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4
第五百零三章 雷雲

凌彩衣一想,在這異鄉之地,身邊有個熟人也不錯,雖說雲邊聖主開始的時候是敵人,可順眼強者一下子就把他打老實了,他沒有逃走,而是選擇留下,說明此人很有眼色,只要順眼強者始終保持著強勢,偶爾露上一小手,安全還是沒問題的。

爺爺說過,不管你是多麼的天才,只有活下來的天才才叫天才,死的天才和其他人一樣,都叫尸體。

沖著雲邊聖主點了下頭,雲邊聖主臉上露出狂喜之色。別看他在這片流域,也算是一方霸主,除了他那個死對頭之外,無人可擋,可他心里明白,修為到此幾乎到了盡頭,想要再進一步,實在太難了。

這還是因為他的機緣,學到了一些其他聖主根本接觸不到的東西。在遇到杜千和凌彩衣之前,他的想法是,先將機緣努力轉換為實力,稱霸一方,就算練不成神通,至少也要小成。

到那個時候,什麼塞納河流域的聖主、領主,全都不在話下,或許自己也有機會挑戰一下那些所謂的貴人。

這兩天對他的沖擊是翻天覆地的,將他原本那點可憐的認知完全顛覆,有機會更進一步,是任何一位武士都無法拒絕的誘惑。這樣的機會自然不多,別看四國七十二城的聖主只有四位,放眼看去,賽納河流域大著呢,聖主到底有多少,根本沒人說得清。

有貴人相助啊,機會一定要把握住,就象那次巧遇機緣,若是他不敢拼死一搏,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,頂天也就是普通的聖主。

眼界這東西,必須要見得多才會變得廣闊,鄉下土財主,總會以為自己是首富。原本的雲邊聖主就是這樣的土財主,一遇到杜千的沖擊,心中的世界瞬間就被擊垮了。

有些人會因打擊而消沉,從此郁郁終生,有些人會奮起追趕,拿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神去追求更高的層次,雲邊聖主就是這樣有野心的家伙,自然不願意放過任何機會。

事實上,他並不知道,就算杜千不同意,千玄子也會帶他走進神獸戰場,這次獸潮來的極為突然,非常的猛烈,而且後勁很強。十神堂已經全力備戰,雖說神軍還沒有全部拉上戰場,可後續的準備工作,已經全面展開。

不僅開倉下放資源和武器,所有的後備神兵歸營,而且還準備大量的招收炮灰部隊,這種炮灰自然不會出自神堂,而是在賽納河流域選拔。

初步的選拔要求很高,就算聖主也未必有機會被百人長看在眼中。百人長是神堂中的軍職,其實還有另一種稱呼——神將。

闖入雲邊行宮,第一眼看到雲邊聖主的時候,千玄子還小小的驚訝了一下,沒想到凡間的武士,居然也有這樣的機緣。若是被別人知道,沒準兒會想盡辦法,奪走這份機緣。

好在遇到的是她千玄子,凡間武士的機緣再好,也不可能讓她自降身份去搶奪,何況那機緣雖然不錯,也只是皮毛,就算練到極致,未來的成就依然有限,比不得她自身的神通。

神通可不是你拿來就能用的,有機會能遇到神通,就是機緣,能學會又是一種機緣,將神通由淺入深,一點點修煉出來,那更是要有大運道才行。

“請。”看到凌彩衣點頭,千玄子就明白了,伸手作了個請的姿勢,同時眼角余光不時的掃向面無表情的杜千,這才是正主兒。

此時的杜千,昏昏噩噩,意識依然在腦域神魂之中,與那里的蠍毒爭斗。其實憑杜千的實力,早就能將蠍毒驅除神魂,可是在與蠍毒爭斗的時候,忽然發現,隨著來來回回的清理與蠍毒再生的循環中,神魂不停的壯大,這個壯大速度,是那樣的明顯,以至于讓杜千沉迷其中不可自拔。

下意識中,感覺這樣對自己的神魂極有好處,而且這種機會很難得,以後想要創造這種機會幾乎不可能。這種境遇,似乎要很多條件才能達成,換作平時,無論他怎麼努力,都不可能出現這樣的環境。

杜千的性子本就這樣,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,有好處自然要佔的,出于這種心里,在驅除蠍毒的時候,自然不會盡力,每次清掃的時候,總要留下一絲蠍毒在神魂之中。

說來這蠍毒也著實厲害,只要余下一絲一縷,借助杜千的神魂,要不了多久,就會再生。杜千知道,蠍毒再生也不是沒條件的,需要消耗自己的部分神魂,這個過程稍稍有些痛苦,完全在他能承受的範圍內。

一掃再生,一個循環下來,杜千的神魂就會明顯漲大一圈。不必全力清毒,自然有余力去作別的。外界發生的事情,其實杜千也知道一些,象作夢一般,能看能听,甚至還能出手。

凌彩衣的所作所為,都看在他眼中,覺得這姑娘挺有意思的,想法與常人不同,而且實力和見識都很不錯。

單論武修天賦和實力,在杜千認識的人中,也只有阮玉和磁熊能與她比肩,姚靜雖然努力,卻受限于天賦,總比這幾位要差上一籌。

在見識方面,奴隸出身的阮玉不用說,部落出身的磁熊更差,還真找不出一個能與她相比的。

這樣的姑娘,肯定不是出自普通的人家,回想一下帝國的世家,好象沒有姓凌的大家族,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家,才能培養出這種人物。

最有趣的是,這姑娘的私心相當明顯,可眼界不同,每每能讓她作出正確的選擇。裝模作樣,狐假虎威的小模樣,著實讓杜千著迷,真是個有趣的姑娘。

遇到即是有緣,這麼好玩的姑娘,杜千自然要配合一下,在她需要的時候出手相助,而且他發現,隨著自己與蠍毒的不斷爭斗,神魂粗壯了許多,腦海里自然而然的多出了些御神之法,再次使用水滴的時候,效果好的驚人。

第一次收拾雲邊聖主的時候,用的還是御神水箭,收發自如,掌控隨心,若是他有心殺掉雲邊聖主,再怎麼逃也是無用。

千玄子出現的時候,杜千不用看,憑著感覺就知道此人的實力強弱,沒有使用御神水箭,而是用了一種新的攻擊術法,這種術法的原型來自于天幻島上空的閃電烏雲。

這次可不是模擬別人,而是以天幻烏雲為基,創造出一種自己的攻擊法術,這里面還帶著一絲領域的味道,凡在烏雲之下,皆受其控制。

這次出手,讓杜千欣喜若狂,千玄子的無力反抗他並不在意,而是對四周空間的掌控,讓他明白了一點領域的意義。

域之所在,掌控天地。

這還僅僅只是雛型,杜千知道,當自己弄明白所有的規則,這片由水滴化成的烏雲,以及里面生成的閃電,將成為他的秘法神通。

千玄子說了個請字,雙手結印,數千符文從掌中飛出,化成八名全身鎧甲,手持利刃的軍士,單手向上一抬,千玄子就這樣憑空被抬了起來,八名軍士同時怒吼,手中利刃揮舞,抬著千玄子飄升起來。

這是一種符文秘法,還算不上是神通,卻極為實用,用來趕路,比自己飛行要舒服的多,速度還要快上幾分。

八兵抬將,千軍殺的通用符文秘法,堂中所有的神將都懂使用。這種秘法可不僅僅只能抬神將一人,根據神將個人的修為,就算帶上千百人都不是問題。

千玄子沒有請凌彩衣和杜千上來,一是怕因此惹怒了杜千,人家可是神主,怎麼會看得上你這點小玩藝?二來也有再次試探的意思,反正我已經夠尊重你了,總不能在這方面挑我的毛病吧,一個神將的八兵抬將,請神主入座,這不是恭敬,而是蔑視。

凌彩衣漂亮的小耳朵微微動了一下,每次遇到大麻煩的時候,她就會下意識的有這種反應。

壞了,自己只是戰師,還不會飛行,人家已經飛起來了,總不能讓老婦帶上自己吧?

正猶豫間,身體一輕,低頭看去,腳下多了一片雨雲,雨雲中電閃雷鳴,看上去極是威猛,這不是之前壓制著老婦動都動不了的那種烏雲嗎?

當然大小並不相同,之前壓制千玄子的時候,這片電閃雷雲足有數十米方圓,而腳下的這片,直徑不過三米,縮小了十倍不止,可看上去烏雲更加濃密,里面的閃電雷鳴也更加恐怖。

“前面帶路。”凌彩衣臉色不變的說道,順眼強者太順眼太給力了,關鍵時刻,從來都不掉鏈子,好人啊。

“定兒,這里的事情就交給你了。”千玄子看到電閃雷雲,先是一驚,之後又覺這樣才算正常,沖著杜千微微躬身,扭頭對定玄子吩咐一句,這才由八名軍士抬著,極速向遠處飛去。

一串閃電,烏雲掃過,杜千站在雷雲之上,神色陌然,依舊在神魂之中,和蠍毒玩著清除和再生的游戲,看著自己的神魂一圈圈壯大,真是驚喜不斷。

在他身後,站著凌彩衣和雲邊聖主,凌彩衣神彩飛揚,雲邊聖主小心的站在一邊。

聖堂域、神獸戰場,我來了。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7:50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