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2
第五百三十一章 原由

“師兄明鑒,的確出了些麻煩事兒。”景陽輕聲回答道,目光閃爍,不時的向四周掃視。

杜千一看就明白了,在空港門前,人流涌動,雖說比不得集市,也好不到哪兒去,這里的確不是適合說話的地方。從景陽的神情上就能看得出來,出的事兒還不算小,且定然是機密之事。

“那我們回去說。”杜千點頭說道。

“師兄,這邊請,已經為您準備好了車輛。”

這里是景市的地盤,走出空港不遠,就看到外面停著一排高大的動能車,杜千居然認不出。

“師兄不用驚訝,這是最近幾年才由我們景氏一族生產出來的動能車,叫作探險者,性能絕佳,可以全天候,全地型高速行駛。”看到杜千吃驚的樣子,景陽眼中閃過一絲興奮之色。

說起動能車,即使在五年前,也依然是鎮海聯盟的天下。雖說三大勢力,都有多種型號的動能車,可無論是性能、外觀還是造價,鎮海聯盟的產品,都要高出補天、周山一大截。

直到五年前,探險者一型定型生產之後,才打破鎮海聯盟的動能神話。當然,這也僅僅是在動能車方面,周山帝國第一次超越了鎮海聯盟。

動能的利用,是人類生存的基礎,可不僅僅只是動能車。食物、日用、武器生產,都離不開動能,城市之間的交通班船、海上的艦船,同樣需要動能支持。

鎮海的總體實力,遠強于周山和補天,正是得益于動能方面的科技更優秀。隨著景氏在動能方面的突破,各種動能裝置的改進,層出不窮,雖說整體動能利用還差鎮海許多,已經在迎頭追趕,讓周山帝國的實力大增。

坐在探險者動能車上,杜千發現,這種動能車的舒適性並不算好,優點是非常平穩。在城市中,道路平坦還看不出什麼,若是換成野外,才能體現出這種全地型車的好處。

景陽不時的介紹著,看得出來,他相當的自豪。探險者已經先後進行了數次改進,眼前這種型號已經定型兩年,不僅帝國大量采購,連補天、鎮海也大量定購。

“陽兄,他們為什麼要大量定購?”杜千听得直皺眉,動能車這種東西,只適合在城市中使用。就算人類和靈獸有協約,可以在野外使用,需求量也不會太高。畢竟動能車的速度,是無法和班船相比的,能在天上飛,誰願意在地上跑?

“當然是聖境之路。”景陽理所當然的說道。

“聖境之路?”

原來如此,杜千眉頭舒展開來,想起回來時那條通道,還真的需要探險者這種全地型動能車。

“聖境之路的探索已經有了十年了吧。”杜千問道。

“正是。”景陽點頭應道,听說杜師兄在死地被困十年,可他從司空家回來,肯定是知道的。

“情況如何?”別看司空慧給了他不少資料,可回來的時間太短,杜千所知有限。

“最近有大發現。”听到杜千的問話,景陽眉飛色舞的說道。

隨著景陽的解說,杜千這才明白十年來,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。

據說,在十年前的某一天,一頭獸王級靈獸突然發現,自己擁有的聖境之中,居然有條古怪的通道。身為聖境的主人,這頭靈獸膽氣極壯,進入通道探索。

結果發現,這條通道之中,別有洞天,面積廣闊無比,道路復雜,以獸王的實力,飛行了數月,居然沒看到盡頭,而且它走的還僅僅是其中某一條通道。

正當這頭獸王準備返回的時候,卻突然發現,對面居然有人迎了上來。人類和靈獸是死敵,見面鮮有能和平共處的。

當然,身為獸王,通常住在山脈深處,而且這是一頭擁有聖境的獸王,在周山山脈,眾多獸王之中,也是實力頂尖的。平時根本遇不到人類,至于山脈邊緣的靈獸與人類打生打死,關它屁事兒?

它也知道,人類雖然軟弱如螻蟻,可其中也有極少數實力強大的強者,因此獸王通常也不會離開山脈,主動招惹人類。

普通的人類,殺掉也沒任何意義,殺之無趣,若是殺得多了,又容易招惹到人類的頂級強者,得不嘗失。

可在這里遇到人類,還是讓它相當吃驚,準備出手拿下,問問這里到底是何處。難道說,這條通道,是從山脈之中,直通山外?

這可不行,在靈獸眼中,周山山脈是它們的地盤,靈獸之間的爭奪,它認可,卻不願意人類也參與進來。畢竟聖境是獸王間的秘密,也是靈獸的整體實力,遠強于人類的根基。

可一出手,它就發現了問題,眼前的兩名人類,雖然外表與山脈外的人類極為相似,可他們不僅實力強大,而且使用的手段,與它所知的完全不同。沖天的氣血之中,並無絲毫的散發出靈能。

到了獸王級,靈獸不僅擁有不弱于人類的智慧,見識也很多,看待事物,早已經不是單單用眼楮。外表之類的東西很容易改變,可自身散發出來的能量,卻是無可更改的。

以一敵二,獸王重創了對手,卻沒想到,在最後一刻,對面的兩個奇怪人類,使用了一種密法,瞬間遠盾。

獸王追了幾天,不僅沒追到人,反而又遇到一批人類,這次的敵人雖多,實力卻不算強。除了大部分被它斬殺掉之外,還留下了幾個活口。可語言不通,根本就問不出任何信息。

正當它為難之時,再次遇到人類,這次對方只有一個人,卻氣血沖天,實力強大無比,獸王拼著實力下降,才勉強逃出,自然不敢深入,連忙從通道中逃回聖境。

來不急養傷,害怕那名強大的人類找到這里,連忙派出手下,去請了十幾位相熟的獸王。

別看周山山脈廣闊無比,貫通天下,不僅將周山帝國一分為二,連補天共和國內,也有大半山脈相連。

可山脈中真正的好地方是有數的,聖境的數量更是稀少,每個擁有聖境的獸王,都是實力最強大的靈獸,相互之間,就算沒有關系,也知道對方的存在。

這頭獸王的關系網不小,邀請來的獸王著實不少。將自己在聖境通道中所見所聞說給諸獸王得知,並且說出自己的擔憂。

它懷疑,聖境通道是通往另一世界的通路,那里有一種與人類外表相似的生靈,實力極為強大。若是讓他們從聖境中出來,引發戰爭幾乎是必然的。

最要命的是,這頭獸王認為,他遇到的那個人類,實力深不可測,而它們又不知道,象這樣強大的人類到底有多少,若是數量很多,則大事不妙。

听了它的述說,十幾位獸王,帶著數以萬計的靈獸手下,鑽入聖境通道之中。可沒過多久,就有數十上百的靈獸返回,述說它們在聖境通道中的發現。

直到此刻,獸王才發現一個問題,它進入通道中足有數月時光,可山脈中才剛剛過去一天時間。

一邊養傷,一邊收集傳回來的信息,獸王的心情激蕩。很明顯,在通道的另一端,肯定有人類族群,而且是個實力強大的族群,這已經嚴重的威脅到靈獸的生存。

同時,它也發現了新的機遇,例如進入通道中養傷,在里面已經過去了數月,山脈中卻只過去一天。

別的不說,單是這個時間的差異,就足以讓它興奮不已。等它在通道中養好了傷出來,卻被另一件事震驚了。

據說有人類惹出大禍,引發天地異變,靈獸各�ڦ@ij,決定滅掉山脈外的人類,由于沒有找到它們,已經先行動手。

听說此事,獸王連忙派人進入通道,向通道內的十多只獸王傳遞消息,同時向山脈外趕去,它要阻止這場滅族之戰。

接下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,當然其中有很多誤傳。例如人類強者深入周山山脈,與獸王激戰之類的傳說。

事實上,人類強者的確集合在一起,進入山脈,可還沒等和獸王開戰,這頭獸王就趕到了,並且阻止了戰斗,很短時間內,人類與靈獸就結成了聯盟。

當然,在私下里,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。例如靈獸會向人類提供數量龐大的資源,而人類強者對于靈獸的某些行為,給予方便。

最重要的是,人類和靈獸,開始組建遠征大軍,通過聖境,進入通道,一邊探索,一邊戰斗。

動能車已經停在學府中好長一段時間,景陽卻沒有打擾杜千。他簡單的述說完之後,杜千就一直保持著這個姿勢沉思,似乎想到了什麼。

沒錯,杜千還真的想到了很多東西。最重要的就是時間節點,一切緣自于十年前,也就是杜千離開天幻島開始。

聖境的存在,對絕大多數的人類而言,都是秘密,怕是在此之前,知道聖境存在的人,一巴掌都數不夠,但聖境的確是存在的,而且存在了許多年。

存在了許多年的聖境,忽然多出一條通向聖境域的通道,要說與自己天幻島之行沒有任何關系,連他自己都不信。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6:43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