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一十章 這是個好地方

有錯就改,杜千心神一動,一枚透明的神念水箭從雷雲中分離出來,在雷雲邊停留半息時間,光芒微閃,消失不見。遠處一只王級靈蛇剛剛感覺到一絲寒意,就覺得全身僵硬,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權。

這還了得,靈蛇領域全開,拼命想要奪回身體控制權,可無論它怎麼努力,身體依然不听使喚,猛的向距離它最近的暴熊沖去,頭上的尖角放射出數十道閃電,這是它原本沒有的能力,連靈蛇自己也不知道,為什麼突然有了這種攻擊手段。

在閃電飛射出去的同時,身體一曲一彈,速度不比之前的閃電慢多少。那暴熊力量驚人無比,反應卻比其它的王級靈獸要慢半拍,再加上根本沒想到同伴會攻擊自己,先是被閃電擊中,全身僵硬了一息。

原本這樣的攻擊,對獸王而言,真算不得什麼,特別是暴熊皮糙肉厚,最是能抗。可靈蛇借著他身體被閃電僵直的瞬間,纏繞到它的頸部,接著張開閃著綠光的毒牙,一口咬在它頸間最薄弱的那叢白毛上。

其實有毒的靈獸並不少見,對付野獸獵物非常好用,可遇到靈獸的時候,毒的作用成倍降低,甚至有很多靈獸能夠免役毒素。絕大部分的毒,都是通過血液流轉全身,對肌肉、骨骼甚至神經進行破壞。

而靈獸擁有吸收靈能的能力,對自己的身體內部掌控力非常高,外物入侵,在第一時間就能反應過來,並且作出相應的處理。過濾毒素對任何一只靈獸都不陌生,更不用說已經達到領域狀態的獸王了。

在各自的領域中,獸王能制定相應的規則,實力淺的規則少,作用低,實力強的規則多。既然可以自定規則,可以想象,小小的毒素又算得了什麼。

雖說自己的弱點被靈蛇咬了一口,又有毒素進入身體,暴熊並不擔心,它驚訝的是靈蛇為什麼會攻擊它,這太不可思議了。

正準備清理進入體內的蛇毒,那毒素卻並未象往常那樣,順血而流,而是直接侵入腦部,也不破壞身體和神經,而是直接與暴熊的神魂融合一體,下一刻,暴熊身體僵硬了瞬間,轟然倒下,從空中向地面落去,這是完全失控的表現。

達到神師級靈獸,就可以自由飛行,進化成獸王,飛行已經成為一種本能,就算失去意識,也可以飄浮在空中,這一刻,暴熊連飄浮的能力都失控了。

靈蛇的身體再次曲彈,向稍遠處的另一只獸王沖去,暴熊受到攻擊,余下的七只獸王都看在眼中,見靈蛇向它撲來,這頭怒狼連忙閃身讓過,同時領域全開,降低靈蛇的速度,同時質問靈蛇,到底發什麼瘋。

怒狼沒得到答案,等來的是第二枚透明的御神箭,怒狼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靈蛇身上,自然無法避過無聲無息的御神箭,其實以御神箭的狀態和速度,就算它全力戒備,安全躲開的機率也不超過五成。

御神箭入腦,怒狼的反應和靈蛇一樣,僵硬了瞬間,身體橫移,撲向另一只獸王。

差不多了,杜千深吸幾口氣,想要控制獸王,比駕馭神師級靈獸要困難得多,這段時間,從大陸來到這個世界,再加上不斷洗刷蠍毒,他感覺自己的御神術提升的極快,腦域神魂也得到了數倍的加強。

即便如此,控制獸王和控制神師級靈獸完全不是一個概念。在此之前,他就能控制超過十頭的神師級靈獸,可連一只王級靈獸都搞不定,否則也沒必要和毒蠍玩追殺,最後差點把自己的小命都玩進去。

而現在,他的御神術,可以輕松的駕馭兩頭獸王,還有余力,若是全力而為,三頭完全不是問題,四頭就有些勉強了。

認清自己的實力,杜千馬上就判斷出自己的真正戰力,可以輕松的控制三頭,對付另外三頭,也就是說,同時面對六頭獸王,杜千有把握花點時間將它們全部干掉。

就在數月之前,杜千擁有水滴旋渦、虛擬三神器,面對紫雲聖君的時候,杜千也只能作到不怕,想要戰勝雲霄閣中的任何一位聖君,他心里都沒把握。若是遇上老兵、墨千言這樣的大陸頂級強者,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。

再次深吸一口氣,杜千想要回到大陸,去找墨千言一戰的信心越發的強烈了幾分,就不信了,墨千言再強,能同時面對三頭獸王?

墨千言的勢……

回想一下當時自己的感受,心中的那團火焰明顯小了幾分,獸王的領域他也感受過了,和墨千言領域根本無法相提並論,至少他遇到的獸王,比墨千言差的太遠,就算三頭獸王一起上,似乎也沒太大的把握。

算了,這里不錯,繼續修煉提升,什麼時候能輕松的控制十頭獸王,再回去找墨千言算帳。

在他心底,並不懼怕墨千言,那個不男不女的怪物,修行了無數年,而自己剛剛二十出頭,只要有胸口里那東西在,他的發展空間遠比墨千言要大得多。

有人說,君子報仇,從早到晚,杜千听過笑笑也就罷了,小人物的心聲啊。若是有能力,一擊必殺,何必從早到晚?很顯然,有這樣想法的人,通常沒什麼實力,除了給仇人添堵,讓他們難受一下之外,根本作不了什麼。

若是因此激怒了仇人,全力反擊,杜千可不認為小人物能抗得住,還從早到晚呢?人家拼著受些損失,絕對能將你拍成肉渣。報仇應該象毒蛇一樣,輕易不動,動則如雷霆霹靂,一擊而殺,不給對手任何機會。

什麼陰謀、陽謀、合縱聯合、借勢壓人……

天下間,任何計謀都比不上擁有輾壓的實力,正面壓上去,把你的對手壓成齏粉,讓他無處可逃,才是正路。那些用計謀的人,只能說他們的實力不夠強大,只能用其它的手段。

目前這種狀態,杜千相當滿意,毒蠍的毒,對杜千而言,本身並不如何厲害,最強的是它的感染性,只要還剩下一絲一縷,用不了多久,就能再次感染神魂,而每次的洗刷神魂,都能讓神魂明顯的壯大幾分。

從最開始的對抗,到如今變成了一種修煉,雖說壯大的效果已經大不如前了,可這種提升還是可以看得到的,這讓杜千不願意放棄來之不易的機會。畢竟他知道,自己在別人眼中天賦妖孽,其實狗屁不通。

武修天賦極差,十年的努力距離成為戰靈都有好大一段距離,至于所謂的御魂師,更是和他沒半點關系。若非丑魚帶來的古怪東西,現在的杜千應該在平川城漁人碼頭,和馮老實一起巡邏呢,這還是借了姑姑的勢,否則他一個戰爭孤兒學院畢業出來的半吊子,連當巡警都不可能,哪會有今日的風光?

反正什麼都不影響,除了不能說話,看起來象具行尸走肉之外,一切正常,就算出手戰斗,也能用出八成的實力,這就足夠了。

別看眼前的獸潮,比當初平川城外的還要洶涌暴烈,杜千一點都不在乎,聖堂不是他的家,南天神城關他屁事兒,這里的人就算死光,他也不會心疼。

嗯?死人?

神念外放,瞬間覆蓋了方圓數十里,死人,好多的死人,還有靈獸,大量的靈獸死亡,無數的尸體堆積如山,戰線上飄滿了濃濃的死氣,這是還沒有消散的陰魂。

心中一動,好機會啊。當初為了得到一點點的陰魂,他可是沒少在戰場上游蕩,還偷了墨千言的陰魂收集器,斬殺了一個丑奴,結下了不小的仇恨。

眼前這處戰場,整體規模還遠比不上百年戰爭,畢竟三大勢力的戰爭極為宏大,那還只是初期,到了後期,三方投入的兵力數以億計,眼前的聖堂神兵,不過數萬之數,對面的靈獸也就幾十萬左右,和百年戰爭比起來,單以數量而論,不值一提。

可這里的質量好啊,不要說十神殿的神兵神將,就連那些輔助的武士,一個個也是氣血充盈,雖說這里的能量與大陸上完全不同,可能量就是能量,再怎麼轉換,它的本質是不會變的。

擁有強大的能量,死後的陰魂也極為強大,一份陰魂的能量,頂得上一百名普通的士兵還有富裕,這麼好的機會,若是放過了,老天都看不過眼兒的。

至于怎麼使用陰魂,一瞬間杜千已經想到了好幾種方法。當初那種利用陰魂的方式,完全是被動的,遠比不上墨千言對陰魂的利用。人家好歹還弄出個丑奴來,那玩藝相當難纏,也就是杜千有些特殊的手段,換成曉欣面對丑奴,都很難斬殺。

用武修和陰魂制作丑奴,杜千會有心理障礙的,畢竟同是人類,而在這里,包括雲邊聖主在內,杜千都沒把他們當作人類,無論怎麼使用陰魂,都可以心安理得。

打吧,打的越凶越好,死的人越多越妙。靈獸這玩藝,是人類生存的基礎,可它們的數量太多了,多死點絕對沒壞處。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46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