邊劍,猛的爆開,濃濃的能量瞬間四散,摩擦著富含水份的空氣燃燒起來,點點火花四濺,一朵接著一朵,明明滅滅,也不知道在一瞬間中有多少火花出現又消失。

『嗷……』

云邊聖主一聲怪叫,身形向上猛的竄起,如同火箭一般,眨眼的功夫,已經飛起數十米高,同時大嘴一張,連續飛出三枚云邊劍,這可是他保命的絕技,花了數十年才積攢下來的寶貝。

比起之前對付凌綵衣的云邊劍,這種打磨煉化了數十年的云邊劍不帶一絲煙火,看起來更加平常,卻蘊含著難以想像的大威能。

他的老對手,自身實力要比云邊聖主稍勝一籌,卻從來不敢主動招惹他,正是在於他私藏在體內的云邊劍。成為聖主已經超過五十年,就算是他的至親好友,甚至枕邊人,都不知道他到底煉就了幾枚云邊劍。

這會兒,他邊逃邊用出云邊劍,而且一次就多達三枚,此時的云邊聖主,不僅受到了極大的驚嚇,同時心如刀割,這可是三枚云邊劍啊。

別人不知道,他可是心知肚明,想要打磨煉化出一枚可以斬殺老對手那種級別武士的云邊劍,需要十年時光。

十年啊,自己每天武修不斷,還要打理云邊城、云邊港,教育子女,發展自家的實力,還要抽空打磨云邊劍,那日子過的,還真不如一位富家翁。

『噗噗噗……』三聲輕響,三枚在云邊聖主眼中,可以試著去屠神的寶貝,依然無法擋住那股令他毛骨悚然的東西,接連爆開,天空中,無數的火花閃現,大量的能量瞬間爆開,引得河水濤濤,巨浪翻湧。

五十米長的巨舟,在波濤之中,上下起伏,一浪浪河水撲上船頭,船長帶人拚命的想要穩住船身。

此時的云邊聖主,飛的奇快無比,常人肉眼早已經跟不上他的身影,速度快到在空中留下十數個殘影,讓人無法分辨出哪一個才是他的本體。

同樣驚訝的凌綵衣,看著似曾相識的場景,馬上就反應過來了。小嘴一撇,這傢伙看起來像是摸到了規則的邊緣,其實實力也就是那麼回事兒。

心中一喜,懶得看那人的死活,轉身衝進艙室,定睛一看,傻眼了,杜千還是那副模樣,如呆頭鵝一般,坐在桌前。遞給他一枚果子,接過來就吃,似乎稍好了一點,可變化並不大。

回想之前死在她面前的那隻強大靈獸,凌綵衣就知道,剛才是他出手了,也只有他這樣的強者,才能隨手一擊,讓那個破神師雞飛狗跳。規則很了不起嗎?在真正的強者眼中,只有領域才是根本,規則只是領域中的一小部分罷了。

「喂,你好了嗎?」

「老大,你說句話啊?」

「大哥,能不能回去,就全看你了,你別這樣好嗎?就算打我一巴掌也比現在這樣強啊?」

『啪』一巴掌狠狠的抽在凌綵衣臉上,粉臉瞬間腫起老高,凌綵衣慘叫一聲,一屁-股坐在地上,驚喜的望向杜千。

真的給自己一巴掌了,看來還有救啊,臉上雖疼,心裡一片火熱,有反應就有希望,這鬼地方,誰愛呆誰呆,反正老娘想迴避難谷,以後都不偷跑出來玩了,外面的世界太危險,還是帶我回大陸吧。

可是抬頭看去,心又一沉,完蛋,這傢伙還是一臉呆呆的樣子,眼神迷離,如同失魂了一般。

「給我個水果。」

沒反應。

「把你面前第一個水果扔給我。」

『啪』一聲脆響,額頭上一枚果子破碎,果汁順著粉臉流下,模糊了左邊的眼睛。

見鬼的,說錯話了,這傢伙真扔啊。

「大哥,您能站起來嗎?」凌綵衣小心的試探著,這次效果好的出奇,順眼強者聽話的站起身來,接著又傻呆呆的一動不動。

抹了一把臉上的果汁,顧不得腫起老高的臉,走到杜千面前,指著他的鼻子叫道:「你個小兔崽子,要是不聽話,我一巴掌……

『啪』又一聲脆響,另一邊完好的粉臉也腫了起來。

強忍著疼痛,經過數十次實驗,再加上滿頭的包,一身的傷,終於弄明白一點。

順眼強者應該並沒有完全失去神魂,而是在自己的世界裡,正在與某種東西戰鬥,爭奪對神魂的控制權,這並不影響他自身的行動,甚至連他的修為都不受影響,而是一種純粹靈魂層面的戰鬥。

接著是他的本能反應,這部分源於他過去的生活經歷和習慣。罵他的時候,他會有生氣的表現,這時候若是來一句,給你一巴掌,凌綵衣肯定會挨揍,而且他的手段極為高桿,一點都不比自家老頭子差,根本沒法躲,只要他抬手,就必定能打中。

若是語好一點,說話客氣幾分,似乎他的身體也會感覺到舒服,這時候你讓他作什麼,至少有一半的機率會成功,而且也沒那麼大的火氣,不會伸手就揍她。

過於專心,凌綵衣根本沒發現,從她進艙室開始,外面的良筱舞和南台清野,已經恢復了對身體的控制,快步走到艙室門邊上,伸手想敲門,被南台攔住,微微搖頭。

一聲爆響,天空正在逃命的云邊聖主,最終還是沒能完全逃開,連續五隻煉化云邊劍射出,也不過擋下了那東西的大半威能,最後一擊已經弱了許多,還是讓他的半邊身體氣化消失。

也不知道對手使用的是什麼手段,無影無形,無聲無息,卻讓人毛骨悚然,威力大到他無法想像。

心中升起一絲悲鳴,這就是貴人的手段嗎?原本他以為,憑他研究出來的云邊劍,再給他百年時間,就能擁有與神主一戰的實力。如今看來,是自己想多了。

井底之蛙啊,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待神主,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。

不得不說,云邊聖主的實力極為強大,別說四國七十二城,再將範圍放大十倍,能與之比肩的聖主,也是曲指可數。

若非這裡有一個實力與他相當的老對手,再加上他行事低調,想要給自己更多的準備時間,聲望遠比現在要高出百倍,弄死他的老對手,也有八成的把握。

可在這位沒露面的貴人面前,自己又算什麼?待宰的羔羊嗎?他能感覺到,人家只是隨手一擊,是死是活,全看自己的本事和運氣。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9:29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