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5
第五百二十四章 雲霄內亂

“他是舅舅,不是爸爸。”雨燕不樂意了,雖說這個舅舅她不知道听父母提過多少次,一見面就覺得很親近,可再怎麼親近,也無法同自己的父母相比。

“你不是他女兒?”司空慧驚訝的看著雨燕,她長的有些瘦弱,可還是看得出來,年紀已經不小了,再計算一下時間,還真不太可能是杜千的女兒,看來真是自己弄錯了。

“那你……也不是他老婆?”司空慧的思維相當跳脫,下一刻又轉到凌彩衣身上去了。

“暫時還不是。”凌彩衣笑了笑說道。

“你還在打光棍?哈哈哈……果然是個笨蛋,三十多歲的人了,居然連個老婆都討不到。”本想說給杜千介紹幾個美女,可看到凌彩衣,把這句話又吞了回去。

司空慧認識的小美人不少,而且家世都很不錯,可是比起凌彩衣,明顯要差上許多,這小王八蛋能勾到這麼漂亮的美人兒,想來是看不上自己介紹的女孩。

“走,姐請你吃飯去。”

杜千自然想不到,轉眼時間里,司空慧的小腦袋里已經轉了不知道多少個彎兒,只覺得眼前的少婦,身體上成熟了許多,可思想上還是當初那個有些不著吊的叛逆少女。

“既然你們是老朋友,一起去吃個飯也好。”司空博藝眯著眼楮說道,當年的杜千就已經名聞天下,十年過去,不知道實力成長到什麼程度。象司空家族這樣的世家,自然不會放過杜千這種人才,何況當年家主與他還有段淵源,至少比其它世家機會更大些。

“我……”杜千剛想拒絕,他急著想了解大陸上這十年的變化,理清頭緒。

沒等他開口,司空慧一把扯住他的胳膊,根本不允許他拒絕︰“走吧,少廢話,姐請你吃大餐,保證都是你沒吃過的好東西。”

杜千一臉幽怨的跟著司空慧走出大樓,這才上午十點,距離午飯還早著呢,早餐還沒消化完,吃的哪門子大餐?

司空慧可不管他能不能吃得下,懷孕後,別的孕婦吐的一塌糊涂,她的飯量卻明顯見漲,不僅每頓吃的都比平時多,而且一天至少要吃上七、八頓才行。

永樂城總面積大約是上京城的三分之二,人口過億,原本就是帝國最頂級的大城。隨著人獸聯盟,作為帝國能源部的總部所在地,每天的物資流動,都是一個天文數字,自然繁華無比。

距離能源部不遠,就有一座輝煌的酒樓,門前是佔地面積相當廣闊的停車場,雖然還沒到中午,停車場里已經停滿了三分之一。

“這是家族的產業之一,你現在也不是孩子了,自然知道,帝國以世家為基石,真正的好東西,都掌握在世家手中。就拿吃來說,最好的原材料,永遠都在世家開設的酒樓里才能吃到。”司空慧嘰嘰喳喳說個不停。

杜千記得,當初在平川城的時候,妹妹司空敏的話比較多,沒想到現在的司空慧嘴更碎。

“記住�眩 院罄湊飫 苑梗 捅ㄎ業拿鄭 鸝詞嵌醞庥 檔木坡ィ 燒嬲畝ゼ妒巢模 揮屑易迥誆浚 約凹易宓吶笥巡龐謝嵯磧玫健1鷚渙炒蟊愕難櫻  濫閌瞧矯 鏨恚 床黃鷂頤鞘蘭易擁塴D愕糜眯南胂耄 矯竦娜肥塹酃母 墑蘭易擁  酃凍齙母唷  br />
杜千此時的臉色的確有些差,這並非是平民與世家之爭,而是覺得她話太多了,吵得自己腦袋足足大了三圈。常听人說,一孕傻三年,看來還是滿有道理的,這才剛懷上,就把一個精明的女人變成這樣?

“慧姐,我這十年一直在死地之中,外面的事情什麼都不知道。”話多也有用處嘛,只要自己提個頭,等著听她一直講就好,唯一讓杜千擔心的是,她說的話兒里,有多少是自己需要的?

“死地?十年?哦……我知道,我記得你當初是被一只王獸追殺。”司空慧恍然道,杜千的資料,每個世家都會有詳細的記錄,更何況與杜千明顯親近些的司空家,資料更加齊全,身為家主的女兒,司空慧有資格接觸到最機密的信息。

杜千一頭黑線,卻沒有糾正的打算,和一個懷孕的傻女人爭論,完全沒意義。什麼被王獸追殺,當初是自己追殺毒蠍好吧。

“你被王獸追殺,肯定是受傷了,之後美女救狗熊,誤入死地……這一進死地,就是十年?”杜千一共也沒說幾個字,余下的都由司空慧自己腦補齊了。

轉頭看著杜千,又看看凌彩衣,一臉的驚訝。

“怎麼了?”感覺到司空慧的表情有異,杜千問道。

“你身體有問題?”司空慧一臉憐憫,小心翼翼的問道,似乎生怕傷到杜千。

“有什麼問題?”杜千不解的問道。

司空慧目光在杜千和凌彩衣身上來回打著轉︰“你們倆人……一起……死地之中……十年啊,孤男寡女在一起十年,不是你身體出了問題?”

“你才有問題呢,你們全家都有問題。”杜千這才反應過來,頓時就怒了,其它的問題都好說,唯獨在這件事情上,沒有任何一個男性能忍。

“切!姐有問題?”司空慧挑釁般的挺了挺平坦的肚子,姐可是懷上了,怎麼可能有問題,不僅姐沒問題,姐的男人也同樣沒問題。

“小敏的孩子都三歲了,就不用你操心了。放心,就算有問題,姐也能幫到你,我認識好幾位醫師,在這方面相當厲害,肯定能治好的。”司空慧說道。

完蛋,果然如此啊,和傻了的女人討論這種事情,只會讓自己也變傻。想通這些,杜千決定不再解釋。

果然,只要杜千不解釋,司空慧覺得無趣轉而講起其它的趣事。以她的身份,能夠接觸到的信息很多,甚至很多帝國的頂級機密,在司空大小姐眼中,也不算什麼了不起的事情。

雜七雜八,帝國大事中夾著各種八卦,杜千只能忍著。不得不說,這家酒樓的飯菜的確非常棒,邊吃邊听,也是不錯的享受。

那場獸潮時間雖短,卻是一場不折不扣的災難。帝國四京九城,共有四座城市被攻破,二級以下的城市,陷落的更多,在幾天之內,人口銳減了足足三成。

隨著人獸達成協議,獸潮退去,百年戰爭也隨之消失。靈獸向人類開放聖境通道,每年用大量的資源,換取人類的工業產品。

人類組建自由戰士,與靈獸組成聯軍,探索未知世界,擴大生存空間。雖說人類的損失很大,可靈獸的損失同樣不小。

在資源交換的過程中,周山帝國皇室的影響力明顯在降低,雖然利用飄雪等皇家商行,努力擴大份額,可是與九卿為首的帝國世家相比,依然要差上許多。

在這種商業交換模式下,世家綻放出驚人的實力,實力飛速增漲。同時與鎮海達成多項合作,用于交換更多的資源。

資源就是拿來用的,有了足夠多的資源,這些年來,從世家里走出的強者數量,比過去百年時間增加還要多,進一步擴大了世家在周山帝國的話語權。

听到這兒,杜千直皺眉,他對周山皇室冥家還是有幾分了解的。冥氏原本就是帝國最大的世家,九卿公然搶奪冥氏的利益,冥氏能忍多久?

“雲霄閣听說過嗎?”杜千問道,帝國內部的紛爭,雖說早晚會出問題,可他更關心雲霄閣的態度,那個不男不女的家伙,表現出來的實力太過強大,就算現在的自己,對上墨千言,他也沒多少把握。

“當然听過,雲霄閣內亂,自己打得一塌糊涂,哪還有心思管我們,等他們打出結果來,不管誰勝誰負,都會損失慘重,我們的實力一天一個樣,到時候,就算打不贏,也未必會輸。”司空慧自信滿滿的說道,看她的樣子就知道,她是在學父親司空翼。

“內亂?”凌彩衣急急的問道,杜千心中大爽,他和雲霄四君談不上有什麼交情,與墨千言更是死敵,越亂越好。

“是啊,好象听說,雲霄聖君想要殺赤焰聖君,沒想到赤焰聖君先下手為強,糾集了另外兩位紫壇和青露聖君,暗算墨千言。可那墨千言果然是天下第一人,聖君之首,重創了赤焰、青露兩位聖君逃走了。”

“啊!墨千言沒事?”杜千臉色劇變,凌彩衣更是面無血色。

“怎麼可能?三位聖君聯手,還是暗算,墨千言也身受重創,據說沒十年八年是好不了的,算一算,還真的已經過去八年時間了,沒準什麼時候,墨千言就養好了傷,出來報復。不過那和我們無關,報復也是報復那三位聖君,嘿嘿,有熱鬧看才好玩。”司空慧是看熱鬧的不怕事大,一臉坐等看笑話的模樣。

已經過去八年了?听到這話兒,凌彩衣的臉色恢復了幾分,從司空慧的話中,她就能听出來,爺爺雖然受了重傷,卻沒有性命之憂,而且肯定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。

“那現在的雲霄閣情況如何?”杜千問道。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3:26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