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6
第五百一十五章 天大的麻煩

凌彩衣急了,剛要張嘴,櫻唇上就多了一只手掌,杜千一巴掌就把她想說的話拍了回去。別看這些天,他很少與凌彩衣交流,可這姑娘的所作所為,都看在他眼中,不用猜,就知道她想要說什麼。

“這里距離人類最近的城市在哪個方向?”杜千強作鎮定,聲音平靜的問道。

听到雷鷹的話兒,再回想當初雲邊聖主出手時的異樣,以及他對世界意志的理解,若是還猜不出些皮毛,那可真是白活了。杜千不是那種驚才絕艷之輩,也不是看一眼就能學會並且深刻理解的絕世天才,可這幾年來的經歷,讓他學會了怎麼去總結、推測。

初到賽納河的時候,凌彩衣的百火靈讓他驚艷,隨後的雲邊聖主,更是了得,無論百火靈的速度有多快,都無法阻攔雲邊箭,當時杜千就在懷疑,雲邊聖主使用的到底是空間還是時間神通。

這一刻,杜千可以肯定,雲邊聖主掌握的,一定是某種時間秘法,而聖堂賽納河流域的世界意志,應該就是時間。

每個世界,都有著掌控世界的意志存在,如果失去了世界意志,這個世界就是不完整的,映射到這個世界上的生靈,會有很多奇異的現象,例如修行的功法不可能有完美的,甚至根本就不能修行。

大陸的意志,已經有很多人接觸過,杜千本身更是受益良多,從動力爐到星圖,直到前些日子出現的御神術,很多人都能猜到,大陸的意志是‘御’,至于這個‘御’代表著什麼,除了杜千,怕是也只有當年的天雲女,才有著極深刻的理解,其他人就差得遠了,就算是凌家的先祖凌霄男,所知亦是有限。

而聖堂域的世界意志,應該是時間,杜千不懂世界意志的屬性哪個更好,‘御’應該相當不錯,可比起更熟悉的時間屬性,似乎還要差上一籌。

雙手在太陽穴上不停的揉動著,深度思考相當累腦子,一會兒的功夫,杜千就頭疼的厲害。

“這里是山脈聖境,向這個方向一直飛,是最近的。”雷鷹說道,它可不希望人類知道聖境的存在。任何生物都有獨霸性,人類的侵略性很強,若是知道有這樣的好地方,肯定會想盡辦法據為己有。

可惜眼前的人類實力深不可測,雖未交手,雷鷹也感覺到死亡的威脅,它覺得,只要自己出手,活下來的可能性就很低,連逃跑的可能性都不高。若非如此,它早就動手殺人滅口了。

其實杜千根本就不在乎所謂的聖境,這里的靈氣的確很充盈,可那和他有什麼關系?杜千的成長經歷與眾不同,從來都不靠靈能提升實力。

最初的時候,還指望吸收靈角,提升戰力。自從進了魔洞開始,他的實力提升,就與靈能沒太大的關系了。

這片刻的功夫,他已經想到了太多的東西。聖堂世界的意志是時間,他和凌彩衣在那里的時間不長,前後也就幾個月的時間,可大陸已經過去了整整十年。

這十年里,肯定發生了許多事情,人類與靈獸達成了某種協議,自己在南天神城外,斬殺王獸,控制靈蛇怒狼,這下子麻煩大了。

之前杜千只忙著去收集陰魂,放走了余下的王獸,不用問也知道,那些王獸都是人獸聯盟中的靈獸,回去之後,自然會把自己的事情說出來。雷鷹剛剛說過,要去聯盟討論事情,什麼都別說了,自己這次麻煩大了。

除非馬上離開大陸,進入神獸戰場,或者返回聖堂域。可是,自己的根在大陸,胸口里的世界意志,也是大陸意志,再加上親朋好友全都在這邊,杜千也不可能去敵人那邊。

敵人?怎麼就成了敵人了?

無論是賽納域,還是聖堂域,杜千在那邊都會覺得不舒服,不僅是他,凌彩衣也能明顯的感覺到不適,這會兒,杜千已經猜到不適的原因。

干掉它,現在還不能暴露,杜千心中想著,目露凶光,雲邊聖主全身一顫,不知為何,他感覺大事不妙,這里的空氣很奇怪,讓他很不舒服,這還罷了,杜千身上突然冒出的濃濃殺意,他總覺得,有一部分是對他發出的。

“殺……”想到就作,靈蛇怒狼同時一躍而起,撲向對面的牙虎、靈狐、靈犀,它們的實力比對面的三只王獸要稍弱,還是以二敵三,卻沒有絲毫的猶豫。

兩道御神霧箭飛出,靈狐和靈犀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,霧箭已經及體,瞬間被染成綠色,雷雲升高,無數的雷電閃耀著光芒,將雷鷹籠罩在其中。

兩頭中箭的靈獸,全身一軟,身上靈能流轉,對抗侵入體內的異種能量,霧箭中所含靈能破壞力並不算強,可在神念的引導下,它們根本反應不過來就中招了。

最麻煩的是里面所蘊含的毒素,瞬間沾染神魂,哪怕它們實力不俗,也只能勉強支撐片刻,在這期間,身體無法動彈。

靈蛇撲向牙虎,怒狼前爪揮舞,一爪拍向靈狐,另一爪拍向靈犀。在杜千的神念控制下,它們如同杜千的分身一般,隨著他的心意而動。

雷鷹大驚,見鬼了,之前還說的好好的,怎麼就動起手來?還好杜千用的是雷雲中的閃電,作為一頭雷鷹,雷電是它的本能,怎麼會害怕?

雙翅微展,心念動處,吸引雷光閃電,在它看來,雷雲電閃就是它的另一種領域,是最好的補品。

可剛一接觸,雷鷹暗道不妙,這雷光閃電與眾不同,里面蘊含的規則,與它所知的雷電完全不同,別說吸收,只要沾上一絲,就會有天大的麻煩。

可惜它知道的時候已經晚了,數道雷光沒入他的雙翅,一股股異樣的規則能量侵入身體,在破壞它身體的同時,還有毒素隨之而來,進入它的魂魄之中。

雷鷹瞬間展開領域,驅除異種規則和毒素,同時雙翅一震,身體向遠處飛去,它知道自己有麻煩了,雖說知道杜千的實力強橫,作為一頭領域級王獸,未必真的怕杜千,只是不想招惹他罷了,誰知杜千一言不合,居然率先出手,而且一出手就是殺招。

雷鷹想不明白,杜千為什麼這樣作?雖說以前人類和靈獸之間,一直都是敵對關系,可是自從十年前,發現聖境外域,有了新的目標,再加上雲霄閣和天鹿島的兩位強者出手,與人類結成聯盟,這些年來,人類與靈獸之間的爭斗已經極少了,都盡可能的克制沖動。

別說頂級的強者,就連下面的人,也很少會起沖突。靈獸將死去的尸體,送給人類作為資源,而人類也會向靈獸提供各種修行所需。隨著合作的進一步加深,雙方都發現,這對大家都有好處,完全沒必要拼得你死我活。

別看人類的數量不少,可絕大多數都是普通人,武修士的數量,遠不如靈獸多。在聯盟之前,人類為了得到足夠生存的資源,死在靈獸手中的武修不計其數。

一位武修,從初生到成為戰靈,至少需要三十年左右的時間,而死亡只是一瞬間。無數年過去,人類的總數雖然有所增加,可武修的數量,卻沒增加多少。

十年的聯盟,讓人類嘗到了甜頭,戰死的武修變少了,而新的武修不斷的涌現出來,短短十年,人類的武修士數量,至少增加了五成,若是能保持下去,百年之後,人類中武修士的比率會大幅度的增加。

杜千作為人類中的頂級強者,自然不可能看不到這種好處,沒道理莫名其妙的攻擊自己,而且一副不死不休的模樣。

“雲邊箭。”杜千用意識傳音說道。

“哦!”突如其來的戰斗,讓凌彩衣和雲邊聖主也驚呆了,之前他能看出來,這幾頭王獸的實力非常強大,還以為杜千不願出手呢。

一柄透明的雲邊箭,射向雷鷹,雷鷹根本懶得理會,這種程度的攻擊,就算它站在原地不動,也傷不到它分毫,在它的領域內,無論是實體攻擊,還是能量攻擊,都會被削弱無數倍,甚至直接被瓦解掉。

只有杜千這種等級的強者,舉手投足間,同樣帶著強烈的規則,才會威脅到它。

雷鷹邊飛邊擴大領域,雲邊箭瞬間射入領域之內,剛剛穩定成形的領域,猛的震動起來,雷鷹先是驚訝的發現,自己的領域居然與雲邊箭同時開始消散。接著原本剛剛控制住的雷雲電閃,以及里面蘊含的毒素,再次暴發。

驚訝過後,就是恐懼和絕望,它想不明白,杜千用的是什麼手段,居然能瞬間破去自己的領域,雲邊聖主的實力,在他看來,不值一提,不過是個相當普通的神師罷了,可他隨手一擊,居然能讓它的領域崩潰,這怎麼可能?

“殺……”杜千怒吼一聲,七只御神霧箭瞬間形成箭陣,將雷鷹包圍在其中,向它飛射而去,這次杜千是下定了決心,要將附近的靈獸全部斬殺一空。

“嗚……”雷鷹發出震天的鳴叫,烏雲滿天,雷光陣陣,雷鷹眼楮都紅了,那就拼吧。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31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