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7
御道宗師 第五百八十六章 實力不如人啊





冥皇的表現,讓千黛怒火萬丈,想起凌神主的話兒,站起身來,轉身就走。心中暗自讚嘆,還是凌神主的眼光深遠,看人真準兒。這麼一想,剛剛升起的怒火消褪了大半,隨他去吧。

接下來的事情,與自己無關,她和白修,馬上就可以離開這裡,至於這些人與蘊道閣之間的糾紛,自然有蘊道閣神主沈壤去處理。

原本按凌神主的意思,蘊道閣雖有損失,為了顧全大局,蘊道閣自然要委屈點。既然冥皇這些人不知進退……

哼哼!

聖堂域武士,不是不會殺人,就算考慮的多些,不好下死手,將出手殺人的那批傢伙全部監禁起來,是輕而易舉,又理所當然的。

這些天,千黛和白修,沒少在營地四周打轉,基本上已經將這批人認清楚了,對他們的實力,更是心中有數。她承認,這些人身上的氣血之強,連她都覺得震撼。眼前的冥皇就是其中的佼佼者,單論氣血深厚的程度,就連千黛也沒有半點把握,應該在伯仲之間,難分高下。

可論起對氣血的應用,實際戰鬥力,這群人就一盤菜兒,不用其它神殿幫忙,蘊道閣自己就能搞定。不是生死相搏,最多小損,就足以拿下這些人了。

何況凌神主還提到,這批人內部的紛爭更烈,只要蘊道閣分而擊之,拿冥皇這些人的時候,其他人出手相助的可能性不足一半,辦起事兒來,就更加容易了。

「咦?千黛神主,您這是什麼意思?」見千黛二人轉身就走,冥皇連忙開口問道。

在千黛觀察他們的時候,冥皇同樣在觀察千黛和白修。在他看來,這兩人完全不可理喻,幾次交談,最終都是不歡而散。讓自己帶著周山帝國強者,全力對抗靈獸,最終絞殺邪神,為此可以拋頭顱撒熱血……

您聽聽,您聽聽,這是什麼屁話,還為了人類生存而奮鬥,生命不止,戰鬥不休。我去……這人腦子有毛病吧,要死你去死去,拉上我幹什麼?還要讓自己順帶著把整個周山帝國都陪進去?

話不投機啊,冥皇還知道,千黛不僅和自己這麼說,另外幾股勢力,她同樣接觸過,說著類似的話兒。結果不用問,強勢的直接拒絕,就算考慮到這裡是人家的地盤,再加上這兩位神主的實力,客氣點的也會婉拒。

這在冥皇看來,再正常不過了。難道聖堂域人,都這麼愚蠢嗎?還是在她們看來,大陸人都傻得冒泡兒?

「還有什麼可說的?」千黛冷哼一聲,還好大陸人中,也有杜千這樣的明白人,否則根本沒必要合作。

其實,在她看來,以凌神主的判斷,原本計劃的合作,已經明存實亡,人類面對的問題,她已經幾次三番,翻來覆去的說了無數遍,可這些人根本聽不進去,沒人相信凌神主對上古戰爭,以及邪神的判斷。

杜千這人不錯,可惜他是獨行俠,在大陸上有影響,可影響不大,按他的說法,連一個叫平川城的小地方,也只會得到有限的支持,真正能在大陸上拿主意的,就是眼前這群自私自利的混蛋,還合作個屁?

按千黛的想法,支持杜千的人,直接想辦法接到聖堂域,無論他們有什麼要求,都可以滿足,若不是找不到新的神殿資源點,就算為他們建一處神殿都沒關係。

千黛這麼大方,也是因為她心知肚明,杜千能影響到的人數不多。別看平川那個小地方擁有三百多萬人口,可絕大部分是平民,這樣的人,就算聖堂域再怎麼支持,也沒機會遷移到這裡。有能力來的,至少要達到大陸所說的戰師級別,大約相當於這裡的猛士。

這樣的人,據說不足百人。聖堂域的人口的確不多,可再怎麼少,也是一個不完整的世界,別說是一百多人,就算萬八千人口,扔在聖堂域中也不算什麼,滄海一粟,能消耗多少能源,佔去多少地方?

千黛的確在乎大陸能來多少人,可如果這些人只會搗亂爭資源,那還不如不來,指望這種人對抗邪神,還是算了吧。象塞納域那些傢伙一樣,除了用來當炮灰送死,作別的讓人實在不放心啊。

其實十神殿為難的也正是在這個問題上,人口太少,哪怕各個都是精英,面對神獸攻擊,還有七、八分的把握,可這次最強的是邪神,別說聖堂域,就算把大陸和塞納域的所有人集合在一起,並且能夠齊心協力,成功的把握連一成都沒有,更別說單靠聖堂域了。

「千黛神主,來來來……我們坐下來慢慢談。不知凌神主有什麼打算,我們何不開誠布公的說說?」冥皇臉上露出溫和的笑容。果然是冥皇,身為帝王,變臉術玩的如火純青。

「第一個問題,這次隨神獸來南天神城的人類,都是什麼水準?」這是個試探題,千黛對冥皇完全不信任,先試一下看看。雖說南天神城外的人類,一直在滑水,戰鬥中出工不出力,可只要你出手,多少都能看出點實力來,何況坐鎮南天神城的於士清,眼睛很毒,不在千黛之下。他的判斷,千黛當然相信。

「據本皇所知,這次的聯合攻擊,人類大約派出十萬戰士,其中大部分是戰王,戰師有一萬上下,神師數百。」冥皇說道。

這是承認,聯合攻擊的計劃,冥皇事先是知道的,甚至連實力和人數都很清楚。

千黛懸空盤坐,似乎神主們都很喜歡這種坐姿。雖然有些出入,冥皇的話兒,大體不差,若是他推說完全不知,千黛轉身就走,說什麼也不會繼續和他再談下去。

「目的?」千黛冷著臉問道,她實在不喜歡這些大陸人,經過這些天的相互瞭解,在她心中,百分之九十九的大陸人,都已經劃到塞納人那種層次。聖堂域人,從來就沒拿塞納域人當人看。或者說,那些人都是罪人,罪該萬死。只有用他們的生命和血,才能洗刷他們先祖的恥辱。

「兩個目的,第一,如果能攻下聖堂域,那是最好,大陸人和靈獸刮分這裡,三七開,人類只佔三成。第二,若是攻擊受阻,以殺傷為目的,靈獸需要大量的殘魂,它們有收集殘魂的方法,具體怎麼作,我們不知道。」冥皇說道,千黛感覺他似乎沒說謊。

南天神城的說道多了,別說有十神殿鎮守,就算兵力不足,憑人獸聯軍,想要攻下神城,在她看來就是扯蛋,哪怕神城之中,只有一個人,都能輕鬆將所謂的聯軍擊退,甚至全殲都有可能。

當年建立南天神城的時候,出力最多的就是仙人宮,另外九座神殿出的力,加在一起都不如仙人宮。千黛可是知道,神城有一片區域,完全是由道文構成的,作為神主,她有幸參觀了十天,在那裡領悟道文的玄妙,可惜時間太短了,千黛的收穫並不算多。

南天神城,對外宣稱,是為了防備神獸入侵,只有神主們才知道,南天神城其實是一顆最暴烈的道丸,在需要的時候,隨時可以引爆,威力到底有多大,連親手佈置神城的凌神主自己都說不清。

能建多厲害,就建多厲害,威力能有多強,就建多強,哪怕能將整個聖堂域都炸碎,也在所不惜。

南天神城,原本就是用來對付邪神的,神獸和大陸人這些小蝦米,在神城面前,什麼都不是。

在各殿弟子看來,神城先後經歷過多次危機,一次比一次說的凶險,不時的會有神主前去支援,那都是在穩定人心。

沒錯,神城之中,幾乎隨時都有至少一位以上的神主坐鎮,為的可不是防止神城被攻陷,而是怕邪神忽然出現,能夠引爆南天神城的這顆道丸的,也只有十位神主,聖主級的武士,還沒有這種能力。

「你們有什麼計劃?」千黛問道。

「我們這些人,先一步到達聖堂域,與諸位聯合,若是成功,想辦法接神城外的同伴進來,慢慢加強這邊的實力。」冥皇說道。

千黛點了點頭,這主意不錯。

杜千和凌盛火是沒在這裡,若是他們在,一定聽得出來,冥皇雖然沒說謊,可他說的只是半句話。

一切順利是這麼作,若是不順利呢?若是無法與聖堂域人和平相處,更無法聯盟呢?為了這次行動,周山帝國一方,以冥皇為代表的這些人,就有數十套方案,表面上的、私下裡的、多方合作的,各種光明的、黑暗的、陰險的方案層出不窮。若是全拿出來,能把千黛嚇死。

別看千黛也是一殿神主,見多識廣,可是論起玩陰的,聖堂域人和大陸人根本不在一個層次上。

也就是實力不如人,否則眼前這一百多號人,就能把聖堂域絞得天翻地覆。剛剛轉化完靈能,戰鬥力實在太低,讓冥皇極度惱火,絕大部分的方案,都無法進行下去,只能暫時龜縮,等待機會。

不管什麼樣的方案,總要有人來執行,用一個光明的方案,將人接進來才是真的。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8:00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