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7
第五百三十六章 創造出來的神光




杜千正想著,勐然間聽到大廳之中傳來陣陣歡唿之聲。 一道耀眼的白光,在大廳正中亮起,先是一條白線,接著慢慢的向四周伸展開來,數息之後,一個高約兩米,最寬處一米二左右的橢圓形白色光幕出現在廳中。

「神光?這是神光?」守在杜千身邊不遠的云邊聖主,驚唿出聲,還好他說的話,別人都聽不懂。看到這道光幕,眾人都在驚嘆,云邊聖主的異樣,倒是沒引來別人的注意。

凌綵衣的神情,沒比云邊聖主好多少,最為誇張的是小雨燕,她何曾見過這麼神奇的東西,小嘴巴張得老大,塞個拳頭進去都沒問題。

「杜千,我成功了,成功了……」虎妞勐的竄了過來,扯住杜千的衣袖,瘋狂的哭喊著。這些年來,為了創造出通向另一世界的通道,她幾乎沒睡過一個好覺。

今天從杜千那兒得到提醒,原本就只差臨門一腳,終於捅破了這層窗戶紙,開啟通道之門。

「別激動,冷靜點,你確定通道有用?」其實杜千也挺激動的,可畢竟他見識過聖境通道、躍神光,很快就冷靜下來,現在還不是激動的時候。

「都停下來,開始實驗。」聽了杜千的話兒,虎妞終於平靜下來,小手一揮,大聲發出指令。在景家的這座實驗室中,所有人都要聽從她的命令。

別看虎妞在外面名聲不顯,在景氏高層,盡人皆知。為了這座實驗室,景氏每年都要將純收入的三到四成,投入到這裡,可見景氏對虎妞的信任有多強。

聽起來似乎很神奇,杜千過了下腦子就知道,景氏的眼光還算不錯。虎妞只要當著景氏人的面,製作一枚空間符器,就足以得到景氏的信任了。天下間,有眼光的人多了,景氏的運氣不錯。

杜千的學識不高,自然不懂如何進行實驗,只能站在一邊觀看。幾名實驗人員,先是綁住一塊金屬,投入神光,等了十分鐘左右,拉扯繩鎖,將金屬塊從神光中扯回來。一群實驗人員,馬上開始對這塊金屬進行測試。

同時,另一組人將一隻綁好的兔子,投入神光之中。神光,和杜千想的一樣,兔子被反彈回來,根本無法躍過神光。

這組實驗人員驚訝的看著被彈回來的兔子,仔細檢查,卻看不出問題,金屬塊很順暢的穿過了神光,為什麼兔子就不行?

這裡的變故,引來了虎妞的注意,走過來先查看了一遍兔子,緊皺眉頭,拉過幾根探針,刺入神光中。探針後面連著長長的金屬線,金屬線的另一頭接駁在差分機上。

杜千自然看不懂她在搞什麼,虎妞則忙成一團,這會兒可沒功夫搭理杜千。金屬可以通過,兔子為什麼不行?這與她之前的設想,有很大的不同。

「師兄,你怎麼看?」景陽也緊皺眉頭,湊到杜千身邊,輕聲問道。景陽在正蘊學府之中,名頭不小,在小一輩之中,是極有名的聚符師。最近幾年來,經常到這裡學習,從虎妞那兒,著實學到了不少的符文知識。

媽蛋的,鬼才知道怎麼回事兒,自己的學問有多大,杜千再清楚不過了。你們都弄不懂,問老子有屁用?

剛想張嘴,就聽到身邊凌綵衣說道:「切,想讓兔子躍神光,作夢去吧。」

「哦?凌姑娘有何高見?」景陽扭頭問道。千萬別以為景陽性子好,正蘊學府的首席生,平日裡可高傲的緊。對凌綵衣客氣,那是因為景氏長輩對杜千極為推崇,而且杜千一到這裡,就能看出符陣的秘密,顯然對符文道學有著深刻的認知。再加上與虎妞一席話,就能點醒虎妞,卡在最後一步已經快一年的實驗,不到半日就解決了,自然在杜千面前沒資格驕傲。

云邊聖主的實力看起來身不可測,凌綵衣年紀輕輕,同樣實力不俗,對杜千身邊的人,景陽自然會客氣幾分。

能進入這座實驗大廳的,無一不是景氏中的頂級大學問家,隨便拉出一位,在學識方面,都在他景陽之上。而凌綵衣卻敢在這時候說話,顯然是看出了點門道,對於有能力有學問的人,景陽一項都很客氣。

「想要躍神光……。」凌綵衣說到這兒,猶豫了一下,當初在聖域的時候,是千玄子帶他們找到神光的,而且她似乎說過,想要躍神光,不僅要有聖主級的戰力,而且還要看運氣,是否受聖域眷顧之類的話兒。

她隨著杜千躍過神光,輕鬆無比,好像千玄子說的話,也不能完全相信。杜千和她距離神師還遠著呢,可他們卻能通過。顯然,千玄子對神光的瞭解,一半來自於傳說。

運氣、眷顧之類的話,騙騙愚民還成,反正她凌綵衣是不會相信的。

兔子過不去,顯然想要通過神光是有一定條件的,可這個條件是什麼,凌綵衣根本就不知道。

「看這裡,你們再試一次,注意這個位置。」景陽沒等到凌綵衣的答案,卻聽到遠處虎妞傳來的吼聲。別看她身體瘦小,在軍隊裡的那段時間,讓她養出了一副大嗓門,激動的時候,聲調極高。

「付先生,是符文,有符文流轉。」緊盯著神光的兩名研究員大聲叫道。

「付先生,能量不夠了,神光穩定性在變差。」

「馬上讓人去添加能量,一定要給我穩住。」虎妞急的鼻尖冒汗,她自然知道,想要開啟神光需要消耗的能量有多大,可現在正處於研究的關鍵時刻,不能停啊。

「付先生,能量消耗太快了,我們儲存的能量支持不了多久,最多十分鐘。」負責穩定神光的研究員大聲說道。

「杜先生,符文解析完畢,您過來看看。」

一時間,大廳裡人聲鼎沸,數十組研究員不停的忙碌著,虎妞就是這座研究室的大腦,每一組研究員都是她的觸手,在她這個大腦的指揮下,以極高的效率運轉著。

「請景樹大師過來。」虎妞沉著臉說道,同時右手飛快的在紙上畫出幾枚符文。

「付先生,我在這兒。」虎妞的聲音未落,身邊就多出一位老者。

云邊聖主擋在杜千身前,臉色凝重,不用猜也知道,這位老者絕對是位神師,而且實力還在云邊聖主之上,否則他不會這麼緊張。

云邊聖主在神師級武者之中,實力只能算是普通,眼光卻很好,而且腦子夠用,知進退。他早就看出不對頭了,因此緊緊的看住杜千,無論杜千走到哪兒,都緊隨其後,若是可能,他更願意和杜千寸步不離。

在這個世界上,他能信任的就只有杜千了,在杜千面前,其實他沒什麼能拿得出手的東西。云邊聖主見識過杜千出手,明白杜千的真正實力,還遠在他之上,除了儘可能的表忠心,他實在不知道自己能作些什麼。

「景樹大師,開啟通道不易,我們還有十分鐘的能量,用來穩定通道,您通過的時候,可能會大量消耗能量,因此時間可能只有一半,甚至三分之一。」虎妞說道。

「明白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景樹面無表情的說道,為了這一刻,他已經在這裡等了足足六年,平時和另外幾位神師,負責這裡的安全。實驗成功之後,他將作為景氏的第一個冒險者,穿過通道。

「記住這幾枚符文,在穿過通道的時候,讓身體裡的靈能,與這幾枚符文形成共震。您最多有三分鐘的時間,若是三分鐘之後還不回來……」說到這兒,虎妞停了下來,這種實驗的後果會是什麼,根本沒人說得清,危險性極高。

「去了就回不來。」凌綵衣輕哼一聲說道,她和杜千同樣親身經過神光,自然知道穿過神光會發生什麼。在神光的另一邊,根本就找不到任何神光的痕跡,這是個單向的通道。

「別胡說,這事兒說不準的。」杜千搖頭說道,包括云邊聖主在內,他們對神光的瞭解都不多,見識過並不等於真的懂。

賽納河域與聖域之間的神光到底是什麼,是怎麼形成的,根本就沒人知道,眼前的光幕,看起來和神光極為相似,可它們真的是同樣的東西嗎?

虎妞修為不高,大廳又格外的嘈雜,自然聽不到凌綵衣的聲音。景樹實力強大,扭頭狠狠的瞪了凌綵衣一眼,這個小丫頭是誰?居然敢詛咒老夫,不知死活的東西。

當然,景樹身為這裡的護院神師,也知道能走進大廳的人,都是得到景氏信任的人,說是自己人也不為過。

「景樹大師,若是無法返回,請按之前的預案處理,沒問題吧。」虎妞根本不知道凌綵衣說的話兒,繼續對景樹說道。

「嗯,付先生放心,我知道應該怎麼處理。」別看虎妞實力很弱,可在景氏,無論是誰,都會尊稱一聲付先生,她絕對當得起。

「那好,一切就拜託大師了。」虎妞作事從來不會拖泥帶水,這種實驗本就危險無比,若是兔子能通過通道,用野獸實驗是最好的,可惜行不通。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30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