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7
第五百四十六章 可惜了




杜千臉上帶著微笑搖頭說道:「景先生想法不錯,可是難以實現啊。先說虎妞研究出來的神光,快捷方便不假,可實際上,能通過神光的人極為有限。據在下所知,即便是神師,也無法保證都能通過,除非每位神師都擁有法相。」

其實這話兒,杜千打了埋伏的,當初在塞納河流域的時候,杜千不僅自己穿過了神光,而且還帶著云邊和凌綵衣一起通過。當然,這種事情,還需要進一步驗證,畢竟他親眼看到的只有兩次,親身體驗更是只有一次。

胸口有古怪的御神牌,杜千不會以自己的標準來看待別人,可惜虎妞製作出來的神光,是人家景氏一族的,就算眼下他杜千和景氏是合作關係,景太也不可能允許他隨意使用。

「除了神光,就只能走聖境通道,您知道聖境通道有多長嗎?派送大量的人員過去,哪怕這些人都是武修士,又能送多少人?人員多的時候,如何保證後勤補給,景氏有足夠多的空間符器?」

杜千提出的問題相當尖銳,按他心中計算,自己飛行了近三個月的時間,換成無法飛行的武修士,哪怕都是戰師的水準,不眠不休,日夜不停,不花上兩三年的時間,也難以到達南天神成。

武修士對食物的需求遠比普通人要小得多,甚至可以說武者已經超脫了人類的概念。可靈能的補充是必須的,水同樣是必不可少的。

一枚空間符器,有一立方米,已經算是上品,一人配一枚空間符器,也無法保證足夠的補給。不提時間流速的問題,單是補給就能把景太愁死。當這些武者到達南天神城的時候,他們就會發現,靈能用一分少一分,與身處大陸的時候完全不同,戰力至少下降一半甚至更多。

景太聽完,面無表情,衝著杜千點點頭說道:「這些事情,我們都考慮過,神光自然是要用的,聖境通道,也不能放棄,雙管齊下。」

不對啊,景太的反應和杜千想的完全不同,似乎這傢伙早就知道,而且想好瞭解決問題的辦法?從頭至尾想了一遍,杜千也沒發現自己的疑慮有什麼問題,景太能解決?

好一會兒,杜千抬頭說道:「好,既然景先生這麼有信心,需要我作什麼?」

如果連他都無法解決的問題,景氏早就有了對策,杜千實在想不通,有什麼理由,讓景太非要與自己合作。就算自己的實力很強,杜千也不會自信到離不開他的程度。

不說景氏的那些合作夥伴,單是景氏的高端武力,已經讓杜千極為驚訝了,敢用法相神師冒險,這手筆可夠大的。

「杜千,你身邊的那個人,是來自於那邊對。」景太開口問道。

「是。」只要明眼人,都能看得出來,杜千也沒準備隱瞞。

「橋樑,我們需要一個能夠與那些人溝通的橋樑,你和你身邊的人最合適。我們對那邊的情況瞭解不多,前些天剛收到消息,靈獸一族背著人類,大舉進攻,想要獨吞那邊,結果慘敗而回。」

杜千聽了心跳加速幾分,逃掉的那些獸王,速度不慢啊。

景太看著杜千,停了數息,臉上露出一絲無奈,說心理話,身為帝國九卿之一,景氏的大族長,他還真沒有與杜千這種人交流的經驗。平時交往的,哪一位不是人精兒,就算是他們身邊的人,也都是一點就透,唯有杜千,自己都說到這個程度了,他居然還沒反應過來?

「靈獸一族的實力,遠強於我們人類,就算這次攻擊那邊的靈獸,只是靈獸一族的一部分,實力已經相當可觀了,甚至可能強於我們人類的總戰力,可它們敗了。說明那邊的人類,實力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強大。當然,也可能是因為環境所限,不管什麼原因,都值得我們認真對待。」

停了數息,繼續說道,景太知道,如果不把話說透,杜千可能真的聽不明白:「如今的人獸聯盟雖然還在,相互之間的交易,也在執行之中,實際上,人類和靈獸,永遠都不可能一條心,各自有各自的打算。計劃分為三種,根據不同的情況改變。」

「第一種計劃,派送大量的強者到那邊,若是對方實力普通,那是最好不過。如果那邊人類的實力與我們相仿,改為第二方案,需要你和你身邊的人作為橋樑,和那邊的人談判,各佔半邊天,徐徐圖之。當發現那邊的實力遠強於我們,執行第三種計劃,全力與靈獸合作。當然,第三種方案是最差的結果。」

景太說的已經相當詳細了,可杜千越聽越不是味兒。計劃本身自然沒問題,就算有問題,以杜千的眼光,也看不出來。可景太所言,句句都是為了大陸人類作貢獻?景氏有這麼高尚?

不管你本性如何,只要進入官場,都必須把節操這種東西丟乾淨,這是所有平民的共識。景太可是九卿之一啊,要說他屁股底下有多乾淨,杜千是絕對不會相信的。

這麼高大尚的計劃,沒道理由景氏牽頭,雲霄閣呢?就算墨千言受傷失蹤,凌盛火、步青曉重傷,還有顧紫云呢。除了雲霄閣,天鹿島呢?天陸戰神老兵呢?

「景先生,這個計劃很不錯,可在下以為,應該團結更多的人一起加入進來。」杜千客氣的說道。

景太多精明的人,沒等杜千說完,就知道他想的是什麼,苦笑一聲說道:「你是想問,這麼大的計劃,不應該由景氏出頭對。你的疑問沒錯,只是你剛剛回來,對大陸上的變化所知有限。」

「先說天鹿島,十年前那場災難之後,慕容兵在人獸聯盟的時候,露了一面,之後數年,有很多人遠遠的看到他的身影,卻沒人真的和他打過照面,幾年之後,連人影都看不到,天鹿島這些年來,非常低調,任何人問起戰神的去向,都不回答。我們猜測,老兵應該是在人獸聯盟之後,第一時間進入了聖境通道。雖說聖境通道附近,肯定有頂級獸王。以慕容兵的實力,獨自一人,想要進入聖境通道,還是沒問題的。」

原來如此,杜千點了點頭,老兵那人他接觸過,這種事情,他絕對幹的出來。從慕容兵的經歷就能看得出來,此人不僅極有眼光,而且敢於冒險,否則當年也不可能與雲霄閣抗衡。

「雲霄閣就更亂了,我們人類聚集了大半的強者,去找靈獸討說法,當時老夫也在場,的確動手了,實際戰鬥,遠沒有傳說的那樣激烈。當然,也著實死了不少人,最重要的是結果。」

「結果?」杜千這才想起來,在司空家的信息中,似乎提到過,以墨千言和老兵為首的人類強者,云集周山山脈,想要通過武力解決獸潮災難的問題,好像提到過,死了不少的強者。

杜千的記憶力不錯,只是這些天接收的信息量實在太大,很多他認為可有可無的信息,隨便掃了一眼,就丟在腦後,集中精神,去分析自己認為更重要的信息。

以前看過的信息報告,一份份在腦海裡過了一遍,驚訝的發現,陣亡名單中,有不少熟人。單是周山帝國,真御魂師冥星陣亡,朱可重創,還死了好幾位法相神師,至於普通的神師,信息報告裡連數量都沒提過。

問題是……問題是在陣亡的名單裡,似乎有雲霄閣的一位聖君,正是之前見過的青露聖君步青曉。

「陣亡名單有誤?」杜千脫口說道。

景太訝然:「你怎麼猜到的?」

別看是十年前的事情,直到現在,當初那份傷亡名單也沒有更改過。一來沒有改的必要,二來也不是什麼大事,不改沒事兒,改了反而容易引來天大的麻煩。

杜千這才發現,自己心急了,他和雲霄閣四君之間的關係,外人可不知曉,凌、步二位的事情,不方便對景太說。就算他心裡想著,要向景太借用神光,也要那二位改頭換面,不能表露真身。

「猜的。」杜千平靜了一下心神說道。

「嗯。」景太倒是沒多懷疑,杜千的修為放在那兒,之前又去了司空家,收到的信息量自然不少,就算司空家沒說出真像,杜千從這些信息中分析出比較接近事實的結果也不奇怪。修為提升,記憶力、智力、分析能力,都會隨之提升。

「那場戰鬥,靈獸並未盡全力,我們人類表現的更是差勁。詐死的就不止一位,詐傷的更多。雲霄閣青露聖君詐死,另外三位聖君同時裝作身受重傷。你應該知道,修為越高,傷越重,恢復起來就越麻煩。雲霄四君之間的關係,我們瞭解的不多。只知道聯盟不久之後,墨千言殺回雲霄閣,反中了埋伏,被另外三位聖君聯手重創。」

說到這兒,景太臉古怪,似乎很開心,又有很失望:「都說天陸戰神是大陸第一人,在我看來,墨千言的實力,才當得起天下第一,可惜了。」...看書的朋友,你可以搜搜「」,即可第一時間找到本站哦。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56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