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5
第五百五十四章 看不清的喜明珠





嘴上沒說,心裡卻在快速的推算著,杜千與雲霄閣中的兩位聖君有合作關係?凌、步與墨千言是死仇,原本這兩位與顧紫云也是合作關係,而在這裡卻沒看到顧聖君。

不得不說,冥皇能掌控周山這樣的龐大帝國,腦子不是一般的好用,轉眼間,已經將幾人之間的關係理順,而且猜的不離十。

雲霄閣內亂,墨千言不知所蹤,顧紫云隱忍十年,不準備再忍下去,在她舉起屠刀之前,凌、步二人逃出雲霄閣,與杜千勾搭在一起,借景氏的神光,進入異域恢復創傷。

這個意外比較麻煩,不管什麼時候,戰力才是根本。原本以為,將體內的靈能轉化為氣血之後,自己三人可以輕鬆的掌控這一百多人,眼下卻出了變數。

在大陸的時候,任何一位聖君,都有能力力壓群雄,如今轉換成氣血之力,冥皇不認為自己就會強於兩位聖君。

別說這兩位,就連杜千身邊的那個傢伙,也不好對付。當然,從長遠來看,云邊聖主還真沒放在他眼裡,眼下他還不懂如何運用氣血進行戰鬥,只要給他時間,應該不難。

「杜千,我們正好有四組人馬,各自負責一方可好?」冥皇不再用高高在上的語氣,而是用一種平等對話的態度問道。

「也好。」杜千自然不會反對。景太的計劃說的太過模糊,直到現在,杜千也沒想明白,這些傢伙到底打的什麼主意。

能通過神光的畢竟只是極少數,大陸上的億萬百姓,絕大多數都不是武修士,別說靠兩條腿走,就算用動能車,從聖境通道至南天神城,也實在太遠了。

何況靈獸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人類這麼作?絕無可能,既然如此,人類怎麼搬遷到這裡?

心中一冷,想到一個可能,眼中帶著幾分寒意。放棄平民,少量搬遷,只有這個可能。

以湖為中心,選定方向,杜千這邊的人最少,為了保證安全,乾脆沒有安排留守人員,全部出動,向遠方探索。

杜千、凌綵衣和云邊來過聖堂域,自然知道,除了人類之外,這裡還真沒什麼有威脅的,野獸雖多,也只能算是送上門來的肥肉。別說諸位頂尖的強者,就連蒯雨燕,都能像模像樣的放出幾道云邊劍,距離遠了不成,近距離釋放,就算肉食野獸,也能一劍放倒。

一路向前,日行數百里,不時的遇到成群的大型草食動物,以及一隊隊分工明確的肉食野獸團隊。偶爾有不開眼的野獸露出獠牙,眾人都懶得動手,全交給蒯雨燕處理。

第一次見血讓小丫頭臉白了好半天,次數多了,自然也就習慣了。好在獵殺野獸不是殺人,不會難受太久。

一連五天,眼前依然是看不到邊際的草原,杜千問云邊:「你們的神話傳說中,可有這樣的地方?」

要知道,眾人行進的速度不慢,五天時間,已經了走出一千多里,卻連一點人類活動的痕跡都沒找到。

云邊聖主仔細回憶片刻,搖頭說道:「沒聽說過,聖堂域是神人居住的地方,草木茂盛,物產豐富,遠比塞納河流域要富足千百倍。」

這當然不是云邊聖主的話兒,而是從神話故事中背下來的一段。看著眼前的草原,神話傳說還是有一定道理的,這麼大的草原,杜千根本想像不出來,可以養活多少人口。

就算這裡沒有靈獸,無法製造出超級化肥,又有什麼關係呢?比起大陸,這裡更讓人覺得安全、自由。

在大陸上,為了安全考慮,人類不得不將自己關在城市之中,輕易不敢遠離,城外百里,就已經很危險了。

再看這兒,就算蒯雨燕這麼大的孩子,都可以安心的行走千里。當然,普通的平民,至少要有防禦肉食性野獸的能力才行。

當然,杜千也承認,在靈獸的壓力之下,人類學會很多有用的東西,而這些東西,又無法離開靈獸身上的各種資源。

在眾人眼中,水草豐茂的草原,是人類最大的財富。可云邊聖主和凌綵衣卻極為不滿,這個破地方真窮啊,想找一枚像樣的果子都難。好在這裡的肉食相當不錯,不僅美味,而且蘊含著強大的靈能。

這麼好的肉食,放在凌盛火和步青曉眼中,又是另一種感覺,肉的味道不錯,也僅僅只是不錯罷了,倒是食肉動物的血液之中,蘊含著強大的氣血之力,喝上一口,全身氣血翻滾,明顯能感覺到實力提升。

「今天就在這裡紮營吧,明珠去前面探探,云邊去打幾頭獵物。」在一處小湖邊,杜千決定在此安營。

「是。」喜明珠從不廢話,杜千說完,她轉身向遠處跑去,腳底踏草而行,速度極快。她自然可以飛行,可在這裡使用靈能,補充很麻煩,能省一點是一點。

云邊就省事兒多了,踏在云邊劍上,出去轉了一圈,手裡提著兩隻野獸,一隻食草的是給眾人分食,一隻食肉的,是專門供凌、步兩位取血的。

小小的火塘前,杜千對面坐著凌盛火和步青曉二人,一邊烤肉,一邊閒聊。

「兩位前輩,你們怎麼看喜明珠?」杜千問道,他總覺得,喜明珠的說法有些問題。喜玉山的性子他知道,可是就憑喜玉山一句話兒,就能讓喜明珠象跟班似的給自己幹活?

「看不清。」凌盛火懶洋洋的說道,與幾天前相比,凌、步二人如同脫胎換骨一般,一身的健子肉,甚至連個頭都長了少許。

「看不清?什麼意思?」杜千沒聽懂。

「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看不清。如果還不明白,你就想想喜明珠長什麼樣?給我用語言形容出來。」步青曉解釋道。

「哦……」杜千手中的肉已經發出焦糊的味道,他卻沒心思理會。仔細的回想著喜明珠的模樣,好像一眼就能認出來,可真讓他用語言描述,又覺得無處下手,似乎怎麼說都不對。

「別心煩了,慢慢看著就知道,喜明珠使用的易容手段相當高明,別說是你,就連我們也看不清。」凌盛火說道。

「她很強?」杜千不自信的問道,幾天相處下來,杜千並不覺得喜明珠的實力有多強大,在法相神師之中,應該是最頂尖的一批,可這遠遠不夠。別說在聖堂域之中,就算是在大陸上,杜千也有把握輕鬆搞定她。

是自己看走眼了?還是她真正的實力僅限於此?

「不好說,至少現在還看不清,就像她的那張臉一樣。」凌盛火搖頭說道。其實他也是不信的,喜玉山和杜千的關係,他問過,最多算是君子之交淡如水,喜明珠沒道理把一切都壓在杜千身上。

不遠處,蒯雨燕已經吃完了,小傢伙自從進入聖堂域之後,食量大增,比平時的飯量大了五倍還多,一口氣能吃掉三斤肉,還要喝一瓶新鮮的猛獸血,體內的氣血,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增加。

云邊聖主正指點她基礎知識,如何控制氣血,以及簡單的氣血戰鬥之法。至於氣血之術,還是算了吧,這個東西云邊聖主教不了。

正所謂術:

通神者,位列仙班。

得道者,方成神位。

在聖堂域之中,任何一種『術』,都是神通。云邊聖主的云邊劍,距離術還差得太遠,就算他拿出壓箱底的本事,連時間規則一起動用,也只是剛剛接近『術』的範疇。

這樣的本事,云邊捨不得教,與規則有關的東西,也不是簡單的教授就能讓別人學會。

能給蒯雨燕啟蒙,云邊聖主已經相當滿意了。這小姑娘有神主舅舅,術法方面根本不用愁,搶就是了。可惜小姑娘學不會神主那些神奇的本領,否則將來的成就更大。

想想也是,想要成就神位,必是得道之人,云邊連什麼是道都無法理解,此生都沒可能達到神主的高度。

云邊聖主想的很開,自己沒那樣的天賦和機緣,就好好跟在杜千神主身後,神主吃肉,總會分他碗肉湯喝。

一聲長嘯,打破了寧靜,眾人同時站起身來。

「走,去看看,喜明珠遇到麻煩了。」杜千說著,腳下升騰起一片雷云,將凌綵衣和蒯雨燕拉上雷云,另外三位不用他操心。

飛的速度,自然遠比走的快,這些天杜千並沒有急著趕路,每天走上幾百里,以觀察收集信息為主。這會兒全力飛行,轉眼間已經飛出數十里。

喜明珠被一群綠色衣褲的人圍在正中,雙方似乎交過手,看樣子喜明珠並沒有吃虧。這很正常,就算她使用的是靈能,也是大陸上最頂尖的法相神師,單純消耗體內的靈能,也夠她用相當長一段時間了。

圍住喜明珠的整整三十六人,云邊一眼就看出,這是一個標準的戰鬥小隊,統一的服飾,統一的武器,連站位都極有講究,這是一群訓練有素的神兵。

「你們是什麼人?」云邊知道,這時候又該他出頭了。

「蘊道閣道原神巡衛,你是何人?」一名手持古怪兵刃的綠衣人說道。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2:08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