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10
第五百一十九章 蒯雨燕

洗澡更衣之後的小姑娘,的確很漂亮,長的粉雕玉琢,人見人愛,杜千無法想象,這麼漂亮的小姑娘,怎麼會流落街頭?就算她失去父母親人,也有大把的人願意收養。

“別理他,告訴姐姐,你叫什麼名字?”凌彩衣護住小姑娘,半轉身型,擋住杜千的視線。見到這麼可愛的小女孩,凌彩衣的愛心泛濫的不可收拾,滿眼都是小星星。

小女孩抿著嘴,一言不發,水靈靈的大眼楮,不時的在三人身上掃過,似乎在審視三人,居心何在。

“別怕,姐姐叫凌彩衣,路過這里,恰巧看到你,才抱你來這里的。”凌彩衣這會兒,顯得極有耐心,與她平時的性子完全不同。

片刻功夫,一大碗肉粥送進房間,凌彩衣倒了一小碗,用調羹攪動著,輕輕吹涼,送到小女孩嘴邊。

聞到肉粥的香氣,小姑娘抽動幾下鼻子,接過小碗,片刻間吃了個精光,眼楮轉向桌上的大碗。

一連吃了三小碗,凌彩衣停了下來,對小姑娘說道︰“我不知道你多久沒吃東西了,先吃這些,等過一段時間,你的胃腸適應了,姐姐再請你吃大餐好不好?”

小姑娘終于有了反應,輕輕點點頭,用蚊子似的聲音說道︰“謝謝姐姐,我叫燕子。”

“燕子?很好听的名字,你有家嗎?”凌彩衣問道。

燕子沒有回答,怔怔的盯著杜千看,好半晌沒有反應。

“別怕,他不會欺負你的。”凌彩衣以為燕子是在害怕杜千,轉頭瞪了杜千一眼說道。

安排好燕子,三人各自回房洗漱,準備整休一晚。不要說杜千和雲邊聖主的修為,幾個月不睡覺都不是問題,就連凌彩衣,也有著相當強大的實力,一段時間不睡覺真心不算什麼。

可這段時間,一直在神獸戰場中快速飛行,時間久了,只要是人就會覺得困倦,全身都不舒服。吃頓飯,洗個熱水澡,坐在床上,就算不睡,也會覺得放松了許多。

杜千取出一枚靈角,沒等他開始運功吸收,靈角就如同陽春白雪一般,在掌心中融化。不大的功夫,杜千已經吸收掉十幾枚靈角,其中大部分的靈能,都被胸口里的東西吸收走了。

他能感覺到,胸口中的東西,活性大增,吸收靈能的能力也比原來強大了許多倍。還好這東西也算講義氣,還記得杜千,每次都會分出一絲靈能,注入到杜千的身體里。

這種強行被動吸收,效率高的驚人,杜千的武修天賦實在一般,就算能吸收靈角,效率也會很低,哪兒會象如今這麼快。

短短兩個小時,杜千就用掉了上百枚靈角,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戰力提升了一大截。靈角這類修行資源,杜千手頭上還真不多,除最初搶到的之外,就沒再購買過。

在之前的獸潮、聖堂域兩次戰斗之中,斬殺的靈獸無數,可根本沒時間收集靈角,倒是凌彩衣那丫頭,沒少收集。

原本杜千並不在意,之前他吸收靈角的速度有限,一天下來,有十枚靈角就足夠用了,短時間內消耗不了太多的靈角,誰想到,經過這段時間的積累,再加上胸口里的東西開始恢復,吸收靈角的速度居然這麼變態,有多少靈角都不夠他用的。

好在這種事情,杜千並不擔心,現在他可是富裕的很,再加上自身的實力,以及便宜師父在帝國中的地位,想要大批量的買到靈角,並不是很難的事情。

何況,吸收靈角提升戰力,這純粹是杜千心中的執念,現在的他,戰斗時使用的方法,與武修士完全不同,就算戰力低又有什麼關系?

剛準備取出空間符器里的靈角,想著一次把所有的靈角全部吸收掉,耳朵微微一動,轉頭看去,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門外。

試著推了一下,杜千的房門根本沒鎖,很輕松的推開,燕子象小偷似的鑽了進來,四下打量幾眼,兩人的目光對視在一處。

“有事兒?”杜千輕聲問道,這小姑娘的膽子太小,怕嚇到她。心中好奇,這膽小的姑娘,居然半夜三更鑽到自己房間來,這是走錯門了?

出乎他的意料,燕子這回沒有害怕,大膽的審視著杜千,似乎要把他從里到外都看穿一般,就這麼愣愣的盯著他看。

杜千沒敢動,神念掃過,發現凌彩衣已經睡下,心中又好氣又好笑,凌大小姐的心可真大,燕子偷跑出來,她一個戰師居然都沒發現?

“你姓杜?”

“嗯。”燕子的聲音很細很尖,知道自己的姓名並不奇怪,之前凌彩衣就叫過好多次。

“你叫杜千?”燕子歪著腦袋看著他問道。

“是。”杜千心中越發的好奇了。

“你家鄉是哪兒的?”燕子再次開口問道。

“嗯?我的家鄉在平川城,是長平市下屬的一個二級城市。”杜千心中一動,腦海中閃過一道身影。

“你……你真是平川城的杜千?”燕子的聲音微微有些顫抖。

“是。”杜千的眼楮眯成一條線,兩個身影慢慢重合在一起,呼吸急促了起來。腦海里快速的分析著,十年啊,轉瞬十年,難道真的是?

“我媽叫章秀,我父親是蒯尼,我叫蒯雨燕。”小姑娘眼楮里滿含淚珠,聲音大了許多。

“我的天!你媽是章秀?”杜千瞬間從床上移動到小姑娘眼前,一把抱起燕子,仔細看著她的臉。

蒯雨燕洗過澡的時候,杜千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之前還覺得自己的反應很好笑,他根本就不認識這個年紀的小女孩。當燕子鑽進他的房間里,兩人對視的時候,腦海里出現的就是表姐章秀少女時代的樣子。

燕子長的和母親有七分相似,杜千才會有這樣的感覺。

“你是舅舅?”被杜千抱在懷中,這次燕子可沒有害怕,只是還無法相信,天下間還有這麼巧的事情,居然在這里遇到了失蹤十年的舅舅。

“沒錯,我就是杜千,章秀是我表姐,蒯尼是我姐夫,杜蘭芳是我姑姑,章煜是我姑夫。”杜千也怕弄錯了,一口氣將幾位親人的名字說出來,錯一個可能,錯兩個就太巧了,總不能四個人的名字都錯吧。平川城只是二級城市,人口三百多萬,就算重名,也不可能重的這麼巧。

“你真是舅舅……”燕子听到杜千的話兒,小嘴一憋,眼淚刷刷的掉了下來,雖說是第一次見到真人,可杜千的照片她是見過的,沒少听父母和外祖母提起。

和杜千的感覺一樣,她第一眼看到杜千的時候,就有所懷疑,可畢竟她沒有親眼見過杜千,杜千又化過妝,與學生時代的杜千照片有很大的區別,她根本不敢認。

直到听凌彩衣叫過幾次杜千的名字,這才壯著膽子,半夜溜近來認親。

“你怎麼會在這兒?你父母呢?”杜千緊緊的抱住蒯雨燕,急急的問道,難道說平川城有變故?

十年,十歲的小女孩,從年紀和時間上,完全對得上。

“我被拐走的……”雨燕哽咽著說道。

“拐走?”杜千一皺眉,蒯尼可是平川城地下城主,自己又在他們身邊留下阮玉保護。壞了,杜千這才想起來,時間早就過去了,就算阮玉為了得到魅力果的三年期限,也早就過了約定的年限,怕是阮玉早就離開了。

誰能想到,杜千去聖堂轉了一圈,十年時光就匆匆而過,沒有強者的守護,平川城可沒多少強者。

“嗯,是人獸協約會的人干的。”別看雨燕的年紀不大,說話卻很清楚。

“人獸協約會是什麼東西?”杜千問道。

“就是人類和靈獸聯盟之後出現的組織,他們可以自由行走在各勢力和靈獸勢力之間,按聯盟協約,幫助靈獸拐走男女孩童。”

居然有這樣的協議?杜千愣了好一會兒,可惜知道的信息太少,無法進一步推斷。

其實杜千也一直在懷疑,在他離開前的那場獸潮,聲勢龐大,據說整個人類城鎮都受到攻擊。人類與靈獸比起來,無論是數量還是實力,都處于下風,而且差的不是一點半點。

就算墨千言和老兵聯手,也未必能阻止這場獸潮,人類就算沒有被毀滅掉,活下來的人應該也不會太多。

怎麼莫名其妙的,人類和靈獸就組成了一個人獸聯盟?要說這兩位,有完全壓制靈獸的實力,杜千根本不信。

在南天神城外,就遇到九頭獸王,之前斬殺的毒蠍,之後殺掉的雷鷹,以及它手下的獸王。靈獸的實力,遠比人類要強大太多了。

就算雷鷹也不是墨千言和老兵的對手,這麼多的靈獸,絕對不是那兩位能擋住的。

當然,人類強者不僅僅只有他們兩位,雲霄閣有四位聖君,各勢力之中也有真御魂師、御魂師、法相神師,總數量也不少。可就算這樣,按他心中計算的結果,人類也不太可能擋住那場史無前例的獸潮。

人類和靈獸結盟,定然有他不知道的原因。

而人類付出的代價,只怕就是雨燕口中的人獸協約了。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9:24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