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3
第五百二十二章 你還活著

雙腳踏上永樂城的地面,撲面而來的是九城的喧囂和繁華。作為帝國的大城,平川那種三百多萬人口的小城市,完全無法與永樂城相比。

這里是內陸城市,三面環山,一面臨湖。聞名于世的永樂湖,碧波萬頃,微風撫過,湖邊綠柳成蔭,湖面波光� br />
叫了一輛敞篷動能車,沿著湖邊大道向永樂城緩緩而行,迎面的微風帶來清爽的氣息,不得不說,帝國的任何一座大城,都是非常適合人類居住的寶地。

別看大陸的面積廣闊無比,事實上,整個大陸多山多水多沙漠,還有無數的草原,真正宜居的地方並不多。帝國努力的開發任何一處安全,並且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,這種腳步從未停止過。

隨著人口不斷的增加,連很多並不適合居住的地方,也在努力建立安全居住點,就象之前東河鎮。換一種角度去思考,百年戰爭雖然殘酷,卻能有效的減少人口數量,讓活下來的人,擁有更多的生存空間和資源。

搖搖頭,將這種古怪的念頭拋開,杜千心中升起一絲負罪感,怎麼可以因為人口過盛,就用自相殘殺的手段解決問題?

帝國能源部自然不會設在永樂城,只能設在帝都上京市。能源部的政府部門雖然在上京,可實際上的運作部門,絕大多數都設在永樂城中,事實上,能源部能夠正常運轉,絕對繞不開永樂城。

這是一帝國為了相互制約而形成的,九卿身在上京,九部卻在九城之中運作。曾經有學者解釋這種制度的好處,即使有一天,上京被攻陷,皇室以及三公九卿全部陣亡,帝國依然有能力繼續戰斗下去,而受到的影響,只有百分之三十。

高達八十三層的永樂能源處理中心,就象一顆心髒,時刻不停的跳動著,密麻麻的天線,如同無數的毛細血管,向帝國各處延伸,保證各部門、企業高速運轉,向帝國提供源源不斷的各種能源。

“先生,請出示證件。”站在樓前,抬著頭觀看了足有十幾分鐘,兩名守衛走過來說道。

杜千扭動了幾下有些發酸的脖頸,平視兩名守衛。作為帝國最重要的九大部門之一,這里的守衛力量相當強大。一人上前詢問,一人在十步之外,手按在腰間。

還不錯,警惕性滿高的,雖說當初在平川城,杜千只作了幾天的巡警,余下的時間都是在飛虎隊中混日子,這點眼力還是有的。

別看他們只是守衛,絕對是上過戰場的老兵,實力一般,經驗卻很豐富,至少比杜千這種菜鳥強得多。

當然,以杜千如今的實力,經驗這種東西,用處有限,在絕對的實力面前,任何小花招都是笑話。

“司空部長現在是在上京還是在永樂?”杜千問道。

“先生,請出示證件。”守衛後退半步,同時按下腰間的內部預警器,杜千看到遠處的幾十名守衛緊張起來,同時樓頂上的警戒動能槍從隱秘的洞口里探出,槍口鎖定四人。

杜千的身後,閃現出一只巨獸,張開巨口,作仰天長嘯狀,連續閃現三次,每次停留的時間不超過一秒,卻足以讓面前的兩名守衛看清楚。

能在這里作守衛,眼力自然不差,那守衛連連後退,嘴里不停的輕聲說著什麼,杜千知道他肯定在向上司報告,這樣更好,杜千可沒心情和守衛解釋。

不到十秒,數輛軍車向這里駛來,停在杜千不遠處,數十名軍人從車上跳下來,手持動能槍,緊張的看向杜千四人,見四人之中,居然還有個孩子,為首的軍官明顯放松了幾分。

兩男兩女,其中還有一個未成年的女孩,怎麼看都不象是來找麻煩的。

看到為首軍官肩上的軍餃,杜千又轉頭看向能源處理中心。在平川城,可沒有這麼高的大樓,上京市自然有很多,可他住在上京城的時候,很少離開學府,更不會象女孩子那樣去逛街。這樣的高樓大廈,還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,自然帶著幾分好奇。

果然,為首的軍官遠遠的站在那里,並沒有走過來。杜千已經用行動告訴了對方自己的身份,一位中隊長級別的軍官,還沒資格上前問話。

又等了幾分鐘,從大樓中走出幾位老者,為首之人長須飄飄,很有幾分仙風道骨的味道,單從賣象,比顧大師更象神棍。

杜千的目光緊緊鎖定在這位老者身上,至于他身後的幾位,用眼角余光一掃而過。

厲害啊,沒想到帝國能源部還有這種等級的神師坐鎮,看來自己有些得意忘型了。

長須老者腳不沾地,如同貼著地面飄行,轉眼間已經到了杜千面前,帶著幾分審視的目光在四人臉上一一掃過。

雲邊聖主的實力一眼就能看透,雖說是位神師,卻有幾分萎靡之色,不值一提,這樣的人根本無需自己出手,身後的幾位弟子就足以滅掉。

這小姑娘?有點意思,雖說只是戰師修為,身上的秘密倒是不少,想要殺之不難,擒之卻不易,非他親自出手,方有把握。

這年輕的男子同樣是位戰師,卻極為普通,遠不如那小姑娘古怪。至于最小的小丫頭,明顯是普通人,身體瘦弱,一副營養不良的模樣。

疑?等一下,這小姑娘的樣子,似乎在哪兒見過。

眼前的長須老者,不僅實力強悍至極,還有過目不忘之能,轉瞬間,已經想起在哪兒見過了。

一伸手,抓向蒯雨燕,不管眼前的幾人有何來意,先將這小姑娘護在身邊再說,沒想到,居然在這里遇到她,倒也算有點緣份。

“慢來。”杜千站在原地不動,身後升起三支巴掌長的短箭,箭尖微動,一支指向老者伸出的手,兩支指著老者的頭和胸。

老者手一僵,半伸不伸的停在空中,原本無害的杜千,瞬間給他一種致命感,他相信,只要自己的手再向前伸一寸,三支古怪的箭就危及他生命的可能。

“你是何人?”直到此刻,老者才知道這次自己看走眼了,四人之中,杜千才是最強的。之前听守衛報告,有來意不明的法相神師,心中還奇怪呢,眼前這幾位都不象啊。

以箭為法相,還真是奇怪。法相神師原本就極少,以武器為法相的更是曲指可數,以他的見識,無論如何也無法將杜千和他知道的法相神師對上號兒。

見鬼的,又是新近的法相神師,自從人類與靈獸結盟之後,神師數量猛增,連法相神師的數量,都增加了近十倍。

若是放在十年前,強者輩出自然是好事兒,可結盟之後,卻成了壞事兒。人類的強者層出不窮,靈獸的強者增加的更快。無論是天賦還是基數,人類和靈獸根本沒有可比性。

還好在那個鬼地方,如同血肉磨盤一般,不停的吞噬著強者,否則他無法想象,如今的大陸會變成什麼鬼樣子。

每天都有新的神師出現,每個月都會有新的法相神師進階,三大勢力的對比,隨時都在變化著,沒人說得清,現在哪一方的實力更強大。

不僅三大勢力如此,雲霄閣與天鹿島的競爭更加夸張。這兩大隱秘勢力,終于走到台前。再加上靈獸不同種群之間的競爭,人類與靈獸之間的競爭,如今的大陸,表面看起來平靜,實則暗流涌動。

沒人看得清未來,或許是明年,甚至可能明天,就會有某個大的勢力轟然倒塌。

不過現在已經沒人顧得上這些了,那鬼地方里更讓人擔憂,外表與人類一模一樣,卻是另一種生物,完全沒辦法勾通。

靈獸雖然與人類是死敵,可對鬼族的時候,人類感覺到更大的危機,否則也不可能與靈獸結盟。

鬼族,就是大陸人類對那鬼地方走出來的生物的稱呼,外表相似,可身體里的結構完全不同。

所謂的結構,並非是指內髒器官,而是身體里的能量結構,在解剖了數百具鬼族軀體後,證明鬼族和人類有著根本性的區別。

“杜千,司空翼前輩在這兒還是上京?”杜千問道,眼前的老者,實力強大,是有資格作主的人。

“杜千?平川杜千?”老者愣了一下,憑著強大的記憶力,馬上想到了杜千是誰。不過杜千這個名字很普通,還需要確認一下。

“對,平川杜千,老先生是哪位?”杜千拱手說道,論實力,眼前的老者應該與曉欣不相上下,還無法與自己相比,可人家的歲數不小,尊重老人也是一種美德。

當然,按照強者的習慣,實力還是放在第一位的。

“是你?你還活著?我是司空博藝。”老者呆了片刻,這才回答道,目光中帶著幾分懷疑。

杜千這名字他可不陌生,之前能一眼認出蒯雨燕,正是因為杜千的有原故,否則一個失蹤的小女孩,不可能引起他的注意,哪怕這個小女孩是某個二級城市地下城主的女兒。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39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