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8
第五百四十七章 時空位標




杜千很清楚,真像通常不會讓普通的百姓知曉,報紙上的信息,可信度有多高,取決於統治者的需要。可他還是沒想到,連這種事情,也會欺騙民眾。

似乎猜到杜千心中所想,景太笑了笑說道:「奇怪嗎?其實這很正常,誰都會留幾張底牌,不到關鍵時刻,誰會將自己的真正實力讓人看透呢?就說這雲霄閣吧,百姓不知雲霄閣的存在,可各勢力的高層,哪個不把眼珠子瞪得老大,緊盯著雲霄閣的變化?」

這話兒杜千信,多少年來,雲霄閣力壓三大勢力,發動百年戰爭。不說因為雲霄閣,每年要損失多少財物,單是人命,足以讓各大勢力肉疼了。百姓的命不值錢,可沒有足夠的人丁,別說發展,連固守都無法作到。

雲霄閣發動的百年戰爭,總是讓三大勢力的人口,控制在一定的數量上。人口多的時候,百年戰爭就會更加的慘烈,死亡人數增加。反之,戰爭就會小很多,保證三大勢力不會因人口過少而毀滅。

「那場人獸之戰,墨千言其實沒受傷,步青曉也沒有陣亡,另外兩位聖君的傷也只是流於表面。墨千言信了,所以他返回雲霄閣的時候,準備一舉拿下凌盛火,一統雲霄閣。可他沒想到,不僅他在騙人,另外三位更狠,在雲霄閣布下陷阱,結果四位聖君都受到不同程度的重創。據說,直到現在,墨千言依然下落不明,另外三位聖君重創未癒。」景太笑的很開心,雲霄閣這座大山,壓得三大勢力喘不過氣來,終於要倒了。

杜千心中暗道,顧紫云心機很重啊,明明早已經恢復如初,卻對外說她身受重創?

若是沒有見到凌盛火和步青曉,這話兒從景太嘴裡說出來,杜千也會相信。

景太繼續說道:「雲霄閣內亂,慕容兵失蹤,三大勢力各不相讓,沒人可以壓制眾多勢力,人類其實處於一盤散沙的狀態。」

說到這兒,景太嘆了口氣,仔細想想,得出一個讓他自己都覺得自己有些賤的結論,若是天鹿島和雲霄閣還安穩就好了,哪怕被人欺壓,至少人類不會像現在這般散亂。

「好,我同意合作。」杜千點頭說道,其實與哪個勢力合作,對杜千來說沒太大的差別。景氏、司空氏與杜千的關係不錯,再加上虎妞在景氏發明出神光,值得合作。

「平川那邊,景氏會派人照顧。」景太點頭說道,能夠拉攏到杜千,讓他信心倍增。這些年來,平川那邊的日子並不好過,雖說沒人敢向蒯家下手,卻都冷眼看著,沒人願意出手幫忙。

好在平川城也不是毫無還手之力,蒯家出了一位了不得的人才,只要靠海,蒯蘊茵的實力,相當強悍。再加上杜千生死不明,也沒人願意主動挑釁平川城。

「我帶隊去那邊,我這裡需要六個名額,其他的您來安排。」杜千說道。云邊、凌綵衣都是要帶過去的,再加上凌盛火、步青曉,自己和小雨燕,就有六個人。

景太微微皺眉,數息之後,重重的點點頭:「好吧,就給你留六個名額,其他人我這邊安排,不過還需要等幾天,開啟通道的能源,還需要些時間調派。」

杜千自然不知道,為了這裡的研究,景氏幾乎傾家蕩產,還從同盟那兒,調用了大量的能源。

人獸聯盟之後,冥氏的控制力明顯下降,九卿各家各懷心事,收入比過去增加了數倍,再加上從聖境通道里得到的一些奇珍,武者的實力也得到極大的提升。可景氏砸在這間實驗室裡的財物,絕對是個天文數字,若非景太對景氏有著絕對的控制力,這間實驗室早就辦不下去了。

如今,終於到了收穫的時候。

景太離開,去作準備,杜千這裡也沒閒著。每人準備了一件黑色的斗篷,可以罩住全身。一人一件,帶著五人住進實驗小樓邊的客房中。除了杜千之外,另外五位輕易不出房門。

這排客房,每天都有新人入住,一個個氣定神閒,一眼看去,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強大。

從第三天開始,來的人更多,可這次有些不同,絕大多數的新住客,都是被人抬進來的。杜千心中有一絲明悟,看來不僅兩位聖君想到了,景太同樣猜到,在聖堂域之中,對強者的恢復可能有很大的幫助。

杜千坐在一塊青石上,心中默數著,十天之內,入住的神師有十八位,抬進來的多達三十六位,這個數量可著實不少。

「杜千,求你件事兒唄?」青石後面,一個聲音傳來。不用回頭,杜千早就發現虎妞,象作賊似的。

「說吧。」杜千對虎妞極有好感,只要自己能作到,自然願意幫她。

「我想和你們一起去。」虎妞說道。

「去哪兒?」杜千不解的問道。他心裡明白,象虎妞這樣的頂尖學者,景氏絕對不會放手。

「就是那道光門,我也要去那邊看看。」虎妞說道。

「景太同意了嗎?」景氏在虎妞身上付出的極多,就算自己也不好幫她提出太多的要求。

象虎妞這樣的頂級學者,絕對是要什麼有什麼,吃喝玩樂,錢財不是問題,地位也有保障,唯一失去的就是自由,這輩子都不太可能離開景氏的控制。

「他們不同意,你到時候拉我一把,帶我過去就行。」虎妞說道。

杜千有些心動了,虎妞的計劃還真可行。開啟神光,自然要虎妞在場,當自己離開的時候,只要伸伸手,就可以把虎妞一起帶過去。

「你?」杜千猛然醒悟過來,自己可以帶人通過神光這種事情,除了云邊和凌綵衣之外,再沒有別人知曉,若說還有人知道,那位也是在聖堂域之中,不可能傳到虎妞耳中。

「我看出來的,你接近神光的時候,身上有道文流動,很特殊的道文,這些天我一直在計算,最後得到的結果就是,你能帶人通過神光。」虎妞自信的說道。

「只要你帶我走,我再告訴你一個秘密。」虎妞見杜千眼神猶豫不定,繼續增加籌碼。

「景氏對你不好?」杜千反問道。

「不能說不好,除了自由,什麼都可以給我。」虎妞輕嘆一聲說道。

杜千微微點頭,果然如此。虎妞可是野慣了的,當初在軍中,作的就是斥候,被關在這裡好幾年,若非有神光這個項目吸引她絕大部分的注意力,真能憋死她。

「你同意了?」虎妞驚喜的問道,其實她在這座實驗樓裡日子過的相當不錯,不僅是錦衣玉食,要什麼有什麼,而且是實驗室主管,只要與實驗有關的,任誰都要聽從她的安排,哪怕是景太這位大族長,到了實驗樓中,也得聽她的指揮。

虎妞不是科技宅女,她心中依然有一分野性,在神光實驗成功的那一刻起,就不想繼續在這裡生活了,很想出去轉轉,看看更多的東西,可她心裡明白,景氏絕對不會允許。唯一能離開這裡的機會,就是神光。

可神光這玩藝,幾乎是她一手製造出來的,沒人比她更瞭解神光。別說她只是個普通人,就算她是神師,能順利通過神光的可能性也不足一成。

還好在杜千身上,她看到了一絲希望。杜千在靠近神光的時候,身上不由自主的流動著一串串古怪的道文,這些天,虎妞一直在計算分析,最終得出的結論是,杜千不僅能輕鬆的穿過神光,甚至還能帶人一起走。

虎妞在道文方面,有著極度的自信,有了結果,這才偷偷的跑出來,和杜千講條件。

其實虎妞沒想過背叛景氏,就是純粹的想出去走走看看,她感覺,這些年來,在道文的理解和運用上,已經到了一個瓶頸,想要打破這個瓶頸,就必須走出去看看。

「可以。」杜千微笑著說道,他完全能夠理解虎妞的心思,畢竟這次一起到那邊的人,絕大多數都是出自於景氏和景氏的同盟,帶虎妞過去,她也不可能得到真正的自由。

「謝謝,告訴你那個秘密,神光其實並不穩定,每次通過之後,到達的地點是不確定的。除此之外,我還找到了兩個更不穩定的時空位標,可惜資料太少,無法計算出結果。」虎妞說出了心中的秘密,這是她私下計算出來的結果,還沒有上報景氏。

「這兩個時空位標與其它的作標有什麼不同?」杜千心中一動,開口問道。

虎妞歪著頭想了想:「說不清,這兩個時空位標,一看就和其它的不同,反正就是不一樣。」

「能用你的神光,標定這兩處時空位標嗎?」杜千問道。

虎妞搖頭說道:「不能,能看到位標,但無法準確定位,每次定位位標之後,它們會自動跑開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」

「現在能去看看嗎?」杜千問道,虎妞說的不是很清楚,可他心中隱約覺得,這兩個時空位標,應該對他很重要。

「不能,實驗室主樓已經被了景氏護衛接管,實驗人員不得靠近。」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08:55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