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2
第五百一十一章 真爽

突然有了這樣的發現,杜千興致高漲,哪兒還有心情理會這些獸王,控制兩頭正好,多了沒用。神念控制之下,一蛇一狼轉身向獸潮撲去,別看它們在杜千面前,好似不堪一擊,事實上,它們的實力極為強橫,哪怕比不上毒蠍,也不會弱太多。

杜千之所以能一擊必殺,是有多種原因的。御神術以前從未出現過,獸王自然不知道,根本不知道如何應對。其次,這里是神獸戰場,準確的說,是處于兩個世界的結合部,同時受到兩種世界規則的束縛,有提升也有壓制,而這兩種世界規則,給杜千帶來無與倫比的好處,只是他自己並不知曉。

除此之外,御神箭經過數次改良,蘊含的威力早已經不比當初,開始的時候,杜千控制一頭神師級靈獸,還要花費一翻手腳,現在對付一頭獸王卻顯得游刃有余。

不僅如此,杜千舍不得刷干淨神魂中的蠍毒,自然不能拿出太多的精力對付獸王,因此調低了預期,並沒有全力出手,控制兩頭獸王和控制三頭的難度,是成倍增加的。

原本岌岌可危的戰線,兩頭獸王加入後,整個戰局馬上反轉過來,領域全開,隨便一次普通攻擊,都能滅殺掉大片的靈獸,杜千可不是獸王,根本不在乎死多少靈獸,殺的多才好呢,因此將這兩頭獸王的能力壓榨到極限,可不僅是用普通攻擊,凡是它們懂的神通,一樣接一樣的釋放出來,威力大的驚人,就連杜千看了也咋舌。

可憐的家伙,若是將這些神通用在自己身上,就算杜千不怕,也會有不小的麻煩。

余下的獸王,對視一眼,轉身就逃,這里本就是人類的地盤,背靠著南天神城,又有世界規則的壓制,以及那些讓它們感覺很討厭的神台九眼。以九殺三,給它們點時間自然不成問題。

可是以六對三,就算贏也只會是慘勝,何況還有一個高深莫測的家伙在呢。雖說這會兒,他轉向去屠殺獸群,誰知道繼續出手,會不會招惹到那家伙。

在杜千身上,它們感覺到一點熟悉的味道,同時還給它們一種全身顫栗的感覺。獸王的靈覺更加敏銳,對危險的感知極強。一面倒的戰斗都願意參加,不確定,甚至很可能有危險的戰斗,還是要仔細考慮一下才行。和人類的頂尖強者一樣,能夠修到獸王這種高度,同樣經歷了無數的危險,知道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六頭獸王轉身就逃,下面的獸群馬上就知道了,在天空中戰斗,是非常明顯的,獸王都退了,它們何況必來送死?

一場史無前例又突如其來的獸潮攻城,在杜千出手後不足百息,如潮般退去,留下數千人類的殘尸碎體,以及近萬靈獸的尸體而結束了。

“御神閣下。”魏無常感覺雙腿有些發抖,飛過來拱手為禮說道。

“魏神主何事?”凌彩衣知道,又到了自己上場的時候了。

“感謝閣下出手,擊退獸群。”魏無常一躬到地,他又不傻,之前就算他來了,以三擋九,成功的機會少的可憐,就算拼死一戰,能不能保住神城,他心里完全沒把握。

別看下面的戰線打的火熱,死傷無數,在這種戰場上,最終決定命運的,只能是神主,神主若是敗了,下面再怎麼努力,結果也不會有什麼不同。

失去南天神城,整個聖堂都將是神獸的樂園,人類連退出聖堂,逃向凡人界的可能都沒有,畢竟神光是一種自然現象,根本不受人控制,就算神主,也不可能關閉掉神光。

何況神光的數量極多,到底有多少根本沒人清楚,有了神光之門,神獸完全可以追殺進凡人域,那里已經是神主們已知的最後空間了,還能逃到哪兒去?

一男一女兩位神主也飛了過來,站在魏無常身後,同樣一躬到地,這份情,他們必須領。何況杜千的手段詭異無比,收拾實力不比他們弱多少的獸王,信手拈來,這份本事,讓他們完全看不透杜千的修為。

想來除了仙人宮那位之外,余下的九位神主,在這位閣下面前,不會比那些獸王好多少。

“閣下,這位是蘊道閣神主沈壤,這位是布道閣神主艾玖。”魏無常連忙介紹道。

“三位不必多禮,聖君不方便開口,也不喜歡麻煩,你們各自散去忙自己吧。”好爽,凌彩衣感覺全身毛孔都綻開了,面前這三位的實力,怕是不會比自家爺爺差多少。

看看姑娘這會兒帥吧,隨便揮揮手,讓三位即使放在大陸上,也是最頂尖的強者自己去玩,誰有這樣的機會和經歷?說出去小伙伴們肯定不信,隨便他們好了,這種大場面,他們幾輩子也不可能遇到。

爺爺說的是錯的,什麼一切都要靠自己,純粹是扯蛋,自己努力哪有抱大腿好啊,只要你眼光夠準,大腿夠粗,三天就能走完別人一輩子都走不完的路。

果然啊,爺爺說過,道路是曲折的,前途是光明的,此時凌彩衣就感覺,自己全身都沐浴在陽光之中。

“這……閣下何不入城一座,相互認識一下也是好的。”魏無常很不適應這種對話,平時他是很強勢的人,仙人宮神主極少露面,除了那位神人之外,另外七位神主,還沒有誰能穩壓他一頭,就算實力比他強,魏無常也沒怕過。

可面對杜千的時候,他真的怕了,人家根本不用動手,看看遠處那兩頭殺的全身粘滿血肉的獸王,就讓他感到陣陣寒冷。

作為一名神主,這點眼光他還是有的,閣下不知道用什麼手段,強行控制住兩頭獸王,借獸王之手,屠殺獸群。雖然並不能完全了解杜千的用意,可事實就在眼前。余下的六頭獸王退了,讓南天神城陷入危機的獸群同樣也退了。

可是……可是他為什麼不接著殺獸王,神獸對神兵神將有很大的威脅,在神主眼中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,再多的神獸,也無法困死一位神主。

“不必,你們去吧,聖君另有要事。”說完,腳下的雷雲向戰線飄去,空中散發著濃濃的血腥氣息,活下來的神兵神將,除去極少數負責警戒之外,余者席地而坐,深呼深吸,一口口將空氣中的氣血吸入體內。

剛剛死去的神獸和武士,身上的氣血不會馬上散掉,這時候修煉,可不僅僅是事半功倍那麼簡單,提升效率是平時的數百上千倍也很正常。

代價相當慘重,可活下來的武士,得到的好處同樣大得驚人。這也是為什麼,明知道神獸戰場凶險無比,依然有大量的武士,願意冒著身死道消的危險,一批批闖入戰場,斬殺神獸。

危險自然很大,可只要你活下來,返回南天神城,身上的氣血,保證比離開時濃厚得多。同樣的,這也是聖堂人看不起凡人的原因,沒有經過神獸戰場的洗煉,閉門造車,又能煉出什麼東西?

很多神術,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下,自然而然學會的,聖堂域武士,並沒有神術傳承,每個人的神術都是不同的,哪怕表面上看起來一模一樣,終究是有些許的差別。

只有在濃厚的氣血之中,才能體悟到氣血的本質,明白應該如何運用自身的氣血,發揮出最強最鋼猛的攻擊手段。

雷雲所過之處,陰魂被一掃而空,別說遠處的三位神主,地面上在努力修煉的武士,就連坐在雷雲上,正拼命佔便宜的雲邊聖主,也沒發現戰場上有什麼不同。

聖堂人還沒發展到利用生靈陰魂,就算偶有神主發現陰魂陽魂的存在,也不會在意,在他們看來,那根本沒用,只要氣血充盈,隨便沖擊一下,陰暗的魂魄原本就無根,一沖擊潰,收集它干嘛?

凌彩衣的實力不足,自然感受不到杜千這一會兒的功夫,就收集到上萬的陰魂,這些陰魂一個個魂力充足的讓他無法理解,這些家伙都是吃什麼長大的,比大陸人的陽魂還要粗壯。

雖說凌彩衣感受不到陰魂的存在,可她有一位好爺爺,看了片刻,小嘴微張,想要說什麼,可想想這是自己抱住的粗大腿,還是算了吧。這種事情,放在大陸上,叫作有損陰德,可這里是另一個世界,她一直都能感覺到自己與這里格格不入,也無法認同這里的人是她的同類。

好吧,既然不是同類,死了也就死了,收集陰魂也就收集了,多大點事兒。誰會在乎你殺了多少頭豬、多少只雞。凌彩衣不停的低聲呢喃著。

杜千好奇的听了一耳朵︰“全是豬,豬死了是豬魂,狗死了是狗魂,我家大爺看上你們的陰魂,是你們的福氣……”

杜千差點听樂了,自己什麼時候成大爺了?真沒看出來,這小妞的眼力居然這麼好,發現自己在收集陰魂。

戰線不長,戰場不大,雷雲掃了一圈,幾分鐘的功夫,就將戰場上的陰魂掃蕩一空,手中多了一團陰寒的魂魄。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0:00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