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3
第五百三十二章 時間流速

“師兄,靈獸族這次吃了大虧,據說它們找到了座雄城,卻損失慘重,還折了數位獸王,不得不向我們人族求助。”景陽得意的說道。

自從十年前,人類與靈獸結盟以來,獸族展示出強大的實力,壓制的人類無法抬頭。人類的軍隊被派入聖境通道之中,多是用來當作炮灰。

當然,人類中的強者也數十次進入通道,可那里道路復雜多變,似無窮無盡般。偶爾遇到敵人,卻現敵人極為強大,神師以下,往往經不住對方隨手擊。

別看大6上有三大勢力,又有雲霄閣、天鹿島,強者無數,神師級武者足有數百之多,而且這些年來,從通道之中,也著實得了許多好處,使得人類強者輩出。

這十年來,折損在通道中的神師足有數十位之多,可人類的神師數量不減反增,早已經突破千人之數,而且這還是明面上的,至于各世家中隱藏的強者,數量也絕對不會少于這個數。

听了這話兒,杜千心中猛的跳,不用說也能猜到,景陽所說的雄城,定然是南天神城,這下子可麻煩了。

“陽兄,既然聖境通道之中,危險無比,連神師都多有折損,為何定要爭奪?”杜千問道。

听了杜千的問話,景陽嘿嘿笑道︰“師兄,你還真問著了,若非世家嫡系子弟,還真不知道其中的緣故。明面上說,現大6與另世界的通道,而且在通道里,現異種人類,有可能危及大6生存。”

杜千听了暗自點頭,這個理由已經相當充分了,別說聖域人類極為強悍,就算代著善意,也很難讓大6上的人類和獸族接受。

原本大6上就很少有平和的時候,先是人類與靈獸之爭,接著是人類內部的紛爭,再加上雲霄閣絞動四方,謀取陰魂。之前又因為自己天幻之行,引天地之威,引人獸之戰。

聖境通道的現,將內部矛盾轉移到外部矛盾,不僅人類之間的百年戰爭消于無形,甚至連死敵靈獸都能暫時成為合作伙伴。

“好吧,這是明面上的說法,那實際呢?”杜千笑了笑說道,其實第個理由,已經足夠了。

“實際上?那還用問嗎?自然是利益。”景陽冷笑著說道。

“利益?聖境通道之中,有寶貝?”杜千不解的問道。他本就是從聖境通道之中返回的,路行來,除了石頭就是石頭,著實沒什麼好東西,就算偶爾遇到幾株植物,也無法同聖域之中的相比。

杜千疑惑的看著景陽,在他看來,聖境通道里著實沒什麼好東西,就算有也少的可憐,根本不值得人類和靈獸如此在乎。

“寶貝?嘿嘿,師兄糊涂啊,這聖境通道本身,就是寶貝,而且是無價之寶。”景陽說道。

“無價之寶?”杜千听的更糊涂了。

“時間流。”景陽輕聲說道,其實這算不得秘密,進過聖境通道的人都知道,象景陽這樣的世族子弟,就算沒去過,也有家族中的長輩指點,自然明白其中的關鍵。

見杜千似乎還未想清楚,嘴角微微抽動了下,杜千師兄在景氏之中的名頭不小,可人看起來很普通,腦子也不是很靈光,自己說到這個份兒上,他居然還沒想通。

“師兄,越是深入通道,時間流越快,在通道深處,什麼都不用作,專心修煉數年,返回大6,你就會現,只過去了區區十數天。”景陽說道。

“什麼?不可能?”杜千傻眼了,這不對啊,自己在聖域之中不過十幾天,在通道里也只走了幾個月,回到大6的時候,已經過轉瞬十年。

因此他直認為,兩個世界的時間流是不同的,大6的慢,聖域的要快上百倍。可听景陽的意思,完全是反過來的?

“沒什麼不可能,此事早有論斷,若非有這等好處,三大勢力又怎麼會甘作炮灰?倒是靈獸初時沒想到其中的關鍵,否則無論損失有多大,都不應該讓我們人類參與進來。”景陽笑著說道。

事實未必如此,聖境通道之中的時間流,對人類有好處,對靈獸同樣也有好處,無論是品質還是數量,靈獸都要遠強于人類。

當然,靈獸種群眾多,單拿出任何個種群,都遠不能同人類相比。可人類也不是團和氣,三大勢力,只是暫時放下矛盾,努力展各自的實力。

千萬年的戰爭,早就讓人類明白件無可爭辯的事實,數量很重要,可質量更重要。若是頂尖強者能夠力壓頭,效果遠比千軍萬馬更加強大。這也是為什麼,這麼多年來,雲霄閣直死死的壓制三大勢力的原因。

比人數,雲霄閣別說和三大勢力相比,就連很多蠻族部落的人數,都要多于雲霄閣,更別說人數不過數千的天鹿島了。

可就是人不滿萬的雲霄閣,千萬年來,高高在上,接受所有人類勢力的供奉,無人敢挑釁。

“你的意思是說,進入聖境通道里修煉年,回到大6,只過去很短的時間?”杜千小心的問道,這事兒,定要弄明白。

景陽點頭說道︰“沒錯,正是如此,我們景氏作過實驗,在通道內不同的區域進行修煉,同時返回,結果證明,越是通道深處,時間流越快。”

具體的時間流是多少,景陽沒說,其實他也不知道,這種實驗,幾乎每個家族很早以前就作過,而且被列為家族最頂級的機密,知者甚少。

“師兄,若非如此,你以為,這些年來,增加的神師是怎麼來的?修行無捷徑啊,想要成為神師,必須步個腳印,來不得半點虛假。可在通道里就不同了,由于時間流不同,在里面修行數十上百年,回到大6,也只不過過去數月或者兩年。只要資質不是太差,多出十幾倍、數十倍的修行時間,怎麼可能沒有收獲?”景陽說道。

听了景陽再三的解釋,杜千終于確定了,從聖境進入通道之中,和自己從聖域返回,時間流居然是相同的?

偷眼看向坐在身邊的凌彩衣,現她眼中閃過絲了然,顯然是想到了什麼。

暫時放過時間流的問題,正視人類所面對的情況,杜千緊皺眉頭︰“聖境通道在聖境之中,而聖境又在周山山脈之中,這可不太妙啊。”

景陽右手握拳,在左掌心上用力擊︰“師兄慧眼,正是如此,聖境通道把持在靈獸手中,對我們人類是最大的隱患。現之初,靈獸擔心山脈的安危,才願意與我們人類結盟,借助我們人類的力量,共同守護通道的安全,後來現,雖有危險,卻沒它們當時想的那般厲害,再加上通道之中的時間流,對修行大有好處,這些年來,靈獸族,已經多次拒絕我們派人進入通道了。”

“還好通道里的異種人類實力不弱,給靈獸的壓力頗大,又害怕與我們人族反目。這次靈獸吃了大虧,對我們來說,倒不是壞事兒。”景陽笑著說道。

杜千心中已然明白,什麼狗屁的人獸聯盟,切都是以自身的利益出的。當年的靈獸害怕聖域人攻進來,不得不暫時與人類聯盟,事後現有利可圖,又想將人族拋在邊。這次在南天神城外吃了大虧,這才又想到人類,不用猜也知道,靈獸肯定想要讓人類作炮灰。

若論智慧,人類平均水準遠高于靈獸,靈獸想要佔便宜怕是不可能,作炮灰沒關系,只要靈獸付得起代價。

“陽兄可知這次會議我們人族的底線?”杜千心中動,想明白了前因後果,暗自覺得好笑,人就喜歡將自己的事兒看得最重,之前倒是想多了,還以為靈獸族是沖著自己來的呢。

“盡人皆知啊,這幾年來,我們直在努力,要靈獸族交出半的聖境。其實這是漫天要價,不需要多,只要有三處就好,若是不行,哪怕只有處聖境,也盡夠用了。”景陽說道。

杜千听了連連點頭,若是有三處,自然是三大勢力各得處。可這事兒的成功率極低,聖境處于山脈深處,是靈獸的老巢,別說三處,就算是處也不可能同意。

杜千嘴角抽搐了幾下,自己在南天神城外,斬殺了幾只獸王,回來之後,又斬殺雷鷹,令靈獸族實力大損。若是人獸真心聯盟,自己所作所為,與背叛無異,就算是無心的,也會惹來濤天大禍。

可事實上,人類和靈獸永遠都不可能條心,自己的行為,無意中給靈獸族極大的壓力,為人類爭奪聖境添加了個籌碼,別說沒人知道,就算知道了,人族也會全力保下自己,之前的擔憂,倒是多余的。

“陽兄以為,這次有希望嗎?”杜千真心的問道,之前的試探,更多的是關注自己的安危,這次才是以人類員的角度去想問題。

景陽微微搖頭︰“難啊,這事兒誰也說不準,聖境可是在山脈之中。”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9:33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