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8
第五百二十七章 定魂草

“好,這個生意作得。”杜千爽快的說道,他身上的儲物靈符足有三十余個,裝得滿滿當當,可真正他能用得上的東西卻很少,連兩枚儲物靈符都無法裝滿。

計算自己煉制靈符、靈物所需要的材料,留下十枚已經足夠了,大部分的材料都可以交易出去。

可還有為難之處,杜千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。當然,象天地之魂、九品海中蓮、自然氣息之類的至寶,有多少他要多少。可這只能想想算了,別說司空家拿不出這類寶貝,就算真有,也不可能拿出來交易。

當年在平川城的時候,大把的周山幣就能讓杜千這個窮小子眼紅,可這會兒,錢已經沒什麼用處,別說是周山幣,就是換成基礎靈符,他都懶得多看一眼。以他的實力,自己煉制出來的靈符,品質要比市面上的好無數倍。

有這樣的能力,誰還擔心缺錢的問題?

“慧姐,我手里的東西的確有不少,可你準備用什麼來交易?別告訴我用周山幣。”杜千試探著問道。

司空慧笑顏如花,杜千這麼爽快的同意交易,讓她心情大好,看來當初老頭子真的作了件好事兒。早在十年前,想拉攏杜千的世家就多得是,周山帝國最富盛名的世家數量不少,皇族冥氏、三公、九卿,這就已經有十三家了,除此之外,還有二十余個世家,實力並不比三公九卿差多少,這麼多的世家爭起來,司空家族可沒多少把握。

“當然不會用周山幣,想來基礎靈符你也看不上眼,這樣吧,我帶你去樣品室,只要你看中的,都可以用來交易。”司空慧胸有成竹的說道。

同樣是九卿之一,司空翼在能源部長的位置上,已經足足坐了幾十年,能源部又是帝國最重要的資源部門,在九卿世家之中,能與司空家在財力上比肩的,也就只有戰略資源部的景氏,余者皆不足論,就連財政部長家,也只是比較有錢罷了。

世家達到九卿這種高度,錢算什麼玩藝?連杜千都看不上眼,他們又怎會在意?

資源,資源才是一切,錢想要轉化成戰力不是不能,可度太慢,需要花費的心血和時間太久。隨著人獸聯盟,整個大6都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強者輩出,誰能領先一步,都有機會佔盡先機。

周山皇族是冥氏,可從沒人說冥氏一直都會在皇族的位置上坐下去,甚至沒人敢肯定,大6的格局會一直象現在這樣,保持三足鼎立。

世家不能沒有錢,可錢絕對不是最重要的,人才是關鍵。強大的修士,都是用資源堆起來的,誰手中掌握了最高端的資源,最充足的資源,才有資格問鼎天下。

至于聖境之爭,當然也不能放過,人與靈獸之間,只是暫時的聯盟,這要看聖境通道之中,能得到什麼,是否值得花費更大的精力,投入更多的資源。

“也好。”杜千連忙點頭,象司空氏這樣的世家,傳承數千年,珍藏的寶貝到底有多少,沒人說得清。杜千知道,就算是交易,司空慧也不可能拿出所有的東西,她也沒這樣的資格,哪怕只是其中一部分,也不是市面上能比的。

什麼天拍地拍,再大型的拍賣會上,能見到的東西也是有限的,好東西早就進入世家之手了。就象當初自己煉制出來的多重符,直接就被收走,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市面上,哪怕是天拍也不可能。

“跟我來。”

坐上能量梯,一直向下,杜千感受著微微的失重感,將小雨燕抱在懷中,這部能量梯的度相當快,雨燕還小,會有強烈的不適感。這部高能量梯,足足運行了三分鐘。杜千心里計算著,此時應該身處地底數百米深。

門一開,眼前是一條寬敞的金屬長廊,司空慧在前面帶路,轉了幾個彎,經過七座防御屋,在如迷宮般的地下金屬通道中,來來回回走了幾十分鐘,終于停在一道厚重的合金閘門前。

雖說一路上,沒看到一名保衛人員,可杜千能感覺道,在這座地下堡壘之中,守衛的數量相當多,一路走來,能感應到的就有數百人之多。更多的是由差分機和守衛共同控制的各種能量武器,其中不乏數量眾多的大威力武器。

當然,象級爆烈彈之類的東西,如今已經入不了杜千的法眼,就算在他身邊爆炸開來,也休想傷到他,可這些武器的數量多了,就算神師,也有致命的威脅。別人不說,雲邊聖主想要安全的從能量梯走到這兒,就完全沒有可能,一路上的各種武器裝備,以及守衛人員,足夠將他撕碎千百次了。

“這里是司空家族珍品陳列室,跟我進來吧。”司空慧一臉興奮的說道,別看她是司空翼的嫡女,沒有得到受權,同樣沒資格進入此間,而這里僅僅只是司空家的珍品陳列室,並且不是全部,有些珍品,是世間獨一無二的,根本就沒有樣品之說。

至于資源真正的收藏地點,別說司空慧,就連司空翼這位族長,也只知道其中一部分,司空家的重要資源,分別掌握在十余位家族長老之手。沒有哪個家族,會讓族長的權力大到一手遮天的程度,連帝王都需要分權,更何況存在更久遠的世家。

走進陳列室,杜千感覺眼都花了,房間里的陳列架排列的整整齊齊,四周靠牆的位置,是低矮的防彈箱,里面陳列的是更加珍貴的物品。

順著陳列架走了一圈,杜千原本興奮的心情變得失落起來,按普通人的眼光,這房間里的東西都算是難得一見的寶貝,可沒一樣是他用得上的,甚至連靈乳之類的珍品都比不上。

“神主。”杜千看不上眼,雲邊聖主可是眼冒金星,輕輕扯了杜千的衣袖一下,指著防彈箱中的一株植物說道。

順著他的手指看去,防彈箱中放的是一株已經干枯的植物,手掌大小,心猛的一跳,居然在這里見到定魂草?

定魂草是魔洞之中的獨有植物,在外界是看不到的。這種草本身的作用並不突出,據說可以用來配藥,至于配出的藥有什麼作用,杜千沒心思關心,他在意的是定魂草結出的果實。

定魂草的果實杜千稱之為分魂,這是用符字翻譯過來的,分魂是煉制魂丹的主材料,杜千手頭就有,數量不多。魂丹可以吸收御魂師溢出的魂力,延長御魂師生存的時間。

如果魂丹的數量足夠多,甚至可以讓御魂師活到壽終正寢。當然,這種可能幾乎沒有,隨著御魂師年紀增長,腦域活動加劇,魂力快提升,需要的魂丹數量也成倍的增加。

按杜千的計算,就算將魔洞里所有的分魂全部煉制成魂丹,也未必能讓一位御魂師活過六十歲。

魂丹是一種暫時保命的手段,沒有天地之魂或者海之魂,最終的結果還是難逃一死。

“這東西的果實有嗎?”杜千問道,雖說魂丹的作用有限,可這東西對御魂師的吸引力實在太大,沒誰願意死掉,哪怕能多活一天,也比死了要好。御魂師的能力還是有的,用魂丹和他們交易,無論要求多苛刻,只要御魂師能作到,都會願意交換。

就算那位御魂師太窮,用來讓他為自己效力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當初如果沒有朱可,杜千根本沒機會進入魔洞,也就不可能有後來的機緣了。

“稍等,我查一下。”司空慧看了一眼編號,用電話輸入一連串的編碼,在司空家的地下堡壘之中,只有經過加密的信號才能傳送出去。

司空家族的珍品太多,司空慧能認出來的並不多,讓她有些驚訝的是,第一間普通陳列室里的東西,居然就有杜千看上眼的物品?

要知道,在這處地下堡壘之中,同樣面積的陳列室,足足有十二間,而這還不是全部珍品,真正的好東西,需要族長以及四大長老共同出面,才能見到,那些寶貝,根本就沒樣品之說。

幾分鐘之後,電話上傳來一串數字,司空慧嘴唇翕動,快的在腦海里翻譯出內容。

“這種植物出自魔洞,它的果實是有的,數量不多,只有三百多枚。”翻譯完之後,司空慧說道。

“嗯,都要了。”杜千心中的驚訝難以言表,他先後三次進入魔洞,可分魂也只彩摘到數十枚,這東西的數量在魔洞里並不多。沒想到,一個司空世家,就能輕易的拿出三百枚之多。

轉念一想就明白了,司空家族的人很多,每年都會有大量的人手,常期在魔洞里探索,而且這個過程是持續不斷的。數百上千年積累下來,只有三百枚分魂,這個數量還真算不上什麼。

想來是司空家的人,不知道分魂的作用,沒有特意尋找,否則數量就算多十倍也不稀奇。

讓杜千更驚奇的是,這種植物只產于魔洞,雲邊聖主絕對不可能見過,一屋子珍寶樣品,足有數百種之多,他居然一眼就看中了定魂草?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46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