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3
第五百八十二章 我以我血換神術





聽了這話兒,凌綵衣雙眼放光,全身顫抖,居然還有這等好事兒,凌家的先祖,還真是給子孫們留下了無數的寶藏。誰能想到,歷經千萬年,在聖堂域這個另一世界之中,還遺留有凌家的財富。

凌盛火顯得一派平和,至少從他臉上,看不出任何變化,抬頭看著凌丹,等她繼續說。畢竟活的夠久,見多識廣。從凌丹的話語中,他能聽得出來,聖堂域對大陸人類還真的沒什麼惡意。

人家張嘴就說,你我有舊,而且你們凌家還留下很多寶貝在這兒。凌盛火可沒有凌綵衣那樣天真,別說是千萬年前留下來的家產,就算是親兄弟之間,還要爭一爭呢,凌丹有什麼理由,將自己守護的東西,平白送給你?就因為你姓凌,身上有凌家祖先的血脈?別扯了,這話說出來,他根本就不信。

想想凌霄閣的傳承就知道,那可是凌霄男先祖,正經八百留給凌家的產業,現在如何?一代代的凌霄閣主,哪一個不在努力消減凌家的餘威,如今在凌霄閣中,已經沒有凌家子孫的立足之地了。這還是凌家祖祖輩輩,努力的結果呢。

「兩位應該心裡清楚,這麼多年過去了,凌家先祖留下來的東西很少,任何寶貝,歷經千萬年,都很難保存下來,仙人宮如今的產業,可以說都是後輩們努力的結果。」凌丹笑了笑說道。

凌綵衣眼神暗淡了幾分,人家凌丹說的沒錯,哪怕是空間符器這樣的東西,經曆數萬年後,也很難保存下來,時間可以泯滅一切。

「之前兩位應該看到,在供奉殿中,有凌霄男前輩留下來的手書十八道文,那是我們仙人宮兩件先祖遺物中的一件,另一件則是一種神術,非常了不起的神術,也是我們仙人宮生存的基礎。」凌丹喝了口茶,平淡的說道。

凌綵衣的眼睛又亮了起來,她自然知道,在聖堂域中,強大的神術代表著什麼。之前冥皇搶回來的五種神術,大家拚命在修行,可誰都知道,能從蘊道閣歷練弟子身上拿到的東西,絕對好不到哪兒去。

即便如此,劈山拳的威力,依然讓眾人眼前一亮,再差的神術,也是神術啊,比空有一身氣血,卻不知如何使用要強得多。

凌霄男先祖留下來的,仙人宮的根基,可想而知,這樣的神術,必然是聖堂域中最頂級的神術,而這種神術又是凌家的,想想就讓人激動。

「凌神主,可有什麼要求?」凌盛火開口問道。

還給你?憑什麼啊,就因為你姓凌,就把人家仙人宮最強的神術雙手奉上?作夢去吧,這種好事兒,就算作夢,他也不會作這麼離譜的夢兒。

在大陸上,最看中的是靈能的強弱,之後是珍品聖器,再次是神通法相,最後才是靈武戰技。甚至可以說,只要你的靈能足夠深厚,靈武戰技這種東西,可有可無。

來到聖堂域,時間雖然不長,凌盛火已經感受到,神術在這裡的地位極高,很有可能不弱於珍品聖器的地位。

凌霄閣能力壓天鹿島,輾壓三大勢力,憑的是什麼?首先是四位聖君強大無比的靈能,之後是凌霄閣中的數件聖器以及各種神通。

墨千言的聖器天圖、神通君莫言;步青曉的聖器碧玉瓶、珍品青天曉日;凌盛火的珍品火流云、焰千丈;以及顧紫云的聖器紫云台、天爐,這些都是凌霄閣的根本所在。

聖器珍品需要絕佳的天才地寶,經道文加持,一代代的心血培育,威力才會越來越強。

至於神通這種東西,看起來很強,事實上,只能算是超強版的靈武戰技,只有與聖器珍品結合在一起,才能釋放出驚天動地的無上威能,這才是成就凌霄閣在大陸上無上地位的根本。

凌盛火心中暗自猜想,類似的東西,在聖堂域中肯定有,仙人宮中絕對不少,可這類寶貝,需要人經過一代代的心血培養,肯定是不會還給了凌家的。

「要求?什麼要求?這本就是凌家的神術傳承,你們是凌家血脈,為什麼要有要求?」凌丹看上去有些驚訝,不解的問道。

凌盛火雙眼眯成一線:「凌神主的意思是,我凌家在仙人宮的傳承神術,可以無條件還給我們?」

狗屁,這話兒凌盛火根本不信,到手的東西,無條件還給你?天底下就沒這樣的好事兒。

「還?也不是這麼說啦,凌先生可能不知道,隱面神術,是我仙人宮的根基,不可能放棄的,失去了隱面神術,仙人宮根本就沒有存在的必要,也沒有存在的可能。」凌丹堅定的說道。

果然如此!

「神術不同於其它,這是傳承,本就是凌家先祖所創,我的意思是說,兩位作為凌家的後人,自然有權利接受隱面神術的傳承。」凌丹繼續說道。

「沒有任何條件?」聽起來似乎有道理,可凌盛火依然不信。

「當然。」凌丹理所當然的說道。

「那就謝謝您了。」猶豫片刻,凌盛火站起身,躬身一禮謝道。他在心裡琢磨了好一會兒,也沒能想出凌丹有什麼陰謀。

「先不用謝。」凌丹抬手阻止道。

「哦!」果然,要來了,凌盛火心說,肯定沒好事兒,仙人宮的根基傳承啊,怎麼可能白白送給自己?

「將隱面神通,還給凌家子弟是理所應當的,可首先要保證,我仙人宮的神通,沒有還錯人。」凌丹理直氣壯的說道。

疑?還別說,凌丹的話兒說的相當有道理。要知道,認親這種事情是很麻煩的,時間越久,越不容易。

作為聖君,凌盛火就知道很多以血、骨認親的法子,效果極好,遠比測試細胞要準確的多。

問題是,凌家的血脈傳承太久遠,千萬年的時間,真的可以改變一切。凌盛火自然不懼,他本就是凌家血脈,孫女兒凌綵衣也絕對錯不了,可這麼多年過去,血脈中的傳承,已經非常淡了,是否能驗的出來,連他自己心中都沒底兒。

「凌神主有話請講。」凌盛火微微有些失望,在他看來,無論是驗血還是驗骨,若是仙人宮有凌霄男傳下來的凌家遺骨,能對上的可能性並不高。

「隱面神通,原本就是凌家的神術,自有驗證之法,需要定時取血對驗,兩位先生可敢驗證?」

「敢,當然敢。」凌綵衣終於忍不住開口叫道。

「好,既然如此,隱面神術還與兩位自然是沒關係的。可若是驗出有問題,兩位要先想好後果,這種程度的欺騙,就是與我仙人宮為敵,死敵!」凌丹的聲音中,帶著幾分陰森的味道。

「驗就驗,我們才不怕呢。」凌綵衣昂首自信的說道。

凌盛火嘴唇動了幾下,終究忍住沒說,畢竟是凌家的傳承,而且還是他眼下最需要的神術。

「如此甚好,由於年代久遠,血脈可能會很淡,我們需要多次驗血,而且每次的血量都不會太少,還請兩位配合。」凌丹強忍著心中的得意說道。

她對杜千的印象極佳,憑她的眼力,早已經相信,眼前的祖孫,就是凌家的後代。凌丹也看得出來,若說想要殺掉這兩位取血,杜千是絕對不會同意的,何況血祭這種事情,還需要凌家人的配合。

年代太過久遠,想要血祭,首先就要把隱面修煉到一定程度,以增加血脈中的隱面因子。堵不如疏,強不如誘,這也是為了人類的未來,凌丹一點心理負擔都沒有,就將凌家祖孫騙到了。

凌丹微微有些得意,這一手引君入甕,玩的還是相當不錯的。隱面神術可是凌家的傳承,她就不信,凌家祖孫能忍住不去修煉?只要你們去修煉,凌丹的目的就已經達到一半了。

至於修煉所需的資源,要多少給多少,有不明白的地方,她和妙瑤都願意親自指點,而且是傾囊相授,絕無半點保留。

杜千不會將所有的希望,都放在聖堂域人身上,更不會完全相信凌丹。同樣的,身為仙人宮神主,凌丹也不會將人類的未來,繫於杜千和虎妞一身。能成更好,若是不成,她必須準備備用方案。

伸手在桌面上滑過,桌上多了幾樣東西。兩隻白玉晶瓶,上面刻滿了道文,古樸大氣,一看就是有些年頭的寶貝。兩根半尺長的晶針,幾隻散發著藥香的小晶瓶。

「這是取血之物,這五瓶是補血道丹。」凌丹除了介紹了兩句,沒再多說,如今相互之間的戒心極重,東西我給,用不用全在你們祖孫。

「好。」凌盛火點頭應道,既然已經應下,赤焰聖君就不會輕易後退,何況先祖的神術,誘惑力著實驚人,他也不願意放棄。

「再說一次,年代久遠,血脈淡薄,需要的血量比較多,一人一瓶已經是最少的需求量了。而且之後,每修煉到一定程度,還需要再次取血,可能需要五到十次取血,方能完全確定血脈真假。在這個過程中,你們不能離開我仙人宮。」凌丹說道。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5:55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