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9
第五百六十八章 千黛





?從營地出來,杜千直接飛到半空中,鎖定的氣息很淡,不僅是因為對方的實力很強,還有一原因,那就是距離足夠遠。

飛行了半個小時,這才降低度,落在草原上,百米之外,一個淡淡的人影,幾乎沒有任何生命氣息。這個距離,已經是杜千能夠鎖定的極限了。

杜千甚至懷疑,這是對方有意為之,若不是她不時的洩露出一絲生命氣息,在這個距離上,他是無法感應到對方存在的。

自從上次離開聖堂域,杜千的御神術雖未達到如火純青的程度,也已經能夠運用自如。實力比當初追趕毒蠍的時候,不知道強出多少倍。在這種實力面前,此人能作到這種程度,在杜千看來,應該是聖堂域中的某位神主級強者。

漫步向前,數十息之後,終於看清來人。果然是位女性,至少她表面看上去是個女人。認識墨千言之後,杜千現,很多時候,自己想要分清男女,還真有點難度。

「你是誰?」杜千問道,同時心中瞭然,難怪這麼久,十神殿才有反應,看來南天神城那邊,應該有事情生。

杜千不笨,冥皇這些人,通過神光之門,來到聖堂域,在出前,肯定另有安排。再加上靈獸對這裡的渴望,全面戰爭的可能性不大,給南天神城施加壓力自然不難。

蘊道閣的人見到自己之後,不難判斷出杜千一方的實力,蘊道閣神主不在,派其他人來這裡,絕對討不到好處,自然會層層上報。

「千軍殺神主,千黛,你就是御神聖君?或者稱呼你為御神神主?」果然是位女子,可年紀和杜千想像中的截然不同,一眼看上去,最多十五六歲的樣子,烏黑的長披在身後,幾乎到了腰際。

身上的長裙看起來有些古怪,很有幾分復古的味道,腰間掛著一柄巴掌長的小匕,刀鞘上鑲滿了各色寶石。這玩藝,看起來更像裝飾品。可一眼掃過去,隔著刀鞘,杜千也能感覺到濃濃的殺意,這東西不簡單。

大6上的強者,不能用外表來判斷他們的真實年齡,看來在聖堂域亦是如此,眼前的小姑娘,全身充滿了活力,圓圓的小臉,大眼睛,長的很萌很可愛,誰能想到,居然是千軍殺的神主。

要知道,神主在聖堂域,有著無與倫比的地位,整個聖堂域,也只有十位神主,任何一位都是一方霸主。

雖說在聖堂域裡停留的時間不長,接觸過的人也極少。杜千還是從千玄子口中,打聽到了很多聖堂域的事情。例如聖堂域的面積,很可能比整個大6還要大上許多。

「還是叫我杜千吧,不管是御神聖君還是神主,都挺彆扭的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沒想到當初凌綵衣給自己取的封號,居然在這裡傳開了。

「你不是聖堂域人?」千黛好奇的上下打量著杜千,聽起來像是在問話,其實她是用一種相當肯定的語氣在說。

「嗯。」這沒什麼好隱瞞的,杜千點頭應道。

「你來自塞納域?」這次千黛問的就不那麼肯定了。

杜千搖搖頭:「不是。」

千黛的瞳孔猛的收縮成一線,看起來有點象貓,杜千無法想像,人的瞳孔,居然能控制到這種程度。

「神獸界?」

「你們稱之為神獸界嗎?我們一般稱之為大6,其實叫什麼都無所謂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。

「你說的沒錯,叫什麼都沒關係。我只想知道,你們是怎麼來的,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?你們和神獸之間,是什麼關係?」千黛冷哼一聲說道。

「這事兒,說起來就話長了。我先問一下,聖堂域對大6,瞭解多少?你們是怎麼看大6的?」

千黛盤膝坐在空中,距離地面兩米多高,低頭看著杜千說道:「我們不缺相互瞭解的時間,坐下來聊吧。」

杜千學著千黛的樣子,盤膝坐在空中,還別說,這種姿勢還滿有意思的。

「神獸是人類的死敵,神獸界是邪惡的世界,裡面有一個非常非常邪惡的存在。」千黛說道。

「非常邪惡的存在?」杜千心中一動,莫非她指的是惡靈?

「沒錯,非常邪惡,我們稱之為邪神。仙人宮中有很久遠的歷史記錄,不過還是不夠久遠,因此很多事情,是仙人宮前輩神主推測出來的,與事實有多大差距,沒人說得清。」千黛不時的看向杜千幾眼,杜千有種感覺,她的目光中,似乎帶著某種隱晦的能量,像是要看穿自己似的。

「說來聽聽。」杜千說道,看來聖堂域裡的歷史記載,要比大6上的歷史典籍更豐富。

「沒人知道邪神是什麼東西,可能是一種生物,也可能是某個破敗世界的意志。」說到這兒,抬頭目視著杜千,她想知道,杜千能否聽懂自己所說的話兒。

就算在聖堂域中,也只有十神殿的高層,才知道世界是存在意志的。意志則是由世界規則演化而來的,它本身沒有思維,並非生命體,卻尊循著某種自然規律而存在。

杜千微微點頭,他自然知道世界意志,甚至很多人懷疑,在他的胸口處,就隱藏著大6的意志。

見杜千點頭,千黛鬆了口氣,看來對方有心與聖堂域坐下來詳談,而不是用野蠻的手段,直接入侵聖堂域。

南天神城外,杜千一戰驚天動地,不僅讓魏無常感覺到強大的壓力,隨手斬殺神獸,更是驚動了聖堂域所有的神主,連久不出世的仙人宮神主,也特意走了一趟南天神城,施展無上神術,還原了杜千那一戰,詳細分析了所有的細節之後,仙人宮神主,在南天神城外,整整的坐了一個月,一句話沒說,就離開神城,返回仙人宮。

三個月後,仙人宮派出數十位強者,進駐南天神城,數百年來,仙人宮第一次向世人展示出強大的武力。

仙人宮神主雖然一言未,卻用他的行動,證明了杜千的凡實力。另外九位神主都知道,若非仙人宮神主,沒有必勝的把握,絕對不會全面動仙人宮的武力備戰。

九位神主數次碰頭研究,都認為,如果能不與杜千開戰,最好以談判的手段應對,就算付出一定的代價,也不是不能接受的。

數日前,千黛接收到蘊道閣公開傳訊,道原上現御神聖君的身影,同時有一組蘊道閣修煉武士受到襲擊,死傷慘重。

千黛距離道原最近,第一個趕到這裡,花了小半天的時間觀察,這才將杜千約出來談判。

這小半天時間裡,千黛用自己的感應能力和眼睛,仔細的觀察過。現這裡有一百多人,每個人的實力都強大到讓她驚訝的程度,單論氣血的深厚程度,其中至少有六人的實力,不弱於神主。

而且這些人看起來相當的古怪,好似對氣血應用的神術一無所知,絕大部分的人正在修煉劈山拳。

劈山拳雖是蘊道閣獨有的神術,千黛自然不會陌生,這是蘊道閣的幾種基礎神術之一,任何一位蘊道閣的武者,都有機會接觸到,願不願學,全憑各人喜好。

事實上,拳法神術,在聖堂域人眼中,是屬於相當雞肋的神術,有武器,誰願意揮拳頭?人類與神獸最大的區別,就是人類更善於思考、善於使用工具。拳頭再方便,也不可能強於武器。

見杜千聽懂了,千黛繼續說道:「邪神入侵了神獸界,將那裡的原著民全部殺光,吸收神獸界的規則之力,影響神獸界的野獸,慢慢型成了如今的神獸。」

「等等,你說邪神殺光了大6的原住民?大6上的原住民是什麼樣的?」杜千心中忽然出現了地底精靈的噁心形象。

魔洞肯定與大6意志有關,每次進入魔洞,杜千都有種回家的感覺。大6的面積雖然廣闊,可生物種類並不是很多。除了人類和靈獸之外,好像只有地底精靈,才擁有智慧。

而且地底精靈對守護魔洞有一種讓人類了無法理解的執著,只要有一絲可能,它們都會盡力殺死進入到魔洞的人類。

「我不知道。」千黛很乾脆的說道。

「在邪神的影響下,神獸種群不斷的進化,神獸界的資源,依然無法滿足邪神的需要,它又將主意打到距離神獸界最近的聖殿天堂,也就是我們聖堂域原本的世界。」千黛繼續說道。

「不是人類中的某一位,在遨遊世界的時候,招惹到神獸界?」杜千插嘴說道,隱約間,杜千將自己在大6上得到的信息,與千黛所說的融在一起,雖說兩者之間,有些區別,卻有不少的共通之處。

「嗯,曾經有過類似的傳說,不過沒人相信,就算是仙人宮神主,也沒能力在不同的世界之間穿行,那已經出人類能夠達到的極限了。」千黛居然沒有否認,而是對這種傳說有些不屑。

千黛自身就是十神主之一,實力強悍無比,就算遠比不上仙人宮神主,也不會差的太過離譜。何況仙人宮神主,也沒有所謂遨遊世界的能力。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0:06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