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10
第五百六十九章 傳說、真相





?杜千沉思起來,聖堂域原來叫作聖殿天堂?如今分成聖堂域和塞納域,難怪這裡有十神殿之稱。天『籟小說ww』w.『⒉

這裡既然也有凌霄男和天云女的傳說,看來確有其事,只是年代太過久遠,又沒有文字記載,因此很難令人相信。

凌盛火的判斷看來是對的,人類原本就生活在聖殿天堂,邪神的出現,兩個世界的碰撞,才引世界劇變。

「知道傳說中人類的姓名嗎?」杜千問道。

千黛詫異的看了一眼杜千:「你相信那種傳說?」

「既然是推斷出來的,一切皆有可能。」

千黛點點頭,雖然她並不認可杜千的話兒,可杜千說的有理,既然沒有記載,任何可能都存在。

「邪神在吞噬聖殿天堂的時候,出了問題。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沒人說得清,在這裡,有無數種傳說。」

「哪一種傳說最靠譜?」杜千萬分的痛恨傳說,凡是傳說,都沒個準兒。可偏偏大6和聖堂域的人類,都需要真相,在歷史真相的基礎上,談判要容易的多。

別的不說,如果能印證,大6人類和聖堂域人類同宗同源,一切都好說。非我族類,其心必異,這種事情,不僅大6人類有,相信聖堂域人類也會這麼想,連靈獸,都基於這種心態,始終與人類貌合神離,扯蛋的人獸協議,完全是出於自身的需求。

只要解決了自身的難題,人類和靈獸,終有一戰,而且很可能是滅族之戰。一個世界,很難讓兩種智慧生物和平共處。

「靠譜?傳說哪兒有靠譜的。先說說,如今的神獸界,情況如何?」千黛也抱著相同的心態說道,比起大6人類,聖堂域人類對大6的瞭解更少。

「人類一直和靈獸戰鬥,求得更多的生存空間,同時又依靠靈獸才能生存下去。大6上的資源稀少,如果沒有靈獸,人類可能早就滅絕了。」想想沒有級化肥,大6上的人類,連基本的生存資源都不夠。

就算野外沒有靈獸的騷擾,糧食自然生長,所需的時間和產量,絕對讓人崩潰。別看大6的面積不小,可適合人類生存的空間並不多。周山山脈佔據了相當大的面積,而那裡並不適合人類生存。

「前一段時間,人類和靈獸有一場大戰,之後達成了某種協議,暫時聯合在一起。」說完抬頭看了千黛一眼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千黛馬上就明白了,神獸界的人獸聯盟,應該與通道打開有關。在此之前,雖然南天神城外,也經常可以看到神獸,可數量稀少,極少見到獸王,南天神城中,只要安排很少的戰力,就能穩穩的守住入口。

這些年來,神獸的攻擊幾乎一天都沒斷過,數量在增加的同時,神獸的實力也越來越強,逼得聖堂域十神殿,不得不拿出大量的精力應對,如今連神主也要輪翻坐鎮神城。

杜千在千幻島中惹出的禍端,在聖堂域這裡,遠不像大6那樣明顯,再加上聖堂域的環境明顯好於大6,不會有海嘯、地震、山崩、火山噴等惡劣的自然變化。

可通過其它的細微變化,還是能看出一些端倪的。先是南天神城外的神獸在增加。其次,聖堂域中的神光區明顯在擴大,神光出現的頻率遠高於平時。塞納域自然災害增加,武士修為的提升,明顯要高於之前。

「邪神應該存在,不過很少有它存在的歷史證明,更沒有文字記載,邪神應該被壓制在某個地方,壓制邪神的是靈獸。」說到這兒,杜千覺得很奇妙,靈獸的出現,正是因為邪神的影響,說靈獸是邪神的孩子都不為過,怎麼靈獸反過來要壓制邪神?

千黛聽的很仔細,等杜千說完了,長出一口氣,臉上露出一絲笑容:「我知道了,按你的說法,其中一種傳說,還真有幾分道理。」

「請講。」杜千心頭一片火熱,能讓千黛認可,顯然這種傳說應該比較靠譜。看來大6人類和聖堂域人類,果然是同宗同源,兩廂對照,印證出歷史真相的可能性要高得多。

「傳說邪神是強大而貪婪的,無論多少資源,都無法令它滿足。在邪神的影響下,神獸界中的原生野獸,慢慢演化成神獸,可以使用邪神的某種神力,不僅實力變得強大,同時還演生出智慧,擁有了自己的思想。」

「邪神這麼作的目的,是想要大量的神獸,幫助它加快掠奪資源的度,當神獸界的資源越來越少的時候,邪神將主意打到了神獸頭上。畢竟這些神獸數量極多,而且擁有相當強大的能量。」

「哦……」果然有幾分道理,靈獸是有智慧的,特別是高等靈獸以及王級靈獸,智慧一點不比人類差,甚至還要高出一截。邪神想要對靈獸下手,靈獸自然不會束手就擒。

可杜千還有疑問,既然靈獸是在邪神的影響下才產生出來的,實力應該遠遠無法同邪神相比。

想到這兒,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冷顫,靈獸已經相當強大了,在整體實力上,要遠人類,邪神居然比靈獸還要強大得多,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?

「神獸知道邪神的想法,卻無力反抗,恰好在這時候,邪神現了聖殿天堂,我們的世界資源豐富,一點都不比原本的神獸界差,甚至還要更好。」

「邪神進攻聖殿天堂,擊潰了我們的世界意志,就在它要佔領這裡的時候,靈獸突然難,在最關鍵的時刻出手,群起而攻之,封印了邪神,這才讓我們聖殿天堂得以保存下來。」

「即便如此,那場大戰,依然對我們聖殿天堂產生了極大的破壞,分成兩大部分,資源極為豐富的聖堂域,以及資源匱乏的塞納域。」

「大6沒有自己的意志嗎?」杜千問道。

「應該有,神獸界原本就是一個完整的世界,早就應該產生出世界意志,傳說中,神獸界的意志,早在邪神入侵的時候,就被邪神鎮壓了。」千黛不敢肯定的說道。

「為什麼不是消滅了?」杜千追問道。

千黛不可思議的看了一眼杜千,這小傢伙什麼都不懂啊。

「世界意志是規則的體現,只要世界的規則還存在,意志就是不死的,只會受到鎮壓,不可能死亡。若是世界意志完全消失,世界就沒有規則,甚至完全崩潰,最終成為宇宙間的塵埃。」

「原來如此。」杜千很早以前就知道世界意志的存在,可對這東西的瞭解,還真不多。

「這麼說,聖堂域的世界意志也還在?」

「當然,不過這裡的世界意志,受到了重創,同時世界分為兩部分,聖堂域的規則和塞納域的規則,有很大的區別。你可以理解為,這裡的世界意志,和神獸界的世界意志一樣,都處於壓制之中,並不完整。」千黛說道,這在聖堂域,不是什麼秘密,凡是對世界意志有所瞭解的武士,只能算是常識。

「邪神是不是一種世界意志?」

「絕對不是。」千黛肯定的說道。

「原因很簡單,任何一種世界意志,都必須依附於一個世界而存在,邪神入侵神獸界,就證明它是外來的某種東西。」

「也就是說,邪神是可以被殺死的?」杜千的反應不慢。

「這種可能性很大,不過在傳說中,邪神極為強大,強大到可以鎮壓住世界意志,我想像不出來,需要什麼樣的力量,才能殺死邪神。」千黛搖頭說道。

「既然邪神能被鎮壓,又不是不死之身,就應該能被殺死。靈獸為什麼不這麼作?」

這個問題太幼稚了,千黛笑著說道:「那不可能,先不說邪神是否能被殺死,鎮壓它的是神獸,就絕對不可能殺死它。神獸本就是受到邪神的影響,才由普通的野獸演化出來的,失去了邪神,最多幾千年,神獸又會失去靈智,恢復成靠本能生存的野獸。為了它們自己,神獸也絕對不會殺死邪神。它們只會在鎮壓的同時,讓邪神緩慢的釋放邪神能量,壯大自己的種族。」

杜千將傳說的前後理順一遍,再加入大6上的傳說。雲霄閣是真實存在的,凌霄男和天云女雖然只是傳說,可凌盛火卻是實實在在的人類,傳承凌家的血脈。何況在魔洞之中,杜千感受到了世界意志的神妙,在千幻島中,他接觸過天云女的殘存意識。

傳說與現實,慢慢的在杜千的腦海中,連成一條線。

邪神想要吞噬聖殿天堂,擊敗了世界意志,在戰鬥最關鍵的時刻,出手的不僅僅是靈獸,還有大6意志、天云女和凌霄男,集合眾多的力量,終於將邪神封印起來,這應該是最接近歷史真相了。

如果想知道更多,杜千認為,自己應該再走一趟千幻島或者雲霄閣,只有從天云女殘存的意識之中,才能找到更多的真相,畢竟只有她才是存活下來的當事人。

一想到要去一趟雲霄閣,杜千就極度的頭疼。一趟千幻島,一小時的意志對撞,就引來無數的麻煩,天知道去雲霄閣,會生什麼事情。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1:28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