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4
第五百六十三章 收穫





?冥皇雙眼緊盯著杜千,想要從他眼中,看出虛實。天籟小說www.『⒉能成為周山帝國的掌控者,可不僅僅是因為他姓冥。上一代的冥皇子孫昌盛,不只有他一個兒子,其中出色的不在少數。

自身沒有強大的實力,就算嫡子,也無法登上皇位。冥皇已經掌控周山帝國數百年,擁有極強的自信心。不僅要有足夠的政治手腕,自身的戰力也強的驚人。

周山帝國的強者,偶爾有好事者排個名次,通常也不會將帝王列在其中。事實上,在天災之前,冥皇就已經是大6上最頂尖的法相神師,就算比當時的帝國之柱,真御魂師冥祖,也不會差多少。

異域居然有十位神主,而且任何一位,都不比當年自己的實力差?這聽起來讓他無法接受,更不用提,其中還有一位遠強於另外九人的仙人宮神主,這可能嗎?

若是杜千所言不假,異域的頂尖實力,豈不是要強於大6?心中暗自計算,就算將靈獸中的頂尖強者加在一起,異域的實力,也不會弱於大6的整體實力。

這可有些麻煩,這次的行動計劃,冥皇可是花費了大量的心思,人員選擇也是精挑細選,幾乎達到了大6人類頂級好手的一小半。原本按他的心思,能談則談,若是不行,直接用武力征服,先把地方佔下來再說。

當然,他也心中明白,這種外來入侵,想要真正在這裡站穩,用武力是最笨最慢的方法,就算打贏了,也會烽煙四起,幾十年都未必能平定下來。

從大6的歷史上就能看出來,象周山這樣的帝國,面積遼闊,人口眾多,形成一個統一的帝國,需要幾代人的努力,才慢慢成型。

衝動了,若是早知道異域的實力這麼強,之前就不應該動手,而是以懷柔為主。

「十神殿之間的關係如何?」片刻之後,冥皇的眼神又堅定了起來,身為帝王,應披荊斬棘,不畏艱難。何況眼下大6人類,已經走進了死局,不管花費多大的代價,也必須破局。

事實上,開啟神光計劃,原本就準備作出重大的犧牲,為人類打出一片天地,留下足夠多的種子,至於億萬平民,就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「三殿三閣三殺,理念稍有不同,仙人宮神秘莫測,難得一見。這裡被稱為聖堂域,面積比大6還要廣闊,人口稀少,有足夠的生存空間,因此理念雖有不同,衝突卻不多。當遇到危難之時,聚而合一,死戰不休。」杜千以自己的理解說道。

事實上,杜千對聖堂域的瞭解,僅限於千玄子一路上說過的話兒,云邊聖主來自於塞納域,還算不上是聖堂域的本地人,對十神殿的瞭解,未見得比自己強多少。

「陛下,能否告訴在下,這次的計劃是什麼?」杜千問道。

冥皇笑道:「哪兒有什麼詳細的計劃?我們對這裡一無所知,一直以異域相稱,人先過來,儘可能的圈地,先將人類的精華移居此地,再想辦法,將平民帶入此間,時間長一點沒關係,幾年、幾十年,哪怕幾百年也沒關係,只要能找到一處宜居所在,將人類的種子傳承下去就好。」

知道不能太當真,冥皇說的半真半假,更深入的話兒,一句沒提,可杜千也能聽得出來,人類與靈獸之間的關係,似乎越的緊張了。

「大6很難生存?」杜千問道。

冥皇撇了杜千一眼,心中暗道,還不都是你鬧的。原本大6就不是很適合人類居住,從有文字的記載上就能看得出來,人類一直在為生存努力,千萬年過去了,也只能縮在城市中,才有幾分安穩。

周山帝國境內,周山山脈佔去一小半,餘下的大半之中,沙漠、草原、戈壁、沼澤,真正適合生存的土地又有多少?

補天共和國的情況,比周山帝國還要差,至於鎮海聯盟,不用說也知道,那是被逼的,只能在海中的島嶼中苦苦求活。看似比周山和補天略強,那是因為海中的靈獸性情比6地上的靈獸要溫和。

即便如此,每年鎮海聯盟投入海中的各種物資,也是個天文數字,那是向海中的靈獸送的過路錢。實際上,鎮海聯盟,每年死在海中的人,比周山和補天,死在靈獸口中的人數總合還要多。

大6,從來都不是人類當家作主,食物鏈的最高處站著的是靈獸,而非人類,人類始終在靈獸的壓迫下,苦苦掙扎,勉強的存活。

隨著杜千千幻島之行,兩種人類無法理解的力量輕輕的碰撞,卻引來無數的麻煩。

大6如今6基不穩,大旱、暴雨、狂風、海嘯、地震,時有生,而且越演越烈,按照道文大師的推算,這種極端天氣,在未來百年之內,會加劇十倍到百倍。

還好人類不是靠天吃飯,否則單單是糧荒,就能讓人類餓死九成。可海嘯增加,會在未來五十年內,所有海邊的城市,全部化為澤國。地震增加,會令所有的城市,隨時都可能毀滅掉。

最慘的要數鎮海聯盟,火山眾多,原本處於死寂狀態,這十年來,絕大部分恢復成活性火山,十年間已知的火山噴就有數十處,其中一處生活著數十萬人的大島,沉入海底,這座島上的居民,百不存一。

而這一切,僅僅只是個開始,隨著災難越來越多,別說是平民,就連武修士都難以生存下去。

再看看這裡,同樣是草原,卻看不到一隻靈獸,看似強壯的食肉性野獸,在神師眼裡,就是一盤菜。別說是武修士,就算是平民獵戶,幾十人一組,也能輕鬆的搞定上百隻的狼群,給家人添加點肉食。

杜千回大6的時間極短,前後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,自然無法感受到大6人類心中的惶恐,為找到生存之法,任何犧牲都是可以接受的。

在杜千看來,入侵聖堂域,是尋找人類的祖地,是野心,是擴張,唯獨沒有想到的,就是人類現在有多慘,需要的是生存空間。

因此他一直無法理解景太對神光的重視,不明白為什麼會讓景樹這樣的法相神師冒險通過神光。當這支幾乎是全法相神師的隊伍出現在眼前的時候,杜千著實被驚呆了,真是大手筆啊。

「先談吧,你推測,十神殿的人多久能來?」冥皇嘆了口氣,看來要放下身段,好好和十神殿的人談判了,大不了,放棄一些利益。

與聖堂域的人怎麼談,在來之前,冥皇就已經想好了,手中的籌碼足夠用,應該可以為人類爭取到一個不錯的條件。可這一切的前提依然是武力。

聖域弱,強搶強佔,甚至不排除殺光聖域人的想法。

實力相當,自然是以合作為主。

聖域強,只求存身之地。

不同的情況下,大6人會有不同的選擇。如果杜千說的都是真的,屬於實力相當,大6人可能稍弱一籌,這就要看談判能談到什麼程度了。

「這個難說,原本我以為,五天的時間,足夠蘊道閣作出反應,如今看來,可能有什麼是我沒想到的。」杜千搖頭說道。

冥皇微微笑道:「不急,可以慢慢等,我們有足夠的時間,若是能等上幾年就更好了。」

幾年?杜千不解的看向冥皇,幾天,或者一個月,杜千還能理解,幾年的時間,冥皇打的什麼主意?

冥皇手掌微動,一本薄薄的小冊子,出現在手中:「之前出手,是有原因的。」身為冥皇,一國掌控者,怎麼會輕易衝動?

他很清楚目前大6強者的弱點,杜千能看出來,冥皇又怎麼會不知道?空有實力,卻不得氣血運行之法,想要自創,哪怕這些人都是最頂尖的強者,也不容易,沒有半年甚至更長的時間,絕對無法作到。

搶是最快的捷徑,從蘊道閣武者手中,搶到些許的氣血運行之法,才是他出手的根本原因,哪怕氣血之法,不存於紙張,也可以抓些活口,用刑問出來。

結果讓他相當意外,以冥皇看來,這次出手,是以獅搏兔,沒有任何懸念,可惜一個活口都沒留下,他眼中的獅子更是傷痕纍纍,最後還讓人逃掉了六個,給自己帶來了大麻煩。

當然,這次出手也不是沒有收穫,其中四人身上,搜出了記錄在紙張上的功法。可惜,上面的文字,沒人認識,否則他也不會剛一回來,就找到杜千這裡。

接過冥皇手中的冊子,打開看了幾眼,前面的部分,是聖域文字,杜千同樣一字不識。看到冊子最後幾頁,杜千眼睛一亮,這是道文。

血為力之本,氣為力之華,血盈則力壯,血壯則氣升……

四枚一組的道文,共計三十六組,這是一篇非常詳細的氣血基礎知識,從氣血的由來,基礎理論,到基礎運行之法,內容極為豐富,看得杜千眉飛色舞,好東西啊。

「云邊,你來看看,這些文字你可認得?」杜千將冊子交給云邊聖主。

云邊聖主看了一眼,同樣雙眼放光,仙人神術啊,塞納域最缺的就是這種知識。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5:58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