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8
御道宗師 第五百八十七章 冥皇退讓





「最麻煩的是我們這邊的實力不足,因此必須加強聖堂域的力量,把大量的強者接到這邊來,是這次行動的主要任務之一。」冥皇繼續說道,別看之前他態度無理,甚至很強硬,其實他心裡明白著呢,除非實力可以輾壓聖堂域人類,否則任何計劃,都繞不開這些人。

眼下看來,比預想的最壞結果還要壞些。在靈能轉化氣血的這一過程很順利,不僅全部成功了,而且沒有任何傷亡,還順利的與對方接觸。

聽起來似乎不錯,事實上,轉化成氣血之後,不管是哪一勢力的人,實際上都是實力大降,而且降的非常厲害,這讓冥皇相當的無奈。

和聖堂域人類相比,大陸人類信奉實力至上,戰力無雙才是一切的基礎,沒有強大的實力,冥皇覺得怎麼都硬氣不起來,面對千黛的時候,能拖就拖,能賴就賴,這讓他相當的難受。

冥皇是什麼人?冥氏子孫,周山大帝,從接掌帝位那一刻起,不說一切盡在掌握之中,也能說句凡事皆在控制之內。冥皇是個很有尊嚴的人,無論何時何地,都要表現出大國帝君風範。

對真御魂師、法相神師客氣,那叫禮賢下士,對三公九卿客氣,那是君恩,和你們這些狗屁神主,有什麼可客氣的?要不是實力不如人,冥皇很想一巴掌將他們全都拍成肉泥。

冥皇用的是陽謀,他所說的每個字,都是真的,賭的就是聖堂域人想要與大陸人聯合,共同對抗神獸。

邪神之類的說法,冥皇半信半疑,那東西的存在,他自然知道,冥氏皇家內府之中,也有相關的記載,而且記載的年份頗為久遠,從第一代冥皇時期的歷史文獻之中,就能找到。

可千黛說的太過了,把邪神吹噓成無所不能的魔神,甚至會滅掉人類?

「怎麼接過來?」千黛很隨意的問道,凌神主已經說過,這些人不可信,凌丹在十神殿中的地位,幾近神話,就算千黛同為神主,也相當迷信凌丹,只要她說的話,不管她心中有多疑惑,她都信,最多事後找機會求解釋。

「接人很容易,需要千黛神主的配合,例如被俘虜、重傷、或者裝死。當然也可以一次性多接些人來,例如中伏、包圍。」冥皇微笑著說道。

與千黛接處的次數和時間越多,冥皇越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。來此之前,冥皇心中對聖堂域人類,帶著幾分好奇、平等,甚至敬畏。

可到了這裡,成功的將靈能轉化成氣血,讓他心中的自信膨脹起來,特別是親眼見到蘊道閣的歷練隊伍,忽然發覺,聖堂域人類的實力也不怎麼樣嘛。

真的動起手來,冥皇發現,單純擁有強大的氣血,在這裡根本吃不開,必須要有相應的神術支持。

短短數天時間,心情大起大落,著實把冥皇折磨的不輕,每次面對千黛白修的時候,不由自主的生起敵意。

隨著他對聖堂域的瞭解越多,又增加了幾分不屑,一個完全不比大陸面積小,資源豐富千萬倍的寶地,居然只有這麼丁點的人口,難怪總被靈獸欺負,若是換成他冥皇領導下的周山帝國,不需要多,三百年內,滅掉靈獸,不說是輕而易舉,也不會有多難。

「發生誤會怎麼辦?據我所知,大陸與我們聖堂域人類的語言是不同的。」千黛說道,象千黛和冥皇這種層次的強者,想要學會一種全新的語言,的確花不了多少時間,認真去學,三兩天就能學會。

問題是,神主能有幾位?下面的人,相互語言不通,根本沒辦法交流,冥皇的辦法聽起來不錯,缺乏可操作性。

「這有何難,四種簡單的發音足矣。」冥皇笑了笑說道,眼前的神主實力不弱,思維敏捷,考慮問題也相當全面,有資格成為上位者。可對於這些小把戲,似乎相當陌生。

「約法三章,第一,接過來的人,需要集中居住,集中管理,不得在南天神城內亂走亂看。第二,聖堂域會劃出一片土地,供你們生存發展,暫時不能在聖堂域自由行動。第三,若是最終無法達成協議,可以通過南天神城,離開聖堂域,返回神獸界。」千黛伸著手指頭說道,這是凌神主的安排,以後如何處理與神獸界人類的關係,還要看看再說。

分別與杜千和冥皇接處過後,對神獸界的情況瞭解的多了,凌丹對他們的信心就越小,卻又捨不得神獸界中大量的人口,以及數量不弱於聖堂域的那些武士。

據凌神主推測,神獸界的聖級武士的數量,應該不弱於聖堂域,猛士級武士,十倍於己,總體實力,相差彷彿,這麼強大的力量,又是同宗同源的人類,別說千黛,就連凌丹都舍不得放手。

「可以。」冥皇點頭應道,心裡再不甘也沒用,人在矮簷下,由不得他不低頭。既然神術對氣血的影響這麼大,冥皇已經和支天涯商量好了,先低調的生存一段時間,積攢實力,再奮起反擊。

在大陸的歷史之中,幾乎所有的霸主,都是用這種方法,花上幾百年,最終成就霸業的。實力不行,你就必須得忍,忍到足夠強大為止。

冥皇調整好心態,交流起來就容易多了,一退再退,很快達成協議。讓他驚喜的是,千黛白修為大陸人類劃出的地盤,遠比他想像中的要大得多。從地圖上看,這塊荒野之地,面積足有三個上京城大小,看得冥皇目瞪口呆。

直到千黛走遠,冥皇才喃喃自語道:「真闊氣。」

「是啊。」支天涯輕嘆一聲,比起聖堂域人類,大陸人的日子過的實在太苦了。

要知道,上京城人口過億,不僅是周山帝國第一城,放眼整個大陸,無論是人口和面積,都無出其右。鎮海以島為基,總人口雖然比周山帝國要多些,可他們的都城,面積卻不大。

能與上京相比的,也只有補天共和國的龍牙城。鎮海海都人口不算少,面積不足上京一半,就算將鎮海的標誌沐光林計算在內,都要差上許多。

隨便一劃,就有三個上京城那麼大,再想想能夠遷徙過來的人數,冥皇又開始發愁了。

缺人啊,缺口實在太大。要知道,一個上京城,就擁有上億人口,哪怕住的再寬鬆,沒有幾千萬人口,這麼大的地方根本開發不出來。

「陛下,暫時應該不用擔心別的,將過來的人收在麾下才是當務之急。」支天涯提醒到。

不管是眼下這支隊伍,還是南天神城外的人類聯軍,都極為複雜,別看千黛每次談判的時候,都主動找冥皇,那是看在杜千的面上,覺得冥皇和杜千同樣出自周山,更加熟悉,才會這麼選擇。

隊伍中補天、鎮海,以及各世家的人手,各懷心事,冥皇談下來的事情,未必會得到他們的了認可。

支天涯能想到的問題,那些老奸巨滑的東西,又怎麼可能想不到?聖堂域是給他們劃出了地盤,可沒有進一步的劃分,由著他們內鬥,看來那位凌神主,也是不安好心。

在周山帝國習慣了,支天涯看任何問題,都會帶著審視的眼光,看誰都像陰謀家。

事實上,凌丹根本就沒想那麼多,在她看來,只是單純的捨不得放棄神獸界的人類強者,卻又不放心,先圈起來,冷處理一段時間再說。

至於資源,凌丹自然沒什麼捨不得的,甚至還準備了一批相當優秀的神術,以及各種版本的基礎修煉功法,加強神獸界人類的實力。

懶得管他們懷著什麼心思,短時間內,神獸界人類還翻不了天,在這個問題上,她的看法和冥皇是一樣的。

至於以後,嘿嘿,還有什麼以後?

用不著等神獸界人類重新強大起來,邪神應該已經爭脫了神獸布下的壓制,從遠古戰爭歷史來判斷,邪神性格暴虐、衝動,肯定會第一時間屠殺神獸,轉過頭來就會對付人類。

在邪神面前,再多的小心思都是無用的,邪神來了,不應戰就是死,凌丹準備逼著神獸界的人類當炮灰。

不提千黛和冥皇的談判,杜千帶著虎妞,已經離開仙人宮,向神光區而去。在他們身後,還跟著整整一隊仙人宮弟子,單是管事就有六位之多,另外十四位,全都是仙人宮中,對道文瞭解最深的弟子。

在杜千看來,就算虎妞有過製造神光之門的經歷,想要在這裡,製造出特定的神光之門,也需要消耗大量的時間,別說三五個月,就算三五年能完成,已經算是極快的了。

還好大陸與聖堂域的時間流速有很大的差別,否則杜千根本等不起。誰能想到,血石一出,幾天下來,虎妞都要瘋了,世間居然有這麼好的能源,和它比起來,靈獸身上的靈角動力爐之類的東西,全都是渣渣。

三天測試之後,虎妞很乾脆的告訴杜千,之前的準備基本沒用,完全可以轉變思路,利用現成的東西來改造。...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4:40:12 2024