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9
第五百七十八章 麻煩來了





「什麼?你說一個普通人,擁有天生道體?」杜千的話兒,讓凌丹難以至信,這不可能?

什麼叫天生道體?

道,自然法則,也就是世界意志的體現,一舉一動,都合乎規則,這樣的人,根本沒必要要修煉,自然而然就擁有武士的實力,稍加點撥,實力就會以令人無法想像的速度提升。

在聖堂域這麼好的環境下,從遠古戰爭至今,也沒出現過一位天生道體的奇人,神獸界那種鬼地方,怎麼可能有天生道體者出現?

這讓凌丹完全無法接受,以前的認知,瞬間被杜千這句話摧毀殆盡。完美的世界,才有可能出現天生道體。

「對,這次她也來了。」杜千心中一喜,看來虎妞的天生道體,比他的認知要強大得多。

回頭想想,還真是如此。虎妞的出身並不比杜千好多少,同樣沒有受過高等教育,之後進入軍隊,憑著天生道體,一個女兵居然成為軍中斥候,每天遊走在生死邊緣,能活下來,看來並非是運氣,而是與她的道體有關。

之後進入景氏,一個沒受過高等教育的人,居然有機會加入到神光之門這種最頂級的研究所,接觸到景氏的核心機密。絕對不會是景氏中的某位看中她美,虎妞還稱不上美人兒。

這一切,全是因為她對道文的敏感。偶爾想起虎妞,杜千總覺得,一個受教育程度不高的人,能夠解讀甚至利用道文,的確挺不可思議的。

當然,杜千的文化程度同樣不高,可他對道文的解讀能力,還在虎妞之上,因此一直沒覺得虎妞有什麼了不起的。能讓杜千動容的是,那間研究所小樓中的道文符陣,以及她對神光之門的研究能力。

如今看來,自己還是小瞧了天生道體的不凡。這樣也好,反正凌丹不會讓虎妞去血祭,只是利用一下她的頭腦,想來作這種研究,虎妞不僅不會拒絕,反而會滿心的歡喜,這是為數不多,能讓她感覺到自我價值的事情。

「你說的是她?」凌丹疑惑的說道,之前她去過營地,感知全開,瞬間就將營地裡的人都掃了一遍,重點自然放在凌家祖孫身上。虎妞只是一掃一過,如果不是虎妞身上即沒有靈能,又沒有氣血,凌丹可能根本不會在意,更不知道有這樣一個人存在。

「對,肯定是她。」杜千肯定的說道。

「她以前作過什麼?一個普通人,你為什麼帶她來這裡?」凌丹問道,她忽然發現,自己忘了問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杜千這些人,是怎麼來到聖堂域的。

「她是普通平民,原本的生活環境很差,別說修煉靈能,連受教育的程度都很低,只完成了周山帝國規定的基礎教育,之後加入軍隊,再後來,被周山景氏帶走,加入研究中心,她對道文天生敏感,無師自通,我們能來這裡,靠的就是她研究出來的神光之門。」

「她研究出神光之門?」凌丹被嚇到了,居然真的有人可以製造出神光之門?聖堂域有個神光區,凌丹也曾經親自去研究過,一直認為,這麼神奇的東西,根本不是人力而為。

因此,對於十八道文中的第二種開啟方法,一直都不相信,從來都沒考慮過。

「是的。」看著凌丹發呆的樣子,杜千暗自好笑,看來也有仙人宮神主無法想像的事情。

凌丹低頭沉思片刻,看來自己太自大了,仙人宮神主作不到的事情,就理所當然的以為世上根本無人能作到,若是能製造出相應的神光之門,血祭完全沒必要。她並不在乎凌家祖孫的生死,也不怕他們反抗,問題是血祭必須是自願的,若是凌家祖孫不願意,難度反而更高。

「你對那人比較瞭解,你覺得,她有幾分把握?」沉思片刻,凌丹抬頭問道。

「我不知道,這要問她。」

「好,我們去找她,一起回仙人宮。」想要製造出神光之門,並且能夠與神光柱對接,必須要看原版的十八道文,拓印版的相差太多。

「嗯,我要帶上外甥女兒,她還小,不能長時間和我分開。」杜千說著,跟在凌丹身後,向營地走去。

「你外甥女兒?是那個沸騰之體的小女孩兒?」凌丹驚訝的問道。

別看她剛才在營地外只是掃視了數息,憑她的能力,纖毫必現,幾乎沒什麼能逃過她的感應。營地中有個普通人,還有個小女孩,這麼不正常的現象,她自然會多分出一點心思觀察。

如果不是急著去找杜千,虎妞的天生道體,也未必能逃過她的眼睛。沸騰之體在塞納域極為少見,在聖堂域可不少,還不值得她費心思去關注。

讓她驚訝的是,杜千身邊的人才好多啊,先是凌家祖孫,接著是天生道體,連個孩子都是修煉神術最好的沸騰之體。

「你去接他們出來,我就不進去了。」來到營地附近,凌丹對杜千說道,現在還不是和這些人接觸的時候,就算接觸,也不用她仙人宮的神主出面,請千黛和白修出面,已經相當給這些人面子了。

如果神獸界的人類,還和他們祖先一樣,與邪神戰鬥,凌丹不介意為他們舉行盛大的歡迎會,可如今的神獸界人類,勾心鬥角,一盤散沙,就算實力不弱,沒資格讓她尊重。

沒等杜千走進營地,冥皇迎了上來,一臉嚴肅的問道:「他們來了?」

先是千黛,接著是白修,最後是凌丹,實力自然不用懷疑,可接二連三的窺探,再加上杜千的離開,只要冥皇等人稍加注意,不難發現有人偷窺。

其實發現偷窺的不止冥皇,凌步二人,任迪、安海蘭也早就發覺,甚至連董士鋒、支天涯等人也察覺,沒看到人,卻能感覺到有人在探查營地。

這些傢伙,任何一位在大陸上,都是一方強者,而且經驗豐富,沒人出聲,也沒人離開營地去察看,一個個裝作不知,同時暗自警惕,就等著杜千回來,給他們一個說法。

「嗯,來了三位。」

冥皇不語,雙眼緊盯著杜千。

「陛下,杜某需要帶著夥伴先離開一段時間,這裡會有人來接觸,關於大陸和聖堂域的事情,自然會有人告訴諸位。至於如何決定,這就不是杜某的事情了。」

「善意?還是惡意?」冥皇並不在意杜千是否離開,而是擔心,杜千與聖堂域勾結,出賣眾人。

「善意,絕對的善意,合則兩利,分則兩害。您失手誤殺之事,退一步,給些賠償,應該不會有事兒。」杜千想了想說道,別看他之前和凌丹三人談的還算愉快,可他沒資格替蘊道閣作決定,別說他一個外人,就算是凌丹,也不好輕易插手,畢竟人家蘊道閣死了三十名弟子。就算幫,以凌丹的性子,也只會幫蘊道閣討回公道。

「你去哪兒?事情很重要?」冥皇沉默數息,判斷杜千所說是真是假,通過各種徵兆,應該是實話,這讓他一直提著的心,終於可以放下了。

其實冥皇對聖堂域的野心,一直都沒有放棄過。可眼下實力不夠,談判的底氣不足,自然要先弄清對方的意圖,才好決定下一步應該怎麼走。

「我要去十神殿之首的仙人宮,事關大陸、聖堂域以及我們人類的生死,解釋起來很麻煩,很快就會有人來接洽,他們會告訴諸位前因後果的。」杜千說道。

「嗯,那你先去。」

杜千的話兒,營地裡相信的人不多,可還是有幾位,想的夠深夠遠,臉不時的變幻。

事關生死、善意、合則勝分則敗……

和杜千的對話統共只有幾句,卻讓冥皇想到了許多東西,作為周山帝國的帝王,他能接觸到的信息,遠比其他強者要多很多。

「難道說……那些都是真的,或者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?」冥皇輕聲呢喃著。

「陛下,就這麼放他們離開?不會有事。」支天涯走過來輕聲問道,在他看來,杜千大大的有問題,這樣的人,不應該放他走。

當然,有凌盛火和步青曉在,冥皇一方人數雖多,實力反而稍差一點。不過沒關係,憑冥皇的身份和號招力,只要他出聲,臨時聯合其它的勢力,將杜千一行人留下來,還是有幾分把握的。

若是在大陸上,支天涯還真沒這個膽子。到了這裡,大家都是從頭修煉,凌、步二人最多是實力深厚些,以前的戰鬥經驗和手段,完全用不上,整體實力不升反降,正是對他們出手的好時機。

就算不考慮他們離開是否有惡意,單是能斬殺兩位雲霄閣聖君,對支天涯的誘惑力就相當大,相信別人也會這麼想的。

「讓他們去,我有總不太妙的感覺,我們好像有大麻煩了。」冥皇眉頭擰成一團,雙手緊握成拳,青筋暴起,越想杜千的話,越懷疑自己的猜測是真的。

「大麻煩?讓他們去?」支天涯不解的看向冥皇,在他看來,凌盛火和步青曉就是大麻煩,那個吃裡爬外的杜千,同樣是應該解決掉的麻煩。...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7:08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