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五十章 生變




云邊聖主看了杜千一眼,見杜千點頭,邁步跨過神光,有了之前的經驗,這次云邊聖主很輕鬆的邁過神光,眼前一亮,熟悉的感覺充滿全身。

在云邊聖主身後,凌盛火、步青曉依次邁過神光。神光這種通道很古怪,並沒有因為他們身受重創,而引起反彈,反而比云邊聖主更容易的通過。

杜千一手拉著蒯雨燕,另一手拉住凌綵衣,回頭衝著景太笑了笑,三人同時邁向神光。其實杜千的眼角餘光,一直注意著距離神光只有三步遠的虎妞,之前答應過她,能不能把握住機會,就看她自己了。

虎妞的反應不慢,在杜千一隻腳邁入神光的同時,身體猛的向前撲了過去,雙手抱住杜千的肩膀,整個人掛在杜千背上。

景太反應過來之前,杜千的身影已經消失在神光之中。

「哇!」

「我的天,還可以這樣?」

四周的護衛和研究人員,同時驚呼出聲,神光並不是第一次使用,除了第一次景樹之外,景氏利用家族剩餘不多的資源,另外開啟過一次,進行了數十種實驗。

實驗結果表明,想要通過神光,至少要頂尖的神師才行,就算是法相神師,也有一成的機率會被反彈出來。象杜千這樣,帶其他人一起通過神光,根本無法想像。

這裡的研究人員,對神光的瞭解極為深刻,計算出的資料,裝了滿滿幾屋子。虎妞也確認過,想要通過神光,需要自身對道文的理解以及強悍的實力,因此帶人通過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杜千不僅帶了,而且同時帶著三個人輕鬆通過。之前杜千要六個名額,景太答應的很爽快,卻從未將蒯雨燕和凌綵衣算在其中。這次景氏作的準備相當充分,備用人選充足,只要有人無法通過,馬上就有備用人選頂上。

「人員滿了嗎?」景太陰沉著臉問道。虎妞隨著杜千一起離開,景太並不擔心,通向異域的方法只有兩個,除了這裡就是聖境通道,那邊需要的時間太長,只有這裡,才是佔領異域的關鍵。

每個人員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,虎妞三人邁過神光,不僅浪費能源,更是浪費得之不易的機會。

杜千自然不會關心景太這會兒想些什麼,抬眼望去,一片蒼茫的草原,綠草成蔭,一望無際。四下掃視片刻,距離這裡十里之外,一片蔚藍的湖水,如同草原上的一顆明珠。

數量眾多的各種野獸,不時的在草叢中跑過。一百多人,放在無邊的草原中,顯得分外的渺小。

四名法相神師,已經先一步向湖邊探去,不遠的地面上,幾具野獸的屍體橫七豎八的倒在草叢中。

喜明珠看到杜千過來,衝著他點了下頭,在她腳下不遠處,凌、步二人,正盤膝而坐,一股股充盈的氣血衝天而起,在他們頭頂上形成一個個恐怖的氣血漩渦。

不僅是他們,所有受傷的武者,此時都在全力運功,身上的傷勢明顯在好轉。杜千能感覺到,他們體內的靈能,透體而出,盤旋在頭頂,一絲一縷在不停的轉換著能量形勢,由靈能轉化為氣血。

而那些沒受傷的神師,三三兩兩,分散到四周,在負責守衛的同時,明顯分成十數個不同的小團體。目光同樣匯聚在傷者身上,身為武者,他們自然能感受到這些傷者身上的變化。

純能量的轉化過程,最容易分辨出各自實力的差別。凌盛火和步青曉頭頂上,氣血如斗,像一個大磨盤一般,不斷的將靈能壓入旋轉的中心,壓磨過後,靈能很快變成氣血,加入到漩渦之中。眼看著,原本成人拳頭大小的氣血漩渦,已經大如頭顱。

而修為最差的神師,頭頂的氣血漩渦,不過手指大小,由於氣血漩渦太小,大量的靈能四處散逸。不用猜也能看出結果,當靈能轉化完成之後,這些人的修為肯定要下降很多。

云邊聖主作了幾個深呼吸,說不出的舒暢。在大陸上,受到世界意志的壓制,又不敢使用氣血之力,這一個多月來,讓他倍感難受,內心的壓力極大,就算杜千願意保他,也讓他覺得心驚肉跳,就如同一隻羊,走在狼群之中,哪怕他身上披著狼皮。

「神主,要和十神殿開戰嗎?」云邊聖主輕聲問道。

別看他出自塞納域,卻並不排斥杜千,塞納域和聖堂域,如同兩個世界,云邊並不覺得杜千是敵人。若是杜千想要攻擊塞納域,他的心情肯定是不同的。

「如果可能,我不希望開戰。」杜千搖頭說道。兩個世界的能量體系完全不同,這些人在大陸上,都是頂尖的好手,可在這裡,能發揮多少能力,誰知道呢?杜千還真不看好他們。

看著滿地盤膝而坐,努力恢復傷勢的強者們,杜千暗自佩服,景太這些人,還真是厲害,單憑推測,就能想出這種辦法來。很顯然,那些身體正常的法相神師,受到的壓制更多,短時間內能發揮出九成的實力,時間越久,實力降低的越快,就算能找到果實和食材,補充部分靈能,也只會越打越弱。

反倒是這些傷員,受到世界意志的影響,將體內受壓制的靈能破體而出,在體外轉化成氣血之力,再回到身體之中,就算會受到一定的影響,也會小得多。

只是不知道,這些將靈能轉化為氣血的武者們,若是還有機會返回大陸,又會變成什麼樣?

十分鐘後,李勝兵、紹震遠、董鷹三人也圍了過來,董鷹說道:「湖邊已經查看過,四周的野獸數量不少,沒有發現靈獸,也沒有發現異域人類的蹤影,土地肥沃,是處好地方。」

「派人向遠處查看,找尋異域人類。」紹震遠說道。

「不妥,我看還是先等等再說,讓傷者恢復之後再行動不遲。」李勝兵搖頭說道。

董鷹看向喜明珠,喜明珠很乾脆的說道:「杜先生怎麼說,我就怎麼作。」

聽到這話兒,董鷹無奈的轉頭看向杜千:「杜先生,您看呢?」

那兩位意見不同,杜千的決定,直接等於拿了三票,反倒是董鷹的意見,可有可無。

「先等傷者恢復再說。」杜千說道,他不相信,景太真的會任由這些人一盤散沙各自為政,秘密應該就在這群傷者之中。

目光在眾人頭頂來回掃視著,幾分鐘之後,他終於看出點問題。從眾人頭頂上的氣血漩渦,就能看出恢復的速度,以及靈能轉化為氣血的效率和總量,從而很直觀的看出這些人的真正實力。

無疑,凌盛火的實力最強,頭上的氣血漩渦,已經有一人多高,水盆大小。其次是步青曉,與凌盛火不相上下。

這二人之外,數百步外,一位老者頭上的氣血漩渦同樣驚人,僅比步青曉頭頂的氣血漩渦小了一圈。另外還有三位的氣勢同樣不弱,兩位中年男子,一位少婦。

果然,看來這四位,才是真正的話事人。只要是大陸人,都明白一個道理,你嘴皮子再厲害的人,也比不上戰力高強的武者,戰力無雙可不是用來隨便說說的。

任何一位城主,都需要足夠的戰力支撐,帝國的帝王,除了擁有足夠多的人脈支持之外,自身的實力同樣也很重要。

三大勢力,人口過億,強者眾多,卻一直被雲霄閣欺負的很慘,原因是什麼?自然是雲霄閣四大聖君戰力無雙,隨便拉出一位,都能穩穩壓制住三大勢力中的強者。

任何時候,只要你的拳頭足夠大,你說的話就是真理。來這裡之前,李、喜、董、紹四位的實力最強,自然以他們為尊。等這四位恢復之後,實力絕對要強於他們四位,到時候誰說話算,就得看誰的拳頭更硬了。

甚至杜千懷疑,這四位身上受的傷,很可能是有意而為之,就是在賭,到了異域,可以快速的恢復,甚至計算到可以將靈能轉化成氣血。

這麼一想,杜千汗毛都豎起來了,要知道他可是親身在這裡經歷過,再加上司空慧、景太、凌盛火三人的分析,才多少猜到幾分,景太知道的遠比自己要多得多?

杜千正想著,遠處一股衝天氣血,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一聲長嘯,中年男子頭頂上的氣血漩渦,從百會鑽入頭顱,瞬間遊走於全身,身上的骨骼發出陣陣脆響,中年男子騰空躍起,舒展四肢,身體微微震盪,一股無形的力場,向四周,所到之處,皆為齏粉。

「諸位,盡快恢復實力,冥某為大家護法。」中年男子朗聲說道,目光如電,向四周掃視一圈,王者之氣四溢。

四人同時一皺眉,很顯然,他們沒想到,居然會有這樣的變化。目光看向中年男子的時候,帶著幾分兇狠。

王八蛋,想要奪權?

「小子,你是誰?」李勝兵第一個忍不住,開口罵道。

「大膽,無知小兒。」踏空而站的中年男子,虎目生威,怒視李勝兵,伸手一指,一道了無形氣箭,瞬間到了李勝兵面前。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45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