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5
第五百四十四章 是人?是怪?




為了維持住傷勢,兩人每天需要消耗掉的各種治療靈符,數量多得常人無法想像。這也就是雲霄閣財大氣粗,再加上顧紫云有意想看看這種傷的恢復情況,否則也不願意拿出了雲霄閣的家底兒,扔在兩人身上。

沒錯,以他們倆位聖君的身份,空間靈符這種東西自然是不缺的,兩人也早考慮到,與顧紫云之間的合作,早晚有一天會破滅,因此很早以前,就已經開始截流各種治療靈符。

可能夠截流下來的數量有限,當顧紫云斷了他們的資源之後,就只能省著點用,畢竟這傷勢短時間內,是絕對好不了的,拖上十年八年,甚至幾十年都有可能。如今他們想的已經不是治好傷勢,而是如何保命,使用的靈符數量,已經降到最低。

前些年,若非是守著雲霄閣千萬年的積累,哪怕身處大周皇宮,以一國之力供奉,也早就把冥氏的底子消耗乾淨了。

杜千一皺眉,他本身就是聚符師,治療用的靈符自然是能制的,而且以他的能力,可以製出極品的治療靈符。可他聽懂了,這二位需要消耗的治療靈符數量,已經遠超過他能制符的極限。別說他一個人,就算把百靈、正蘊兩個學府裡所有的聚符師,全都綁在一起,都不夠用。

「凌先生,您怎麼看?」雲霄閣都供不起,杜千不認為自己能幫上忙。失去雲霄閣的根基,凌、步二位打的什麼主意?就算逃出雲霄閣,以他們傷勢惡化的速度,怕是也挺不了多久。

凌盛火掃視了一眼,山洞裡除了杜千身邊的云邊聖主和小丫頭雨燕之外,都是信得過的人。

「杜千,你對聖境通道有多少瞭解?」凌盛火嘆了口氣說道,他和步青曉逃出雲霄閣之前,早就想好了對策,可真的執行起來,卻千難萬難,能不能成,他們自己都沒多大的把握。

「知道一些。」杜千點頭說道。

「聖境、聖境通道、天幻島、雲霄閣……」凌盛火說的很慢,同時緊盯著杜千的眼睛。

沒等說完,他就從杜千的臉上知道,杜千是真的明白。心中鬆了口氣,明白就好,這樣解釋起來要容易得多。凌盛火自然不願意將兩人推測到的結果見人就說,可他們需要杜千的幫助,不說不行。

而且從孫女那兒,凌盛火進一步印證了兩人的推測,同時也知道杜千三人是從那裡回來的,他有能力帶著自己和步青雲進入聖堂域。身上的傷勢雖重,憑他們截流下來的治療靈符,堅持到地方是沒問題的。

「杜千,我們推測,身上的傷勢,只有在聖境通道的盡頭,另一個世界之中,才有機會恢復。」凌盛火知道聖堂域的存在,也想到,杜千可能已經猜到自己和孫女之間,能夠聯繫上,卻不好直接說出口。

「為什麼?」杜千好奇的問道,送兩位進入聖堂域,這個倒不難。若是幾天前,只能走山脈的路線,進入靈獸聖境,通過聖境通道,花上幾個月的時間,經南天神城,進入聖堂域。

如今要簡單得多,只要和景太談得攏,借虎妞的神光之門,一步到位,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,風險也會降低很多。至於到了聖堂域,憑杜千的能力,絕對不會過的象景樹那麼慘。

最重要的是,從神光過去,時間的流速完全不同。走南天神城,等這兩位傷好了,回來之後還不知道又過了多少年呢。走神光就完全不同了,在那邊住上幾個月,可能大陸這邊才過去幾天,節省出大量的時間,才是最划算的。

「其實,這件事兒,我們也是在最近幾年裡,通過自身的傷勢,討論驗證,才得出的結論。你有沒有發現,在大陸上,若是普通人生病受傷,只要通過吃藥就可以治療,而我們武修之士,卻要麻煩得多。若是小傷,就只能靠自癒,大一點的傷勢,就需要使用治療靈符。」凌盛火說道。

疑?還真是這麼回事兒,當初在平川城的時候,杜千作為一名平民,有病吃藥是理所當然的。畢業之後,成為武修士,開始接觸聚符,發現治療靈符的問題,當時倒是不以為意,只覺得靈符的效果,遠比吃藥打針要來得快。仔細想想,靈符可不就是為武修士準備的?

至於原因,其實杜千也能猜到幾分,畢竟他本身就是聚符師,對聚符的瞭解相當深刻。

世人皆知,武修最初的修行,只是打熬力量,用以提升自身的力量、速度、耐力和反應,最終練出一副鋼筋鐵骨。當然,這只是形容詞,沒有誰能真的將皮膚骨骼練到那種程度。

一萬戰力,是最重要的節點,將普通人和武修士分為兩個世界。當初杜千為了成為武修士,可是吃盡了苦頭,在戰爭孤兒學院裡,苦修了八年,結果也不盡人意,若非在在畢業前,得到胸口處的意志,有了直接吸收靈角中靈能的能力,他這輩子都成不了武修士。

九千九百九十九點戰力,是人體能夠承受的極限,練到這種程度,無論你再怎麼努力,都不可能再前進一步。

一萬戰力,是將靈能具現化的過程,開始在體內凝聚靈武戰甲。別說杜千,就連普通人都知道,人體之內,能夠用能量凝聚出戰甲武器,人已經不能算是人了。

超凡脫俗,超凡成聖,不管用什麼樣的說法,都證實一個很現實的問題。成為戰靈之後,人已經超脫了人類的範疇,說成仙成聖,那是扯蛋,說超人就很正常了。

靈符的作用,是調整人體內的靈能紊亂,恢復正常。只要武修士體內的靈能循環恢復正常,不要說皮外傷,就連筋骨傷都不是問題。若是修為足夠高,斷腿斷手,也可以接上,甚至能再生。

武修士,以靈為基。

普通人,血肉之體。

細思極恐,杜千覺得,人和武修士,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生物?

「凌前輩,您為什麼認為,去了那兒,就能恢復傷勢?」杜千問道,向景太借用神光,他還是有幾分把握的。就是不知道,虎妞研究出來的神光穩定性如何?好在之前有景樹探路,他能安全回來,杜千自信他不會比景樹差。

至於眼前這兩位,別看他們傷勢極重,其實他們的底子要比景樹強得多,想要通過神光,在杜千看來應該不難。

聽到杜千的問題,凌盛火輕嘆一聲:「這些年來,我們在雲霄閣中,消息並未被阻斷,凌家總還有些人願意支持,再加上步兄的人脈,聖境通道里發生的事情,我們都知曉。」

說到這兒,抬頭看了杜千一眼,心裡知道,要說對那邊的情況瞭解的最深的,就是眼前這幾位。特別是杜千身邊的那人,孫女早就告訴他了,原本就是那邊的人。

「凡是與那邊人類有接觸的,回來都會說氣血衝天。」凌盛火說道,他很看好杜千,自然願意提點他幾句,他們手頭上的靈符,別說幾個月,省著點用,用上十年都沒問題。

當然,這麼節省著使用,會讓傷勢進一步惡化。可他們的傷勢,已經不是表面上的問題,就算敞開了使用治療靈符,也只是勉強維持,全無用處。這傷勢,是輕點還是重點,無關大局,反正都沒有出手戰鬥的能力。

「人有骨肉,血氣才是根本?」杜千聽懂了,難怪他們冒險逃出來之後,首先想的就是去聖堂域。想要去聖堂域,還真得找自己幫忙。

凌綵衣自然是認得路的,可她能力有限,別的不說,單是守護聖境的靈獸獸王那一關,她就過不去。如果凌、步二人沒受傷,合二人之力,強闖靈獸聖境自然沒問題,可現在他們根本無法出手,這第一關都過不去,更不用說南天神城那邊了。

看了一眼身邊的云邊聖主,杜千越想越覺得凌盛火說的有道理。同時也覺得全身不舒服,難道說,人家云邊聖主才是真正的人類,大陸一邊的武修士,全都是怪物?

「行,你們先在這裡休息,我回長平市一趟。」杜千點頭說道。雲霄閣在各大世家眼中,可不是什麼好東西,壓迫了三大勢力無數年,關係好得了才怪。

杜千說完,轉身離開,他自己返回,自然不會再使用全地形能量車,直接用飛的要簡單的多,而且速度更快。

凌盛火驚訝的看著杜千離開,這位說走就走,還真是乾脆,可他去長平市作什麼?昨天發生的事情,凌綵衣還沒有通過靈符告訴他,畢竟靈符是祖上傳下來的,使用一次,能量就會降低幾分,這種神奇的靈符,最大的作用是用來傳送人,而非消息,只要信息不是太重要,凌盛火都舍不得使用。

「爺爺、步爺爺,先吃點東西吧。」凌綵衣從空間符器之中,取出幾枚鮮果說道。

「疑?這是什麼?」一直沒開口,全身萎靡的步青曉忽的坐直了身體,伸手一招,一枚腥紅美人入手,迫不及待的送入口中。

凌盛火比他還急,連話都沒說,直接吃了起來。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9:07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