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4
第五百五十三章 小秀一下肌肉




看到兩位聖君身上的火焰,眾人目瞪口呆,誰能想到,杜千帶來的幾個人中,居然隱藏著兩位大能。

云邊聖主在語言方面,天賦不錯,在大陸的那段時間,極少開口,偶爾會逗弄蒯雨燕幾句,已經將大陸通用語學的差不多了,雖然不夠流利,對話已經沒問題了。

心想,這時候該自己表現的時候了。從塞納域開始,自己就是個可有可無的小人物,先是被凌綵衣嚇個半死,又被千玄子和定玄子鄙視,遇到魏無常的時候,乾脆就是無視。

隨著杜千返回大陸,一路上除了吃就是睡,更是如同隱形人一般。這樣下去可不行,自己必須要在神主身邊有一個位置,不表現一下自己的能力,怎麼可能得到一個不錯的位置呢?

云邊聖主是在塞納域成長起來的,和聖堂域中的子弟不同,對聖堂域的認可程度並不高,自從認識了杜千,早已經將寶兒壓在杜千身上。

「爾等聽著,還不快給我家神主一個交待,否則後果自負。」說著,雙手一合,一道紅多藍少的小劍,從他掌中飛出,飛行數尺之外,已經完全透明,消失無蹤,肉眼無法看到,可它依然存在,而且威力倍增。

凌綵衣輕聲念道:「云邊劍,看起來威力又大了幾分。」她說的沒錯,當初在塞納河邊,第一次遇到云邊聖主的時候,他使出的云邊劍,還是半紅半藍,只有一半融入氣血,而此時,至少已經融入了三分之二。

「見鬼,什麼鬼東西?」

「不好。」

「有東西過來。」

冥皇身後,一片混亂,冥皇和支天涯,同時躍起數丈高,連續變幻身形,臉色更加的難看了。雖說看不到云邊劍,可他們能夠感應到隱約的氣血之力,憑著豐富無比的戰鬥經驗,硬生生的閃開了云邊劍的攻擊。

當然,云邊聖主並沒有傷人的意思,在杜千沒有發出指令之前,他是不會下殺手的。

云邊劍在他的控制下,貼著地面平行飛削,專門削人的鞋底。作為塞納域中崛起的聖主,云邊的戰鬥經驗同樣不俗,再加上沒有全力出手,對云邊劍的控制力更強了幾分。

十息之間,云邊劍煙消云散,冥皇身後的一眾武者,大半露出腳掌,整個鞋底都被云邊劍削去。

原本站在冥皇身後的,足有四十餘人,能夠躲開云邊劍的,不足十五之數。看云邊聖主一副輕描淡寫的模樣,冥皇就明白,人家真的沒有全力而為。

見鬼了,這傢伙是從哪兒冒出來的,居然這麼強?這個念頭剛剛升起,又被他自己掐滅掉。作為頂級強者,對能量的感應極為敏感,他發現,云邊聖主的手段相當高明,可他身上的氣血似乎並不濃厚,別說和自己比,就連他身後的幾位法相神師,也要比云邊聖主強上幾分。

「吾皇,此人手段奇妙,實力一般。」支天涯輕聲說道,冥皇聽了連連點頭,這與他的判斷一樣。

「好玩,我也會。」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,蒯雨燕興奮的叫道,雙手一合,一道淡紅色的小劍,從她掌中飛出,飛行數尺,透明消失。在場的都是強者,自然都能感應到能量的變化。蒯雨燕放出的小劍,剛剛變得透明,卻因能量不足,消散了大半,再飛出十餘尺,已經完全消失了,這一次,是真正的消失,而不是能量透明化。

杜千看傻了,蒯雨燕的天賦極差,根本無法修行。別看平川城只是個小地方,畢竟她的父親是蒯尼,平川城的地下城主,又有蒯蘊茵護著,若是稍有天賦,哪怕天賦再差,用各種珍品,堆也能將她堆成一位戰靈。

明明沒有修行過,卻能釋放出云邊聖主的拿手絕活云邊劍,她是怎麼作到的?

「厲害,太厲害了,就算是沸騰之體,也不可能作到這種程度吧。」云邊聖主同樣驚訝的叫道。雖說沸騰之體的孩童不多,可總能找到幾個,精心調教之後,成就肯定是有的,區別在於高低不同罷了。蒯雨燕作到的,已經不是天賦的問題,而是多了兩樣東西,過目不忘、無師自通。

這兩種本事,不能稱為天賦,而是靈性。沸騰之體只要肯去找,總能找到一些,可擁有靈性的沸騰之體,就太難得了。

這樣的天才,千年不遇,就算偶爾遇到,不是被人直接毀掉,就是收入囊中,讓她變成自己人。

「雨燕,你是怎麼作到的?」杜千低頭問道。

「舅舅,這很容易啊,看云邊叔叔作的,我就學著作一遍,很簡單,就是力氣不夠。」蒯雨燕理所當然的說道。

「來,跟舅舅學。」杜千興奮的說道,心念動處,一塊半人高的石頭騰空而起,這是御神術中的御物法門。杜千所學的御神術中有句話,叫作御物容易,御神難,以心念控制外物,對他的消耗極少,想要御駛生靈的神魂,難度和消耗就會上百倍的提升。

而且杜千還發現,在大陸的時候,無論是御物還是御神,消耗都要比在聖堂域之中大得多,看來凌盛火他們的猜測,的確有幾分可信。這裡才是人類的故鄉,只要身在此間,一切都會變得輕鬆許多。

杜千控制著巨石,來來回回的飄蕩了幾圈,看得冥皇三人眼都直了,以力驅物,他們也能作到,可想要作到杜千這樣輕鬆,絕無可能。

別以為這是在玩,控制著這麼大的石頭,隨便砸一下,普通一位戰師都未必能接得下。當然,在他們看來,以力驅石砸人,自然遠不如用靈武法相戰鬥的效果更佳。

「舅舅,你怎麼作到的,教我。」蒯雨燕扯著杜千的袖子叫道。

「用心去想,想著讓那塊石頭,按你的心意去作。」杜千指點道,御神術說難不難,杜千看一遍,立刻就學會了,可想要傳授給別人,卻從未成功過。

好半晌,蒯雨燕難過的搖頭說道:「舅舅,我學不會,石頭不聽話兒。」

「沒事,我們學別的好了。」杜千有些失望的說道,看來御神術與自己胸口上的世界意志有關,不是想學就能學會的。

「云邊,把你所學的東西教給雨燕,沒問題吧。」杜千頭也不回的說道,與其說是商量,還不如說是在下命令。

「這……」讓杜千意外的是,云邊聖主居然猶豫了起來。

「怎麼?有問題?」杜千不悅的問道。早就想幹掉這傢伙,若非他太過知趣,讓杜千不好意思下手,云邊聖主也不可能活到今天。

「神主,您知道,小的來自於塞納域,能學到的東西不多,若是教給小姐,怕是會耽誤了她。」云邊聖主說道。

這話兒至少有九成是真的,云邊聖主的云邊劍,是從他的某次機緣之中學到的,在聖堂域之中,只能算是末流,就算經他多次改良,也不算什麼好東西。想想就知道,冥皇這些人,剛剛將靈能轉化為氣血,就有一小半的人可以躲開他的云邊劍,就知道這種手段相當普通。

至於那一分假,是云邊聖主的私心,云邊劍是很普通,可其中有一種時間規則的云邊劍,卻極為厲害,這手絕活兒,不僅很難傳授給他人,云邊自己也舍不得。

「有道理,看來得去搶點修行氣血之術。」杜千點頭說道,他自然知道云邊聖主留了一手,那又如何,有必要在意嗎?

「杜千,你想要什麼樣的解釋?」冥皇猶豫了許久,終於決定退一步,杜千身邊的實力,超過他的想像,身份這東西,遠不如真真切切的實力更有力度。

「計劃,你們真正的計劃是什麼?」杜千問道,他也知道,不能將冥皇逼的太緊,除非自己永遠不回周山。

「你不是看出來了嗎?計劃很簡單,若是推測無誤,本皇與任迪、海蘭共同主事,若推測有誤,我們這些人等死就好,這裡的事情,讓那幾個小輩來決定。」到了這時候,說與不說沒什麼分別。

能佔到一個通過神光名額的,就不可能有笨蛋,眼前的事情,已經夠明顯了,而且李、紹、董三位已經接受了這個結果。

背負著全人類未來的沉重壓力,也真為難他們了。四人之中,就數喜明珠最為輕鬆,他認定族長的話兒,一切以杜千為主,其它的事情不聞不問。

如今有老一輩的強者出頭,李、紹、董三位,感覺全身輕鬆,權力是沒了,可壓力也同樣消失了。

「下一步呢?」杜千點點頭,冥皇說的沒錯,一切都已經擺在明面上了,這些老傢伙用自己的命去賭,杜千還是很佩服的,反正他是沒這樣的勇氣去自殘。

「建營地,試著與異域人類交流,如果能聯合起來,共抗靈獸,那是最好不過。」冥皇說道。

原來如此,看來自己最初知道的計劃,本身並無問題,最多是誰來掌權罷了。

「杜千,你投入雲霄閣了?」冥皇一臉嚴肅的問道。

「沒有,只是合作。」杜千搖頭說道。

冥皇看了杜千一眼,沒有繼續追問,有兩位聖君在,就算他想說什麼,也不敢說出口。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46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