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9
第五百零八章 你想御神?

一里之外,魏無常臉色陰晴不定,千玄子松了口氣,雖說之前早就見識過閣下的強大,親身體會不可能出錯,可這話兒出自魏神主之口,她還真懷疑自己的判斷是不是有誤。

直到兩人交手,一閃即過,卻不難看得出,這次交手時間雖短,也未盡全力,可魏神主不僅沒佔到上風,可能還吃了一點小虧。畢竟神將的實力和神主相差太大,就算千玄子經驗老道,也無法完全看懂。

其實也不需要看懂,只要看魏無常的反應就知道了,這位的脾氣從來就沒好過,哪怕是與同階的神主交流的時候,也是火星四濺,一副一言不合就準備大打出手的模樣。

今天,真是沉默啊,除了最初說了幾句,一觸之後,即不動手,也不說話,想想就知道他吃虧了。心中咯 一下,暗道不好,魏神主可不是能吃虧的人,定然要找回場子的,就算閣下也是神主,被另一位實力相當的神主整天掂計著,想來日子也不會好過。

有這種想法,完全是因為千玄子看不懂兩人交手的玄妙,一個使用的是血爪,而另一個只是指頭長短的霧箭,可魏無常吃的虧著實不小,直到現在,臉色變幻,死瞪著杜千也是在給自己壯膽。

已經過去百息的時間,他依然無法完全化解掉綠霧,只能將它阻擋在體外,不停的消耗血爪的氣血,希望血爪散去之時,綠霧無物可借,自然散去。其實他心里明白,綠霧既然如此麻煩,就不可能輕易散掉,這只是他一廂情願的想法罷了。

經過十數次的暗中交鋒,綠霧無法侵入魏無常的身體,可他也奈何不了綠霧,所有的神術刷了一遍,結果綠霧只是稍稍淡薄了幾分,按這種速度,不刷上千八百回,根本無法完全消滅掉綠霧。

如果是平時,找個地方閉關,花上幾天的時間,不難將綠霧清理干淨,可現在不成啊,在他對面,就站著一位看上去神秘無比,年輕到讓人崩潰的少年神主。

以他的眼界,自然不需要象凌彩衣那樣,必須有身體上的接觸,靈能掃描才能確定杜千的年紀。當魏無常認真起來的時候,在杜千的身上掃過,就準確的判斷出他的實際骨齡,年輕的嚇人,這讓他懷疑,是不是自己看錯了。

“你!是誰?”魏無常一字一頓,惡狠狠的問道。身為神主,他自然明白想要成為神主有多難,想當然的認為,任何一位神主都不可能憑空出現,凡說自己是神主的,都是騙子,而且是那種不知死活的騙子。

正是出于這種心態,之前才會覺得有趣,並且認定杜千是個騙子。當他認真起來,卻發現,自己居然看不穿杜千的真正實力,這不可能?

作為一名神主,偶爾與人接觸,自然願意與自己身份相當之人交往,哪怕他的脾氣很壞,通常也懶得對神兵神將發火,生氣的時候,直接一巴掌拍死也就是了,只有和他身份相當的神主,才會爭得面紅耳赤,也只有他們才有這樣的資格。

與神主們接觸的多了,就算看不穿對方的底牌,不知道他們修行了多少神術,又把神術修煉到哪種高度,可身上的氣血是瞞不了人的。神主之間,輕易不會開戰,認真的看上幾眼,誰身上的氣血更加濃厚精純,是完全可以看出來的。

當然,氣血並不代表一切,實際戰斗之中,還要看你的腦子靈活程度,神術修煉的高度和種類,以及臨戰時的應用,也就是實戰經驗和臨場發揮能力。

守著凶險的南天神城,面對神獸戰場上無窮無盡,實力驚人的神獸,統共就十位神主,除非是殺父之仇、奪妻之恨、喪子死敵,否則輕易不會開啟戰端,何況還有一位神秘而少見的仙人宮神主壓制著另外九位,更讓他們小心翼翼。

你可以發脾氣,可以怒吼,甚至可以殺幾個下面的神將解氣,卻不敢向其他神主伸手。否則就算仙人宮那位不出面,余下的八位神主也會聯合起來,共同對付你。

除了仙人宮神主實力高深莫測,遠強于他人外,另外九位神主的真正實力不相上下,就算高也高不到哪兒去,沒人有把握一擊而殺,就算是偷襲都作不到。

你不能無聲無息的滅掉對手,就不敢亂來,否則滅掉的可不僅是你一位神主,連你座下的神殿,都會被連根拔起。

“這位先生,莫問我家閣下是何人,何不先報出自己的身份?”凌彩衣知道,這時候該她出場了。由于某種原因,順眼強者不願意或者不能說話,只能偶爾在她腦海里傳達意念。

還真奇怪,順眼強者應該是一位御魂師,更有可能是真御魂師才對,可他戰斗的方式,與爺爺說的御魂師有著很大的不同。

不管怎麼樣,凌彩衣還是將順眼強者當作自己唯一的依靠,她能感覺出來,對方和他一樣,來自于大陸,而不是這里的怪人。何況他的實力超強,有幾分遇鬼殺鬼,遇神屠神的勢頭,這樣的大粗腿,既然抱了一次,干脆一直抱下去好了。

凌彩衣這話兒說的夠硬氣,听著似乎很客氣,實際上,就差指著魏無常的鼻子說,你算什麼東西,連自己的名字都不報出來,就敢問我家閣下的來歷?

魏無常的臉色更加陰沉了,若是這話兒出自杜千之口,他也就認了,誰讓他技不如人,出手就吃了大虧。到了他這種高度,不會以自己不小心、大意了之類的理由,給自己開脫。

失敗就是失敗,沒有任何理由,他見過太多的天才隕落,沒人可能再給你一次機會,死了就是死了。不管你是真的不如人,還是大意,不小心,中招、失算,被人陷害,結果沒什麼不同。

同樣的,自己就算身為神主,敗了就是敗了,血爪很隨意不假,可人從雷雲里分出來的霧箭就真的是全力而為嗎?這話兒說出來,連他魏無常都不會信。

“滅魂殿神主魏無常,請教閣下是誰?”雖然臉色難看到了極點,可魏無常還是按照禮數,拱手抱拳說道。

千玄子覺得有些暈,原來脾氣爆烈如火的滅魂神主,並非不知禮啊,而是要看面對什麼人,這位神秘的閣下,用他的實力,讓魏神主不得不退讓。

“回滅魂神主的話,我家大人乃是御神聖君。”凌彩衣大大方方的報出名號,自然是之前忽悠千玄子的名號。

“御神聖君!御神聖君!好好好,好一個御神聖君。”此時的魏無常,已經不能用憤怒來形容了,怒到極至,反而異常的平靜。

此子若非不知死活,就定有所持,或者干淨就是來找麻煩的?

左思右想,卻不得要領,不管怎麼說,此人也是人類,不可能是神獸偽裝的,還沒听說神獸有這種能力和行為,雖說神獸智力不低,卻極為驕傲,根本就不屑于用這種手段,也沒有這種能力。

在神獸戰場上,若非受到戰場壓制,神獸完全有實力正面全面擊潰聖堂域,不要說只靠十神殿,就算把那些中小勢力全綁在一起,在數量和實力上,神獸都是全面佔據上風。

既然是人類,就不可能幫助神獸。若說與十神殿有仇,也不太可能,招惹一家神殿能活下來,已經是精英了,哪怕是敵人,魏無常也會承認其優秀。同時招惹兩家以上的神殿的強人,最近五十年只有三位,都是有名有姓之人,不可能是眼前的少年。

要說有人能同時招惹十家神殿,那就是笑話了,別的不說,仙人宮你想招惹都招惹不著。

再退一步說,此人就算與神殿有仇,除了仙人宮外,任何一家神殿都會退讓一步,反正他魏無常覺得少年極為棘手,若是能和平解決,說什麼也不有的是與之為敵。

可……何你這御神之名何意?

十神殿啊,十位神主啊,你居然要御神?這是指著鼻子罵人的意思?

看著又不象,那侍女一臉的莊嚴肅穆,似乎把名號看的極重,顯然不是在開玩笑,也不象是在挑釁。

聖君?一個奇怪的名稱,眉毛一挑,直到此時他才注意到,這小侍女的口音有異,雖然一听就知道她在說什麼,可她使用的語言不對啊。

原本他並沒有懷疑什麼,畢竟聖堂和凡人界中,種族眾多,方言極多,沒人能完全听得懂,可通用語卻是必修的,除非你不與其他人**流。

凡人界的事情他沒多想,畢竟能成就神主之位,必然是聖域之中,隨著凌彩衣說的話越多,他就越懷疑。

正猶豫間,從南天神城方向,煙塵滾滾,黃色的焰火,沖天而起。魏無常和千玄子臉色同時巨變,怎麼可能?這是示警黃焰,敵人距離十公里?

通常示警焰火只會用于戰場求助,遇到大量或者強力的神獸,向己方同伴求援而用,這里可是南天神城,有無數的神兵神將,還有兩位神主坐鎮,什麼時候,這里也能看到示警黃焰?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53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