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8
第四百九十七章 超級吃貨




看到凌綵衣扶著貴公子要走,這還了得,連云邊聖主都急了。這次他親自出手,想要搶的紅貨,就是一枚神獸精,而且還是最普通的品質,人家一個侍女,隨手就打賞了兩枚。

一想到這兒,心中如同火山暴發。忽的全身一冷,沖頭的熱血瞬間被凍成冰塊,這才反應過來,自己平時順風順水習慣了,覺得在這四國七十二城範圍內,所有的東西都是他的,誰敢不給?

可這位不同,人家隨手一擊,幾乎要了他半條命,就算這位貴公子身子有恙,也絕不是自己能欺侮的。找死的事情,作一次就夠了,你又不是幸運女神的男人,運氣不可能永遠跟隨左右。

其實到現在,云邊聖主也沒想明白,自己與那侍女動過手,甚至險些傷到她,可人家一點都不在意,按那女人的性格是絕無可能的,定然是貴公子將自己當成一個屁給放掉了。

云邊這裡自己不停的腦補著各種情況,根本沒想過,這事兒與杜千完全沒關係。他還真沒猜錯,若是在大陸上,以凌綵衣的性子,弄死他都是輕的,肯定要想盡辦法,折磨得他欲仙欲死方肯罷休。

可這裡並非是大陸,而是一個她完全不瞭解的世界,連語言文字都不通用,再加上發現無法修煉和補充靈能的大事件兒,哪兒還有心思收拾云邊聖主。

良筱舞馬上跟了上去,也不阻攔,明知道語言不通,她想要說的話兒,可不是憑手勢就能弄懂的,除非對方懂得手語。既然說不明白,何不用最謙卑的行為,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,想到就作,良筱舞身為成功的掌櫃,把握人心的能力,還在云邊聖主之上。

凌綵衣扶著杜千在前,後面跟著一大群人,良筱舞和云邊聖主緊隨在後,接著是一大票的良氏商行護衛、夥計。接下來不到盞茶的功夫,又有更多的人加入。

其中一部分是良氏商行在這裡分部的人員,另一部分就更誇張了,全身鎧甲,手持精良的武器,這副打扮實在太惹眼了,而且熟悉無比,正是云邊港務軍。

別看云邊聖主全身包裹在披風之中,連臉上也掛著鬼臉面具,可這是什麼地方?云邊港啊,和云邊城一樣,是他云邊聖主的地盤,隨便打個手勢,自然就有人明白他的身份和用意。

聽說聖主親臨,這還了得,若非云邊聖主早有吩咐,跟在後面的就不是一支百人隊,而是全體列隊護衛了。

當然,所謂的護衛只是作作樣子,聖主之能,通天徹地,他們這些凡人軍隊再多,又算得了什麼?

凌綵衣心事重重,可走了一小會兒就發現不對勁了,前面的人越來越少,就算有也會馬上向兩側分開,空出前面的大道。而這裡是她第一次來,根本就不認得路。路兩旁的商行上倒是有招牌,問題是不認字啊。

一轉頭,就看到身後誇張的場面,良筱舞和云邊聖主分列兩邊,接著是商行的護衛,夥計早就被擠走了,這裡根本沒他們的位置。接著後面是上百名排列整齊,全身鎧甲的鐵罐頭,一手持矛,一手持盾,腰間掛著鋼刀,還有幾名舉著大旗的。

這什麼玩藝啊,演戲嗎?

這樣也好,之前因為無法修煉,自己慌了神兒,這不是有兩個地頭蛇嘛,至少吃飯休息不用擔心了,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花錢。

比劃了一下,良筱舞連連點頭,猶豫數息,轉頭對云邊聖主說道:「聖主,小姐想要吃琉璃果,我們商行的份額不多,您看……」

琉璃果是從上游販過來的高級水果,數量不多,除了向各地聖主供奉之外,餘下的按配額交易,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的,更不可能出現在市面上。

良氏商行的確不小,可良筱舞只是其中一位掌櫃,上面有父親鉅子,幾位哥哥姐姐,等分到她這兒,也就沒剩多少了。在船上的時候,那點份額早就讓凌綵衣吃光了,想買又買不到,只能看云邊聖主的了。

「好。」對良筱舞,云邊可沒那麼客氣,若非貴人在船上休息,在沒弄清貴人態度之前,云邊還真不敢對良筱舞出手。

酒樓裡的人早就清空了,一隊隊侍女如穿花般,將一盤盤珍貴的水果、菜餚流水般的送上。

看到這麼多好吃的,凌綵衣雙眼放光,只要好吃的,煩惱可以先拋在腦後,吃飽了再說。

先來一口琉璃果,順手塞進杜千的口中,接著再來一枚紅色的果子,又順手塞進杜千嘴裡。凌綵衣不吃獨食,既然現在是夥伴,有自己一口吃的,就少不了杜千那份兒。

這一切看在良筱舞和云邊聖主眼中,又有不同,人的思想,永遠與他們的身份和經歷相當。凌綵衣這種在她看來講義氣,在別人看來很無禮的舉動,到了他們的眼中,就有了另一層的含義。

貴公子身份貴不可言,雖說如今落難了,可該有的程序都不能少。一位貌美如花,身手強大的猛士級侍女,永遠跟隨在左右,忠心不二,所有的食物都要試吃一下,方肯服侍公子用食。

貴人的世界,聖堂裡的天地,永遠不是他們這些凡人能理解的。很顯然,聖堂之中,有能夠威脅到頂尖強者的毒物,這真是難以想像,反正在賽納河流域,還沒發現有哪種毒,可以威脅到聖主這個級別,就算是想毒倒猛士,也是無法想像的。

你得給猛士喂下多少劇毒,才能毒死一位強大的猛士?或許用撐死他的辦法可行性更高。

你一口,我一口,越吃凌綵衣越興奮,這可不全是因為她是個大吃貨,而是她忽然發現,自己無法補充靈能的問題解決了。

沒錯,吃著吃著,凌綵衣就覺得全身發熱,原本消耗掉的那些靈能,正在快速的補充之中,眼珠一轉,暗罵自己夠笨,居然把這事兒給忘了。

之前只想著貪嘴,琉璃果怎麼都吃不夠,卻忘記了,這些果子裡面,都富含靈能,雖說比起用靈角吸收要少的多,也慢一些,可只要果子足夠,不停的吃下去,總量並不少,甚至更多些。

最大的好處是,這果子裡的靈能,她的身體可以直接吸收,連打磨吸收轉化的過程都省了。

一想到修為不僅能補充,還能提升,一時間心情大好,這食量又暴增了幾分,如同餓了幾個月似的,三隊侍女輪流奉上,居然有些供應不上。

畢竟是聖主請客,就算沒有外人,該擺的譜還是要擺的,一個小碟之中,擺上三枚果子都是多的,果子如果個頭大,就只擺一個。

偏偏這裡的果子味美無比,又是那種入口即化的,凌綵衣雙手開動,輪圓了開吃,咬一口,塞到杜千嘴裡,再咬一口……

她吃的快,杜千吃的也不慢,你送來多少,就吃掉多少。這場面太美了,別說云邊聖主,就連良筱舞都有些看不下去了,這是貴人嗎?乞丐也吃不下這麼多的靈果啊,肚子不大,都裝哪兒去了?

別看碟子小,可送上來的量多啊,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,至少三筐靈果被吃掉,換成她家的商行,還真供奉不起。

其實云邊聖主的心也在抽抽著,聖主的確可以拿到最大的份額,可這種吃法,他的那部分份額,又能供奉得起多久?別說常年供應,半年的份額,要不了半個月就能被這兩人吃光。

凌綵衣見再沒果子送上,也不好意思再討要,剛才漲潮般的送上果子,又退潮般的撤下果碟,回想一下,她都有些臉紅。

算了,反正也吃的差不多了,之前消耗的靈能全部補回來不說,還有富裕,修為明顯提高了一大截,還是在這裡吃的過癮,船上送的果子就那麼幾個,連塞牙縫都不夠。

好吧,這位姑娘的牙縫有點大,再小的果子,也比雞蛋還要大,這得多大的牙縫?

沒果子了,還有菜餚,嗅了嗅,味道還成,裡面的肉類也不知道是從哪種生物身上切下來的,這讓凌綵衣猶豫起來,這東西能吃嗎?

別看都是肉,這區別可就大去了,如果告訴你,送上來那盤香噴噴的紅燒肉是老鼠身上的,你還能吃得下去?

忽然旁邊的幾盤素菜之中,散發出來的淡淡靈韻吸引了她的目光,取過刀叉,先來一塊嘗嘗,植物總是更能讓人接受,哪怕是那種食人的靈植,吃起來凌綵衣也沒有半點心理負擔。

這一口下去,根本停不下來,本能的左手向嘴裡塞,右手塞給杜千,左右開弓,瞬間就吃空了一盤,將面前的肉類推開,單撿素菜吃,一會兒功夫,十幾盤素菜吃了個精光。

不吃果子了,這裡的素菜比果子還要好,裡面的靈能至少多出三倍以上,有的甚至多達十倍,這樣的植物素菜,所提供的靈能,已經達到靈角的一半左右了,而菜餚是可以無限度吃下去的,這又比靈角要好得多。

剎那間,這個世界變得無比的豔麗美好,似乎用不著急著回大陸。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0:13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