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9
第五百四十八章 混亂的隊伍




一張紙條,塞進杜千手中,虎妞轉身逃開,最近一段時間,虎妞的活兒不多,可在實驗樓附近,有景氏的護衛監查,虎妞身為實驗項目的主管,始終處於被監視之中。

若是從前,虎妞根本不在乎被別人監視,自從創造神光成功之後,她的心思就有些不同了,一輩子住在實驗樓中?有讓她心動的項目時,時間飛快,可沒活兒干的時候,總覺得自己象被關在籠子裡的小鳥,很想到外面飛一圈。

其實虎妞對景氏還是很有好感的,一直以來,景氏對她不薄,幾年之內,就由一名小助手提升為項目主管。除了不能離開這裡之外,什麼都沒少了她的。甚至還挑選了數十位適齡男子,供她選擇,只是她了看不上罷了。

這次求杜千帶她離開,也沒有要脫離景氏的想法,純粹就是想出去轉轉,看個新鮮,在實驗樓中,一住就是十年,任誰都會感覺心煩。

可她心裡明白,這座實驗樓中的任何一位研究人員,這輩子都沒可能離開這裡,這與身份無關,別說她虎妞原本是個外人,就算是景氏的族人,只要進到這裡,接觸到實驗資料,就再難離開一步。

虎妞的幾位上司,多次勸說過她,希望虎妞加入景氏。景氏與其他的世家不同,相互之間沒有血緣關係,只要本人願意,得到景氏的許可,就可以成為景氏的世族成員之一。

雖說虎妞這輩子是無法離開這裡,可只要她願意加入景氏,她的後代,會由景氏撫養教育,只要資質不是太差,都會受到景氏的重用。

杜千沒功夫猜測虎妞的心思,既然她想走,杜千不介意帶她一起離開,至於景氏怎麼想,他才不在乎呢,別說景氏不可能為了虎妞與自己翻臉,就算翻臉又能如何?

隨著實力提升,杜千的心思也在變化著,不像當初那樣,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,考慮別人會怎麼想。

打開紙條,掃了幾眼,紙條上的內容不多,三十幾枚道文,排列成兩列,每列是一種組合。果然是兩組時空位標。這東西,就算拿給道文大師看,怕是也會看得一頭霧水,不懂這些道文代表著什麼意思。

杜千參加過道文會,知道大陸上的道師的平均水準。單個道文分析都很困難,兩枚道文組合在一起,所代表的含義,足以讓幾位道文大師吵上幾年的時間。

一組十七枚道文的組合,對大陸道師而言,完全就是天書。杜千卻一眼就看懂了,這是位置標誌,也就是所謂的位標。可這兩組位標所標識的位置,卻不在大陸上任何一個地方。

「疑?」杜千越看越覺得其中一組時空位標眼熟,總感覺在哪兒見過似的,另一組位標卻極為陌生。

轉眼間,又是十天過去,客房幾乎住滿了,三十幾位法相神師,六十四位輕重不同的傷員,已經全部入住此間。同時,每天都會有多輛全封閉動能車,駛進實驗樓能源倉庫。

景太再次出現在杜千眼前的時候,好似變了個人一般,滿臉的鬍鬚,雙眼通紅,身上散發出一絲怪味,臉頰深陷。

「景先生?您這是怎麼了?」杜千問道。

景太打開一罈酒,一口氣喝光,吐出一口濃濃的酒氣,苦笑著說道:「累啊,比和同階強者打一架還要累得多,為了能源的供給和名額分配,真是個要命的活兒。」

杜千笑了笑,心中倒是能理解,神光的出現,很可能會改變人類、異域、靈獸之間的格局,爭吵肯定會有。雖說杜千沒作過官,卻知道政客之間扯皮有多厲害,景太不僅是族長、強者,同時也是位政客。

「這次各家都出了血本,能源供給已經達到極限,最多能保證一百零八人通過。帶隊的有四位統領,再加上你。」說到這兒,景太苦笑連連,這叫什麼事兒啊。

就算他不懂軍事,也知道令出多門是件很可怕的事情,何況這次是去異域,本身就充滿著不確定性。

可爭權奪利,無處不在。這個聯盟本身就很鬆散,景氏無法讓其它家族聽命,相互之間的關係是合作而不是統領。前後近一個月的時間,不僅是為了輸送能源,為了名額、統領的人選,這鬆散的聯盟差點破裂,數十次爭到極致,幾乎動手。

還好大家都存著一絲理智,首先這事兒,絕對繞不開景氏,誰讓這神光是由景氏先創造出來的呢,這種事情,只要知道的家族,都不會放手,說什麼也要插上一腿。

原本這個聯盟的勢力並不算多,隨著神光建成的消息傳出來,願意加入聯盟的勢力瞬間增加了三倍。到後來,實力稍差的勢力,連加入的資格都沒有。

就算這樣,與景氏家族不相上下的勢力,也足有三十八家之多,這幾乎包括了大陸上,除雲霄閣、天鹿島之外,所有的強勢世族。這麼多的勢力,每家分到的配額,還不足三人,可以想像,競爭有多激烈。

杜千聽完,也很無奈:「景先生,既然有四位統領,到那邊若是有事情發生,應該聽誰的?」

「一起商量著來,若是無法決斷,加上你共五位,投票決定,不允許棄權,得三票者為準。」景太說道,他很清楚,出這主意的人,應該直接掐死,身處險地,居然還要投票作決定,可這是最終相互妥協的結果,景太也相當無奈。

「好吧,另一個問題,這四位統領,能讓下面的那些人,完全聽從指揮嗎?」杜千感覺相當不好,這次行動有九成的可能,成為亂局。

這些天來的那些強者,他都看過,全是陌生面孔,至少以前他沒見過。就連那些受傷的傢伙,都是一臉的桀驁,更別說身上沒傷的。走起路來如同在平地上飄行,眼睛都看到天上去了。

以杜千的眼力,不難看出來,這些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法相神師,只有極少幾個人,沒有修出法相。在大陸上,任何一位神師,都是一方霸主,法相神師就更牛了,這麼多牛人聚在一起,想讓他們聽從指揮,想想就讓人頭疼。

「這個……應該……差不多……也許可能吧。」景太苦笑著說道,這話兒說的,連他自己都不信。

景太本身就是位法相神師,這得益於他的絕佳天賦,以及他的地位,能夠得到大量的珍品供他使用。可他這位法相神師,與住進來的那些客人相比,還是有相當大差距的。

這些準備進入異域的法相神師,都是以戰鬥為主,實戰經驗極為豐富,景太在這方面,和他們是無法相比的。

想要讓一群法相神師聽話,這個難度實在太大了,選出的四位所謂的統領,其實是按實力分派的,至少在單打獨鬥的時候,這四位實力最強。

「好吧,我明白了。」杜千點頭說道,他真心不看好這次行動。既然如此,那就退一步好了,誰管他們去作什麼,自己帶著凌、步二人,先把傷治好了再說。

「跟我來,我介紹你們認識,先熟悉一下,你的時間不多,今晚上,最後一批能源就會送達,很可能在明天上午,啟動神光。」景太說著,走出杜千的房間。

在這排客房的最深處,有兩幢獨棟小樓,是用來當作會客之用的,房間面積不算大,可以供三十人進行小型會議。此時房間裡只有四位,各佔一方。

「諸位,這位是我之前提到的杜先生。」景太對此早已經見怪不怪了,邁入會客廳,大聲說道。

「杜先生,久違了。」正當杜千以為,沒人會給他面子的時候,一名中年男子熱情的起身,拱手行禮說道。

這人看著有點面熟?好似在哪兒見過,可印象不深,好半晌,杜千也沒想起來在哪兒見過此人。

「在下董鷹,來自鎮海董家,在深海禁區,曾經遠遠看到過杜先生的風采,印象深刻無法磨滅。」

「哦!」杜千應了一聲,還是沒想起來,當初在深海禁區的時候,見過的人著實不少,能給他留下印象的不多。

看到杜千一臉迷茫,顯然沒記起自己,董鷹也不生氣,笑著說道:「董鷹代我家小姐,向杜先生問好。」

「你家小姐?可是董?」來自鎮海的,又能被稱之為小姐的,除了董,杜千想不出還有誰。想起董,杜千不得不讚一聲,那姑娘自身的實力不值一提,眼光還是相當不錯的。

「正是。」

杜千點點頭:「董茁可好?」

「茁少爺已經不在了。」

那有幾分憨厚的少年不在了?也是,算算時間,已經過去很久了,若是沒有天地之魂,他不太可能堅持到如今,可惜了。

第二個起身的,居然是位美豔少婦,衝著杜千躬身一禮:「鎮海喜明珠,見過杜先生,明珠願聽從先生指點。」

這話兒說的,不僅杜千驚訝,另外幾位更是無法理解,要知道,他們四位的實力不相上下,在法相神師之中,都是最頂尖的,就算面對真御魂師,他們也不怕。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4:21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